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5 6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被洗走的报个到 不骄不躁之射手 09-1809-18 22:30
- 251 2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主力接货接爽了,都不用对倒靠大盘价格就打 一起发财吗 09-1809-18 22:30
- 757 12 [天奇股份吧] 每日一课:今天学习成语:“行稳致远”1.行稳: Ay6666668 09-1809-18 22:30
- 204 3 [康鹏科技吧] 哪位股友解释一下,上市不到三年,大股东能否减 德行天下者 09-1709-18 22:30
- 100 0 [英特尔吧] 天源迪科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809-18 22:30
- 101 0 [道琼斯吧] 看看,过过瘾! 基民6v0827Z028 09-1809-18 22:30
- 107 0 [汤姆猫吧] 为啥国外都红了 股友97N29E7033 09-1809-18 22:30
- 149 0 [尖峰集团吧] 还有人分析小票呢,干他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1809-18 22:30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黄金晚间思路更新(9.1822:20现价3636 金熵说 09-1809-18 22:30
- 130 0 [美光科技吧] 江波龙发来贺电 基民039a18Y095 09-1809-18 22:30
- 124 6 [创业板指吧] 我今天抄底了,但是感觉怪怪的,心里没底 股友935725723845 09-1809-18 22:30
- 173 3 [恒铭达吧] 无大宗无减持,明天继续跌,这董事长不干活整天 吃肉了1111 09-1809-18 22:30
- 829 4 [康达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我都替你们问好了! GordonGekko123 09-1809-18 22:30
- 130 0 [雪人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,大家还是多点耐心吧 c3526741437925771 09-1809-18 22:30
- 124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可太稳了,真牛B 风鸣蝉 09-1809-18 22:30
- 121 3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你涨停我给你个好吃的 锦鲤3118 09-1809-18 22:30
- 101 0 [天普股份吧] 严查天普内幕交易及联手操纵。 我爱慢牛股 09-1809-18 22:30
- 97 0 [纳斯达克吧] 调整都不带喘气又往前冲了,真猛 YY698 09-1809-18 22:30
- 169 0 [89bio Inc吧] 各位冠美停牌好事还是坏事 勇敢坚毅的哑离 09-1809-18 22:30
- 215 0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韭龙飞天 09-1809-18 22:30
- 172 0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银行蓝筹股的机会来了!!!皮包公司就是上 价值投资芦苇 09-1809-18 22:30
- 287 7 [豪威集团吧] 涨这么多天明天要调整了吗? 宏图满腹地高渐离 09-1809-18 22:30
- 154 4 [中材国际吧] 市场3800回调,90%之上长线资金抄底淘汰,立贴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809-18 22:30
- 627 7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是老庄教育新庄的一天,我还是喜欢新庄的大 一亿加一 09-1809-18 22:30
- 352 2 [联影医疗吧] 我NM真快举牌呀,硬是在150把联影买成自己的重 山西游资帮 09-1809-18 22:30
- 250 2 [中国船舶吧] 居然在重工换股后上市首日解禁。像阴谋 股友zTZNLB6309 09-1609-18 22:30
- 336 4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股不到6块不可能反转 娴淑典雅的魏锦鹏 09-0809-18 22:30
- 103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22:30
- 133 0 [岩山科技吧] 利好消息满天飞明天再不起飞就要调仓换股拉 基民oF7fFz 09-1809-18 22:30
- 153 0 [申昊科技吧] 雄起了明天 富贵纳福地柯镇恶 09-1809-18 22:30
- 101 1 [万通发展吧] 真恶心这个票 心态决定格局88 09-1809-18 22:30
- 109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年初被坑一次都不敢进了,几个涨停后就暴跌 股友9536Li6197 09-1809-18 22:30
- 1468 5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吗 小宇哥格 09-1809-18 22:30
- 174 4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涨停 伸手牌 09-1809-18 22:30
- 1540 12 [东阳光吧] 慎重出手,为自己负责 股影Joseph1967 09-1809-18 22:30
- 359 9 [XD上海电吧] 24.42打板进的,想死的心都有了 St退市王 09-1809-18 22:30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拿好,这波肯定过26.85 成都二环路 09-1809-18 22:30
- 94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年还有两次降息+第三季度财报,纳斯达克今年 心醉了凡尘 09-1809-18 22:3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行情不给力,但总有一些板块能在困境中 上官理财 09-1809-18 22:30
- 15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继续投资人工智能算力没问题,而且一直全面爆发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2:30
- 107 0 [云南旅游吧] 严查蹭热度 股连股心 09-1809-18 22:29
- 142 0 [川网传媒吧] 干跌停 紫气东来118 09-1809-18 22:29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玩意 生财州鹤的陈家洛 09-1809-18 22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狗p淦 西瓜高手 09-1809-18 22:29
- 145 0 [苏利股份吧] 第一次追高就被套,清仓换股,趁牛市还在我也来 正宗小驴仙 09-1809-18 22:29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明日破位割肉,换股 名字要好才会挣钱 09-1809-18 22:29
