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2 8 [ST合纵吧] 2.18出了,这逼收盘居然还是见红。 谦虚的硬头簧 09-1809-18 21:09
- 91 0 [申万宏源吧] 周末降低存款准备金大概率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21:09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单方事故 股友0R8989g781 09-1809-18 21:09
- 108 0 [生物股份吧] 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,长假来了,观望吧 家财腾达地老夫子 09-1809-18 21:09
- 934 2 [大洋电机吧] 还有点钱明天再搞一点,放个大招,满仓满融一只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21:09
- 123 1 [王子新材吧] 尾盘扫货明显 梦境旅人 09-1809-18 21:09
- 93 2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要反包啊 抚顺钢铁 09-1809-18 21:09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难受持仓五年多踏空 浪漫的怀兰 09-1809-18 21:09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变黄泥 直率风声 09-1809-18 21:09
- 135 2 [橡胶吧] 感觉像诱空,有可能突然拉起一根大阳线 股友C110bM 09-1809-18 21:09
- 477 4 [川宁生物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赚钱才是王子 09-1809-18 21:09
- 782 2 [海航控股吧] 下次再见 晨轩和小圈圈 09-1809-18 21:09
- 205 4 [*ST高鸿吧] 收回被中信科掏空出去的中信科智行,高鸿上20元 股友18Z9L96579 09-1709-18 21:09
- 734 2 [欣旺达吧] “双芯”出击!欣旺达684Ah&588A储能电芯震撼登 股友GUj6ts 09-1809-18 21:09
- 120 1 [XD中远海吧] 不劳你苏某某操心!这是海王之家:若不看好中远 股友2X3777E079 09-1809-18 21:09
- 81 1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,明天废废了 金银斗金de杨无敌 09-1809-18 21:09
- 797 3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我是80后股民 09-1809-18 21:09
- 289 8 [璞泰来吧] 我朋友说年底会到55,可能嘛? 知心朋友100 09-1809-18 21:09
- 191 2 [指南针吧] 完犊子了,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大跌无疑了,开盘 我愿供财神 09-1809-18 21:09
- 258 0 [京仪装备吧] 卖飞四块后下午大跌又给我低吸的机会,T了三个 盐城80炒家 09-1809-18 21:0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吗??? 潇洒不羁的魏靖娴 09-1809-18 21:09
- 87 0 [东软集团吧] 应该价值五个板,然后振荡翻倍 cj239057 09-1809-18 21:09
- 386 0 [海航控股吧] 尿的高走了小甜甜要变牛夫人 诸葛孔明U 09-1809-18 21:09
- 108 0 [CDT Equity Inc吧] 这是什么股,从一万多地点到几毛 天天快赚 09-1809-18 21:09
- 8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只鸡太差了 基民RBEaPd 09-1809-18 21:09
- 169 0 [中欧制造升级混合发起C吧] 净值播报来啦 金鸡喔喔鸣 09-1809-18 21:09
- 87 0 [亚普股份吧] $亚普股份(SH60301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09
- 97 0 [崇达技术吧] 挂隔夜单涨停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21:09
- 87 0 [大秦铁路吧] 大家都去炒差炒劣。以前会打压,现在放之任之 随缘乐天 09-1809-18 21:09
- 127 1 [来伊份吧] 请来伊份高层注意,云南旅游正搞零售服务机器人 醉啸沙84401 09-1809-18 21:09
- 88 2 [欧派家居吧] 大家都在这破股里跌的烦躁,炒股就炒股,都不要 股友M3317T0699 09-1809-18 21:09
- 260 1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景气继续! 小旋风飞 09-1809-18 21:09
- 143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开盘进仓了。另外那只是涨停进仓买的人现在 jiawpaa 09-1609-18 21:09
- 87 0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低开吃面了幸亏早晨拉升卖了 有耐心的施梁10 09-1809-18 21:09
- 142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$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$这鸡只跌不涨,当时买吋只 股友O392L66592 09-1809-18 21:09
- 142 3 [中国船舶吧] 套上船舶啦,怎么办 大吉发财得刘正风 09-1809-18 21:09
- 276 6 [中国中铁吧] 再次警告,不要抢反抽!主力不认可这个价格,估 Owen04190017 09-1809-18 21:09
- 565 17 [雪榕生物吧] 感觉这两天就要停牌了 直率de皮卡丘 09-1709-18 21:09
- 158 0 [美元吧] 这么强 孟承臻 09-1809-18 21:09
- 111 1 [华恒生物吧] 这股东都躺平了吗,没人出来唠唠 好运長久3366 09-1809-18 21:09
- 307 8 [汉桑科技吧] 这一看就是个百元股,大力加仓,现在新股很稀缺 xiatian26889 09-1809-18 21:09
- 766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上涨 有远见的水爱荷13 09-1809-18 21:09
- 110 1 [中直股份吧] 如果明天跌T,半仓杀入! 基民532t62E399 09-1809-18 21:09
- 443 7 [顺景科技吧] 接下来是考虑改名了吧? 庚林Genglin 09-1809-18 21:09
