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华夏航空吧] 国庆来一波 股友90I3572D50 09-1509-15 19:16
- 112 0 [合众思壮吧] 外面的股差不多都轮了一遍涨停了,什么时候到你 作手新亿 09-1509-15 19:16
- 73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项 嘉晨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9:16
- 145 0 [摘牌名传吧] ST名传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的风险提示公告 摘牌名传资讯 09-1509-15 19:16
- 449 6 [利欧股份吧] 10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,利欧股份,明天我都看不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509-15 19:16
- 1373 21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一字板,买不到了 骑扬斗金地袁承志 09-1509-15 19:16
- 152 1 [康希诺生物吧] GBM成功的话,起码值2000亿 容易受骗的男人 09-1509-15 19:16
- 182 2 [光莆股份吧] 股友草原骏马分析光莆股份在减持期间出利好是为 精投操盘 09-1509-15 19:16
- 6039 1 [财经评论吧] 167亿元 狂加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9:16
- 407 3 [高新兴吧] 莫道小高池水浅,观鱼胜过粤珠江! 天高云淡a18451 09-1509-15 19:16
- 105 0 [健友股份吧] 原来马不带三点水的溅友可以,现在不行 ALLIN168 09-1509-15 19:16
- 108 0 [民德电子吧] 22.3是个买点 旺旺旺东方红 09-1509-15 19:16
- 97 0 [宝信软件吧] 如果跌破23元,哪怕是跌到22元,我依然在22.99 弃蓝买歌悔一生 09-1509-15 19:16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三江购物:生产经营正常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9:16
- 397 1 [友升股份吧] 股友们这个能中吗 洒脱随性的张佑超 09-1509-15 19:16
- 356 1 [弘信电子吧] 业绩越兰、越拉鸡,股价反而涨得越好,没办法, 跨时代的Man 09-1509-15 19:16
- 187 5 [北陆药业吧] 到底哪里出问题了?一直阴跌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1509-15 19:16
- 134 1 [科新机电吧] 核电今天有资金流入,都在涨 永远的ag 09-1509-15 19:16
- 175 3 [新金路吧] 2分是他的节奏,卖不完是他的性质,亏损加定增 股友5aOaS3 09-1509-15 19:16
- 116 0 [东阳光吧] 该股20日均线如里撑不住将一泻干里,等三季报出 股友5069L080a0 09-1509-15 19:16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白云山:分公司药物BYS10片进入关键性临床试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9:16
- 175 1 [友升股份吧] 受到短信了:9月15日至21日是2025年国家网络安 钱不完找葛兰 09-1509-15 19:16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还亏百分之50 jixiang27 09-1509-15 19:16
- 92 0 [拉芳家化吧] 尾盘跑了,低开接回来 基民6221c8300d 09-1509-15 19:16
- 98 0 [康龙化成吧] 卖了就涨上去了 国盾20年 09-1509-15 19:16
- 146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bRnev2 09-1509-15 19:16
- 178 1 [立中集团吧] 58亿,A股相当一都分盈利公司十几年的收八,厉 股友t85033p232 09-1509-15 19:16
- 408 5 [沧州大化吧] 除了知道还有十万吨pc的产能规划,共20万吨pc产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1509-15 19:16
- 1526 15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还是大涨了,上周涨20%,按照杉杉的股性, 股市东风 09-1509-15 19:16
- 231 4 [上海电力吧] 这一波结尾了,24.42也算对子顶。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1509-15 19:16
- 1541 2 [中科曙光吧] 要拉今天就拉了,估计吃面了。 天路藏高质量发展 09-1509-15 19:16
- 210 5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票没量少参与,哪一天放量才能买!闪了!回 招财聚宝貔貅 09-1509-15 19:16
- 159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,持仓股在长,你确绿了。 基民v30082256r 09-1509-15 19:16
- 93 0 [焦炭吧] 给我暴涨! 股友Q11262180Y 09-1509-15 19:16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808t226y00 09-1509-15 19:16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上涨势头超猛,年度 见效快 09-1509-15 19:16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要开了,让爷叔先走,,,, M回本就不玩了 09-1509-15 19:16
- 243 4 [金发科技吧] 非常有诚信的公司,祝公司好运连连。 竹节新芽 09-1509-15 19:16
- 251 4 [友阿股份吧] 消费领域的会议跟友阿好像有点关联,明天看好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509-15 19:16
- 1524 1 [荣科科技吧] 谁说停牌前不能大涨的,看看这几个股票还有登云 百倍龙头 09-1509-15 19:16
- 142 2 [中国神华吧] 刷屏的人终于走了 老练的任亦凡 09-1509-15 19:16
- 119 2 [上工申贝吧] 上午吃的药下午就不行了呀 慷慨的唐小达 09-1509-15 19:16
- 108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力荐殷岚于继忠为上市公司最董事长总经理 贴心的唐钊丰 09-1509-15 19:16
- 101 0 [世运电路吧] 就知道减持 有自制力的俞辰8 09-1509-15 19:16
