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3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论坛里有很多人在发利空的消息,黑子也多, 鱼跃龙门333 09-1509-15 20:54
- 121 3 [天孚通信吧] 看空的越多越好,等你忍不住冲进去抬轿就是落袋 淡然处之的 09-1509-15 20:54
- 108 1 [首开股份吧] 全仓、猛仓、干就完事了、 股友8E5901g200 09-1509-15 20:54
- 140 1 [中际旭创吧] 制裁英伟达,达链企业的未来可能都受影响 牛股何处寻 09-1509-15 20:54
- 564 1 [中科电气吧] 贵公司2025年有回购计划吗? 中科电气股友 07-2209-15 20:54
- 120 0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好专业,我啥也看不懂,只看到今年最低价7 那摩阿弥陀 09-1509-15 20:54
- 13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场内 绿水晶葡萄 09-1509-15 20:54
- 125 1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这个位置只要把量打出来就够了,预期本周回 印度道士 09-1509-15 20:54
- 121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这个坑啊,太大了,那个大股东和谐健康想怎 股友098d318y56 09-1509-15 20:54
- 471 4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反包不用说了 PhillyGod 09-1509-15 20:54
- 166 5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,值得陪伴,挣不挣钱放一边 红灯番区 09-1509-15 20:54
- 129 2 [焦煤吧] 空头再熬一熬,1350我全给你。 游戏欧线 09-1509-15 20:54
- 483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基民TzMXKp 09-1509-15 20:54
- 10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估计会追空,因为龙虎榜浙商开始减仓了……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1509-15 20:54
- 105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什么事情垃圾 有正义感的武杉11 09-1509-15 20:54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双顶???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509-15 20:54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15日周一】黄金实时分享第四单:3644的空单 李mthgh6383军 09-1509-15 20:54
- 87 0 [汇绿生态吧] 还是得看深股通大哥的脸色才行 颤抖吧凡人 09-1509-15 20:54
- 122 0 [虹软科技吧] 明天虹软只有华山一条路 casino招财鼠 09-1509-15 20:54
- 140 2 [君实生物-U吧] 明天至少跌五个点起步,跌不到五个点的话我再也 艾斯剔柴娜 09-1509-15 20:54
- 212 1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$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$你为啥今天创新药和港股都 又吃成长快乐了丶 09-1509-15 20:54
- 1187 3 [招商南油吧] 这是啥意思,利空? 有耐心的彭翼7 09-1509-15 20:54
- 185 1 [赛微电子吧] 恭喜藤景市值超越赛微,一个只会说故事的企业终 股友Y4Dul21483 09-1509-15 20:54
- 71 1 [南兴股份吧] 自从买了你,跌13个点了,我就跟你耗,回本这辈 兮熙take 09-1509-15 20:54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怎么人气海上来了 连板回本 09-1509-15 20:54
- 121 0 [紫金矿业吧] 监控液肯定是又拉了 独立的常哲19 09-1509-15 20:54
- 130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今天为什么是亏钱的,出来解释一下 路过的熟人 09-1509-15 20:5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渊天尊 09-1509-15 20:5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放P,那点钱也来 股友5716320t8A 09-1509-15 20:54
- 267 6 [岩山科技吧] 好气啊早盘挂8.35割肉算了下午有事没看结果真割 为去商K而炒股 09-1509-15 20:54
- 249 2 [计通5吧] 董事长上任也一个多月了,该弄点动静出来了吧! 股道无穷 09-1209-15 20:54
- 108 0 [好上好吧] 达子被制裁了明天它要起飞了 股友912w69810t 09-1509-15 20:54
- 106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$没有金刚钻,别揽瓷器 真不如 09-1509-15 20:54
- 110 0 [兆威机电吧] 这个东财都没有特斯拉概念,下次应该加特斯拉机 老彭1111 09-1509-15 20:54
- 13843 9 [傲农生物吧] 8月上市猪企销售简报集中出炉!生猪生产价格已 傲农生物资讯 09-0809-15 20:54
- 414 6 [万华化学吧] 到底要调整多久 谦虚谨慎的红色 09-1509-15 20:54
- 480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跌不下去反弹太快了,3 陈鸢24418160 09-1509-15 20:54
- 91 0 [中国船舶吧] 都说明天大跌,我慌的一笔 天赐乐鑫 09-1509-15 20:54
- 126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什么东西?为什么不换经理? 追求卓越之迪夫 09-1509-15 20:54
- 380 4 [铜陵有色吧] 进中国前500强了(109),明天是不是会大涨 快乐永久 09-1509-15 20:54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发利好套人,权重大盘股拉指数 端庄秀丽的灵溪 09-1509-15 20:5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安卓市场 Timelesss 09-1509-15 20:53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马上历史新高 Vampire御剑 09-1509-15 20:53
- 98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我就说这个新能源车电池涨得好!$广发国证新能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509-15 20:53
