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7 3 [埃斯顿吧] $埃斯顿(SZ002747)$ 唐伯兔 09-1509-15 19:05
- 92 0 [有研新材吧] 割 股友8m8399f785 09-1509-15 19:05
- 897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(002241)在2025年9月15日的市场表现 股友7701k26Q82 09-1509-15 19:05
- 506 4 [海康威视吧] 高毅成本40元以上,等着你们抬轿子 明月入怀123 09-1509-15 19:05
- 276 0 [*ST纳川吧] 300198这只股票很是奇葩!董事长辞职快两年了, 秀外慧中的乔日轩 09-1509-15 19:05
- 93 1 [北京君正吧] 不争气的东西,一点都不能高看你 价值投资IC 09-1509-15 19:05
- 490 6 [稳健医疗吧] 截至9月12日,公司收盘价为39.21元/股,虽然该 英气俊朗的虎哥 09-1509-15 19:05
- 129 0 [香江控股吧] 难怪公司高度控股,还增持 愿行大道 09-1509-15 19:05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说了半天散户榜上全是产业链散户扯淡! 贵妃醉股 09-1509-15 19:05
- 101 0 [步步高吧] 7元压力大! 股友Y355C88588 09-1509-15 19:05
- 106 1 [长白山吧] 明天高开涨停 牛逼克啦斯 09-1509-15 19:05
- 3200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炸板回封,卧龙、工业富联止盈等关键位 大A寻道1 09-1509-15 19:05
- 109 1 [国机汽车吧] 真不容易呀,半个月愣是涨了2分 股友神仙姐姐2451 09-1509-15 19:05
- 87 1 [英伟达吧] 今天去新能源车就好了,特斯拉大涨 股友TQKS4R 09-1509-15 19:05
- 121 1 [玉米吧] 玉米马上收货,照这么个跌法,年前估计要2000以 八方满堂de周瑜 09-1509-15 19:05
- 123 3 [*ST椰岛吧] 今天实在受不了割了亏了三年还是亏,再见了 股友7w2603689V 09-1509-15 19:05
- 102 0 [快意电梯吧] 破位了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509-15 19:05
- 105 0 [江淮汽车吧] 特斯拉持续暴涨,明天我江淮又是带头大哥!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509-15 19:05
- 88 0 [青岛金王吧] 唉 拉萨天团家人 09-1509-15 19:05
- 100 1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还得跌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509-15 19:05
- 209 3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: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 易德龙资讯 09-1509-15 19:05
- 768 7 [澜起科技吧] 怪不得今天不涨啊,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市场监管 飞天股票小仙女 09-1509-15 19:05
- 80 0 [英伟达吧] 涨起来了 岛哥6 09-1509-15 19:05
- 111 0 [豪悦护理吧] 天天套老子,倍你套的死丝的,一点反弹都没有, 我在大a打酱油 09-1509-15 19:05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懂事长说,明天涨停,,,十连板,,, 股友a25Z913593 09-1509-15 19:05
- 830 6 [济川药业吧] 早在2021年,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就已经陆续被多地 科莫多拉 09-1409-15 19:05
- 118 1 [派斯林吧] 这股会不会2度ST呢! 基民z01781U162 09-1509-15 19:04
- 281 1 [东通退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N13266528o 09-1509-15 19:04
- 142 8 [小米集团-W吧] 直接改成18不就超越了为什么还要叫17 股友V26708838x 09-1509-15 19:04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跑了赚个手续费 风姿绰约的渡川2 09-1509-15 19:04
- 113 0 [当升科技吧] 长上影,全天最低点收盘… 阿涛58 09-1509-15 19:04
- 115 0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3买500万拿10年,苏吴3买500万拿10年,苏吴 废掉这只股票 09-1509-15 19:0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,你已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‼ c不择细流 09-1509-15 19:04
- 102 0 [新易盛吧] 斗Y,搜索迈洛斯,结果以色列的公司,这边横插 见者变红 09-1509-15 19:04
- 153 2 [红旗连锁吧] 盘后利好,17号开会讲消费 zdl无言以怼 09-1509-15 19:04
- 1989 1 [融发核电吧] 我们是不是快熬出头了,利好不断呢! 专攻腰斩 09-1509-15 19:04
- 257 6 [荣盛发展吧] 我卖了明天能低开给我上车吗 坚强不屈的栖砚9 09-1509-15 19:04
- 152 5 [丘钛科技吧] 各位,不好意思咩。买跌了。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09-1509-15 19:04
- 395 12 [华策影视吧] 双头顶立了!死亡之线!明天预计断崖式下跌!追 天玄白羽 09-1509-15 19:04
- 317 1 [仕佳光子吧] 6.4T也出来了[捂脸] 放麑翁 09-1509-15 19:04
- 91 0 [两面针吧] 唉 拉萨天团家人 09-1509-15 19:04
- 88 0 [五芳斋吧] 能不能发点粽子 覆盆子Sow 09-1509-15 19:04
- 128 1 [多晶硅吧] 每天早盘平空,尾盘拉高加回来,爽歪歪,这半个 脚滑地小子 09-1509-15 19:04
- 117 2 [*ST宝馨吧] 折价13都卖 一帆风顺771 09-1509-15 19:04
- 135 1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盘,明天才是大跌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5 19:04
- 537 2 [安彩高科吧] 反包失败,明天没把握了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9-1509-15 19:04
