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大胜达吧] 中国的大胜达,世界的大胜达,熊斌的大胜达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509-15 13:14
- 103 5 [石药创新吧] 顺势而为,金发科技,上海电力 水遇方而法方 09-1509-15 13:14
- 1082 39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关于收购成都中科华微电子有限公司51% 康达新材资讯 09-1209-15 13:14
- 153 3 [开创电气吧] 今天进的韭菜套个十年八年定了哈哈兴好早上跑了 股友22232P69q0 09-1109-15 13:14
- 142 7 [银宝山新吧] 每天下午准时搞偷袭,有意思,每天做T,利润也 股友60595Ht661 09-0909-15 13:14
- 89 0 [安科生物吧] 自从高管发减持公告后,股票走势就往下了,这时 N88888899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硅铁吧] 没对手盘了,无敌了 专杀鸡狗 09-1509-15 13:14
- 188 0 [北矿科技吧] 已成拉级走势了, 股友uG6WON 09-1509-15 13:14
- 73 0 [复旦微电吧] 国货当自强 股友2036O3z221 09-1509-15 13:14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经典红三兵加油啊弘信 安屿辰 09-1509-15 13:14
- 148 0 [燕京啤酒吧] 好股。 果断的祝淼洋 09-1509-15 13:14
- 74 0 [横店东磁吧] 不绿行不行? 股海钓者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情绪上涨,板块都没红 股友2029511EZ9 09-1509-15 13:14
- 77 0 [热威股份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A刚发芽的小韭菜A 09-1509-15 13:14
- 83 0 [联创电子吧] 犯天条了这是=。= 水运天和 09-1509-15 13:14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60等你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比亚迪吧] 一句话拉高不动必跌下来 成熟的夏芝菲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成妖 春耕vs秋收 09-1509-15 13:14
- 64 0 [隆扬电子吧] 抄底抄底的时候! 股友KaJ5zu 09-1509-15 13:14
- 126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人工智能在各种重要场合被提及,咱们人工智能起 烧烤麻辣烫 09-1509-15 13:14
- 77 0 [*ST皇庭吧] 地产不跟,芯片不跟,绝对有猫腻 你爸就是你爸 09-1509-15 13:14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荪子耶。继续砸 股友6v92n53085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宏景科技吧] 爽啊 股友095i38Z898 09-1509-15 13:14
- 62 0 [香农芯创吧] 涨幅过高了 宝总出手 09-1509-15 13:14
- 130 0 [金开新能吧] 慢慢煮慢慢熬慢慢涨 冷静别上头丶 09-1509-15 13:1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后面买进的可以抛了,不要死拿。 hr60zy 09-1509-15 13:14
- 143 0 [老白干酒吧] 拿住不动,每跌20个点就再补仓拉低成本,这样肯 吉祥积玉de李洛阳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不涨停就走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509-15 13:14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逼我补窟窿 红肥绿肥股往金来 09-1509-15 13:14
- 82 0 [泰禾智能吧] 估计年底前价格会回到19块多 合肥男大学生 09-1509-15 13:14
- 86 0 [天源迪科吧] AI软件要接力了!! yunlong71 09-1509-15 13:1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分时走势略有变化,黄线相对活跃,逐步上移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509-15 13:14
- 62 0 [华海清科吧] 板块倒数第一有脸吗? 赚钱的散户666 09-1509-15 13:14
- 223 0 [ST金顶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 慧慧520 09-1509-15 13:14
- 78 0 [山东黄金吧]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13:14
- 165 3 [数据港吧] 一觉醒来涨停了,发生了什么 薯片哥哥 09-1509-15 13:14
- 423 3 [佳都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,主力一直出货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9-1509-15 13:14
- 640 9 [乐视网3吧] 如果乐视管理层能及时把一些公司的信息公示,就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9-1309-15 13:14
- 124 0 [东方电子吧] 明后几天要开大会了 股友b7D9Ig 09-1509-15 13:14
- 73 0 [维维股份吧] vv是你温吞水 彩色大麻袋 09-1509-15 13:14
- 116 0 [ST金鸿顺吧] $金鸿顺(SH603922)$ 凌魂剑 09-1509-15 13:14
- 77 0 [XD香飘飘吧] 听劝不要买,垃圾来的 我在大a种韭菜 09-1509-15 13:14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把人能欧死 华为老王 09-1509-15 13:14
- 82 0 [银轮股份吧] 收盘感觉平盘差不多了 红起就好 09-1509-15 13:14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完蛋了,下午开盘一分钱玩了13分钟。哈哈 乾鑫666 09-1509-15 13:14
- 114 0 [海汽集团吧] 静默等候 做个滑头 09-1509-15 13:14
