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真跳水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609-16 09:40
- 63 0 [东方锆业吧] 大出货了吗 股友nL79067105 09-1609-16 09:40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红色小金牛 09-1609-16 09:40
- 3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要是今天晚上老美宣布降息,能大涨一波吗?像去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,还没吸够吗?还是吃独食? 股友27805Ca250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DR华建集吧] 涨停了 zhou5003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票适合见红就跑,跌下来就接回来 今年喜发财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呼叫百万手哥出手 机智的慕容泽哈 09-1609-16 09:40
- 45 0 [*ST南置吧] 给机会跑了 股友99y0w90592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废了赶跑 股友39m1R56017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是真不行,格里芬呢,出来叫两声! 做不完的空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川投能源吧] 都来买啊,关门打狗 翡翠发财的叶孤城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诱多吗? 椰风的顾缈 09-1609-16 09:40
- 64 0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涨停板了 滚雪球88 09-1609-16 09:40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股性之差全网之最 股市奥特蔓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浩物股份吧] 精老儿抄底没? 股友6T1760r395 09-1609-16 09:40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轻轻松松拉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09:40
- 34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图的含金量真的,绿光老韭菜们都懂,涨幅永远 感性211大学生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贪婪的人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股友bLw2R1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索菱股份吧] 反正抛完了,静等打下来再进场,正好休息休息 铁骑踏天下 09-1609-16 09:40
- 56 0 [隧道股份吧] 啊? 没冠希5057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好样的!就是不信邪!由市场决定涨跌。 脑子决定位置 09-1609-16 09:40
- 68 0 [炬光科技吧] 成龙成虫,就看这周了 飞陌刀 09-1609-16 09:40
- 55 0 [金力永磁吧] 下20欢迎你!!! 股友0Ijxs58752 09-1609-16 09:40
- 58 0 [新易盛吧] 给了跑的机会不珍惜! 宏图高升得尔泰 09-1609-16 09:40
- 59 1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今天该发力了,均线上来了! 股友2211V8u985 09-1609-16 09:40
- 72 2 [奥飞娱乐吧] 各种,我就不信套不住你们!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609-16 09:40
- 134 2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我们团队开始抢筹了,拉板 福州野狼战队 09-1609-16 09:40
- 110 3 [宁波富达吧] 拉升前主力要挖坑,宁波富达是不是也在挖抗吧? 好学习的艾维斯 09-1609-16 09:40
- 82 1 [亚太药业吧] 这股尿性不好,适合短线。百试不爽。 社会道哥 09-1609-16 09:40
- 205 3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:融资净买入4554.34万元,融资余额5.51 北大荒资讯 09-1609-16 09:40
- 215 2 [广西能源吧] 突然想起来,社保居然没清仓,它还加仓了。。。 铁帽子王XD6 09-1609-16 09:40
- 230 7 [*ST金科吧] 我在想如果把金科里的钱拿去买荣盛可能早就回本 萌熙投资 09-1509-16 09:40
- 41 0 [新恒汇吧] 小弟们都起来了,你这? 豆芽六块一斤 09-1609-16 09:40
- 58 0 [XD康恩贝吧] 这织布机,真是神了 股友75380E0d11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海阳科技吧] 认了,神仙来了也要说句sorry 套牛娃 09-1609-16 09:40
- 63 0 [诚迈科技吧] 华为和信创都在涨,就它拉垮 ZQ天天赚大钱 09-1609-16 09:40
- 60 0 [蓝黛科技吧] 13.5都过不去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宁波建工吧] 上海爷叔笑了,宁波见仲股民哭了,中经云投了个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高澜股份吧] 真心不如大元泵业 听泉鉴宝宝 09-1609-16 09:40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波918拉升解套上周的套牢盘,筹码交出的不少 滚滚旭日来 09-1609-16 09:40
- 68 0 [开普云吧] 吓唬出去的散户请举手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1609-16 09:40
- 55 0 [昆药集团吧] 跌就非常容易,涨就太难涨了, 做点差价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起飞,洗了一波,主力可以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609-16 09:40
