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玻璃吧] 垃圾 股友OjYQEi 09-1809-18 21:19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跌起来是毫无压力 基民8M27366l62 09-1809-18 21:19
- 222 0 [顺丰控股吧] 人形机器人:科技部部长阴和俊18日在“高质量完 Claire克莱尔 09-1809-18 21:19
- 12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一字板不太可能,除了沪股通其他主力势均力 股友3650d13q33 09-1809-18 21:19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以前是三千点为一个坎,现在三千九成为了 东财网友3677513708537182 09-1809-18 21:19
- 157 4 [A50期指吧] 全球唯一,利好兑现就是利空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21:19
- 121 2 [金发科技吧] 有谁知道今天要发异常公告吗? 股友DUGzgf 09-1809-18 21:19
- 336 3 [科力装备吧] 9月16日,河北科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 dolcevita0125 09-1809-18 21:19
- 84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买了点,看看后面有希望吗。 误闯天家妹 09-1809-18 21:19
- 315 4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暗盘流入3.5亿,近3天流入6.6亿,不用慌 杨先生啊 09-1809-18 21:19
- 225 4 [强瑞技术吧] 7%涨幅全部回吐,这么搞谁好跟你玩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9-1809-18 21:19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涨不起来还连跌,垃圾 新颖杨 09-1809-18 21:19
- 114 1 [圣邦股份吧] 我成本65,要不要跑 小白鼠不会炒股 09-1809-18 21:19
- 102 1 [XD方大炭吧] 一个涨停够跌2月了,怎么不明白呢 股友68p381r660 09-1809-18 21:19
- 125 3 [工业富联吧] 也不知这种血汗工厂出路在哪,没半点技术含量 股友y8010f0697 09-1809-18 21:19
- 100 1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涨停价555 股友ek5TGx 09-1809-18 21:19
- 87 1 [生猪吧] 再跌200点,我来抄底30手 天道大势 09-1809-18 21:19
- 249 4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神奇九转第九转,会大涨 宁宁大宝 09-1809-18 21:19
- 101 1 [宏力达吧] 后面要大涨开启 股友37tR029957 09-1809-18 21:19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年会报告到底开了什么?不用公布? 股友83C05P0162 09-1809-18 21:19
- 565 1 [快克智能吧] 合同负债大幅增加!是不是说明产品销售不错? 奋斗不息的菜鸟 09-1809-18 21:19
- 11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6703668徘徊,还有一小时进入美盘,金宏 金宏财富 09-1809-18 21:19
- 173 4 [和邦生物吧] 尾盘清仓了一半,被吓跑了,明天应该补跌,看看 浩哥1970 09-1809-18 21:19
- 98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主力如果收在5.72就很完美了,为啥没这么做 电投吉电 09-1809-18 21:19
- 243 4 [铜陵有色吧] 有色金属涨的确实太多了 杏仁与巧克力 09-1809-18 21:19
- 3111 38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的平局圣手今天已不是无名之辈啦! 心火久明l齐哥 09-1809-18 21:19
- 149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我和我的基金,主打一个陪伴 基民2171G13t92 09-1809-18 21:19
- 215 3 [海马汽车吧] 这股明年ST大家还敢买啊 股友6113n7m916 09-1809-18 21:19
- 226 3 [华微电子吧] 目前走势还在梦想十五二十,醒醒吧,先探明底部 定安平 09-1809-18 21:19
- 83 0 [永兴材料吧] 两绿加一红,明天够呛 才望多谋de项羽 09-1809-18 21:19
- 144 0 [博道红利智航股票C吧] 今天的净值怎么了 胜哥必胜 09-1809-18 21:19
- 581 6 [华建集团吧] 飞乐说筹划的事情都没有,华建就很好没有涉及这 爱上景气度 09-1809-18 21:19
- 137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大股东也在亏钱啊!怎么他们不动作啊? 股友jxz02a 09-1809-18 21:19
- 97 1 [德福科技吧] 什么时候他们能减持完呢? 环保的七夜薰1 09-1809-18 21:19
- 210 2 [拉芳家化吧] 形态破位,周线看双头,macd轻度顶背离,在大盘 股友8o90i05819 09-1809-18 21:19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精华乳 09-1809-18 21:19
- 103 1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慧智财芯 09-1809-18 21:19
- 108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年干的最愚蠢的事就是月初31卖了你 涨涨涨涨涨ok 09-1809-18 21:19
- 116 2 [盛剑科技吧] 今天击败百分之九十多的股票,终于雄起一把,看 捷仕克阿梅 09-1809-18 21:19
- 162 3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以上让我补点仓 aa田祖沐 09-1809-18 21:19
- 346 6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封关别被洗下去 专注一个票 09-1809-18 21:19
- 1010 13 [东芯股份吧] 这种短短几天就90度爆拉上来的,马上就爆跌下去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8 21:19
- 181 2 [太平洋吧] 明天4.9开盘后冲5元然后下来4.92盘整一会再拉升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809-18 21:19
- 93 2 [红旗连锁吧] 涨多了,跌一跌没啥 股友R9C5hi 09-1809-18 21:19
- 9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往算力方向看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挺有潜力的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19
