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龙软科技吧] 今天买了点,降低了点成本,主要是怕卖亏了,把 股友11111166666 09-1809-18 21:11
- 86 0 [天汽模吧] 重组没有了,还有一个跌停 wy烘饼儿1841 09-1809-18 21:11
- 114 0 [多利科技吧] 19个亿的流通上板被砸 时开771 09-1809-18 21:11
- 89 0 [凯迪股份吧] 机器人就是扯淡大股东套现而已 我是你的男神2 09-1809-18 21:11
- 38 0 [ZENITH BANK PLC GDR (EACH REPR吧] Half-year Report ZENITH BANK PLC 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94 0 [菜油吧] 很明显,装出一副上攻的模样,却不断的夹着货在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21:11
- 799 2 [万通发展吧] 不服就干明天低开加仓 聚焦龙头1991 09-1809-18 21:11
- 104 11 [粤桂股份吧] 向跌停加速 沉默是锡 09-1809-18 21:11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高兴刚在路透社得知【科大讯飞】与【英特尔】 股友11x3130F12 09-1809-18 21:11
- 140 0 [ST长园吧] ST长园接下来的公告,利好公告还利息公告,实控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809-18 21:11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+红利:我的避险投资策略 刺猬投资达人 09-1809-18 21:11
- 43 0 [IQE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IQE PLC IQE PLC ORD 1P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49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174 0 [山子高科吧] 上交所:依规对天普股份相关投资者采取暂停账户 沪A130088591594126 09-1809-18 21:11
- 19094 9 [波长光电吧] 110只A股筹码大换手(9月18日) 波长光电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84092 173 [纳斯达克指数吧]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! 龙行天下虎L 09-1809-18 21:11
- 104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还要绿,还涨停?敢紧跑吧! 股友Y69y819337 09-1809-18 21:11
- 118 0 [唯科科技吧] 这些高管要减必须全郎请仓减 柔情似水的范小白 09-1809-18 21:11
- 108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天天减持是否有惊天大雷,高管股东卖公 基民7670k3208q 09-1809-18 21:11
- 83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大a大概率绿。。 股友IZ0cuy8448 09-1809-18 21:11
- 336 9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把三花出了,加仓了紫光,不知明天会不会达 美好的龚茁 09-1809-18 21:11
- 130 2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一键给清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809-18 21:11
- 217 0 [步步高吧] 我昨天是不是跟你说过6.7逃顶,我能亏么,明天 股友i7661918o8 09-1809-18 21:11
- 85 0 [贵广网络吧] 一年吃喝花了10多亿元,连发苑都看不下去要限高 小牛188 09-1809-18 21:11
- 102 2 [锦江酒店吧] 先出来吧,还要洗,还不到加速的时候 爱金龙华 09-1809-18 21:11
- 1180 1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(603328)是否为华为昇腾910B芯片配套 气宇轩昂的89 09-1809-18 21:11
- 180 0 [福安药业吧] 用思维想想,新冠它涨了吗?创业板新规它涨了吗 带着阿姨捡筹码 09-1809-18 21:11
- 1296 2 [退市新亿吧] 不是说递交了从整申请材料了吗 情罪_2025 08-0209-18 21:11
- 141 0 [民生银行吧] 把你从低价股赶出来,拉台泡沫股引诱你接盘。等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809-18 21:11
- 87 0 [同洲电子吧] 减持完了,没有人拉了。 股友WiI8RD 09-1809-18 21:11
- 229 0 [COMEX黄金吧] 失业金数据还是很重要的,昨天老鲍讲话也说了, 秦璐970190254 09-1809-18 21:11
- 91 0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发套,来一个套一个 睿智的何博弘 09-1809-18 21:11
- 144 0 [四环生物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若是命中无此运 渡劫期韭菜 09-1809-18 21:11
- 134 2 [山子高科吧] 发公告了,股价异常,明天悬了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1809-18 21:11
- 379 5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上板 坚毅的许芝蔓 09-1809-18 21:11
- 343 4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股友mi35573168 09-1809-18 21:11
- 178 4 [和而泰吧] 久违的涨停,这波看到 918元 黄景瑜浙江分瑜 09-1809-18 21:11
- 232 1 [财经评论吧] 日久光电:目前可穿戴应用正在配合客户进行样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11
- 980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稳了 不败君王 09-1809-18 21:11
- 86 0 [纯碱吧] 为什么我设置的条件单1314的空单,结果给我1305 十二月的苹果 09-1809-18 21:11
- 100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开什么会了?跌成这个样子。出事了? 没落的世界 09-1809-18 21:11
- 99 1 [XD浙商银吧] 建议省国资移交给杭州银行或者农村信用社来控股 股友KC8HMe 09-1809-18 21:11
