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多点数智吧] 加仓了。放到年底。恶庄抬轿必须滴 星辰灯塔22 09-1509-15 11:48
- 85 2 [*ST高鸿吧] 这下没机会上1块了吧? ST大佬 09-1509-15 11:48
- 119 3 [海油工程吧] 买入海油工程的都开始怀疑人生了吧 逍遥风0503 09-1509-15 11:48
- 123 2 [慧博云通吧] 横盘半小时这走势绝了,谁想要全给你 再碰科技概念题材 09-1509-15 11:47
- 91 1 [比亚迪吧] 谁是主力?答:全体小散。 如愿的政昶 09-1509-15 11:47
- 165 5 [东华软件吧] 深市跌幅榜第一真是服了 股友09327t8g30 09-1509-15 11:47
- 780 1 [格林美吧] 突破长期压力,上升趋势,目标10元以上,格林固 jpgc 09-1509-15 11:47
- 78 1 [DR华建集吧] 卖飞了 亿天图 09-1509-15 11:47
- 192 5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直线拉升,28.8收盘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509-15 11:47
- 104 2 [玉米吧] 豆都V了还墨迹 涅槃翻身 09-1509-15 11:47
- 83 2 [洪都航空吧] 未来3天有一波反弹的行情 股友Z3619o6080 09-1509-15 11:47
- 72 2 [ST宁科吧] 不要跌了,再跌大南狗又出来了 少看多贏 09-1509-15 11:47
- 477 10 [岩山科技吧] 9.3追进去这个礼拜能不能放我出去 翻倍就不玩了 09-1409-15 11:47
- 83 0 [高澜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清逸灵动的冉佳玉 09-1509-15 11:47
- 80 0 [新宁物流吧] 涨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509-15 11:47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把我吓出来了,还给机会不?拿了180天,没赚 新股金鑫 09-1509-15 11:47
- 121 2 [美邦服饰吧] 七个多点卖的,本来水下想接回来,风险太高了, 种田买股 09-1509-15 11:47
- 91 1 [厦门钨业吧] 五只票,就你最拉…… 林北北系林北北 09-1509-15 11:47
- 262 8 [ST百利吧] 这样的垃圾股也能涨停?奇葩的股市 PD11238405 09-1509-15 11:47
- 395 5 [万科A吧] 万科为什么涨不上去和基本面无关,万科被极致低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1509-15 11:47
- 103 3 [中鼎股份吧] 别说这股有机器人概念,你看有机器人基金买吗? 封狼居胥___木 09-1509-15 11:47
- 83 0 [国芯科技吧] 顺势而为的跟风涨都做不到,说你什么好呢,吧 单吊厶鸡 09-1509-15 11:47
- 85 0 [*ST天茂吧] 股票在普通账户行权不了怎么办 股友l190I08723 09-1509-15 11:47
- 83 0 [豪悦护理吧] 阴跌到28.7左右 T一个亿 09-1509-15 11:47
- 27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透明,知情! 走近亚丁 09-1509-15 11:47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股吧里这么多唱多的,又悬了 事以密成007 09-1509-15 11:47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股友73z116A975 09-1509-15 11:47
- 91 0 [长光华芯吧] 此股不具备连续暴力拉伸的能力,所以每天涨高了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1509-15 11:47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这走势这一周都完了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509-15 11:47
- 153 2 [捷佳伟创吧] 炒股忌痴,痴情于捷佳比阳光收益高,结果死守捷 百万股翁 09-1509-15 11:47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持股券商真的是亏大了,怎么想很难想像这个 股友aH9oIf 09-1509-15 11:47
- 100 1 [今飞凯达吧] 主力真的够坏的了 股友V72R779858 09-1509-15 11:47
- 145 5 [中公教育吧] 下午应该是涨停 股友833U1791T9 09-1509-15 11:47
- 4474 11 [蔚蓝锂芯吧] 周末和几个基金经理一起在探讨,大家聊起股票, 南城释小龙 09-1509-15 11:47
- 76 0 [风范股份吧] 算好了,一个地板正好4.4,快点下来 破相立新 09-1509-15 11:47
- 93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的提鞋小弟 智慧的陈君 09-1509-15 11:47
- 87 1 [碳酸锂吧] 下午又得回落 股友57k05G7072 09-1509-15 11:47
- 96 4 [泸天化吧] 可能是4月3号以后的走势啊,明天,后天或者暴跌 股友wbGKit 09-1509-15 11:47
- 165 2 [华钰矿业吧] 龙头华锡有色已经见顶,华钰跟风的必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509-15 11:47
- 93 1 [菜粕吧] 空空拿不住多多拿不住 蝸牛小仔仔 09-1509-15 11:47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没营养,不卫生。 优雅的朱麦克1 09-1509-15 11:47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看能不能守住43.5 股友50O3G02761 09-1509-15 11:47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货手里的头都是干货!砸吧,上升不改 阳光开朗的纳兰全 09-1509-15 11:47
- 69 1 [粤传媒吧] 注意!knzthl 不发提示了 09-1509-15 11:47