- 151 1 [洪九果品吧] 2024年4月份,作为员工,被这里的人怼,唉,这 腼腆羞涩的贺添柏 09-1509-15 20:53
- 412 5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继续板的机率有多大? 她她娜 09-1509-15 20:53
- 75 5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又开始倾向于这个机器人板块了,今天大 爱理财的生蚝 09-1509-15 20:53
- 207 6 [威创3吧] 三点钟教你们做人,韭菜买买 股友5c109187t9 09-1509-15 20:53
- 509 1 [羚锐制药吧] 羚锐制药董事陈燕拟减持不超20万股公司股份 羚锐制药资讯 09-1509-15 20:53
- 702 2 [方正电机吧] 持仓两个月终于等来了涨停,两个板不过分吧 女侠_yy20874570 09-1509-15 20:53
- 105 0 [华大基因吧] 这公司无敌,顶级赛道里还会讲顶级的故事,股价 我在非洲当酋长 09-1509-15 20:53
- 417 0 [隆盛科技吧] 不忘初心,感谢隆盛,必须购买使用隆盛产品的车 仙云飘雪 09-1509-15 20:53
- 141 1 [通鼎互联吧] 朝下砸能出货吗,意图昭然若揭,一辈子。 股友G058F86675 09-1509-15 20:53
- 166 3 [众泰汽车吧] 重组,最便宜的汽车牌照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509-15 20:53
- 489 13 [利能5吧] 一开盘都消停了吧元芳你怎么看 好汉不赢前三把 09-1509-15 20:53
- 214 0 [先导智能吧] 和卫星电话板块差不多的走势,今天周末利好高开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509-15 20:53
- 111 1 [优必选吧] 特斯拉大爹大涨7%盘前 敢认错勇前行 09-1509-15 20:53
- 273 7 [露笑科技吧] 其股东是什么意思谁是谁的股东怎么理解? 股友3500zY0115 09-1509-15 20:53
- 112 1 [苏州固锝吧] 这垃圾是不是特斯拉概念? 小小的玩玩而已 09-1509-15 20:53
- 125 0 [红宝丽吧] 先等重新站上五日线在看吧不上五日线都是假的 才情出众的星野6 09-1509-15 20:53
- 287 5 [蓝色光标吧] 完了完了!明天要大跌了 hl730918 09-1509-15 20:53
- 429 6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: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宏润建设资讯 09-1509-15 20:53
- 94 1 [厦门信达吧] 7块能不能上呀?补不动了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509-15 20:53
- 178 2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董秘把我们这些可怜小散都招到你们公司去吧 天天哥 09-1409-15 20:53
- 1882 12 [华夏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建仓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1309-15 20:53
- 808 6 [滨化股份吧] 你好成为交割厂库后,哪些新型服务(仓单质押/ 滨化股份股友 08-1809-15 20:53
- 220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吧] 2.44%,今天风刮到新能源了 皂甙001 09-1509-15 20:53
- 98 1 [纽约金TN12吧] 评论区好安静,无人问津了吗 股友893109iQ13 09-1509-15 20:53
- 116 1 [川金诺吧] 什么时候公布三季报?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1509-15 20:53
- 122 1 [顺丰控股吧] 跟格力像不像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1509-15 20:53
- 138 2 [中际旭创吧] 让空狗都滚出中际的论坛,他们对已经持有该股票 是你老板 09-1509-15 20:53
- 288 1 [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C吧] 今天亏钱,啥操作? 股友020D0p0625 09-1509-15 20:53
- 146 2 [普元信息吧] 29.6刘董把原始股16万股卖给接盘侠散户了,这几 股友ring 09-1509-15 20:53
- 97 1 [凯盛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不割就继续跌,直到跌的你割肉为止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1509-15 20:53
- 5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头指示演到15点 今天就是满仓时 09-1509-15 20:53
- 46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盘面看起来挺积极,三大指数都翻红了,不 乐行小太阳 09-1509-15 20:53
- 146 2 [海马汽车吧] 至少十个板,等着数板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509-15 20:53
- 571 1 [铜陵有色吧] 米拉多二期是开胃菜 股友880ul88090 09-1509-15 20:53
- 140 2 [恒申新材吧] 美达你太过分了,我4.8卖了,你现在竟然涨到6.3 股友393Q6C9831 09-1509-15 20:53
- 96 1 [LPG吧] 外盘跌了,跟不跟? 马刺邓肯哥 09-1509-15 20:53
- 202 2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,明天三花和托普一起涨停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509-15 20:53
- 156 2 [泽璟制药-U吧] 不是庄股我倒立洗头 股友25C0o97695 09-1509-15 20:53
- 101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消息面还是可以的,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有激情的茶之玲2 09-1509-15 20:53
- 135 1 [宏盛华源吧] 9月18日必涨停的 鸡鸣狗叫 09-1509-15 20:53
- 104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董秘郭海兵 09-1509-15 20:53
- 78 0 [A50期指吧] 不管 时间玫瑰_Julio 09-1509-15 20:53
- 612 0 [龙磁科技吧] 深化海外布局 龙磁科技拟2.1亿元建设永磁项目 龙磁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0:53
- 11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我就说这个新能源车电池涨得好!$广发国证新能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509-15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