- 61 0 [胜利精密吧] 加仓 克隆多 09-1609-16 09:40
- 205 6 [金卡智能吧] 没有来看看快快快300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为 n376213817128218 08-2909-16 09:40
- 57 0 [中国广核吧] 都还在幻想的洗洗睡吧 正义的李子 09-1609-16 09:40
- 43 0 [步步高吧] 这出货出的真牛逼啊 云淡风轻看风云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最近是咋回事儿了呀 基民akbvUy 09-1609-16 09:40
- 56 0 [岱美股份吧] 开盘拉升跳水,棒棒哒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609-16 09:40
- 57 0 [*ST湘邮吧] 这是逼玩意,整天一副死样 股友2638x9q366 09-1609-16 09:40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又要板咯。坚持持股,25以前只加仓不减仓。 聪明的小韭韭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ST明诚吧] 星期五再过来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1609-16 09:40
- 42 0 [福龙马吧] 格局了这么久,终于等来这一天 沉稳的乔韶华 09-1609-16 09:40
- 69 0 [壶化股份吧] 大盘涨我也不涨,真垃圾,瞎眼睛了买了你 股友O5Y3539358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中金公司吧] 还没人认可你的价值,坐等花开吧 傲慢在你之上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先超过.64在说话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振德医疗吧] 随时涨停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1609-16 09:40
- 50 0 [长江材料吧] 要破20元止跌 股友71Z325E869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每天一样的剧情,反正就是不让散户挣钱,让散户 傻乎乎5858 09-1609-16 09:40
- 3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涨的费劲走了 股友6d639511q9 09-1609-16 09:40
- 42 0 [永顺泰吧] 恶庄和股东联合起来一起套散户 股友187O17273x 09-1609-16 09:40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了 放过阿甘 09-1609-16 09:40
- 148 0 [福斯达吧] 清仓后就想它跌,这走势如我所愿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9-1609-16 09:40
- 67 0 [线上线下吧] 才1.1万多持股人,十大股东持股64%,至少三个 混水摸鲸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49.80活埋 股友5L006183T0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、新能源轮流拉,指数不能跌 zhemin2010 09-1609-16 09:40
- 55 1 [胜蓝转02吧] 完了,今天继续下跌 基民0a13m67906 09-1609-16 09:40
- 75 2 [农业银行吧] 我买啥跌啥 未来的炒股小亨 09-1609-16 09:40
- 67 1 [科创50吧] 大盘目前连续上涨到高位很危险,速买高股息大分 股海牛灯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干脆绿了算了 股友7927x06x58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看看中科曙光和海光信息,再看这个勤瘦股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先达股份吧] 拉几还会绿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索菱股份吧] 快跌下来我好建仓 股友660393Th19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心挂跌停卖的卖了吗! 为什么用昵称 09-1609-16 09:40
- 58 0 [*ST京化吧] 只有散户的股票在秀什么 呀哈集集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感脚很猛啊,昨天买的,今天卖一点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1609-16 09:40
- 56 1 [上海贝岭吧] 换手上板 基民r0002V3207 09-1609-16 09:40
- 57 2 [胜宏科技吧] 我服,天空才是尽头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1609-16 09:40
- 63 1 [豫光金铅吧] 见鬼了,这个位置还能高开,昨天尾盘才卖掉 守株擒牛 09-1609-16 09:40
- 184 1 [天亿马吧] 周二一根实体大阳开始飙升 股友MVVVG5 09-1509-16 09:40
- 165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该基金12号卖出了,15号亏损怎么还算我的 潇洒不羁的苗淳美 09-1509-16 09:4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序撤退 韭菜开花时 09-1609-16 09:40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能冲吗 宇宙无敌战神007 09-1609-16 09:40
- 69 0 [*ST海利吧] 奥精医疗才是龙头 Bengalo菌儿 09-1609-16 09:40
- 61 0 [ST得润吧] 时时刻刻小心翼翼,时时刻刻战斗不止 股友7RG1558871 09-1609-16 09:40
- 50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9月16日快速回调 崧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0
- 320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“猛士老曹”回归东风本田 合资巨头加速推动电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