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潞安环能吧] 卖飞了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肾又虚了 大搏金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一起投诉这怀中薛,不然会任它宰割 股友31a0R31786 09-1509-15 11:26
- 87 1 [新里程吧] 今天开骂的减少了,你们是累了还是跟我一样麻木 坑里赛跑 09-1509-15 11:26
- 78 1 [蔚蓝锂芯吧] 有本事你就一直横着想把我洗出去门都没有 股友065305gO29 09-1509-15 11:26
- 131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收盘吧 基民8W59700p58 09-1509-15 11:26
- 126 1 [*ST东智吧] 是的,这个票好像有消息说要st 股友98Uq102008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隆扬电子吧] 难道地天?彪悍人生看隆扬 笨笨熊猫2 09-1509-15 11:26
- 89 0 [科林电气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了,收盘4个点 好奇的欧阳光耀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*ST元成吧] 怕个登哦、先干两万股、、、 有激情的晴情新0 09-1509-15 11:26
- 83 0 [聚飞光电吧] 大托单完蛋主力又搞骗人接盘的鬼把戏太恶心了。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509-15 11:26
- 91 0 [舒泰神吧] 完了,今天最高点进的.... 回本鹿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焦煤吧] 看空的gg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工业硅吧] 下午直接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6
- 860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CRO概念股早盘走高 康龙化成涨超8% 康龙化成资讯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莎普爱思吧] 跟着小牛市慢慢爬坡吧 股友69022120 09-1509-15 11:26
- 113 3 [美锦能源吧] 低位横盘4年了,已经被资本遗忘了 基民q19910553D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行情就是专门来解放建工大叔的, 炒股养家666 09-1509-15 11:25
- 85 0 [浩物股份吧] 带血的筹码1000W拉涨停 鼓捣摸 09-1509-15 11:25
- 75 0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的票,开板不秒封就是嘎了,不要接,不用 Kevin帕顿 09-1509-15 11:25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把了 基民p95572981K 09-1509-15 11:25
- 73 0 [良品铺子吧] 再不拉就要st了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不退市,我就敢继续顶板!今天,200万给你 阿月姐 09-1509-15 11:25
- 137 0 [上海电力吧] 特斯拉要收购!我目标6000元,快买买买啊啊啊啊 亨利通达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凯莱英吧] 你看看昭衍 肉串小酒桃花源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遥望科技吧] 来了 股友6C68D36305 09-1509-15 11:25
- 82 0 [海南瑞泽吧] 毫无抵抗迹象 股友70t638Q171 09-1509-15 11:25
- 88 0 [比亚迪吧] 有突破前高就入手钛7的过来点个赞呗! 悲喜自渡小富在人 09-1509-15 11:25
- 87 0 [大众交通吧] 这一波在6.5附近,大胆加仓干 锁龙喉 09-1509-15 11:25
- 73 0 [焦煤吧] 好好好,我又没有拿住。 股友6zT1769902 09-1509-15 11:25
- 300 7 [东阳光吧] 下面有托单吗,我只能看到10档 满仓干跌停 09-1509-15 11:25
- 79 0 [ST明诚吧] 完蛋了,真完蛋了这个股。 科力软退市 09-1509-15 11:25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主力是外资吧和商务部唱反调 J80后 09-1509-15 11:25
- 76 0 [乖宝宠物吧] 急拉慢跌就是出货! 奋斗的资金 09-1509-15 11:25
- 88 1 [敦煌种业吧] 喊你们去买温氏不信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9-1509-15 11:25
- 420 1 [神开股份吧] 经过我周密的计算,明天可以涨4个点,大概位置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0909-15 11:25
- 78 0 [龙洲股份吧] 488的本,拖到现在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509-15 11:25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是时候重新拿回你海运龙头的位置了 股票玩的就是情绪 09-1509-15 11:25
- 84 0 [海伦哲吧] 无脚轮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509-15 11:25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整的没脾气 股友8196057P7c 09-1509-15 11:25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远离大股东减持的票 股友k505855A35 09-1509-15 11:25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顺其自然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1509-15 11:25
- 293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是洗盘,是出货,大家看清楚了,不要进来 股友v02837339r 09-1509-15 11:25
