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不出意外,稳定在40 股友83237p0R85 09-1609-16 09:33
- 6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A股华建集团一个虚无缥缈的消息股价已经近5倍了 发扬光大控股 09-1609-16 09:33
- 77 0 [智度股份吧] 没量没换手,九月横盘了,10月翻倍。 股友15663G6w85 09-1609-16 09:33
- 72 0 [华阳股份吧] 出来吧,双涡轮驱动主力 标致的票 09-1609-16 09:33
- 649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高澜股份 09-1609-16 09:33
- 147 3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进的全埋 震怒的帅琬 09-1609-16 09:33
- 42 0 [晶科科技吧] 砸啊 股友2933g8x737 09-1609-16 09:33
- 59 0 [海南海药吧] 去你大爷天天跌天天绿 股友5906q00G12 09-1609-16 09:3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冲啊 paxc 09-1609-16 09:33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我龙鳞马 鲜鱼巷口的韭菜 09-1609-16 09:33
- 50 0 [云南白药吧] 亏货们,科技,科技,看看都在反包几天跌幅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609-16 09:33
- 64 1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那么多啰嗦的都不高开一下 凤凰山冲 09-1609-16 09:33
- 124 1 [思特威-W吧] 垃圾股,今天冲高清空。 m313313m2725 09-1609-16 09:33
- 1045 2 [飞利信吧] 这技术必须是飞利信的!中国会议第一股 哈士奇拆家大队 09-1609-16 09:33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涨停了 股圣叭菲特 09-1609-16 09:33
- 50 0 [白云山吧] 昨天的高点都冲不过去,可怜的庄 赚多赚少不赔就好 09-1609-16 09:33
- 65 0 [华光新材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,倒霉。 聪慧睿智的白榆6 09-1609-16 09:33
- 54 0 [越剑智能吧] 暴殄天物 沉香1964 09-1609-16 09:33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跟上大吉吧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609-16 09:33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最低价最小盘的英伟达芯片国产替代概念股。 西西1234567890 09-1609-16 09:33
- 63 0 [三峡能源吧] 上海建工都涨了,这货还在跌 HH阿龙 09-1609-16 09:33
- 76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们还在这个破公司里面呢。 淮夷财业 09-1609-16 09:33
- 74 0 [易瑞生物吧] 会开完了开始走人啦 杨永兴的关门弟子 09-1609-16 09:33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服了 基民p533351o50 09-1609-16 09:33
- 63 0 [兰石重装吧] 猪力:你们以为我真想拉?逗你们玩呢 二零二6翻一翻 09-1609-16 09:33
- 50 1 [艾芬达吧] 今天最低五个点跌幅,赶紧跑 股友KqizVz4924 09-1609-16 09:33
- 110 3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一起挂跌停卖出,不然今天跑不掉 股友RhjjFb 09-1609-16 09:33
- 622 12 [中国通号吧] 大宗交易:中国通号成交193.95万元,折价19.59% 中国通号资讯 09-1509-16 09:33
- 53 0 [华北制药吧] 退市 股友56C00x6178 09-1609-16 09:33
- 58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因为你少吃了十几个点,删自选,以后再也不 山东牛牛 09-1609-16 09:33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为啥9块就这么难过啊 三军股神 09-1609-16 09:33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资金流出,走了,落袋为安 n141822751361181 09-1609-16 09:33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6 乐观的新里兰14 09-1609-16 09:33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省广都封板了! zyb721118 09-1609-16 09:33
- 62 0 [福昕软件吧] 20厘米了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609-16 09:33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哟哟哟,头顶3柱香嘛,普通散户应该知道出现这 愛楽586 09-1609-16 09:33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别买了,给点资金买广哈通讯吧,来要饭了 股友80731f171z 09-1609-16 09:33
- 45 0 [综艺股份吧] 垃圾!!!熊途未路 我的A股2015 09-1609-16 09:33
- 52 0 [陕西煤业吧] 大跳水+单针探顶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609-16 09:33
- 82 3 [阳光乳业吧] 低开已经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3
- 87 1 [神州信息吧] 美股加密币爆仓,,是利好还是利空??? 股友82i7058x86 09-1609-16 09:33
- 523 5 [科达利吧] 您们还痴情等待140.30-140.53元? 多为长期投资 09-1609-16 09:33
