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万马股份吧] 想走的明天开盘给你机会你跑就完了,卖了别再回 如月之恋 09-1809-18 22:28
- 11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明天我不贪了,挂单25个点卖出!!!但是我看好 友爱的曾靖淇 09-1809-18 22:28
- 124 0 [塑料吧] 灾星拖市 股友D910y76163 09-1809-18 22:28
- 166 0 [金田股份吧] 换青山纸业吃了7个点这货太拉了青山纸业最便宜 三岁就黑帅 09-1809-18 22:28
- 134 0 [豆粕吧] 至此豆粕01合约技术性操作全面结束。涨跌将重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28
- 108 0 [玻璃吧] 逢高空月底1100 烧碱大空头 09-1809-18 22:28
- 109 0 [玻璃吧] 给多头和空头都整无语了 股友fTiUbZ 09-1809-18 22:28
- 105 0 [道琼斯吧] 4万7千今晚到 爱能莫愁 09-1809-18 22:28
- 110 0 [晶澳科技吧] 再次回到八九块都是轻轻松松的 股友593uo33969 09-1809-18 22:28
- 579 1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基民XPJmiQ 09-1809-18 22:28
- 361 1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近期的重要新闻包括:1.硅基OCS产品获得 九龙战股 09-1809-18 22:28
- 454 4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是买入机会!跌了整整十年,刚刚涨了几天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22:28
- 1240 5 [光迅科技吧] 不要急,护科技中!今天证券又压下去了! 老狼牙 09-1809-18 22:28
- 128 0 [赢时胜吧] 涨了个寂寞 股道点点 09-1809-18 22:28
- 132 0 [金发科技吧] 就这人气,就这概念,不值五十倍市盈吗,没有的 雪中徐行 09-1809-18 22:28
- 119 0 [中国船舶吧] 大鱼还在路上 亨通生财的大亨 09-1809-18 22:28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拿好了明天涨停 厦门园艺哥 09-1809-18 22:28
- 106 0 [天普股份吧] 反正就是查到你不能涨停!这股狠劲用在因公司造 火玛瑙 09-1809-18 22:28
- 89 1 [天普股份吧] 算了,这架势明天卖了,不与某监会对抗! 金牌马前炮39 09-1809-18 22:28
- 239 6 [道琼斯吧] 就冲美股这走势,美股里面的资金怎么会愿意出来 股友H9vKHu 09-1809-18 22:28
- 207 2 [康强电子吧] 8月20号康强17.7,目前板块涨幅已超20%,康强还 随性287 09-1809-18 22:28
- 93 2 [重庆钢铁吧] 哎,早上1.58卖了半仓,1.6又卖了半仓,沉不住 炒股阳佳 09-1809-18 22:28
- 610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红旗H7777475 09-1809-18 22:28
- 3001 0 [股市实战吧] 岩山科技未来可以上涨至至少70元。明天会涨停! 股友k56258t889 09-1809-18 22:28
- 133 1 [秦安股份吧] 上次公布了跌停,明天是不是也跌停 孤岛aaaaa 09-1809-18 22:28
- 95 1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异动监管取消了吗,我记得八板股就关小黑屋 股友321I33N606 09-1809-18 22:28
- 155 0 [兆驰股份吧] 一只趋势股每天一收盘就看到各种出来找利好的, 别样人生 09-1809-18 22:28
- 175 1 [国民技术吧] 寒武纪投资控股国民技术能涨多少 股友J5FdGl 09-1809-18 22:28
- 178 2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不到一百,就不是科技龙头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809-18 22:28
- 706 3 [温氏股份吧] 就这样 说为什么呢 09-1709-18 22:28
- 200 3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陈梁, 基民O62871n380 09-1809-18 22:28
- 7566 45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(601519)龙虎榜数据(09-18) 大智慧资讯 09-1809-18 22:28
- 9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这个防守板块跌了好多天了 股友9h25763d61 09-1809-18 22:28
- 133 0 [*ST高科吧] 短线的注意明天9.65位置,不跌破就能拿,跌破了 叶ye耶耶 09-1809-18 22:28
- 200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,这个公司最近已经被受信一个亿,另外 有条理的尘夜宇10 09-1809-18 22:28
- 1035 7 [上海电影吧] 兄弟们,替你们来看了一言难尽,拍的很好,下次 当季的头茬小韭菜 09-1809-18 22:28
- 285 3 [豫光金铅吧] 2020年,豫光金铅每10股分红0.86元,以后每年递 股友nnZzBT 09-1809-18 22:28
- 168 4 [华峰超纤吧] 感觉差不多到位了,准备下周全仓出击 股票期货量化交易 09-1809-18 22:28
- 94 1 [北京人力吧] 别人跌是前面涨了跌,你跌是为什么? 基民28765yF881 09-1809-18 22:28
- 112 1 [云赛智联吧] 你是故意这样压盘呢,还是确实这个股不行,请明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9-1809-18 22:28
- 333 7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平开或者低开一分然后一直向下横盘 勤勉的乔菁涵 09-1709-18 22:28
- 715 16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华峰超纤资讯 09-1509-18 22:28
- 384 0 [吉视传媒吧] 吾辈当自强,战争的残酷和蔑视人性的行为,只会 代用茶 09-1809-18 22:28
- 161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还能起来么? 基民dc11tc 09-1809-18 22:28
- 123 2 [盐湖股份吧] 30的成本 多赚钱包的 09-1809-18 22:28