- 133 4 [蓝箭电子吧] 跑吧 股友r1773157y5 09-1509-15 19:04
- 95 0 [隆平高科吧] 我的儿,别着急涨,我马上过来 你不怕被天责吗 09-1509-15 19:04
- 95 0 [NovoCure Lt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NovoCure Ltd资讯 09-1509-15 19:04
- 51 0 [iOThree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OThree Ltd资讯 09-1509-15 19:04
- 111 0 [天能股份吧] 跌+套牢+跌+深套+层层套=亏损套 熊凶加雪牛 09-1509-15 19:04
- 77 0 [Monopar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Monopar Therapeu资讯 09-1509-15 19:04
- 191 1 [杭钢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的,大宗交易购买方要等6个月后才能 柱子定乾坤 09-1509-15 19:04
- 396 1 [东华能源吧] 当时还有喷子 梦想526 09-1509-15 19:04
- 386 3 [欧通转债吧] 本来有赚个六七百,折腾来折腾去到尾盘怕了,割 孚鼎南 09-1509-15 19:04
- 416 5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不算反包,冲个高回落了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509-15 19:04
- 80 0 [英伟达吧] 利空消化完毕 随势而动kk 09-1509-15 19:04
- 109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是低开,半小时占不上均线就跑 股友2I76151Q01 09-1509-15 19:04
- 304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就是20日线了,最关键的一天,如果明天破20 豪迈奔放的江蓠4 09-1509-15 19:04
- 110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能横一天,控的真TM厉害 有礼貌的章语12 09-1509-15 19:04
- 12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今天估计要绿两个 股友2i7M058800 09-1509-15 19:04
- 109 2 [新坐标吧] 出货还是洗盘,很弱哦 英姿飒爽的车博弘 09-1509-15 19:04
- 106 1 [农产品吧] 我不应该今天跑 婀娜妩媚的文三仟 09-1509-15 19:04
- 125 2 [新坐标吧] 这个票已经严重破位了,没啥可玩的, 股友庄112 09-0909-15 19:0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价增量减。 原退修人 09-1509-15 19:04
- 491 0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19:04
- 240 0 [科华生物吧] 上海爷叔都马上回本,要买车买房了,华华你是肿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1509-15 19:0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龙哥太牛逼了。可是今天高开 翻身之泰2 09-1509-15 19:04
- 151 1 [国茂股份吧] 国茂股份:国茂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国茂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9:04
- 119 0 [福瑞达吧] 为什么量化没有基金大户参与?因为他们都是看资 对面的农民快跑 09-1509-15 19:04
- 237 5 [特斯拉吧] 胜宏科技明天稳了,高开高走20%涨停 股友fIuAVE 09-1509-15 19:04
- 761 0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向8名激励对象授予215万股 授予价12.55 利通电子资讯 09-1509-15 19:04
- 409 4 [立讯精密吧] 缩量这么多说明昨日那根放量k,吸筹概率更大, 北源炒家 09-1509-15 19:04
- 348 4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尴尬的一点就是英伟达概念和国产替代概念他 基民hsA8iN 09-1509-15 19:04
- 135 1 [机器人吧] 正宗机器人,怎么不行呢 轻轻跳跃 09-1509-15 19:04
- 936 1 [财经评论吧] 龙磁科技:拟投资2.1亿元建设越南龙磁二期工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9:04
- 169 3 [大金重工吧] 回到20,横盘6个月差不多就可以超低价 张婷姐 09-1509-15 19:04
- 1271 2 [卫宁健康吧] 董秘你好!请问WiNGPT已落地150家医院到底产生 卫宁健康股友 08-2809-15 19:0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怕套着套着突然退市 乘风破浪66998 09-1509-15 19:04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家伙这里都是高学历祝你们演出成功! 健康的袁童姣 09-1509-15 19:04
- 118 0 [白云山吧] 三季度的业绩,王老吉大健康、大南药再发发力, 心细如尘的祝昊祥 09-1509-15 19:04
- 971 4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与特斯拉合作进展总结根据公开信息,万 股友7rwyyQ 09-1509-15 19:04
- 1719 5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补缴453万元税费及滞纳金 至纯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04
- 81 3 [ST树拍吧] 树拍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树拍资讯 08-2809-15 19:04
- 155 0 [晶盛机电吧] 综合论,晶盛不比寒武纪差多少,甚至业绩上要高 风风大雷 09-1509-15 19:04
- 93 1 [友升股份吧] 菩萨保佑,我要结婚了,求中赚点彩礼 赚钱买腰杆 09-1509-15 19:04
- 147 1 [华源控股吧] 魔鬼线线击穿决策线,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后面可 巴菲特宝庆分特 09-1509-15 19:04
- 106 1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明天在涨会不会停牌 基民9167k9l820 09-1509-15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