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中国电信吧] 割掉了一般,就当喂狗了,还剩一半明天喂狗 股友571668k7L6 09-1809-18 22:35
- 173 5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19接的,明天再下来2个点我杠杆满上干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809-18 22:35
- 77 1 [五矿发展吧] 钱翔云进场了吗 沉稳的钱祥云 09-1809-18 22:35
- 325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真磨够了,先走了 万福林门 09-1809-18 22:35
- 66 2 [天键股份吧] 你tm都没涨跌这么狠?真tm啥币 小库2号 09-1809-18 22:35
- 102 1 [万达信息吧] 跌破7.26的支撑位了,此股已废,本人已清仓。买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9-1809-18 22:35
- 291 4 [许继电气吧] 雅下水电站建设直流特高压项目,直连粤港澳大湾 东门道口刘一凡 09-1809-18 22:35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作文写得好就有人接盘 诚恳的晶莹剔透 09-1809-18 22:35
- 122 0 [银行Ⅱ吧] 跌出熊市的感觉来了 WQ无奇 09-1809-18 22:35
- 113 0 [纳斯达克吧] 怕了怕了 风度翩翩的浩渺6 09-1809-18 22:35
- 119 0 [黑芝麻吧] 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651a610T68 09-1809-18 22:35
- 159 6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团结起来,这种干预上涨的我亏多少都愿意挂 股友CZ3PV8 09-1809-18 22:35
- 117 0 [中孚信息吧] 业绩亏损,一律拉黑!!! 股友0Y2930c237 09-1809-18 22:35
- 143 0 [同花顺吧] 龙头指南针还没阴包阳,鸡屁股同花顺已经一阴盖 陶子和东瓜 09-1809-18 22:35
- 133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好象没戏了,今天走了。 股友Tc82398752 09-1809-18 22:35
- 196 4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出来就被闷了三大棍 股友6A3689i619 09-1809-18 22:35
- 154 0 [硕贝德吧] 这个线性相当好看。 收割机垢 09-1809-18 22:35
- 240 1 [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吧] 认了,逐步赔钱卖出,永远不碰这个基金公司! 寒江雪15 09-1809-18 22:35
- 121 0 [湖南白银吧] 还要跌 做人要淡定QAQ 09-1809-18 22:35
- 12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业配股!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22:35
- 138 0 [拓荆科技吧] 大股东为增发拉升股价 不厌恶亏损 09-1809-18 22:35
- 398 0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“必须抢在2025年年内完成证券化”的紧 签签中新 09-1809-18 22:35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外面红得一片 佩奇不吃辣 09-1809-18 22:35
- 111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这么涨不怕高吗, 股友16e93269l9 09-1809-18 22:35
- 148 0 [海印5吧] 脑子不想一想0.24元出什么货只能买一两大白菜《 语不的松昶 09-1809-18 22:35
- 123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老是说爷叔?上海建工是持有宇树机器人股 满山猴我腚子最红 09-1809-18 22:35
- 102 1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35
- 448 1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“芯创智载”新一代PCB产品由于其技 股友FNk1Ia 09-1809-18 22:35
- 156 5 [长安汽车吧] 我必须得给你T到4/5块钱,然后持股不动,然后等 独自享受财富 09-1809-18 22:35
- 191 0 [东睦股份吧] 参考三花智控9月9日走势 n1439721611b389d7413 09-1809-18 22:35
- 146 0 [兆龙互连吧] 这个位置小碎步上来,按趋势的话大概还是要跌下 泉城小股神 09-1809-18 22:35
- 139 0 [蒙娜丽莎吧] 这庄家挺牛,细水长流呀 梦想是发财 09-1809-18 22:35
- 54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作福事已进广合已出隆盛成长松原观望A股的真 糕手中的糕手 09-1809-18 22:35
- 131 0 [大秦铁路吧] 之前6.7的本,亏6个点卖了,这种下跌是无止境, 深情的陆璐洪 09-1809-18 22:35
- 480 5 [江淮汽车吧] 别的股跌了我会拿不住,为啥你跌了我一点都没感 有爱de广柑 09-1809-18 22:35
- 619 13 [东方电气吧] 不排除未来一两年增发百亿,东方电气有资金饥渴 御银之友 09-1809-18 22:35
- 1006 5 [波长光电吧] 今日盘面 广东书豪养家 09-1709-18 22:35
- 111 0 [道琼斯吧] 天天新高 股友5831o7t288 09-1809-18 22:35
- 118 0 [首开股份吧] 年年亏损几十亿涨成这样,大A实在神奇 村里我最菜 09-1809-18 22:35
- 1569 0 [国轩高科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!等风来 理性炒股者 09-1809-18 22:35
- 104 1 [新安股份吧] 跌那么多天,就涨这么点?皮包公司玛滴 股友7Nt7PX 09-1809-18 22:35
- 135 0 [*ST中设吧] 人气在那放着的?大涨不可能的,大跌也不会,也 水灵灵de哈迪斯 09-1809-18 22:35
- 381 3 [中芯国际吧] 英特尔暴涨,明天中芯国际要不要站稳130? 八大山人886 09-1809-18 22:35
- 113 2 [美锦能源吧] 你们信我,明天氢能源马桶要面世了,至少五个点 天下股友跪我前 09-1809-18 22:35
- 224 3 [双环传动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809-18 22:35
