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宜宾纸业吧] 此股不太好判断了,都是不确定的变量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9-1509-15 19:1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津津乐道的故事?有脸这样形容的 阿刚2026 09-1509-15 19:10
- 116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墓碑线来了… 子之燕居 09-1509-15 19:10
- 14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按今天下午的走势有点像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9-1509-15 19:10
- 1530 40 [荣科科技吧] 没必要讨论,最近不会有消息的,就是有消息也到 肖陈陈 09-1209-15 19:10
- 107 0 [深纺织A吧] 顿顿打,一顿都不少 白果树神 09-1509-15 19:10
- 89 0 [得利斯吧] 消灭低价股,空间完全打开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509-15 19:10
- 9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早上吓跑了,下午又跑回来的,有没有?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509-15 19:10
- 116 1 [鸡蛋吧] 明天末日期权3200以上的统统归零 又双叒叕叠 09-1509-15 19:10
- 266 2 [长青集团吧] 新成立ai公司发力了 暗影蔽日 09-1209-15 19:10
- 194 0 [电广传媒吧] 上海建工这一波最少6元,绝对龙头。电广传媒一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509-15 19:10
- 79 0 [越秀地产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越秀地产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17 0 [深信服吧] 明天开始震荡一周,然后拉升,回调到支撑线再震 奇异的金莺2 09-1509-15 19:10
- 87 0 [数据港吧] 希望明天涨停 老百姓一杆秤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宁德时代吧] 按耐不住了,明天涨停一个 买什么套什么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金风科技吧] 到顶了么 股友235hY16625 09-1509-15 19:10
- 333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北向+中金+中信上海分+建国门外大街+ 股友61hV316882 09-1509-15 19:10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好了 股友H01812O115 09-1509-15 19:10
- 96 0 [中原内配吧] 改名中原勾配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509-15 19:10
- 98 0 [奥特佳吧] 明天走揉搓线的概率大 盆满如意得尔泰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到现在英伟达盘前跌了一个多点,没什么事 基民H3VVye 09-1509-15 19:10
- 105 1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: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限制 利通电子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238 6 [寒武纪吧] 必须新高,今天又骗了不小筹码明天20% AI作图 09-1509-15 19:10
- 248 7 [*ST春兴吧] 都不看好了是吧,明日开盘就买。,短期破新高, 晴晴姐姐 09-1509-15 19:10
- 97 0 [东华软件吧] 10.14才开始减持……都在急啥 股友805100D5R1 09-1509-15 19:10
- 121 0 [圣邦股份吧] 不用慌,接近板进去稳稳睡好觉,圣邦与贝岭主创 股友93L1297Q51 09-1509-15 19:10
- 112 1 [*ST沐邦吧] 妈的今天主力确实流出7000个,真的难受。 滴滴滴上车了 09-1509-15 19:10
- 1632 7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有宇树科技的股权 伤心老股民3093 09-1509-15 19:10
- 185 3 [棕榈油吧] 晚上是什么故事? 喜娃实盘 09-1509-15 19:10
- 92 0 [神农种业吧] 割了 股友z19317r366 09-1509-15 19:09
- 163 1 [ST信源吧] 今天开会说啥有用的没,我7块的本等着涨停呢 涨停大保健 09-1509-15 19:09
- 1299 17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绝对不可能借壳了。200亿市值借壳?近3年被 股友K719D21980 09-1509-15 19:09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盘子太大,逻辑不硬,属于杂毛! 时髦之爱莱塔 09-1509-15 19:09
- 105 0 [佳隆股份吧] 庄家应该连续涨停,好过佳隆酱油请人代言更有效 马威士 09-1509-15 19:09
- 120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不挣钱,开放给赎回吧,硬撑有意义吗? 基民06U9728N56 09-1509-15 19:09
- 92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 豁达的秦昆 09-1509-15 19:09
- 121 0 [长春一东吧] 汽车零部件,还是买浙江的公司更好。 路上人 09-1509-15 19:09
- 106 0 [奥锐特吧] 好股明天再来2个点 小鳄鱼老师哥哥 09-1509-15 19:09
- 93 0 [维科技术吧] 进了你10几天了,明天该说再见了,删自选再也不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9:09
- 1878 8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历史高点29.36,目前27.40,还差1.96, 财神老人 09-1509-15 19:09
- 241 5 [福田汽车吧] 就是不让过2.83,走的好好的,忽然有人1.9万手 SQFT 07-0409-15 19:09
