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3 [幸福蓝海吧] 卖完买万达去 牛马小馒头 09-1509-15 13:14
- 63 0 [盟固利吧] 完犊子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509-15 13:14
- 74 0 [设计总院吧] 这货是真的垃圾 快乐的老贵 09-1509-15 13:14
- 92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不会涨了。今天股权登记,游资可不想交那20 古灵精怪的温泰成 09-1509-15 13:14
- 87 0 [铜冠铜箔吧] 红不了,散户进来1个亿啊 股友2660l27I52 09-1509-15 13:14
- 482 8 [杭汽轮B吧] 基本上持续下跌到现金选择价位后停牌。转A后上 我Wo 09-1509-15 13:14
- 83 0 [飞乐音响吧] 要买的快来,明天买不到了 反反复复43附 09-1509-15 13:14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急涨慢跌,涨都没涨出货了? 股友zf8TX0 09-1509-15 13:14
- 78 0 [熵基科技吧] 加仓商机33.26 强you 09-1509-15 13:14
- 65 0 [开创国际吧] 咱这才是正宗的预制菜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509-15 13:14
- 115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20收,新一轮行情已启动 股友5V6v351898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港的小弟啊 今夕何夕996 09-1509-15 13:14
- 75 0 [东方证券吧] 融资客又开始做乱了 不定的赵文涛3 09-1509-15 13:14
- 98 0 [潍柴动力吧] 破14已成定局!切勿幻想!谨慎抄底 爆炒鸡腰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里面量化一直出货 股友6y6733Y629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不可能涨停的,拉高就是为了出货,后面又要跌上 散户工作室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不知道又在搞什么故事吸引我们 股友pWKODp 09-1509-15 13:14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有待观察”债基回暖了,还是要继续 股友6LI2980958 09-1509-15 13:14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咋想的,你踏马咋想的,一年了你要新低 股友RaDe39 09-1509-15 13:14
- 85 0 [燕京啤酒吧] 不但消费了啤酒,还躲过了牛市,你这孙仔厉害了 贝贝漫藏2021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金龙汽车吧] 看看大众跟锦江,真是搞不懂啊,这得是有多大雷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509-15 13:14
- 90 0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没有连班基因别大跌就好了,在这盘整等均线 面要加蛋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金龙羽吧] 慢慢阴跌路,33等吧 金三夕 09-1509-15 13:14
- 79 0 [银行Ⅱ吧] 长期定投银行红利的人根本不会被骗下车,只会觉 苏城浪子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新洁能吧] yw 股友7522x539q8 09-1509-15 13:14
- 84 0 [奥飞数据吧] 22不破看到31 有条理的香农老登 09-1509-15 13:14
- 100 2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董事长和管理不觉得丢人么 什么什么4 09-1509-15 13:14
- 357 3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石化,老牌上海央企,国资,从13跌倒2元, 仓都伽满 09-1509-15 13:14
- 111 3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建工又板了 男人不套 09-1509-15 13:14
- 70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凉了凉了。 有勇有谋de萧远山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看看你的步步爹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腾远钴业吧] 第一次买这个姑爷,加油啊,别停啊 争分夺秒的夏娜2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红不红 赵光辉 09-1509-15 13:1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跑吧,已经出货了 股友312u1L0058 09-1509-15 13:14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做了个负T L股往金来C 09-1509-15 13:14
- 99 0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涨得热火朝天,央企的股价,象个死尸,说要 股友87282Lh698 09-1509-15 13:14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行情回顾本期(9月8日-9月12日),沪深300上涨1.4 股友83n705t598 09-1509-15 13:14
- 312 0 [天邦食品吧] 可怜的小散出了40W手给猪力 多多有鱼 09-1509-15 13:14
- 117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现时这价位就是当年中信入主的价位相差不远 盤滿砵滿 09-1509-15 13:1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庆中秋假期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.19亿人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4
- 145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9月15日打开涨停 拓普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3:14
- 470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顾兆文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4
- 114 0 [旭光电子吧] 大单进,小单出 花卷_发发发 09-1509-15 13:14
