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江钨装备吧] 割肉了,烂股 八方多谋地荆轲 09-1509-15 11:26
- 160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垃圾 股友w189r80000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稳就是最好的状态。指数宽幅震荡中,不容易受影 好奇的阿梓 09-1509-15 11:26
- 106 0 [宜安科技吧] 出去也是买啥套啥还不如静静地躺着不动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509-15 11:26
- 101 1 [北方长龙吧] 115买入的今天可以考虑出局了,今天主力出货为 股友92A3318n12 09-1509-15 11:26
- 100 1 [英联股份吧] 走势看先导,预计持续震荡。看先导能不能走出来 威风的小梦想家 09-1509-15 11:26
- 111 3 [中国能建吧] 压而不卖这些人怎么这么坏 坐山观牛斗 09-1509-15 11:26
- 130 2 [品渥食品吧] 主力打压股价拿筹码,大家把筹码拿住了,后面美 一二三木头人_A 09-1509-15 11:26
- 132 2 [R东方1吧] 从进到三板,0.36~48买入了1300万手,后面涨跌 股友01I86G3939 09-1509-15 11:26
- 108 1 [雪龙集团吧] 开盘前就说了回调是必然,没什么逆天利好这个阶 股友7339Zp1257 09-1509-15 11:26
- 86 1 [津滨发展吧] 又开始五连跌,七连跌,十连跌了 lishansheng6652 09-1509-15 11:26
- 123 2 [*ST东珠吧] 刚有排进的吗? 中加国油 09-1509-15 11:26
- 99 1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拉,也改变不了大势向下 黑山俱乐部2367 09-1509-15 11:26
- 252 1 [中国石油吧] 请教下,有知道中石油每年八百亿的分红分给谁了 股友9750W6z709 09-1509-15 11:26
- 86 1 [古汉医药吧] 你做初一我做15 退市账户 09-1509-15 11:26
- 60 2 [酒ETF鹏华吧] 现在价格处于历史10%低位,未来90%能获利 刚学投资 09-1509-15 11:26
- 121 4 [*ST聆达吧] 耐心等待吧!等机会到来,爆发时刻 高贵之金牛 09-1509-15 11:26
- 62 0 [安乃达吧] 快跑吧,后排,跳水第一名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509-15 11:26
- 92 2 [*ST纳川吧] 事实就是,这个月再不出点实质性东西,就完了。 咿呀咿呀嘿嘿哦 09-1509-15 11:26
- 123 2 [鸡蛋吧] 中秋月饼行情来了,鸡蛋多头行情,趋势跟踪模式 多空搏杀 09-1509-15 11:26
- 990 3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已将储能业务作为战略重点业务发展 智光电气资讯 09-1509-15 11:26
- 158 0 [金发科技吧] 半个月前俺说金发今年会上20元,想不到主力是个 HX7492094304012934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反正主力也按不住了,也不管了,爱咋咋地吧 于大阳 09-1509-15 11:26
- 81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涨停了,致敬哥哥 马格纳斯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新希望吧] 牧原的股民都嫌弃你拖板块的后腿 交通运输业巨鳄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杰创智能吧] 五天换手120%,持仓不稳定,缩量下来再出发。 / 万线天 09-1509-15 11:26
- 96 0 [上纬新材吧] 二龙腾飞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509-15 11:26
- 65 0 [五粮液吧] 每天都绿 zhang先生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大智慧吧] 眼瞎了吗? 岁月无痕hzg 09-1509-15 11:26
- 77 0 [迈瑞医疗吧] 买了迈瑞的真倒霉,现在的价格跟去年9.24差不多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远东股份吧] 这票真恶心 股友S77623q216 09-1509-15 11:26
- 92 4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样服不服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509-15 11:26
- 301 12 [冀东装备吧] 应该没有跟我一样是2月21号那天买的了吧 自在的喝汤 09-1109-15 11:26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烂股,大盘涨,他一步一步向下跌 xiangyu_1976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XD中盐化吧] 加油涨起来,堵住5.5那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1509-15 11:26
- 254 0 [国联股份吧] 9月11日,国联股份创始人、首席执行官钱晓钧, 悠闲的汪茜柏 09-1509-15 11:26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救救你兄弟中国高科吧! 波峰波谷 09-1509-15 11:26
- 9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强烈要求证监会查查吧 铁大丧门星 09-1509-15 11:26
- 80 1 [科创50ETF工银吧] 去旅游了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9-1509-15 11:26
- 132 1 [ST洲际吧] 今天有共振存在油气+低价,今天成交量大于5亿, 平坦翻倍路 09-1509-15 11:26
- 148 4 [天际股份吧] 最高位买的两眼一黑 正丹666 09-1509-15 11:26
- 86 2 [美元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11:26
- 115 2 [华能蒙电吧] 告诉你们换国电啊 老老实实555 09-1509-15 11:26
- 81 2 [盈新发展吧] 已入,发财了告诉我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1509-15 11:26
