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美年健康吧] 严重超跌,黄金坑啊 汉股帝 09-1509-15 21:59
- 344 5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为何总是在亏损股中产生,难道扭亏了? 镇妖塔 09-1509-15 21:59
- 132 5 [英伟达吧] 听说你,暴跌了? 法财税躺平君 09-1509-15 21:59
- 153 1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在东财为啥没有固态电池的概念 勤奋的岳杭4 09-1509-15 21:59
- 124 2 [*ST聆达吧] 明天开盘价可能是6.57?真的太狠心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21:59
- 138 3 [蔚蓝锂芯吧] 4日均线拐头↘,今天减仓三层。 世界米中藏9003 09-1509-15 21:59
- 176 2 [航天环宇吧] 妥妥的家族诈骗集团,看看这个股权结构 添财纳福8 09-1509-15 21:59
- 158 0 [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0.94,偷食太多了 股友1HK6321120 09-1509-15 21:59
- 124 1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必低开1个点以上。拭目以待,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1509-15 21:59
- 355 2 [国盾量子吧] 权威:和每股量子科技对比,688027的估值为什么 股友CTGtba 09-1509-15 21:59
- 291 4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晚上给力点,大涨10个点,重仓存储芯片 福星的立秋 09-1509-15 21:59
- 134 0 [吴通控股吧] 股民咨询问题,啥都没有的 n142759619327eb4 09-1509-15 21:59
- 141 0 [南方传媒吧] 9.23临时股东大会,各位怎么解读 股友f0l3605829 09-1509-15 21:59
- 6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ETf净值都出不来? 基民8370989ow6 09-1509-15 21:59
- 194 1 [玻璃吧] 快点买跌。 不然不染 09-1509-15 21:59
- 135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天天涨不过纳指 孤屿888 09-1509-15 21:59
- 229 2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乐普医疗资讯 09-1509-15 21:59
- 147 1 [大东南吧] 完了明天电池可能大跌了 专做波段的选手 09-1509-15 21:59
- 130 2 [宏鑫科技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走势这么强,这只一点表现都没有 简单19797963 09-1509-15 21:59
- 605 8 [绿通科技吧] 科技战略升级再落关键一子:控股大摩半导体+双 盘前纪要 09-1509-15 21:5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谁有常州呀 股友81o212190w 09-1509-15 21:59
- 122 0 [淳中科技吧] 獠牙已现,泡泡刺破了 格橘炒家azr 09-1509-15 21:59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毛病 笑笑笑笑哈哈哈哈 09-1509-15 21:59
- 159 0 [百济神州吧] 没有港股的医药股涨那么劲爆,因为那些都是泡沫 愤怒的尼采 09-1509-15 21:59
- 156 0 [ST雪发吧] 一坨 股友76M3xr 09-1509-15 21:59
- 124 0 [纯碱吧] 今天都是跳空上去的,做多的宝子们冲呀冲呀 西郊老蛇王 09-1509-15 21:59
- 261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的阴线与8月8号和14日,9月9日的阴线极为形 桥水基金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成长 09-1509-15 21:59
- 227 2 [北京君正吧] 美股美光,闪迪开盘高举高打。看来芯片涨价并非 n698313269381204 09-1509-15 21:59
- 174 3 [中国重工吧] 海通还是什么都没有,明天怎么交易啊 我的天那68 09-1509-15 21:59
- 134 2 [联泓新科吧] 为啥这个上面没有董秘回答的 有耐心的叶帆12 09-1509-15 21:59
- 181 3 [宝立食品吧] 每次我格局的票都死不拉机的,不格局的票都蹭蹭 金童养基 09-0909-15 21:59
- 136 0 [碳酸锂吧] 美国雅宝开盘就是百分之五的涨幅,明天空头要爆 角落里 09-1509-15 21:59
- 148 0 [五粮液吧] 买错了,结果就只能死扛了,其他也不知道买什么 飞翔的滚筒 09-1509-15 21:59
- 157 0 [城地香江吧] 不是说利空落地了吗?怎么还那么多唱空的? A股的一个小学徒 09-1509-15 21:59
- 600 7 [海宁皮城吧] 福娃,看看这些:1,火星人于7月22日在互动平台 浙江两破城 09-1509-15 21:59
- 754 1 [骆驼股份吧] 没意思,仓位都没打够就拉了,我上交筹码了交筹 kTMC1FLY87 09-1509-15 21:59
- 124 1 [螺纹钢吧] 围猎空头了吧,乾坤,不说话了 烧碱大空头 09-1509-15 21:59
- 554 5 [联环药业吧] 有某小机构以为今天董事会会有增发的消息,并传 淡定小MM 09-1509-15 21:59
- 309 7 [嘉泽转债吧] 正股周一若低开,债将一泻千里~ UEFACup 09-1309-15 21:59
- 139 0 [螺纹钢吧] 我多头仓位跑路了,不贪,少则得,小赚即可 趋势来了 09-1509-15 21:59
- 157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主流应该是特斯拉了。 只听我说8184 09-1509-15 21:59
- 149 0 [扬子新材吧] 大家都散了吧 股友1H9L177522 09-1509-15 21:59
- 120 0 [小型纳指吧] 降息前应该会加速了。等那天大幅高开就卖。 湘西炒家996 09-1509-15 21:59
- 115 0 [焦煤吧] 逢低做多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1509-15 21:59
