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药石科技吧] 你是真墨迹啊 小鬼也爱财 09-1509-15 11:25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再加仓 泽时分歧买入 09-1509-15 11:25
- 72 0 [士兰微吧] 人气人气直线下降,下午垃圾桶 聪慧的姜依硕 09-1509-15 11:25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是申通圆通的小弟 娴雅文静的晶晶 09-1509-15 11:25
- 98 0 [惠云钛业吧] 不想走,慢慢熬吧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1509-15 11:25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疯狂出货中小散撤退! 坚毅的乔子轩 09-1509-15 11:25
- 73 0 [欧菲光吧] 清仓走人,浪费了两个月行情。 王者不再荣耀 09-1509-15 11:25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方正8个多点了,加油跟上 股友RhLBHo 09-1509-15 11:25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密码的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跌密码的 待一人同行 09-1509-15 11:25
- 77 0 [新国都吧] 为什么大多数的股票都是下跌的?钱都让某队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5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接下来的情况 股友690Q650v70 09-1509-15 11:25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回来了,我的钱去哪里了 万分后悔 09-1509-15 11:25
- 100 1 [吉宏股份吧] 这股好像不对劲,要倒吗 古董商 09-1509-15 11:25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回来看看调整一段时间了有没有肉吃 淡定的唐钊昭 09-1509-15 11:25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哎,拉不动,是个垃圾 股民妹妹 09-1509-15 11:25
- 376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中东局势 融资舵手 09-1509-15 11:25
- 203 1 [烧碱吧] 目标位2600 股友9E3206w225 09-1509-15 11:25
- 102 1 [恒宝股份吧] 高度控盘,不准上不准下。这是什么情况,等大盘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1509-15 11:25
- 135 1 [中国联通吧] 空头,这下面还有几十万单,你倒是往下砸啊,不 沉着冷静的铁牛 09-1509-15 11:25
- 258 6 [商汤-W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破前高235 股友H5869wR531 09-1509-15 11:25
- 51 1 [交建股份吧] 吃肉了 牵牛老吉 09-1509-15 11:25
- 92 0 [浙江永强吧] 没量没戏,明天给我继续砸。小散看的太多了 袁源流长 09-1509-15 11:25
- 87 0 [鼎捷数智吧] 散户太多,还要洗吧 顺利的沈翰玄 09-1509-15 11:25
- 76 0 [中体产业吧] 什么板块对你都没有感觉啊! 有激情的柳杭17 09-1509-15 11:25
- 142 0 [金发科技吧] 总得来说,卧龙比他好,早上人家洗得相对好,金 加勒比海鸥 09-1509-15 11:25
- 7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一一量化? 臭宝籽 09-1509-15 11:25
- 94 0 [华阳智能吧] 自有资金,控不了盘[好困惑] 股友158l289x98 09-1509-15 11:2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接力 一个板就砸盘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万兴科技吧] 慢慢建仓,现在已经不怎么跌了 股友3123456 09-1509-15 11:25
- 80 0 [纯碱吧] 慢涨才是真的涨 股友p973232F55 09-1509-15 11:25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网络安全周,你确认不拉个板? 亏得不像话 09-1509-15 11:25
- 135 0 [敦煌种业吧] 美国减息利好玉米,这段玉米价格暴涨,股价迟早 股友C2W0305277 09-1509-15 11:25
- 85 0 [赛力斯吧] 江淮一涨赛里斯就回调 一口将 09-1509-15 11:25
- 208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之前买的摩根新动力收益就不错 继续执行辛苦 09-1509-15 11:25
- 488 0 [国富氢能吧] 这才是实力哦!!! 股友h5396V8088 09-1509-15 11:25
- 85 0 [*ST新元吧] 我回来了6.86 盈至亿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金龙羽吧] 快跑。 宽慰的上官冉 09-1509-15 11:25
- 94 0 [软通动力吧] 主力净流出多还是净流入多,看不到吗?四处去唱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509-15 11:25
- 79 0 [林洋能源吧] 有钱买入,有股拿住! wdl631218 09-1509-15 11:25
- 82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蟒蛇里面的主力到底在等什么,散户洗的也差 股友10539p682M 09-1509-15 11:25
- 69 0 [润建股份吧] 完全走弱了 逻辑思维8090 09-1509-15 11:25
- 92 0 [中科金财吧] 涨跌从来不是看有没有利好利空消息,这就是事实 天地不仁131 09-1509-15 11:25
- 98 1 [泰晶科技吧] 在牛市里,只要不瞎操作,总是能回去的!在这里 基民Zq97rm 09-1509-15 11:25
- 85 1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涨,他就跟数据中心跌;数据中心涨,他就跟 Wz123456 09-1509-15 11:25
- 243 7 [*ST岭南吧] 2.46元的还在吗? 潇洒5555334 09-1509-15 11:25
