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三七互娱吧] 还是星辉香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09-1609-16 09:41
- 57 0 [金发拉比吧] *ST金比9月16日快速上涨 金发拉比资讯 09-1609-16 09:41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都是用格力,空调电饭煲净水器烧水壶空气炸 股友5811c30H11 09-1609-16 09:41
- 109 2 [沪电股份吧] 你爹都大涨你这孙子怕特么啥?没出息的主儿!今 欢快的祝茁 09-1609-16 09:41
- 173 2 [奥士康吧] 开源证券维持买入,预测2025净利润5.25亿 腊笔小Q 09-1509-16 09:41
- 76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高澜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1
- 279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16日加速下跌 青山纸业资讯 09-1609-16 09:41
- 134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9月16日打开涨停 万向钱潮资讯 09-1609-16 09:41
- 513 0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集团9月16日快速反弹 长青集团资讯 09-1609-16 09:41
- 26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本田人事调整:潘建新担任党委书记,曹东杰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1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横盘区间整理我不动了 仁峰2021 09-1609-16 09:41
- 61 0 [厦门钨业吧] 已回调至20日线。 漠道6 09-1609-16 09:41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你疯了?这么猛? 画船听雨眠0930 09-1609-16 09:41
- 88 0 [首开股份吧] 9月16日9点28分:1.单点2天的上海建工(香江控 情如海17 09-1609-16 09:41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拉裤子了 我想骂脏话 09-1609-16 09:41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会不会又是,冲高慢慢阴跌 日进斗金峰哥 09-1609-16 09:41
- 59 0 [珀莱雅吧] 快看,它见红了 把你弄疼了 09-1609-16 09:41
- 56 0 [德赛西威吧] 给均胜提鞋都轮不到你 曰爆一切空头 09-1609-16 09:41
- 62 0 [中远海发吧] 涨咋就这么难吗 计划赶不上变化 09-1609-16 09:41
- 69 0 [云赛智联吧] 唯一的一只天天跌的票 南门口渔民 09-1609-16 09:41
- 50 1 [天山生物吧] 靠画饼发家的神仙股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9-1609-16 09:41
- 50 0 [龙芯中科吧] 昔日潜龙在渊,今日飞龙在天,中国龙腾飞代表中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1609-16 09:41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涨停11的本啊多久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09-1609-16 09:41
- 46 0 [世运电路吧] 没什么感觉,又没到200,淡定 dmklsdmkls 09-1609-16 09:41
- 45 0 [电工合金吧] 高开低走 清仓减持散户 09-1609-16 09:41
- 53 0 [江化微吧] 这就是一个打着芯片蹭热度的垃圾股 qingkongyihe188 09-1609-16 09:41
- 57 0 [智微智能吧] 减持股不要碰 股友p277666E75 09-1609-16 09:41
- 52 0 [东方海洋吧] 10点拉升 平稳安静 09-1609-16 09:41
- 70 2 [银之杰吧] 高开瞬间跳水啥意思 基民xdghMl 09-1609-16 09:41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9-1609-16 09:41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跌 ZYD147369 09-1609-16 09:41
- 97 0 [海光信息吧] 看看这种估值,天际线!市值赶上紫金业绩确非常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609-16 09:41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这破股为什么天天再流出这么的事天天在流出 股友0n120l6721 09-1609-16 09:41
- 50 0 [必得科技吧] 还有四十个点的空间怎么都不上 小目标碎片 09-1609-16 09:41
- 49 0 [精研科技吧] 现在买入还来得及!别犹豫! 逆袭大哥 09-1609-16 09:41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这是上路了吗? 股友6t662u5700 09-1609-16 09:41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拉稀了 股友ZdAkBH 09-1609-16 09:41
- 61 2 [信隆健康吧] 被一个杂毛控盘,怎么能涨呢 股友80o5g29918 09-1609-16 09:41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要起风了 无奈的小散户 09-1609-16 09:41
- 54 0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和力聚热能技术面这两天都好 业余爱好 09-1609-16 09:41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坚定信心 long589 09-1609-16 09:41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期待9月18日的新举措、新进展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1609-16 09:4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批爷叔要来了 遗憾50 09-1609-16 09:41