- 115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平安好医生今天走强,跟阿里健康、京东健康形成 陌路人哦 09-1509-15 21:59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今日收评 | 游戏ETF涨超4%,通信ETF跌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9
- 129 0 [龙头股份吧] 错过了整个牛市,这种股拉黑 普奥普勒 09-1509-15 21:59
- 703 0 [财经评论吧] 再度买爆!第二批科创债ETF全部首日售罄 产品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9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越跌越买,有色ETF基金(159880)今日净申购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9
- 82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空狗怎么不见了啊 股友n67k852017 09-1509-15 21:59
- 102 1 [电工合金吧] 18.18卖的17.17或者16.61接回来,,, 股市求生艇 09-1509-15 21:59
- 383 3 [双林股份吧] 特斯拉盘前暴涨!2020年2月19日,公司在互动平台 销户救苍生 09-1509-15 21:59
- 159 4 [ST长方吧] 要什么利好利空的,都无所谓!该磨继续磨,该压 你的好意思 09-1509-15 21:59
- 122 0 [英伟达吧] 根本就不鸟那帮SBB 听床师说 09-1509-15 21:59
- 346 4 [同仁堂吧] 明天是星期二,堂堂准备在10点钟左右准时发起冲 股友MtmK60 09-1509-15 21:59
- 145 6 [锐科激光吧] 还不跑吗? hope46 09-1509-15 21:59
- 213 1 [益民集团吧] 上海建工十年磨一剑终于涨停了,益民集团少一点 炒股届的小白 09-1209-15 21:59
- 127 0 [*ST东晶吧] 9.52会很快就到了 鴻衿呂 09-1509-15 21:59
- 161 0 [美国铝业吧] 买盘枯竭 股友r9OAxR 09-1509-15 21:59
- 357 1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游资将主力给打了,就这么回事。主力手上还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509-15 21:59
- 10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稳住就行哈哈 知足常乐就美 09-1509-15 21:59
- 98 0 [欢喜传媒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欢喜传媒资讯 09-1509-15 21:59
- 167 0 [德国DAX30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水里有黄金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5 21:59
- 183 0 [比亚迪吧] 马斯克狂买10亿美元!特斯拉大涨! 宇通飞翔 09-1509-15 21:59
- 185 0 [上海建工吧] 跨年大妖翻倍 wkdj 09-1509-15 21:59
- 159 0 [大连热电吧] 做空大连热电者可能穷一生,广东人敢拼会赢! 剑气箫心1653 09-1509-15 21:59
- 225 5 [沪金吧] 这位置散户基本上都是止盈或者开空了基本不会追 不能再输了WXX 09-1509-15 21:59
- 485 7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涨对港股有什么影响 股友6729V07I22 09-1509-15 21:59
- 1373 5 [协创数据吧] 暂停出货、接着暴涨,疯狂到70%,简直不要太猛 股友mD8ILV 09-1509-15 21:59
- 154 0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发来贺电 富翁加工厂 09-1509-15 21:59
- 143 2 [指南针吧] 今天5个点没有走,后悔了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21:59
- 2810 5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V2、V3是CPU核,目前基于V2 CPU的产 北京君正资讯 09-1509-15 21:59
- 131 1 [综艺股份吧] 低价股涨疯了 泥鳅也是鱼55555 09-1509-15 21:59
- 303 4 [天沃科技吧] 一帮傻狍子,明天跌五个点,立贴为证 草莓星球 09-1509-15 21:59
- 1442 13 [鸡蛋吧] 我没说涨停哦,都是他们说的,明天涨停哦,不是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0809-15 21:59
- 142 0 [东方雨虹吧] 串稀是的自由,便秘是大肠的挽留,压盘就是雨虹 股票股票你满满涨 09-1509-15 21:59
- 136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横盘缩量 股友2Q1uRm 09-1509-15 21:59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中证2000弹性就是牛,又一次验证。$华泰柏瑞中 暴富暴美啊2 09-1509-15 21:59
- 144 0 [纯碱吧] 减半仓,睡觉了,煎熬了半个月,担惊受怕半个月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9-1509-15 21:59
- 150 0 [博威合金吧] 散热板全球争购,什么股可受益 摩登之阿伊达 09-1509-15 21:59
- 149 3 [英伟达吧] 明天不会大跌了吧,搞自己人没意思的,牛市让大 温柔之小猫 09-1509-15 21:59
- 282 4 [荣联科技吧] 有没有老哥说说隔夜单多少了 我不欠你的了 09-1509-15 21:59
- 129 0 [中联重科吧] 稳住,稳住 玉指擒牛666 09-1509-15 21:59
- 6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,尤其是算力关键的光模块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509-15 21:59
- 121 0 [焦煤吧] 准备明天考试减点,安全第一 FMDH 09-1509-15 21:59
- 144 0 [金杯汽车吧] 新增奔驰座椅,稳了,奔驰豪华品牌销量最高 慵懒的宗湑 09-1509-15 21:59
- 135 0 [ST易购吧] 人家都拉升吸引资金,时间就是金钱。大号利下不 股友A6M6500609 09-1509-15 21:59
- 115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新高 好运十连 09-1509-15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