- 112 1 [*ST天茂吧] 手机行权如何操作谁懂,请指教。 哈雷兄弟 09-1509-15 11:47
- 113 3 [英唐智控吧] 站在山顶的举手 浪子不回头123 09-1509-15 11:47
- 137 6 [多晶硅吧] 看趋势,今天要跌百分之二点几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509-15 11:47
- 87 2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的上海建工就是明天的小建建 圆fang 09-1509-15 11:47
- 314 5 [正元智慧吧] 正元智慧,正宗数字人民币概念股龙头。 股友JTQ1pr 09-1409-15 11:47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嘴巴要笑歪啦 永远空仓热泪盈眶 09-1509-15 11:47
- 76 0 [新宙邦吧] 你究竟跟的你哪个die?? 刘油富的流油 09-1509-15 11:47
- 234 1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涨停了记得叫我卖 09-1509-15 11:47
- 106 3 [上海建工吧] 糟老头子激动坏了吧 股友B0J2G0 09-1509-15 11:47
- 87 1 [鸡蛋吧] 恐惧是动物的本能,勇气是人类的赞歌,我多了, 股友782n828t75 09-1509-15 11:47
- 125 2 [弘元绿能吧] 看来要往22走了 活泼的姐博弘 09-1509-15 11:47
- 63 1 [ST棕榈吧] 棕榈,总绿,哈哈 c7981491432946275 09-1509-15 11:47
- 203 2 [杜甫酒业集团-新吧] 自愿公告 业务最新资料 杜甫酒业集团-新资讯 09-1209-15 11:47
- 87 0 [贝因美吧] 还都在了?阴跌最难受,等加速跌洗盘,资金就会 耐心才有回报 09-1509-15 11:47
- 84 0 [世嘉科技吧] 错过了这波长腿 股友f90189n88 09-1509-15 11:47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云赛智联真的表现不错了,都没跌3个点以上 股友e270583n96 09-1509-15 11:47
- 135 2 [美团-W吧] 美团投资了理想,也投了快手,也是宇树的第二大 阡陌牛牛 09-1509-15 11:47
- 98 2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,垃圾, 炒股的中年少女 09-1509-15 11:47
- 123 2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补仓到一万股等10月底的半年报分红 猫着的毛 09-1509-15 11:47
- 264 5 [通化金马吧] 马年!最大赢家,金马 龙江擒妖师 09-1509-15 11:47
- 105 2 [中金黄金吧] 我清仓了,赚了20%多,祝留下的发大财 喜气洋洋的何舒茜 09-1509-15 11:47
- 192 4 [山煤国际吧] 稀土,铜,黄金,石油全都起来了不知道你还在墨 低调的小散啊 09-1209-15 11:47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趋势股走成断头铡!!! 万事的胥璟 09-1509-15 11:47
- 70 0 [生益电子吧] 下午反包100+ 欢快的祝茁 09-1509-15 11:47
- 9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不亏9月新风口!开盘领涨,现在直冲5个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509-15 11:47
- 195 0 [儒意电影吧] 散户们,能团结一点吗,难得主力不出逃,怎么也 股友贝安娜他哥哥 09-1509-15 11:47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家看好的票不会涨的,融资天天增,融资不割肉 平和的游楠莉 09-1509-15 11:47
- 81 0 [长源电力吧] 犭句庄一直在自己边砸边吃,忙的不亦乐乎啊 股友0771Ua8187 09-1509-15 11:47
- 82 1 [尔康制药吧] 跟豪恩汽电对比,你真幽默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509-15 11:47
- 80 1 [惠发食品吧] 板上清仓了,感谢主力 阿拉嗦满仓哥 09-1509-15 11:47
- 113 2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蓝海现在做你大哥的,曾经的小跟班。 股友aE88WD 09-1509-15 11:47
- 96 0 [亚玛顿吧] 玻璃,焦煤期货大涨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1509-15 11:47
- 127 1 [新华保险吧] 6倍市盈率的股,还在下跌?100倍的股在大涨?就 鱼满舱1 09-1509-15 11:47
- 96 3 [一汽解放吧] 气人啊,到底要在底部呆多久? 守着你到永久 09-1509-15 11:47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只要不大跌可以加仓 股友819Z30D009 09-1509-15 11:47
- 98 1 [铁科轨道吧] 各位成本多少? 周密的龚昭 09-1509-15 11:47
- 88 2 [海峡股份吧] 跑不赢板块,跑不赢大盘的 桀骜不驯的小妖 09-1509-15 11:47
- 169 3 [凯莱英吧] 专家们,现在是不是开启拉升模式了 股友66G88a7152 09-1509-15 11:47
- 645 6 [退市沪科吧] 今天听人说好像是奇瑞汽车借壳啊。要是真的就好 股友0i62722t28 09-1309-15 11:47
- 81 0 [启明星辰吧] 一年365天,300都是倒数的,还龙头,倒数的龙头 腼腆羞涩的星阑7 09-1509-15 11:47
- 77 0 [步步高吧] 下午可能涨停 股友8637iY9789 09-1509-15 11:47
- 96 1 [华大九天吧] 早上没跑的,等下午吧,下午如果翻绿,必须走, qusi吧中过故事 09-1509-15 11:47
- 71 0 [粤传媒吧] 在分时均线盘,等待猪力发动! 谷场小农 09-1509-15 11:47
- 94 1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会不会停牌? 人在江湖6581 09-1509-15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