- 581 3 [中原内配吧] 关于002448请股友们请不要慌张,通过震洗之后, n292813488311738 09-1809-18 22:28
- 255 4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才债转了一千万,真慢啊! 丙火照路 09-1809-18 22:28
- 118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蹭蹭龙,明日不见红也正常 六一楼 09-1809-18 22:28
- 234 2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22:28
- 141 3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 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09-1809-18 22:28
- 1246 6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短线涨停板 09-1809-18 22:28
- 111 0 [豆粕吧] 趋势确定了,空单开起来 陕鼓PPT运营中心 09-1809-18 22:28
- 238 0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$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$今天涨幅是0%?情况 草原慢马 09-1809-18 22:28
- 271 1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与华为的合作主要集中在智能血糖管理领 整股尊家 09-1809-18 22:28
- 412 6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才是正式开始上菜,今天下车的明天没机会了 天使投资商 09-1809-18 22:28
- 57 1 [江波龙吧] 涨得比谁都少,跳水比谁都快,蚯蚓就是蚯蚓 股友sXrvlP 09-1809-18 22:28
- 161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1.35快到了! 中土美 09-1809-18 22:28
- 470 1 [日发精机吧] 还好昨天跑的早,要学会落袋为安 谦虚谨慎的武腾1 09-1809-18 22:28
- 140 2 [国投电力吧] 12.27见 股民点点通 09-1809-18 22:28
- 167 3 [赛诺医疗吧] 25元附近有支撑 AS静宝贝 09-1809-18 22:28
- 460 8 [中程3吧] 涨停到最后一刻才撤单,主力的意图是什么? 绝处逢生7123 09-1809-18 22:28
- 136 2 [恒瑞医药吧] 无语了,港股比A股厉害多了 菜鸟股人6122 09-1809-18 22:28
- 313 5 [上海新阳吧] 下午这个超级大跳水得截图留个纪念!四年牛散庄 东方发财吧 09-1809-18 22:28
- 266 4 [大众公用吧] 大哥你也有摩尔线程的股份哇,那两哥们涨停了,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9-1809-18 22:28
- 222 2 [上海建工吧] 根本买不进 幸福de佐耳钉 09-1809-18 22:28
- 126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转去000688几天追回一大半 股友87i9772X50 09-1809-18 22:28
- 517 0 [*ST东珠吧] 这个拉涨停成本不算太多,明天我来 两万做到二百W 09-1809-18 22:28
- 139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这个走势真难看,我知道你早晚会起来的,但 乐观豁达的康淼洋 09-1809-18 22:28
- 113 0 [圣阳股份吧] 坑爹 股友278A998M39 09-1809-18 22:28
- 99 0 [烧碱吧] 这是有多大利好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28
- 97 2 [香港宽频吧] 尾盘进的,明天能吃口肉么?这周已经亏麻了 呼吸一样简单 09-1809-18 22:28
- 97 1 [华东医药吧] 这是一沟绝望的死水,清风吹不起半点涟漪。 股友756986YU37 09-1709-18 22:27
- 103 0 [英伟达吧] 今晚搞个长上影? 五谷_丰登 09-1809-18 22:27
- 106 1 [天普股份吧] 即将开启跌停模式,至少5个地板!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22:27
- 521 9 [*ST高鸿吧] 这个退了也有可能什么都没了,三板也去不了?今 有亲和力de红苹果 09-1809-18 22:27
- 146 0 [威孚高科吧] A杀的票,套牢盘太多了,直接拔起来不太可能。 坚韧的欣星颜3 09-1809-18 22:27
- 102 0 [卧龙电驱吧] 天空才是尽头! 包容得豹子头 09-1809-18 22:27
- 184 0 [天富能源吧] 好消息,天富能源将收购语树科技,接下来走势跟 签签中新 09-1809-18 22:27
- 129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仔细研究了光伏行业,发现"反内卷"政策正在发挥 热恋夏季 09-1809-18 22:27
- 11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马丹昨天涨那么好大A砸那么厉害,今天你跌停吧 勇闯大A最爱张婷 09-1809-18 22:27
- 6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,短期资金获利了结可能导致波动。在 股友366098a9l7 09-1809-18 22:27
- 104 0 [英特尔吧] 王者归来 硅谷M7 09-1809-18 22:27
- 125 0 [ST南都吧] 个人意一下,明天低开高走,有相同观点的吗? 炒股成习惯 09-1809-18 22:27
- 212 0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时候买纳斯指数都是对的 股友88t71Q6885 09-1809-18 22:27
- 121 1 [睿智医药吧] 13.37买了8300股,明天能回本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809-18 22:27
- 88 1 [天源迪科吧] 好好的你跳空啥!又留个缺口! 山那边的ZJ 09-1809-18 22:27
- 227 17 [小米集团-W吧] 三十六计!心思全部用在话术上,好在,人民的眼 观变随行 09-1609-18 22:27
- 423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才是直供达子的液冷大牛股,荣亿就是个坑人股 天普必被ST 09-1009-18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