- 96 0 [科林电气吧] 一天坑两拨人,人才呀 熊猫爱喝酒 09-1509-15 13:14
- 407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表演机器人外观专利获授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4
- 84 0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9月15日快速回调 武进不锈资讯 09-1509-15 13:14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加快推进产教融合 培养一批产业发展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蒙草生态吧] 蒙,铁汉都飞了,你还在等谁呢 Kalashnikov 09-1509-15 13:14
- 73 0 [智微智能吧] 咋一看,以为除权了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9-1509-15 13:14
- 99 0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9月15日盘中涨停 ST龙大资讯 09-1509-15 13:14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将举行“鹰击-2025”空军联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必红 峰途长红 09-1509-15 13:14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利好越多,套的越多,大家远离,千万不要上当! King大涨鸿途 09-1509-15 13:14
- 87 1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5.52 股友18K116658w 09-1509-15 13:14
- 503 2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泥菩洒 09-1509-15 13:14
- 144 4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继续放量上攻 股友85I23356z7 09-1509-15 13:14
- 90 0 [盛美上海吧] 买了这个股票。就是被套的感觉。 n1429227176a890d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大腿拍断。你就差我点股吗 远离古市 09-1509-15 13:14
- 58 0 [R东方1吧] 今天指数涨我的自选绿油油的冒绿光 退市勇往直前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天舟文化吧] 原来是游戏板块的,后来被肖志鸿去掉了。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13:14
- 220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的基金经理 股友0H02K71555 09-1509-15 13:14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单拉小单出,你们会玩什么,还加仓 诚实的红夜舞2 09-1509-15 13:14
- 100 0 [*ST利源吧] $利源股份(SZ002501)$ 逆风亮剑兵团 09-1509-15 13:14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几股 股友3566C0e018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今天跟大盘不跟板块,大盘又要往下走了 没技术派 09-1509-15 13:14
- 120 1 [江特电机吧] 和数据港一个主力机构 贝莱德看世界 09-1509-15 13:14
- 105 3 [沪银吧] 看看鸡蛋都要涨停了。你可是白银啊。涨停一次让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1509-15 13:14
- 100 1 [普门科技吧] 丧门星犯了天条。 股友xxihqS 09-1509-15 13:14
- 273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恐怕只有天才才会持有这票吧 遛狗中 09-1309-15 13:14
- 72 0 [光大银行吧] 挥剑学神功? 股友9959m7956x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批股,申通圆通韵达里选了你 打灰养股 09-1509-15 13:14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定要封住,兄弟们,顶起来66666666666 追梦炒股小陈总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*ST易录吧] 假概念股换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509-15 13:14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己走坏、注意仓位,逢高出,不到10.38忄下坚决 歪歪上涨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涨2个多点换手率这么高 生动的冉京城1 09-1509-15 13:14
- 70 0 [赛腾股份吧] 真是拉垮啊 股友5211C8Y602 09-1509-15 13:14
- 95 1 [ST任子行吧] 这个时候卖出的都是动物了,没看到新进很多牛散 张老伍子 09-1509-15 13:14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跑吧,垃圾股 帅的奥义 09-1509-15 13:14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快来了 月桐清禾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我要出安倍买高澜 lm3859102 09-1509-15 13:14
- 80 0 [皖能电力吧] 改为皖能无能 股海局中人 09-1509-15 13:14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到阳光电源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7o30a81925 09-1509-15 13:14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99Z8i73881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再接再厉,再创阶段新低 股友1u5890C779 09-1509-15 13:14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准备吃大肉 股友095i38Z898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这是搞什么名堂 炒股永不亏本 09-1509-15 13:14
- 84 0 [中信出版吧] 闲得疼,800手可以拉8个点 N777888999 09-1509-15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