- 101 0 [Avanos Medic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Avanos Medical I资讯 09-1509-15 19:09
- 1078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能不能再加点仓呀 涨声响起夾 09-1509-15 19:09
- 85 0 [赛微电子吧] 量化在别想了 噢西吧 09-1509-15 19:09
- 104 2 [*ST高鸿吧] 测单后张怎么不能买了 不能买了 09-1509-15 19:09
- 166 7 [王子新材吧] 买这股的运气应该都不怎么好 股友9P29u79160 09-1509-15 19:09
- 667 3 [佳力图吧] 【减持公告来了】尾市从容走,等待回低入 股友umA2nU 08-1309-15 19:09
- 88 0 [英伟达吧] 整天发利空折磨我们小散,我们小散也是人 二七鹿 09-1509-15 19:09
- 170 3 [广誉远吧] 近期走势非常抗跌离底部不远了,最多30%。 端雅的计琛 09-1509-15 19:09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现在股东人数是多少 经纶钵满得大年 09-1509-15 19:09
- 89 0 [英伟达吧] 气不气,又涨回来了 沐风1818 09-1509-15 19:09
- 110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下半段是储能,最多也是修复一下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1509-15 19:09
- 51 0 [24蜀道01吧] 24114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蜀道投资集团 24蜀道01资讯 09-1509-15 19:09
- 1087 2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龙虎榜数据(9月15日) 通源石油资讯 09-1509-15 19:09
- 9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有利好,就是不涨 诚实的翔叶忆18 09-1509-15 19:09
- 95 0 [石药集团吧] 明天要起飞了吗 蛇王闯大A 09-1509-15 19:09
- 142 2 [景兴纸业吧] 差点拿青山换你。 期货龙头 09-1509-15 19:09
- 114 1 [圣邦股份吧] 恐怖天量,后市不可预测 普通的佛觅儿 09-1509-15 19:09
- 198 3 [芒果超媒吧] 主升浪了,加油! 红星飞舞 09-1509-15 19:09
- 123 1 [丰盛生活服务吧] 来问问大家,奥莱是什么啊? 话题日志 09-1509-15 19:09
- 99 0 [中华电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中华电信资讯 09-1509-15 19:09
- 80 0 [New Found Gold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ew Found Gold C资讯 09-1509-15 19:09
- 91 0 [亚洲果业吧] 进一步延迟寄发通函 亚洲果业资讯 09-1509-15 19:09
- 328 3 [景旺电子吧] 即是英伟达概念又是特斯拉概念,明天究竟跟谁? 钟爱科技股 09-1509-15 19:09
- 266 9 [中超控股吧] 5.9,谁来救我 暴86富 09-1509-15 19:09
- 112 1 [嘉泽新能吧] 追涨真的可怕 别追z 09-1509-15 19:09
- 125 1 [电声股份吧] 这个票明天不能高开拉板那就直接走人,没啥好玩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1509-15 19:09
- 403 1 [山子高科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 数据快报 09-1509-15 19:09
- 115 1 [杰恩股份吧] 破18.80必须卖了 拿麻袋装利润 09-1509-15 19:09
- 106 0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二进三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509-15 19:09
- 89 1 [英伟达吧] 今天跌四个点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509-15 19:09
- 93 1 [*ST沐邦吧] 大涨之前必须大清洗一波 淡定sgxf 09-1509-15 19:09
- 549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流入今天流出都是10亿左右,没见过这样玩的 ango 09-1509-15 19:09
- 622 2 [多氟多吧] 昨天进就稳了,直接十个点利润,今天进还是有点 泽槿投资 09-1509-15 19:09
- 249 2 [国脉科技吧] 按照今天的减持速度,二个月可以减持完,在大盘 勤勉的魏婉 09-1509-15 19:09
- 115 0 [电声股份吧] 教科书的试盘,洗盘 蒸蒸日上83158 09-1509-15 19:09
- 113 2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解套概念股笑死 老任1021 09-1509-15 19:09
- 195 5 [ST兴化吧] 坐等拉升,主力已经迫不及待了,忍不住拉尾盘了 求套求教育求砸盘让我亏钱 09-1509-15 19:09
- 11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吃相真难看,新增的四只股全是高位股,接盘拿多 苏复苏 09-1509-15 19:09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卧槽,上海爷叔是不是解套了 基民0v13952p05 09-1509-15 19:09
- 577 0 [通裕重工吧] 前高有一个2.9的价格今天收在2.91量逐步放按理 诚实的武腾4 09-1509-15 19:09
- 87 0 [中再资环吧] 这货就算重组也跟科技不沾边 股友7511h28V89 09-1509-15 19:09
- 130 0 [长亮科技吧] 长黑科技,至暗时刻 秋枫如焱 09-1509-15 19:09
- 489 1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德尔未来资讯 09-1509-15 19:09
- 1141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19:09
- 82 0 [艾芬达吧] 每天收盘前割1/5,无奈 赚够80万就收手 09-1509-15 19:09
- 89 0 [天龙股份吧] 特斯拉涨疯了 股友NE9jGh 09-1509-15 19:09
- 107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越来越抽象了 核心科技9527 09-1509-15 1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