- 91 0 [圣邦股份吧] 就市值、股本结构而言,雅创电子在模拟芯片正宗 炒股十年的小龙 09-1509-15 11:25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明日会如何? 快人快语的栖砚8 09-1509-15 11:25
- 113 3 [中马传动吧] 板块大涨,不要明天板块大跌你也跟上啊 拉萨湖北分团 09-1509-15 11:25
- 34 1 [蔚蓝锂芯吧] 边角料补涨都没你 富林景观3365 09-1509-15 11:25
- 112 3 [飞马国际吧] 牛市不炒玄学都是抱团科技股,每轮牛市都这样 胜天半子归来 09-1509-15 11:25
- 84 0 [富维股份吧] 什么jb股票? 团结得拼命三郎 09-1509-15 11:25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不是一群人吹吗 虚心之人马 09-1509-15 11:25
- 67 0 [中伟新材吧] 下午垃圾必大跌,不会跟涨的垃圾股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9-1509-15 11:25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呼叫万手哥 铃木健吾 09-1509-15 11:25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吧不跑就绿了 阿天想吃肉 09-1509-15 11:25
- 372 1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原X罪 09-1509-15 11:25
- 93 1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3000多家下跌,出去也是挨打,不如在这里好 股友m021k78136 09-1509-15 11:25
- 573 10 [ST天圣吧] 天圣会不会因为2025年业绩继续亏损退市?值得大 猛虎吃牛 09-1309-15 11:25
- 90 0 [康冠科技吧] 上证今年上涨15.66%,康冠科技今年下跌16.55% 股友cqefg2 09-1509-15 11:25
- 80 0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走的那么好,景兴却这么肉 股友3c1a807227 09-1509-15 11:25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跑了这么多吗?赶快拉上去】 股友EyxdID5939 09-1509-15 11:25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当股吧里全是喊跌停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故事还没 股海沉浮见证者 09-1509-15 11:25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各大企业进入AI和机器人行业的节奏加快 大A常胜将军 09-1509-15 11:25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大低开让我猜中了-3.8个点买入感谢主力 自在乐逍遥 09-1509-15 11:25
- 71 0 [航天彩虹吧] 坐等你涨到一百 职业韭菜9985号 09-1509-15 11:25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叫你肾虚吧 股友m0Q2512925 09-1509-15 11:25
- 111 0 [合锻智能吧] 吉吉国王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509-15 11:25
- 87 1 [新天然气吧] 大雪压青松,青松挺且直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1509-15 11:25
- 172 2 [融创中国吧] 已经结束有没有知道结果的? 皓然正气568 09-1509-15 11:25
- 101 2 [赣锋锂业吧] 55的本,再来一个涨停吧 陶生生999 09-1509-15 11:25
- 91 1 [比亚迪吧] 前面都是冲高回落留跟长上影线,然后大跌 股友6T26992d12 09-1509-15 11:25
- 496 1 [长龄液压吧] 关于公司——核芯互联成立于2018年,在北京、上 可以让我每天涨 09-1509-15 11:25
- 378 24 [东材科技吧] 以我30年的炒股经验来说,今天绝对会暴跌跌停, 北京_炒家 09-1509-15 11:25
- 1278 10 [青山纸业吧] 卖飞了好几个股 总是买了就涨停 09-1409-15 11:25
- 254 2 [招商轮船吧] 这个主力人真好。不搞打压洗盘,都是拉高给你钱 股友5013727zo6 09-1409-15 11:25
- 96 0 [东方甄选吧] 不是,那么多抄底党,反弹党,技术流怎么一个个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1509-15 11:25
- 68 0 [华勤技术吧] 坏种主力阴谋达成,不少散户跑了。 love721024 09-1509-15 11:25
- 78 0 [和而泰吧] 把摩尔排除在外,你都不止这个价 大侠瞄人鳳 09-1509-15 11:25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洗了三波,每次都创新高,这样洗的趋势,下午要 股友689L8520H2 09-1509-15 11:25
- 95 0 [天壕能源吧] 创业板垫底,天然气垫底 桃腮的国珺 09-1509-15 11:25
- 80 0 [中毅达吧] 快破12,我要加仓!!!决一死战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509-15 11:25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每次拉高都是诱多出货,改变不了长期下行趋势 浮生一梦99 09-1509-15 11:25
- 133 0 [先临三维吧] 抓紧买入,谁知突然停牌? c9837231435435498 09-1509-15 11:25
- 72 0 [翔丰华吧] 小庄压盘筹码失,抄底待T小散不断,小庄麻烦了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1509-15 11:25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了 随势逐牛 09-1509-15 11:25
- 295 1 [迪生力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 管住手多看看 09-1509-15 11:2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终于可以回本了 股友2976z1065Q 09-1509-15 11:24
- 77 0 [*ST岭南吧] 1.6以下满仓买入。 江湖再现尼古拉斯 09-1509-1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