- 106 0 [达仁堂吧] 坚定信念,国家保密配方,垄断 富贵发财得火舞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赶快拉上去,别磨叽 负责的顾致葵 09-1509-15 11:25
- 89 1 [智慧农业吧] 新的底部是3.20还是3.30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509-15 11:25
- 91 2 [三六零吧] 狗看到都摇头 我叫李忻雨 09-1509-15 11:25
- 1698 28 [方正科技吧] 良性走势周一周二回调到10元左右再继续上攻,可 股友6U067M8077 09-1309-15 11:25
- 398 3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*ST金科(SZ000656)$$ST岭 八爪鱼抓牛股 09-1209-15 11:25
- 82 0 [宝通科技吧] 这里的主力像是再等大盘调整要砸坑的表现啊。太 山清水秀的 09-1509-15 11:25
- 106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等会儿这个怂货就得撤单不信走着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5
- 81 0 [长虹美菱吧] 这票一年了。太欺负人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509-15 11:25
- 79 0 [*ST岭南吧] 就是不涨停!把筹码甩给韭菜了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509-15 11:25
- 82 0 [建新股份吧] 没人买了饿装想卖都卖不出去了,别买兄弟们 比熊小白 09-1509-15 11:25
- 99 0 [同济科技吧] 落袋了,谢谢主力。 lalalallal 09-1509-15 11:25
- 105 3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垃圾,人家阳光是你的两倍 股友cFZyBU9384 09-1509-15 11:25
- 514 4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股友1225167K8C 09-1509-15 11:25
- 183 3 [恒银科技吧] 就怕减持是烟雾弹,庄家狂吃低价筹码,然后一飞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509-15 11:25
- 77 0 [敏芯股份吧] 反正高开我肯定不追 你的口水有毒 09-1509-15 11:25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涨这么多你不表现下? 康亦城 09-1509-15 11:25
- 82 0 [紫光股份吧] 能不能学学方正 每天爱你多一些8 09-1509-15 11:25
- 87 0 [TCL中环吧] 我卖了,涨停板吧 股友i0PLdE 09-1509-15 11:25
- 98 0 [中航沈飞吧] 指数要上3900了 海里的孤泳者 09-1509-15 11:25
- 106 1 [宏桥控股吧] 宏桥又破新高了,27了,你也给点力 大腕辞职炒股 09-1509-15 11:25
- 69 1 [软通动力吧] 成功的在这躲过了牛市,还亏损了8万块,你就不 温文尔雅的韦函林 09-1509-15 11:25
- 112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小韭们这货上40还是50 善良的蒋7 09-1209-15 11:25
- 76 0 [读客文化吧] 才跌一个点? 有远见的雨里松0 09-1509-15 11:25
- 110 0 [安达维尔吧] 这货一个字:跌。XX建工换了领导,都连板了,为 股友A6LNGX 09-1509-15 11:25
- 65 0 [*ST东珠吧] 这玩意今天肯定反包,只是我没钱了可惜 股友L90582520k 09-1509-15 11:25
- 72 0 [三只松鼠吧] 创业板天天新高,你还在地板 股友071633Pt50 09-1509-15 11:25
- 9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特斯拉夜盘都2个点了,这么菜@景顺长城基金 智浅者固执 09-1509-15 11:25
- 74 0 [ST远智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 股友huebsijwbgwb 09-1509-15 11:25
- 80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真垃圾 自然的卢楠琴 09-1509-15 11:25
- 37 1 [海南华铁吧] 癞蛤蟆上餐桌 股友c71y792981 09-1509-15 11:25
- 90 2 [众信旅游吧] 会涨 聪明的河豚 09-1509-15 11:2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把银行的盘接了,后面就是,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1509-15 11:25
- 80 0 [芯原股份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,一天百分之三十不香吗 股友mjopN2 09-1509-15 11:25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回来吧,才合理。1字头,2字头 德正才能业兴 09-1509-15 11:25
- 94 0 [铭利达吧] 这是要套人的节奏啊,10月份的解禁股这么多,感 核彈頭拋光 09-1509-15 11:25
- 78 0 [盛弘股份吧] 还是40diu 钱来我袋 09-1509-15 11:25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20天线附近,加满油,看前面的下影线都到了这线 德技优品 09-1509-15 11:25
- 72 0 [焦煤吧] 不相信我会涨的人,肯定亏很惨 成熟的吴心宇 09-1509-15 11:25
- 87 1 [优博讯吧] 现在小市值的票,根本没人拉 兜兜里有糖吃 09-1509-15 11:25
- 98 1 [华海诚科吧] 90进的101没走,抖音老师强烈看好,那我也不走 清新脱俗的姜琰咏 09-1509-15 11:25
- 75 0 [玻璃吧] 跳水吧差不多了 稳步前进800万 09-1509-15 11:25
- 96 0 [蜂助手吧] 网络安全月来了,蜂助手是助手还是主角? 股友73306l791P 09-1509-15 11:25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友生就是娘。孩子外边,挨打流血了,娘不管么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509-15 11:25
- 224 6 [*ST宝馨吧] 打板宝馨的还有活路,我早上追的美邦服饰卧丢它 骑驴找大牛 09-1509-15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