- 439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人间不白头 09-1809-18 22:35
- 120 0 [CPO共封装光学吧] 明天青山高开涨停 股友9502e3u227 09-1809-18 22:35
- 123 0 [纳斯达克吧] 减仓就是个错误的决定啊注定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x738b65b0 09-1809-18 22:35
- 964 1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:硅基OCS已获海外样品订单,尚未获得海 德科立资讯 09-1809-18 22:35
- 268 0 [A50期指吧] 还好前几天卖出了买米股赚了 股友BesUmf 09-1809-18 22:35
- 135 1 [XD中国医吧] 换手率太高了,主力有逃跑是嫌疑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1809-18 22:35
- 111 0 [晶科能源吧] 现在市场一天成交三万亿,宇宙级的资金都在暗中 不理你 09-1809-18 22:35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见证历史 中国“灯塔工厂”全球霸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5
- 112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一辈子的投资 09-1809-18 22:35
- 51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生不逢时,等吧 攀登子 09-1809-18 22:35
- 105 0 [道琼斯吧] 看到人家,再看看咱们这边,把人坑死了 疾风劲草de白桦 09-1809-18 22:35
- 97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$强烈要求换经理 基民37Z1A32205 09-1809-18 22:35
- 188 0 [海特高新吧] 大风兮起云飞扬、乘风破浪正当时、明天开始将见 cxyyczy4086 09-1809-18 22:35
- 3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金融,出来砸盘了,,哈哈哈哈哈,还好今天银 许褚做先锋 09-1809-18 22:35
- 143 0 [焦煤吧] 娇妹又是老一套,整个晚上,上不去下不来,难受 姬腿太白 09-1809-18 22:35
- 136 0 [科力尔吧] 今天洗盘把筹码交给主力了,明天低开接回来 短线高参 09-1809-18 22:35
- 150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今天涨点上去能救救盛和么?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09-1809-18 22:35
- 264 3 [英伟达吧] 大兄弟,人情世故不玩一下吗,都点名批评你了 股友2619l892y7 09-1809-18 22:35
- 110 0 [北京利尔吧] 跌停!我买点! 基民x3aG5X 09-1809-18 22:35
- 261 2 [长江证券吧] 完美巧合? 长线尊者 09-1809-18 22:35
- 583 24 [中国东航吧] 昨天涨太快了导致今天技术调整,下方5均线支撑 才谷梅太郎 09-1809-18 22:35
- 120 1 [ST联创集吧] 联创集团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联创集资讯 08-2609-18 22:35
- 125 1 [上海建工吧] 给爷叔解套了, K线之皇 09-1809-18 22:35
- 333 2 [XD中国医吧] 神经病,什么原因涨停? 毛茸茸的香梨 09-1809-18 22:35
- 289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马上100了,按照目前涨势,今年港股有望突 股友G00Y833302 09-1809-18 22:35
- 124 0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下午2点公众接待日,请大家勇跃发言提问, 若愚九天 09-1809-18 22:35
- 3127 4 [财经评论吧] 费城半导体指数开盘大幅走高 现涨2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5
- 163 1 [*ST春兴吧] 听人劝,吃饱饭。赶紧跑。别犹豫。说真的。为了 英俊潇洒的柳熠壮 09-1809-18 22:35
- 938 3 [美邦服饰吧] 说真的,这票走势不明。完全看不出来 冬日没阳光 09-1809-18 22:35
- 174 2 [三江购物吧] 被这个三江套跟之前被园林股份一毛一样 报十年之筹 09-1809-18 22:35
- 90 1 [*ST八钢吧] 还吹牛哔不了? 懒人橙 09-1809-18 22:35
- 12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$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$,天天跌 基民wJ7ZTB 09-1809-18 22:35
- 128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都在意料之中,坦然面对,本来想卖的,后一 天下第一不亏 09-1809-18 22:35
- 170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电池也成了支柱产业,已多年问宁德供货,上 文晨宝贝 09-1809-18 22:35
- 154 0 [长春高新吧] 科创板短期暴涨57%,聪明的人都知道别去掺和, 正牌奥利给 09-1809-18 22:35
- 1013 0 [*ST富润吧] 退市可以,把企业送给股民吧。股民来做老板。 股友OAWEY5 09-1809-18 22:35
- 118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昨天涨了2个多点,今天大A照跌。今晚跌了一个多 积极向上得乖乖虎 09-1809-18 22:35
- 82 1 [岳阳林纸吧] 这般下杀看来真有跌破4元的可能。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1809-18 22:35
- 238 2 [顺络电子吧] 若美联储今晚宣布降息对顺络电子会有什么影响呢 大发生财地裘千仞 09-1709-18 22:35
- 278 0 [同兴科技吧] 先挂半仓,明天早看看情况决定是否撤单 飞龙在天6 09-1809-18 22:34
- 129 0 [宁德时代吧] 还复产会议,是清理一下排水沟吧 简捷的莫非凡1 09-1809-18 22:34
- 110 1 [森马服饰吧] 明日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9-1809-18 22:34
- 117 3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市场上的每一个小散其实都是棋子,博弈的棋手只 股友v5Lmsm5103 09-1809-18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