- 49 0 [福龙马吧] 福气龙头马 逆向投资者 09-1609-16 09:41
- 53 0 [美图公司吧] 走势不错唱空不如买一手让它跌下来 栗子壳壳壳壳壳 09-1609-16 09:41
- 112 2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加杠杆的融资太多,一旦开始大市调整, 博观而约取222 09-1509-16 09:41
- 155 2 [北新路桥吧] 这个股就4块上下,新疆70庆会不会大涨 股友9q97D36730 09-1509-16 09:41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就是割韭菜 股海寻金者 09-1609-16 09:41
- 47 0 [芯碁微装吧] 跟着你大哥~~大族走就行了,不要瞎搞! 东方心态 09-1609-16 09:41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开盘红盘冲高一个点卖尾盘水下接回来准没错 股友777579I08O 09-1609-16 09:41
- 52 0 [中海达吧] 要死的心都有 股友SnJjYd 09-1609-16 09:41
- 61 0 [智立方吧] 朽木不可雕,很朽 股海如狼0698 09-1609-16 09:41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我真的服气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41
- 81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垃圾就应该丢进垃圾桶里。 轩辕玄7691 09-1609-16 09:41
- 88 1 [法本信息吧] 可以不错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609-16 09:41
- 61 2 [兆驰股份吧] 呼叫,扯呼,扯呼~ 无畏的丁三仟 09-1609-16 09:41
- 67 1 [麦格米特吧] 低开就是抄底机会,大家干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609-16 09:41
- 420 3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耐心拿好即可。 短线金山 09-1609-16 09:4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善良的龙111 09-1609-16 09:41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一鲸落万物生! c4573491430813542 09-1609-16 09:41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就知道昨天没跑今天要垫底 洋洋洋洋洋dddddd 09-1609-16 09:41
- 60 0 [弘亚数控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概念,啥也轮不到,服了都在涨它 发光的蓝星星 09-1609-16 09:41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这叫什么操作呀? 股友vOxuFY 09-1609-16 09:41
- 83 0 [和晶科技吧] 这个票有毒 映山V红 09-1609-16 09:41
- 52 0 [天富能源吧] 快跑 Home家 09-1609-16 09:4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刚,你就涨 一世安逸 09-1609-16 09:41
- 46 0 [天正电气吧] 玩不过你们割了。 股友270q6h3689 09-1609-16 09:41
- 116 0 [浙江建投吧] 上海建工天天涨停,你是天天磨叽磨叽。↘↘浪费 书剑江湖风云录 09-1609-16 09:41
- 53 0 [易成新能吧] 每天的惯例,高开低走,无Bbb的主力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609-16 09:41
- 109 1 [中国人保吧] 什么鬼,天天跌 股友0bUvQG 09-1609-16 09:41
- 65 1 [海立股份吧] 踏马你是个铁匠吗,大盘涨往下砸,大盘跌往下砸 男一枚 09-1609-16 09:41
- 72 3 [杭电股份吧] 我觉得你都别开盘了,没有任何意义,天天跌,丢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609-16 09:41
- 53 1 [川投能源吧] 来来来继续抄底 股友52UU953032 09-1609-16 09:41
- 181 4 [天成自控吧] 看来我11.07本,很难解套了 股友276GG00763 09-1509-16 09:41
- 52 0 [中稀有色吧] 漂亮,狠狠的跌吧,哈哈 是不是你呢 09-1609-16 09:41
- 62 0 [森泰股份吧] 我错了,不该买! 一生信仰1 09-1609-16 09:41
- 49 0 [宝泰隆吧] 老想它跌下来加仓,它就是不升不跌。 股友LLWDGh 09-1609-16 09:41
- 61 0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月分股了,大大利空 成熟的梅兰芳 09-1609-16 09:41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大A的,就这点格局了,很好 股友9fUbDl 09-1609-16 09:4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买卖卡顿你们有吗 深圳C家 09-1609-16 09:41
- 50 1 [阿石创吧] 只有板块有托,250吹涨停……红都不可能, 股友7i958015d5 09-1609-16 09:41
- 6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要起来了,全仓冲进去呀。不要让他飞起来了 奥特曼打怪兽5 09-1609-16 09:41
- 59 2 [恒邦股份吧] 一定压住了别涨 我身价十亿 09-1609-16 09:41
- 166 5 [卧龙电驱吧] 准备新高了吗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09:41
- 59 1 [凯美特气吧] 低开高走 股友705C852Y65 09-1609-16 09:41
- 91 2 [三维通信吧] 10日线破了,清仓了,亏了十个点,留下的发财 jackfc 09-1609-16 09:41
- 95 2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消息面? 股友lD15803839 09-1609-16 09:41
- 277 8 [上海建工吧] 可怜的爷叔,一辈子都在解套中,到了八十多才看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09-1609-16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