- 211 6 [*ST赛为吧] 好饭不怕晚 股友G23V328758 09-1609-16 09:33
- 243 3 [兰石重装吧] 这股大阳上影线第二天都是跌不能不信有时候就是 方园sky 09-1509-16 09:33
- 621 1 [南京商旅吧] 看能不能带动一波,南京,历史的记忆! 沧浪扬尘kk 09-1509-16 09:33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洗洗洗,洗洗更健康! 我是小跟班 09-1609-16 09:33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天天跌,真恶心 鑫星点金 09-1609-16 09:33
- 58 0 [*ST亿晶吧] 赶紧卖哈哈 财运来 09-1609-16 09:33
- 65 0 [洛阳钼业吧] 有色真的恶心,不是一日游就是高开低走 愢铸财 09-1609-16 09:33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心想事成了^_^ 深情的苗光耀1 09-1609-16 09:33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西藏路军团,从来没好事!!!他们是了吗??? 牛势鸣 09-1609-16 09:33
- 3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到9.5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1609-16 09:33
- 81 2 [锦江酒店吧] 这就是爷叔概念股吗? 专心的萧远山 09-1609-16 09:33
- 18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娴淑典雅的栖云3 09-1609-16 09:33
- 79 1 [*ST华西吧] 这个股最喜欢探底回升。 教你炒股票 09-1609-16 09:33
- 57 1 [*ST沐邦吧] 有卖了的吗 股友85XO258331 09-1609-16 09:33
- 77 3 [中国中免吧] 3秒又下来 逢吉丁辰 09-1609-16 09:33
- 44 0 [君逸数码吧] MD。连个像样的回抽都没 淸静 09-1609-16 09:33
- 54 0 [*ST东珠吧] 11块已经全部清仓,再业不碰这种一字上去的,亏 从此翻身当富豪 09-1609-16 09:33
- 50 0 [蓝海华腾吧] 全部进来了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609-16 09:3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自选了这么多股,最后买了一个绿的,真的佩服自 十年磨剑地银芽柳 09-1609-16 09:33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狗犊子又得洗一阵子 涨停涨99 09-1609-16 09:33
- 40 0 [傲农生物吧] 撤 放量即出货 09-1609-16 09:33
- 153 0 [欣旺达吧] 我清仓了,你下来,等你 股市第一衰神 09-1609-16 09:33
- 44 0 [步步高吧] 看来还是大集牛,一边一半仓 气球628 09-1609-16 09:33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加速了坐好扶稳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3
- 213 0 [中科曙光吧] 兄弟们感觉要上200百了快!冲冲冲冲冲冲啊! 坚决的婕露 09-1609-16 09:33
- 52 0 [国网信通吧] 还要跌15-16估计才会止跌了 一路长红8188888 09-1609-16 09:33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长一天第二天都低开,垃圾 基民82T58t5872 09-1609-16 09:33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哦豁。120分钟调整开始 跌了你能咋样 09-1609-16 09:33
- 47 0 [蓝黛科技吧] 突破不了的 基民TwZeXr 09-1609-16 09:33
- 4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慢慢拉,把全部拉上天 阿鲁888 09-1609-16 09:33
- 48 0 [玻璃吧] 房地产板块集体涨停 股友KIBxZC 09-1609-16 09:33
- 77 0 [西安银行吧] 板块是红的,你还装死吗?涨一天能领跌一个月的 阳光8008 09-1609-16 09:33
- 50 0 [华自科技吧] 自嗨局吧! 执着的岳薇潞 09-1609-16 09:33
- 67 0 [华兴源创吧] 1.51像幽灵一闪而过 辛勤的贾龙婷3 09-1609-16 09:33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15的本,站在高峰了 平静的薇晓 09-1609-16 09:33
- 68 1 [昆仑万维吧]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?全仓在里面躲过了牛 基民826Y82899M 09-1609-16 09:33
- 74 2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涨停 股友968y7373P9 09-1609-16 09:33
- 7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已经清仓,祝坚守的股友们今天发大财!!! 基民d8h02d 09-1609-16 09:33
- 239 1 [亚太股份吧] 我猜亚太可能要与地平线的机器人有关联了。滚珠 沧海一俗 09-1509-16 09:33
- 49 0 [隆利科技吧] 反弹了吗 股友q328W90219 09-1609-16 09:33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来上汽吧 n111513687882316 09-1609-16 09:33
- 44 0 [恒润股份吧] 你这力度不行啊!狠着点!别藏着掖着!来啊!哈 叶落了又是一年 09-1609-16 09:33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谈的不好,你不是应该涨么 基民Nolp2k 09-1609-16 09:33
- 56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现在的趋势开始向上,准备加仓 做空更容易 09-1609-16 09:33
- 44 0 [汇嘉时代吧] 你不是零售吗 天开口呼 09-1609-16 09:33
- 46 0 [中国黄金吧] 开盘直接跑了,清仓清仓 老乡发套了 09-1609-1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