- 124 2 [新恒汇吧] 今天主力吃进斩仓盘9万股。暗盘主力买入三千万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809-18 21:19
- 1003 3 [双良节能吧] 这家伙还真的有液冷业务 爆量震仓龙 09-1809-18 21:19
- 134 3 [兴图新科吧] 这么好的票,量化扎堆,无语了 扒菜里面的战斗机 09-1809-18 21:19
- 93 1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入手,游资卖出,明天如果没有新庄接力,应 北冥有余 09-1809-18 21:19
- 112 1 [双环传动吧] 这股现在的价格才算是合理估值内吧,这个位置真 股友08tM585517 09-1809-18 21:19
- 195 2 [金发科技吧] 来了来了,发异动通告了,妖股通行证来了。 夜未央十三 09-1809-18 21:19
- 209 3 [完美世界吧] 上午4个多点没走是一个败笔 基民G96t286713 09-1809-18 21:19
- 865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? 股友32M706a959 09-1809-18 21:19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买建工的这些老鼠让上面以为散户不成熟喜欢 富有腾达地傅红雪 09-1809-18 21:19
- 160 1 [巨星科技吧] 工信部出利好 淡然见南山 09-1809-18 21:19
- 203 3 [中芯国际吧] 问一下各位兄弟,华虹是代工龙头?还是中芯国际 春华秋实88888888 09-1809-18 21:19
- 245 1 [荣盛发展吧] 希望我割的是最低点,留下的发财。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809-18 21:1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亮眼的板块就是半导体了,持续强势。消息面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809-18 21:19
- 96 1 [德明利吧] 脑子刚卖你又发好。Mmp 天道何存 09-1809-18 21:19
- 270 6 [三力士吧] 明天不要涨停啊,我尾盘清仓了 谨慎的池婕 09-1809-18 21:19
- 364 4 [天阳科技吧] 利好来了、央行发行600亿元离岸人民币! 股友P023C76881 09-1809-18 21:19
- 80 1 [苏文电能吧] 上海建工四连板,同样工程建设类股票,你怎么就 关注看我实盘大赛 09-1809-18 21:19
- 143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理财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这回是真体会到了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1:19
- 94 0 [全志科技吧] 首开同样点股份,人家二十多个涨停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809-18 21:19
- 134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越来越迷茫了?我该何去何从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21:19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有没有四板拿到现在的? 车尾灯泡面 09-1809-18 21:19
- 217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样的战果还有能力防御啊打脸不疼吗 时间赠予我的 09-1809-18 21:19
- 581 1 [中国电建吧] 开工了吗? 燕南飞之艾 09-1809-18 21:19
- 91 2 [深圳燃气吧] 就这样还比大盘跌的多,拉基 n140533159318cc85588 09-1809-18 21:19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,今天大跌应该跟这个有关。 牛在山谷吃韭菜 09-1809-18 21:19
- 623 0 [山子高科吧] 方军,买进股票,山子高科,继续赚钱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21:19
- 167 5 [盟固利吧] 抓紧跑了,明天估计大跌 真理至上0855 09-1809-18 21:1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精华乳 09-1809-18 21:19
- 102 0 [XD乐山电吧] 乐山电力今天还有人进啊 气宇不凡的戴翔乾 09-1809-18 21:19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惨淡的猪 慢跑人生 09-1809-18 21:19
- 149 2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和外星人合作了吗?卖公司卖那么多,那里边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1809-18 21:19
- 107 1 [信雅达吧] 跌破17.11,大股东减持短期可能继续下杀, 股友821v171G85 09-1809-18 21:19
- 98 1 [XD虹软科吧] 又一根长毛,毛太多,够呛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809-18 21:19
- 581 1 [特发服务吧] 跑慢一点,腿都折 股海无船 09-1809-18 21:19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NND,买买买! 股友8095kM6395 09-1809-18 21:19
- 363 2 [金利华电吧] 就是这个女的,在金利华电高点的时候让我们接盘 盈利大王 09-1809-18 21:19
- 149 2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国际在往200元人民币使劲……晶合集成咋整 明年到俺家 09-1809-18 21:19
- 515 9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完满收队,今天对山仔来说意义重大,已经明 逆风亮剑兵团 09-1809-18 21:19
- 107 1 [海格通信吧] 九阳老兄演来演去最后都系变小丑。最后一句就算 股友3955K16H55 09-1809-18 21:19
- 290 2 [ST圣博润吧] 哥德巴赫猜想:14日主力启动拉升;15日主力欲继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21:19
- 117 0 [永辉超市吧] 买了5天,亏了4天 千山暮雪尽 09-1809-18 21:19
- 168 3 [首开股份吧] 那边封账户了,看你能顶多久 冰水海 09-1809-18 21:19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短期内波动了,但是美联储降息已经确定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809-18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