- 161 3 [腾讯控股吧] 现在全仓单吊腾讯控股,十年十倍,财富自由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509-15 11:26
- 249 1 [浙江世宝吧] 久横必板庄股,不用怀疑,看图形底部堆量后期看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509-15 11:26
- 350 10 [宁沪高速吧] 还是不买不卖,长期持有一定会赚钱,所以没必要 天外飞星888 09-1509-15 11:26
- 319 18 [华峰超纤吧] 后面应该还有利好,和circle合作稳定币 学业的衡籦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涨两天跌五天是新亚的一贯风格,它如果有点脸直 股友1238w08g75 09-1509-15 11:26
- 91 0 [华谊集团吧] 还是安心在这个破净值的华谊里安全的赚点小钱慢 看个鸟 09-1509-15 11:26
- 98 0 [明阳电路吧] 长期做庄操纵股价,期中7月15日、8月19日、8月2 鲜言20206864 09-1509-15 11:26
- 107 1 [东风科技吧] 啥时成交量缩到4千多万,再看,早着里关灯睡觉 股友VIXIGX 09-1509-15 11:26
- 533 14 [*ST元成吧] 我来啦周一再杀进2层仓 嘟嘟闯股市 09-1209-15 11:26
- 110 0 [电广传媒吧] 一个月,超媒涨了40%,电广涨了1%,超媒翻倍, 跑了才能赢 09-1509-15 11:26
- 80 0 [深桑达A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! 青衫客ik32306557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福蓉科技吧] 跌成这毕样 股友6i789932H8 09-1509-15 11:26
- 72 0 [福石控股吧] 怎么还买了你这个窝囊股,要退市就快点吧。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1509-15 11:26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绕了一圈又跑机器人去了 智堡最后de希望 09-1509-15 11:26
- 81 2 [海科新源吧] 早盘买固态的亏傻了 追板狂徒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秦川机床吧] 你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 红帽子的狗 09-1509-15 11:26
- 270 0 [普路通吧] 什么玩意 木玥轩 09-1509-15 11:26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厉害 快抜出来 09-1509-15 11:26
- 69 0 [古鳌科技吧] 没意思,每次就拉几秒钟,来得及套人吗 在西塘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约几个散户,我们一起封板吧 股友0772c97P29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*ST东晶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仙女喝露水呀 09-1509-15 11:26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上个星期五,被直播间忽悠进来的,套牢了!早上 生财纳福de孤独博 09-1509-15 11:26
- 81 1 [海兰信吧] 彻底废了! 李发财666 09-1509-15 11:26
- 94 2 [成都华微吧] 就是个涨一毛两毛没见过世面的主!看看上海贝岭 股友vrb1iX 09-1509-15 11:26
- 190 1 [豪能股份吧] 公司是机器人企业一级供应商吗?人形机器人作为 重复方法和 09-1509-15 11:26
- 199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量大,必涨 无语16NR513010 09-1509-15 11:26
- 470 1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会怎么走?关键是把方向的人怎么做!目标 流水不腐2508 09-1309-15 11:26
- 76 2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这是T+0还是+1的啊? 股友876o55119x 09-1109-15 11:26
- 175 6 [福斯达吧] 55历史大顶 每天保1挣3 09-1109-15 11:26
- 88 0 [山鹰国际吧] 明武真是会玩,学会借势才能走的更远,不要被眼 讲好中国股市故事 09-1509-15 11:26
- 66 0 [融创中国吧] 成功了,接机出货 基民MQbxFh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云南白药吧] 我卖了,涨停板吧 股友i0PLdE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智慧农业吧] 3.25能否成为新的底部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美团-W吧] 看来真的不能死扛 莫名要回本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东芯股份吧] 大哥冷静啊,今天120左右要异动了 红歌一绝3585 09-1509-15 11:26
- 143 0 [柳工吧] 和9.12走势好像 基民RQZoEV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和而泰吧] 醒醒 股友8651Z0H997 09-1509-15 11:26
- 146 5 [千味央厨吧] 追高的惨了这次 用心的哥梦香 09-1509-15 11:2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,买车,装牙,一次性完成!如果上海建工连 股友n3fWEo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好几年没中过签了来一个吧 今日無礙明日無憂 09-1509-15 11:2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卖,下午会上4000点的。 股友781U180t22 09-1509-15 11:26
- 82 0 [迎驾贡酒吧] lj,看看舍得和酒鬼 温馨的陆晨霜 09-1509-15 11:26
- 458 0 [天和防务吧] 垃圾 江南小和尚 09-1509-15 11:26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动了吗?向下动 幸福的唐渝银 09-1509-15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