- 142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这个大阴线实在恐怖,并且量这么大,这个还 飞瀑的厍兰 09-1809-18 22:29
- 177 1 [红豆股份吧] 宇树机器人合作,自然炒的宇树概念 鎏金巷 09-1809-18 22:29
- 11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碳中和背景下,稀土需求增长动力十足,新能源汽 有趣的小花 09-1809-18 22:29
- 108 0 [天然气吧] 跟今天大A一样。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1809-18 22:29
- 124 1 [长江电力吧] 我就被回购40一80亿元吹进来的!伤心呀! 股友G5S2729795 09-1809-18 22:29
- 180 1 [通富微电吧] 开始涨半导体设备和封装了,大家拿住就行,不到 海贝1118 09-1809-18 22:29
- 90 2 [小型纳指吧] 别又来次前半夜腰缠万贯,后半夜一贫如洗。 股经商会 09-1809-18 22:29
- 4133 37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(301008)龙虎榜数据(09-18) 宏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252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大部分板块尾盘都有抢筹,休闲食品也是。魔芋板 心如止水0618 09-1809-18 22:29
- 1007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九安医疗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79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全面清仓中国资产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22:29
- 122 0 [金辰股份吧] 麻蛋的,里面的资金是傻缺啊! 股道点点 09-1809-18 22:29
- 147 0 [博时国企改革股票A吧] 同类排行全是一般,不佳!基金经理不反思吗? Zhdmjm 09-1809-18 22:29
- 114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跟的香农,传媒吉视也大跌。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22:29
- 206 0 [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混合C吧] 挣多少亏多少 股友975U55Z166 09-1809-18 22:29
- 101 0 [焦煤吧] 快要瀑布了吧 成熟的吴心宇 09-1809-18 22:29
- 110 0 [长江电力吧] 没良心的股票也是可怜 股友k097G50628 09-1809-18 22:29
- 1143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明天利好出尽,不知道是不是利空, H君子爱财如命 09-1809-18 22:29
- 100 0 [纳斯达克吧] 太朴实无华了,今天汇率还涨 冰之伤心 09-1809-18 22:29
- 106 0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一字了,还是大涨 六一楼 09-1809-18 22:29
- 116 1 [道琼斯吧] 这可能就是美联储降息的效果 大牛格格 09-1809-18 22:29
- 12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涨的太快了,2500这么快就到了? 百害蠢为最 09-1809-18 22:29
- 2846 14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(000691)龙虎榜数据(09-18) 亚太实业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513 1 [四川九洲吧] “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”。这话是有 烧钱的火坑 09-1809-18 22:29
- 334 1 [海航控股吧] 不要被小作文吓到丢掉珍贵的筹码!!! 刺客姐 09-1509-18 22:29
- 114 0 [DR诚意药吧] 绩优股!明天全仓进入 股友867K56K111 09-1809-18 22:29
- 112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还可以接着再涨,大家都不要卖,不管是涨还 谨慎的洪茹雪1 09-1809-18 22:29
- 121 0 [豫能控股吧] 520这个数吉利 股友A6516q6129 09-1809-18 22:29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般人的心态,涨停板3个就会卖掉,我怀疑爷叔 悠然采菊 09-1809-18 22:29
- 120 0 [英伟达吧] 你们还看不懂吗?现在就是科技大比拼!国内芯片 坐等庄起身回生 09-1809-18 22:29
- 118 0 [豆粕吧] 暴跌还没有开始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809-18 22:29
- 118 2 [东方证券吧] 节前不大涨一下,大家8天家里睡大觉,省的外出 股友820n7307x2 09-1809-18 22:29
- 268 4 [伟明环保吧] 伟明咋了?有啥子内幕还没有报道吗?走势这么难 清逸灵动的游琦 09-1809-18 22:29
- 111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经纶斗金得达摩 09-1809-18 22:29
- 112 1 [恒润股份吧] 公司是英伟达和英特尔双合作伙伴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1809-18 22:29
- 533 3 [海光信息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,超节点时代CPU价值 n276213729057022 09-1809-18 22:29
- 187 1 [申昊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电力巡检你是不是大哥 千红怡美 09-1809-18 22:29
- 247 4 [神州高铁吧] 上海爷叔今天都解套了,我也拿了10年高铁不断的 股市里的疯狂 09-1809-18 22:29
- 320 9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调整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2:29
- 9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暗示年内还有两次降息,小盘股融资成本更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22:29
- 148 1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看到新闻,华通将进军加密货币市场,这赛道玩得挺 百花洪藏不住 09-1809-18 22:29
- 96 2 [*ST高鸿吧] 再有六天就退市咯 等风来88899 09-1809-18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