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刚卖他的涨停。 虚荣的熟寿司 09-1609-16 09:40
- 42 0 [德新科技吧] 目标位24下车,大干快上。 三好sh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益生股份吧] 老板 你的钱也是我的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看样子没有止跌迹象大家撤吧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609-16 09:40
- 70 1 [比亚迪吧] 垃圾比亚迪 妖怪哪里跑123 09-1609-16 09:40
- 115 4 [赛力斯吧] 这就是赛绿斯 股友yxJD0b 09-1609-16 09:40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开会就大跌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1609-16 09:40
- 330 2 [酷特智能吧] 酷特智能其实也是大众消费股,不光是AI智能体运 独狼猫 09-1609-16 09:40
- 140 1 [濮阳惠成吧] 5元才买 股友36109D68K9 09-1509-16 09:40
- 1111 15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麻烦了,竞价估计就负好几个点了 机构主力 09-1509-16 09:40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定在今天减持,是在别有用心,明显欺负重工股民 股友rQLKyj 09-1609-16 09:40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趋势不坏就坚定持有 康馨尹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服了这里居然不异动停牌?? 股友V813635g52 09-1609-16 09:40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波先看到39 毕竟刘侦探 09-1609-16 09:40
- 60 0 [民生银行吧] 感谢发红包,送我6000股 老韭门话事人 09-1609-16 09:40
- 50 0 [太平洋吧] 5.7过去海阔天空!过不去就是顶。 自由的天涯客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价格直接把重工的股民卖出的路堵死了! 心宽体胖2023 09-1609-16 09:4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11.88放人,真好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1609-16 09:40
- 7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的 竹影的玫瑰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庄家自己在玩哈哈,,换手率那么低… 独具慧眼的温宇航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赶紧冲进去,马上10块。要起飞了 一马平川如履平地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啥意思啊 端庄秀丽的听松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盛天网络吧] 垃圾桶一个 俏皮的冉怡萱1 09-1609-16 09:40
- 158 0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集团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长青集团002616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金信诺吧] 最讨厌补缺口帮 盈至亿 09-1609-16 09:40
- 532 20 [COMEX黄金吧] 开金首饰店的可能有一大堆人今年关门了,价格太 做点差价 09-1609-16 09:40
- 45 0 [水羊股份吧] 快跑,马上就要下来了 独立的雨云海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ST金顶吧] 请问牛总为什么股价这样跌?难道要拉高出货。? 捣蛋宝贝 09-1609-16 09:40
- 45 0 [骆驼股份吧] 双头成立,托单巨大,至少看10.50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华谊集团吧] 无语 马太的银子 09-1609-16 09:40
- 183 0 [中科曙光吧] 国产算力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609-16 09:40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6666牛逼 罗某人 09-1609-16 09:40
- 60 0 [农产品吧] 昨天大天线,冲高回落主力出货中 大头儿墨影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挺无语的。。。 股友JFGN5O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妖王崛起,翻倍看看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没有利好消息就是往下砸,这就这个德性 文秀的玉麈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五矿发展吧] 没戏了尽快清仓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609-16 09:40
- 50 0 [三生制药吧] 让股东失望这件事情上,从来没失望 股友Y0188319F5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着你这样子,我也想骂街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金杯电工吧] 怎么能如此恶心 韭菲特999 09-1609-16 09:40
- 59 1 [供销大集吧] 咋感觉有封不住 回本无期徒刑 09-1609-16 09:40
- 127 1 [千味央厨吧] 这一波小行情结束了 股友9n7e755515 09-1609-16 09:40
- 164 6 [东通退吧] 怎么出去的,传授一下经验啊 mengqin19844194 09-1609-16 09:40
- 8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速度跑步进场,这个月还有8~10个点的利润!! 恒生科技震荡向上 09-1609-16 09:40
- 131 2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:融资净偿还4130.57万元,融资余额9.0 赛轮轮胎资讯 09-1609-16 09:40
- 332 2 [奥锐特吧] 我跟踪这股3年多了,几乎每一次小幅上涨之后加 富贵的马红俊 09-1509-16 09:40
- 944 20 [山东墨龙吧] 坐稳拉板。 知识的李春燕 09-1009-16 09:40
- 62 0 [中创智领吧] 回来看看熊出没,看看隆扬电子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1609-16 09:40
- 6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种新能源电池在上市公司中市值长期排在垫底位 股友6513Vp2166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了,今天进的尾盘一大坨 大青山火老师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中国黄金吧] 来个跌停我就买回来 老乡发套了 09-1609-16 09:40
- 52 1 [美锦能源吧] 要反复,不会一蹴而就 谦虚的琳爱影3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艾比森吧] 自选就2个跌的,其中就有你 平常心215 09-1609-16 09:40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真是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格力博吧] 预计今天小涨后,继续大跌 hua5588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拓荆科技吧] 设备板块的烂股性始终不改 金色佩拉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下面又一堆托单,今天又凶多吉少 Wang78910 09-1609-16 09:4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长红 无心念战 09-1609-16 09:40
- 45 0 [福龙马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609-16 09:40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, 基民6m65W55193 09-1609-16 09:40
- 61 0 [*ST航图吧] 我们要举报33.3操作股价的人 好运9999999 09-1609-16 09:40
- 44 0 [美锦能源吧] 这垃圾又要绿了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1609-16 09:40
- 50 0 [DR华建集吧] 不要磨蹭,要疯早封!!!! Dr_zww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太辰光吧] 啥时候卖都是对的,这个主力早跑了 股友62c07680w9 09-1609-16 09:4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漂亮;今天首板. 股友518381zn29 09-1609-16 09:4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在一点一点往上吃准备上车 练习7749 09-1609-16 09:4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50.35接回两层仓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索菱股份吧] 加油啊,涨上去你就是智驾龙头 善解人意的枕书6 09-1609-16 09:40
- 56 1 [福龙马吧] 看情况有可能涨停啊这是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609-16 09:40
- 56 1 [天润乳业吧] 还是炒高价科技 人参果66 09-1609-16 09:40
- 41 0 [海科新源吧] 南都也没跌这么多啊 全网呼叫张婷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涨的 股友097fi32001 09-1609-16 09:40
- 74 0 [东华科技吧] 我错了不走就回本了 静等风徐徐来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满 股友5889O218g7 09-1609-16 09:40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拉一下跳水,完蛋了 快乐小狗蛋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大的量能坚持了这么久,还不能把空头挤走形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609-16 09:40
- 62 0 [众信旅游吧] 这时候必须卡位啊吸引资金,,,不坚决会被砸死 山和水总相逢 09-1609-16 09:40
- 79 2 [海航控股吧] 2元有望吗 天心可乐 09-1609-16 09:40
- 174 1 [省广集团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!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1609-16 09:40
- 50 1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补、不要追。不信邪的三天内必后悔。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1609-16 09:40
- 92 2 [奥特佳吧] 记住今天低点全仓买入!最后上车机会! 跟着感觉赚 09-1609-16 09:40
- 51 1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走了,留下的发财 直率的舒泰成1 09-1609-16 09:40
- 60 0 [鲍斯股份吧] 暴死股份 股友a961i10276 09-1609-16 09:40
- 58 0 [福斯特吧] 今天不跑都要后悔 又来利好骗我钱 09-1609-16 09:40
- 60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这个货色60日资金主力跑了3个亿 蜗牛旅行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始终形成不了合力 股友yKCDRt 09-1609-16 09:40
- 895 1 [澳洋健康吧] 要笑死了 勇敢的夏楷3 09-1609-16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