- 106 2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起就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uovW4L9427 09-1809-18 21:11
- 622 6 [联合动力吧] 于无声处听惊雷!相信雷军先生可以给联合动力一 牛年忘返 09-1809-18 21:11
- 208 3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11块以下买不到了。。。。。 玉树临风之槟榔 09-1809-18 21:11
- 129 2 [优博讯吧] 英特尔美股盘前涨幅进一步扩大至30% fl888168 09-1809-18 21:11
- 469 2 [财经评论吧] 富临精工:子公司获宁德时代15亿元预付款,用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11
- 1296 7 [宝利国际吧] -宝利国际:池州投科以7.49亿元收购了宝利国际2 天天涨停小福星 09-0509-18 21:11
- 202 2 [北汽蓝谷吧] 也别太悲观了,今天下午主力感觉是有意随大盘,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21:11
- 138 3 [XD三友化吧] 7连阴了吧,还有2连阴 master666888 09-1809-18 21:11
- 88 0 [TCL中环吧] 你们非得玩,都别玩这股了,让他自己跟自己玩, 股友0O0971h573 09-1809-18 21:11
- 392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生机大展de张三丰 09-1809-18 21:11
- 80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这里涨多少都没用吧,大家又不是不能买现货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809-18 21:11
- 96 0 [粤桂股份吧] 20天线一定要梭哈。 真搞坨不清 09-1809-18 21:11
- 96 0 [光莆股份吧] 明天开盘往下干 bhuyvcx 09-1809-18 21:11
- 75 0 [汉国置业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 汉国置业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90 0 [西部黄金吧] 耐心等待, 耐心的乔昱苇 09-1809-18 21:11
- 99 1 [兴森科技吧] 最好狂跌 智灵牛牛 09-1809-18 21:11
- 396 3 [新易盛吧] 根据富时罗素9月3日发布的公告,将于2025年9月1 叶涵宇 09-1809-18 21:11
- 397 13 [*ST华幸吧] 今天早上为什么要拉,我红4个点进的,这是踩雷 天意泡泡 09-1809-18 21:11
- 335 3 [晓程科技吧] 9月份以来资金使用率最低的一只票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709-18 21:11
- 100 0 [中粮资本吧] 的一日游 云深不知处168 09-1809-18 21:11
- 316 0 [友阿股份吧] 耐心持有 买点要有逻辑 09-1809-18 21:11
- 152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的机器人,无非是想学老邻居晚上22点到 风度翩翩的哥婕 09-1809-18 21:11
- 154 2 [移远通信吧] 小移今天的表现,证实它是一支好股!我在山顶, 京都财神 09-1809-18 21:11
- 305 2 [华宝券商ETF联接A吧] 建仓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809-18 21:11
- 349 5 [*ST闻泰吧] 打扮进来的,一百万,全部家当。希望明天涨停, 光远看未来 09-1809-18 21:11
- 94 2 [鑫铂股份吧] 被埋了 股友1T1i753821 09-1809-18 21:11
- 120 1 [马钢股份吧] 垃圾马,主力没实力,唯一没有红的马,非常牛逼 灵动活泼的姜函琴 09-1809-18 21:11
- 136 0 [软通动力吧] 不忘初心,坚守软通!待市值千亿的时刻,回首来 气牛冲天 09-1809-18 21:11
- 86 0 [北京君正吧] 又减持 做面师傅 09-1809-18 21:11
- 566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戴荣戴颖 09-1809-18 21:11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不想再看了。删除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809-18 21:11
- 88 0 [永泰能源吧] 估计也没事股票可以炒作了,现在就炒低价股 鲅鱼圈旅游 09-1809-18 21:11
- 107 0 [司太立吧] 这是之前的十倍大牛,业绩还反转!! 哥佑超 09-1809-18 21:11
- 89 0 [珠江股份吧] 这两天抛压有些大,等缩量或十字星买 成熟的马麦克 09-1809-18 21:11
- 96 0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开始买入了策略是横盘就拿持续跌就继续加 东方紫气东来 09-1809-18 21:11
- 101 0 [多晶硅吧] 浙商赚麻了天天可以在高位跑,工业硅、多晶硅、 檀01 09-1809-18 21:11
- 99 0 [多晶硅吧] 散多们周二抬轿子成功把永安抬下来,现在人家连 股友036e3f5876 09-1809-18 21:11
- 85 0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不是18号吗?公告怎么是19号?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1809-18 21:11
- 330 11 [利能5吧] 唉!昨天加少了 股友nM55327288 09-1809-18 21:11
- 88 0 [小型道指吧] 得脚跟东方脚步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1:11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难道真是家人们把主力挂在了山顶? 诚实的如花秋4 09-1809-18 21:11
- 81 0 [碧桂园吧] 同志们:还好?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1809-18 21:11
- 211 5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都停牌了,你凭什么不停牌,搞特殊 小拉萨7689 09-1809-18 21:11
- 793 3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饮者其留名 09-1809-18 21:11
- 526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发了一堆公告有请课代表出来总结一下...个 诙谐幽默的雷亦凡 09-1809-18 21:11
- 916 2 [利欧股份吧] 简单了解一下利欧老板王相荣 小羊望春风 09-1809-18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