- 77 0 [融创中国吧] 这走势真够丢人现眼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4
- 87 0 [中远海控吧] gou庄无能无德被人人骂是必须的,活该! 股友eIXwy6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山东钢铁吧] 明明高开你还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509-15 13:14
- 83 0 [抚顺特钢吧] 我掩护你们,你们先走 股友57673d863P 09-1509-15 13:1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,其在各个领域的应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1509-15 13:14
- 70 0 [伯特利吧] 僵尸股就是僵尸股,每天波动不会超过三个点 股友579yv97129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摆几桌涨停板? 熊来了快跑啊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万科A吧] 这是要把小散套几年 股友w55999a852 09-1509-15 13:14
- 530 2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热情似火的丁舒茜 09-1509-15 13:14
- 88 1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宝贝腾飞 09-1509-15 13:14
- 124 1 [ST任子行吧] 9月15日至21日是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。没 法国梧桐73785 09-1509-15 13:14
- 124 2 [健之佳吧] 弃健之佳,进了新海食品, 翻倍大魔王261 09-1509-15 13:14
- 116 3 [闽东电力吧] 10个涨停,快买呀 股友299061OT99 09-1509-15 13:14
- 1151 3 [华控赛格吧] 华控赛格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华控赛格资讯 09-1409-15 13:14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加油 执着的驭风行者 09-1509-15 13:14
- 221 0 [航天信息吧] 信息软件都飞了,翻多少倍了?石基信息,旋极信 uojgrrdiop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真倒霉。。怎么又进来了嘛 中江牛牛 09-1509-15 13:14
- 63 0 [华锡有色吧] 怎么这么惨,黄金股也没有这边惨 c4252531436515851 09-1509-15 13:14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票这么多散户。不得多抖几下。目前估计很难 游客一个 09-1509-15 13:14
- 71 0 [国芯科技吧] 太拉了 股友5Q96827p27 09-1509-15 13:14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游资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4
- 85 1 [捷昌驱动吧] 追了就让人家守高点吗 顺心如意51666 09-1509-15 13:14
- 1103 8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龙头! 青云流水 09-1509-15 13:14
- 113 2 [三花智控吧] 股性不好,磨磨唧唧的一般很难大涨,看历史走势 基民iQCDC4 09-1509-15 13:14
- 188 4 [凯撒旅业吧] 炒股三大条,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频繁交易。现 小姐夫 09-1509-15 13:14
- 158 5 [猫眼娱乐吧] 快去救救你大麦兄弟吧 股友29718pP592 09-1509-15 13:14
- 151 3 [舒泰神吧] 这个还是比较舒服的,38.68元了买入的 凡易研究 09-1509-15 13:14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去海南华铁吧兄弟们 端庄大气的许钰童 09-1509-15 13:13
- 62 0 [潍柴重机吧] ?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要调整一下了 拾荒的老头l 09-1509-15 13:13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阿苏 丰山东路99999 09-1509-15 13:13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板块都涨这样了,你真是个 股友5p51Z93293 09-1509-15 13:13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巨型垃圾股中信 乖宝宝乖 09-1509-15 13:13
- 117 3 [峰璟股份吧] 现在不买难道等到股价30元再买 久其AI应用 09-1509-15 13:13
- 104 1 [开创电气吧] 快跑一个亏损股编个故事恶炒.跌板说耒就会来了. 哈哈mm 09-1109-15 13:13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没有一个像样的走势,红一丢丢就砸盘 股友q23757Q980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证券Ⅱ吧] 你这么恶心你家长知道吗 股友5GP1908686 09-1509-15 13:1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5G、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,人工智能迎来了更 风度翩翩的疏影9 09-1509-15 13:13
- 125 1 [招商银行吧] 咋又跳水 谦恭平和得柠檬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6个点,长安近一年都没涨过6个点吧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1509-15 13:13
- 93 0 [古鳌科技吧] 新存科技梦会破灭的!到时候股价会成什么样子 股友F3F9786952 09-1509-15 13:13
- 547 0 [PCB吧] 究其根本,传统分析框架的失效并非是对传统定价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