- 93 0 [湘电股份吧] 有本事这次定增解禁打到8块突破一下自己。 全麦咬 09-1509-15 19:16
- 667 2 [宗申动力吧] 中国企业五百强第466位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9:16
- 109 0 [秋林3吧] 如果真的有黄金,也会拖到资不抵债的,债务利息 股友P83865911c 09-1509-15 19:1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这么好,还跌跌不休,主力是没格局,没家国 Camdom0462 09-1509-15 19:16
- 118 0 [国睿科技吧] 又要到股指期货交割日。像月经一样。 jdzkt 09-1509-15 19:16
- 108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必须把红,不然趋势走坏,有人维护就不需要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509-15 19:16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破玩意? 通宇龙 09-1509-15 19:16
- 497 0 [富邦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富邦科技接待民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富邦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16
- 103 0 [金风科技吧] 除了减持那天大资金流出了一个亿,之前涨停进的 minji04 09-1509-15 19:16
- 117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明智的潘程萍 09-1509-15 19:16
- 639 3 [江海股份吧] 请问公司超级电容或其它产品是否直接供货英伟达 我们一起挖呀挖 09-1509-15 19:16
- 690 1 [中国电影吧] 卖早了,上板应该买回来。 手管住 09-1509-15 19:16
- 346 1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嘉益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9:16
- 201 5 [中炬高新吧] 改名提高知名度,毕竞每天有2亿股民关注,比请 股友oKXOgs 09-1509-15 19:16
- 367 5 [麦格米特吧] 挂隔夜单咯 兰琼姐 09-1509-15 19:16
- 184 6 [蓝帆医疗吧] 虽然洗盘手段狠辣,但是再跌应该不会有人卖了。 上午不买 09-1509-15 19:16
- 92 0 [西陇科学吧] 不科学,买买买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1509-15 19:16
- 254 1 [天孚通信吧] 国产算力芯片的发展需要用到天孚通信的光器件。 基民nhNk7e 09-1509-15 19:16
- 1352 3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又如何,按照节奏走,每一种方式都有人 出卖十年 09-1509-15 19:16
- 91 0 [新世界吧] 板块儿的垃圾,永辉都涨了 买到珠穆朗玛峰 09-1509-15 19:16
- 112 0 [慧博云通吧] 你认为要涨,偏跌,你以为要跌,它还真跌 股友60658y95U3 09-1509-15 19:16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盘时间将近,多头趋势正在蓄力中,这个点做空 游资导师 09-1509-15 19:16
- 107 0 [思创智联吧] 天天 心态若水 09-1509-15 19:16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从位置上看,这个票至少5个一字板涨停 亚太金融研究院 09-1509-15 19:16
- 147 0 [星辉娱乐吧] 9月10日推出星辉娱乐,请看本人(富顺大班)9月 福顺大班 09-1509-15 19:16
- 102 0 [行云科技吧] 今天这个大红柱子好高,从屏幕底下长到最顶上了 天天买诱多 09-1509-15 19:16
- 102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有闷杀的可能 股友GnlQWp2b 09-1509-15 19:16
- 357 6 [风华高科吧] 英伟达被反垄断调查,对风华高科属于利好不,国 北向巴韭特 09-1509-15 19:16
- 253 4 [万马股份吧] 完犊子,拉尾盘,明天要下杀了,大家赶紧卖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509-15 19:16
- 98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可能继续涨停,今天卖了,后悔了 闲庭信步66 09-1509-15 19:1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杜猛拥有14年证券从业经验 基民19Qm905173 09-1509-15 19:16
- 272 3 [山鹰国际吧] 量这么大,近期绝对站上2.25 郑州1988 09-1509-15 19:16
- 154 2 [三协电机吧] 120没啥问题 讲究雷神 09-1509-15 19:16
- 108 1 [中国银行吧] 哈哈哈哈!继续趴下,不许动,目标三块五。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1509-15 19:16
- 578 2 [广生堂吧] 下不去了,放心吧 中匠吹风机 09-1509-15 19:16
- 585 1 [威帝股份吧] 陈庆华等四名IPO股东减持至多558.1万股后,威帝 股友78a3sO8081 09-1509-15 19:16
- 94 1 [ST京机吧] 连跌4天了,涨最多是3天,真弱啊 Q1818股友 09-1509-15 19:16
- 128 3 [长城电工吧] 我判断这票今天能涨2-3分钱明天跌2-3毛 目秀蓬珺 09-1509-15 19:16
- 91 0 [电池吧] 电池见顶了 和平鸭2312 09-1509-15 19:16
- 104 0 [富国清洁能源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这样的情况怎么可能才涨1.24%?哪位老师解 股友iYuWZt 09-1509-15 19:16
- 106 0 [供销大集吧] 连续8天低开了,明天值得一个高开,之后怎么走 万丰啥时候补涨 09-1509-15 19:15
- 103 0 [五芳斋吧] 吧里不是求月饼就是求粽子的,就知道买这个股的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09-1509-15 19:15
- 108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要起飞了,飞到坑里去。 苏尔三 09-1509-15 19:15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也就34个板,乐呵一下 日进斗金的一木 09-1509-15 1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