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汉王科技吧] 这个票的主力就是喜欢高开砸盘,看看历史就知道 成熟的柳泽 09-1809-18 21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不跌到三分之一处,不要入手 这只是一个符号 09-1809-18 21:11
- 103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突然变曾发搞笑了。 股友31I0512G25 09-1809-18 21:11
- 81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请让我喝一小口汤 抄家买股 09-1709-18 21:11
- 90 1 [丽人丽妆吧] 跌回七块可以抄底,赚不到钱没人消费 大A探花郎 09-1809-18 21:11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一片浪迹就好明天我看涨 深情的凌亦皓 09-1809-18 21:11
- 327 2 [三花智控吧] 热烈祝贺大股东用可交换债减持成功,拿到的股票 股票搬运 09-1809-18 21:11
- 103 0 [浙江美大吧] 突然想起来今天到现在还没有大宗交易怎么不倒腾 异想天开的老韭菜 09-1809-18 21:11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量能太大,明天直接低开低走或者高开低走 洒脱的汤浩源 09-1809-18 21:11
- 97 0 [能科科技吧] 明天必跌 股友9g06e56513 09-1809-18 21:11
- 106 2 [勤上股份吧] 大家今天应该出货了吧 小黑烟 09-1809-18 21:11
- 189 3 [大华股份吧] 跟庄总,每次都吃到了肉,立讯、长电、大华、瑞 L20块到2500万 09-1809-18 21:11
- 9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流动性放宽,A股反弹在即,准备好仓位! 自谋职业C位出道 09-1809-18 21:11
- 95 0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大概率会反包。 扁豆焖面888 09-1809-18 21:11
- 102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金经理是来赚手续费的吗 精益求精de塞丽娜 09-1809-18 21:11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直接收获 老徐带你来摸金 09-1809-18 21:11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白银反弹 蓝海辽阔 09-1809-18 21:11
- 444 0 [中科创达吧] 你不是有机器人概念吗?机器人板块连板梯队最完 我要加杠杆 09-1809-18 21:11
- 119 1 [浙数文化吧] 明天猪力再放量杀跌到日布林线下轫13.57元大家 涂筱春 09-1809-18 21:11
- 366 0 [骄成超声吧] 骄成超声:44981239股限售股将于9月29日上市流 骄成超声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632 0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产业基金的 华之杰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98 0 [京东方A吧] 北京京东爷叔 头那年 09-1809-18 21:10
- 77 0 [东通退吧] 这么热闹,感觉明天不会跌停开盘的样子,要不要 大碗盛饭 09-1809-18 21:10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不用到处挖那些似有若无的利好信息,那些无法影 股友007f7678u7 09-1809-18 21:10
- 152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广发基金都绝了没人了是吗,什么基金这么差,不 运势长胜 09-1809-18 21:10
- 214 1 [北方稀土吧] 美联储降息后,国际资本会接踵而至抢购中国核心 二7十与炒股 09-1809-18 21:10
- 670 3 [ST南都吧] 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尊 财气老衲 09-1809-18 21:10
- 413 2 [昆机5吧] 和海洋一样,大多数的人成本都是极高的,若算上 江南第三散 09-1809-18 21:10
- 129 3 [中航成飞吧] 82.11×1.2=98.53 专拱小白菜 09-1809-18 21:10
- 100 2 [联动科技吧] 小飞哥被洗出去了,亏了十几万 坚持住才持久wjjj 09-1809-18 21:10
- 78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枯了嘛,你一直跌。。垃圾 股友Yi88511811 09-1809-18 21:10
- 189 0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芯片有没有应用在算力? 时间换空间ww 09-1809-18 21:10
- 99 0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大盘若向上反攻、明珠涨停概率极大。 股友882591d2U3 09-1809-18 21:10
- 99 0 [德业股份吧] 严重低估,明天加仓 一粒沙888 09-1809-18 21:10
- 262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广发聚丰 基民招财 09-1809-18 21:10
- 165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大盘下跌绝不是偶然我估计要下探有可能达到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809-18 21:10
- 102 0 [圣邦股份吧] 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,股权投资,板块补涨 主音吉他手 09-1809-18 21:10
- 122 1 [奥比中光-W吧] 机器人大涨两天,你调整两天,明天没有20cm我是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809-18 21:10
- 400 1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幸福蓝海资讯 09-1809-18 21:10
- 142 2 [R华仪1吧] 今天外面腥风血雨,我也亏1.6个,回来看看大家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1809-18 21:10
- 202 4 [华昌化工吧] 没有什么好怕的30亿未分配利润,氢能源爆发初期 业余的吕燕1 09-1809-18 21:10
- 83 4 [菜粕吧] 菜粕的底在2100,反弹是主力诱多!速平多!开空 股友7m8676g565 09-1809-18 21:10
- 157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备选:杭电股份中油资本;短线票大家参考 大牛招财1 09-1809-18 21:10