- 112 1 [华鹏飞吧] 买它买滴有抑郁了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1809-18 21:09
- 2036 17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发布面向东盟多语言大模型及系列产品 科大讯飞资讯 09-1809-18 21:09
- 660 0 [财经评论吧] 实体店投资者常见“洗钱”套路——手机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9
- 95 0 [中旗新材吧] 跌吧反正我解套跑了。48再回来 慕晨520 09-1809-18 21:09
- 96 0 [南亚新材吧] 我刚减持,你们都大涨,打我脸呢 Laohan888 09-1809-18 21:09
- 6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多急跌,还是正常震荡 谨慎的黎熙楠 09-1809-18 21:09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难道我要卖飞了? 理性的池舒茜 09-1809-18 21:09
- 277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09
- 81 1 [烧碱吧] 2600,直接给出高30个点的结算价!过分了 Fortune神 09-1809-18 21:09
- 129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经理非常差 轻风水涨 09-1809-18 21:09
- 376 3 [中南文化吧] 看到股吧里多了好多看宇树科技概念的朋友,真的 聚峰私募 09-1809-18 21:09
- 203 3 [*ST西旅吧] 我前天14.2买的今天早上14块亏本走的下午涨15了 温柔娴静的曹博弘 09-1809-18 21:09
- 103 4 [精华制药吧] 7.7的本站在山顶瑟瑟发抖啊怎么办啊 n1428664227afb2e 09-1809-18 21:09
- 527 3 [亚太科技吧] 主播推荐,稳稳的 蕙质兰心的知夏 09-1809-18 21:09
- 189 0 [欧线集运吧] 国泰下调2510点位:1085变1030-1065相比昨日, 混石量化 09-1809-18 21:09
- 85 0 [英特尔吧] 得润电子发来贺信002055 长线持有哦 09-1809-18 21:09
- 265 0 [皖通科技吧] 早上想卖还是没动,坚定看好 柠檬没拿 09-1809-18 21:09
- 98 0 [鼎龙股份吧] 那个在等24的井盖大神呢? jk19950 09-1809-18 21:09
- 357 2 [中汽股份吧] 发公告了集中竞价1%减持完了,其他2%得大宗交易 海祥瑞丰 09-1809-18 21:09
- 171 4 [海峡创新吧] 等季报出了才能涨,100%确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9
- 128 0 [斯莱克吧] $斯莱克(SZ300382)$ 股友5750M0R862 09-1809-18 21:09
- 75 0 [和而泰吧] 泰泰每个周五都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小虎花花111 09-1809-18 21:09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扫损了,今天就到这里了,后面不参与了,今天心 刘雪LX013666 09-1809-18 21:09
- 100 0 [天融信吧] 又该买入了 有教养的兰兰 09-1809-18 21:09
- 312 4 [*ST万方吧] 将近3亿,谁买的起 万事大吉66886 09-1809-18 21:09
- 121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获利比例还有99%,还要继续跌,跌掉最后一个30% 股友906vR27827 09-1809-18 21:09
- 335 7 [奥飞数据吧] 不出意外话明天涨14.35% 无敌107 09-1809-18 21:09
- 77 0 [焦煤吧] 太强了宝贝,往上冲吧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809-18 21:09
- 395 0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21:09
- 234 2 [涛涛车业吧] 是一个完全的境外公司,特别是北美市场和欧洲市 laozeng8888 09-1809-18 21:09
- 133 2 [中新集团吧] 三种走势,低开下砸调整,高开高走出货,高开封 爱撒谎的燕双鹰 09-1809-18 21:09
- 621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 同花顺增加芯片概念 大血牛 09-1809-18 21:09
- 1040 5 [飞荣达吧] 2025年09月17日复盘 老马奋蹄 09-1809-18 21:09
- 639 17 [金开新能吧] 试试是拉高还是龙吸水。 逸风奔跑 09-1809-18 21:09
- 287 2 [海南华铁吧] 别胡思乱想了,首开股份要啥没啥,就0.几的宇树 股友98678W32J3 09-1809-18 21:09
- 2725 4 [药明康德吧] 等风来 完美的回本 09-1809-18 21:09
- 130 1 [步步高吧] 以为你会涨停,原来还是没用,高看你了,好无语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809-18 21:09
- 86 1 [信雅达吧] 必须满仓加融资 n14267452299351b 09-1809-18 21:09
- 10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涨的像蜗牛,跌的像瀑布 基民6f3R985892 09-1809-18 21:09
- 84 1 [美光科技吧] 你们还不跑。大a跳水了 隔壁砸盘老王 09-1809-18 21:09
- 3344 5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德众汽车成立新公司 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业务 德众汽车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21:09
- 650 27 [*ST高鸿吧] 是否面退?掌握在大/股/东,中,信,科/手中! 股友18Z9L96579 09-1409-18 21:09
- 96 0 [二六三吧] 二百五跟十三点的加强版等于263,下午我看你走 股友R7A2511960 09-1809-18 21:09
- 109 0 [宝钢股份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,下一个是10.17,明天难涨 粽子2015 09-1809-18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