- 93 1 [儒意电影吧] 除非中影神经病再次拉涨停,万达起码要跌5天以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8 21:10
- 98 0 [长春高新吧] 几只苍蝇嗡嗡叫,那是螳臂当车,终将被长春高新 新高29a10v 09-1809-18 21:10
- 133 2 [天通股份吧] 已经红四天了,明天应该要调整了 老毛168 09-1809-18 21:10
- 105 0 [唐人神吧] 明天只要跌就继续加仓。 基民Qkgd0o 09-1809-18 21:10
- 511 5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趋势破位下跌,龙虎榜显 清龙道门 09-1809-18 21:10
- 372 4 [应流股份吧] 所以,能请教一下老股民。他这个发可转债。为什 股友H081t01788 09-1809-18 21:10
- 433 7 [法拉第未来吧] “919未来主义者日暨股民社区日”三天倒计时: 法拉第未来 09-1709-18 21:10
- 269 6 [*ST东珠吧] 获利盘丝毫不动,明天我又要加仓了,破前高! 月捐光荣 09-1709-18 21:1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,向37下杀 股友06857A378U 09-1809-18 21:10
- 125 0 [至源控股吧] 今年的任务完成了,明年大家再聚! 婀娜多姿的任南 09-1809-18 21:10
- 475 23 [首开股份吧] 吓死我了,这么晚才出,这是纠结了多久啊,开会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809-18 21:10
- 111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小盘股都会好起来的,别急呀,等修复呗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21:10
- 103 1 [中新集团吧] 目标20 股友931Q1M0283 09-1809-18 21:10
- 99 2 [东通退吧] 明天2.2还挂毛哦,。。毛都不剩了。。 小韭菜班长 09-1809-18 21:10
- 4383 1 [山子高科吧] 9月18日沪深两市强势个股与概念板块 山子高科资讯 09-1809-18 21:10
- 250 1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的股票近年来表现出了持续的稳健增长, 鹰眼量化 07-1009-18 21:10
- 150 2 [海科新源吧] 股票只分强弱。。主力洗盘最多慢慢磨人。。那有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1809-18 21:10
- 328 5 [长盈精密吧] 炒什么宇树股权的都散了吧,这个是海内外头部人 股友968Y07250U 09-1809-18 21:10
- 103 2 [西部证券吧] 现在就是大家心里都清楚,券商不给涨啊,那谁还 股友M868176X25 09-1809-18 21:10
- 48 0 [粤桂股份吧] 有谁跟我一样吃了8连跌的吗?有的点个赞再走, 沉默是锡 09-1809-18 21:10
- 74 0 [多晶硅吧] 53010的空单还在哪 干练的余睿博 09-1809-18 21:10
- 87 0 [楚天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 w西部116 09-1809-18 21:10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说过很多次着急是没用的,等待到一个好的时 林鹰24451712 09-1809-18 21:10
- 147 0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股友0933rd7630 09-1809-18 21:10
- 1070 0 [宇环数控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宇环数控接待甬兴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宇环数控资讯 09-1809-18 21:10
- 133 3 [南京高科吧] 除权前7.84买了这么多天只剩2分钱了 追高穷一生 09-1809-18 21:10
- 1497 3 [世运电路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世运电路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世运电路资讯 09-1809-18 21:10
- 133 3 [北京人力吧] 爱咋咋地,就是一直吸筹! 盘古易发必胜客 09-1809-18 21:10
- 604 0 [奥飞数据吧] 早上还在担心卖飞了笑死人 亮仔只手遮天 09-1809-18 21:10
- 9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咋没个爷叔呢 来个吧啊 09-1809-18 21:10
- 120 1 [京东方A吧] 一百多万股东才是京东方股价天字一号庄,谁不服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1809-18 21:10
- 160 2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一字板,买不到了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21:10
- 292 4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的卫星数据业务矩阵 挨揍要立正 09-1109-18 21:10
- 214 15 [股市实战吧] 捂住我的嘴是吧好好好那我就不说了。 赌国运 09-0409-18 21:10
- 93 0 [光线传媒吧] 上午不是拉了警报,让大家跑的吗?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809-18 21:10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 股友679i58170O 09-1809-18 21:10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涨吧!明天再进。 基民22Uc858939 09-1809-18 21:10
- 457 0 [三花智控吧] 复盘 孙哥哥打板 09-1809-18 21:10
- 68 0 [纯碱吧] 反弹继续空 小小子彥 09-1809-18 21:10
- 75 0 [PTA吧] 主力,你这样玩,你爹妈知道吗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809-18 21:10
- 121 1 [万向钱潮吧] 靠啥时候又有华为概念了也不通知我 CaptainCooper 09-1809-18 21:10
- 196 6 [A50期指吧] 明天只要有机会就清仓销户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809-18 21:10
- 1116 5 [复星医药吧] 明日低开 估计最后一跌跌9个点就可以来个暴涨行 二四年2月27日进场 09-1609-18 21:10
- 97 0 [创新医疗吧] 搜人民网怎么没有这条新闻?????????? 流向远方 09-1809-18 21:10
- 650 1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石家庄项目并购后首年净利润同比增长 中科环保资讯 09-1809-18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