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拓普集团吧] 看看中大力德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1509-15 15:16
- 75 1 [方舟健客吧] 偷袭 乐观的姜歆潞 09-1509-15 15:16
- 101 3 [云维股份吧] 建议公司改名云维能源今天好几个带能源的涨 养家2015 09-1509-15 15:16
- 3882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一个 全球资产配置师1 09-1209-15 15:16
- 105 0 [兄弟科技吧] 人家定增还没着落,肯定要打压的 专心的任佳玉 09-1509-15 15:16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缺口补掉一半开盘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1509-15 15:16
- 142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莫名其妙亏15个点 枪龙猛虎 09-1509-15 15:16
- 136 2 [三峡旅游吧] 你特么拉尾盘干嘛? 一首渔歌 09-1509-15 15:16
- 95 2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不板一个吗 第七百夫长 09-1509-15 15:16
- 702 2 [凌钢股份吧] 可以相信天哥的眼光吗?凌钢德创一起看的。德创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0109-15 15:16
- 117 0 [立中集团吧] 完了,明天高开8个点秒板又要抢 N777888999 09-1509-15 15:16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8日-9月14日 | ETF一周运市 银华基金 09-1509-15 15:16
- 382 3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月账户都快腰斩了 打板的小散 09-1509-15 15:16
- 145 5 [工业硅吧] 话不多说,跟我反着买别墅靠大海,已经发了很多 不要扛单切记 09-1509-15 15:16
- 77 0 [学大教育吧] 这是啊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509-15 15:16
- 122 1 [七匹狼吧] 服装板块从去年9月到今年9月涨了80%,而七匹狼 水流成河 09-1509-15 15:16
- 103 2 [创维集团吧] 又是一根超级避雷针 平静的柳港 09-1509-15 15:16
- 97 1 [北京文化吧] 自选几个涨停却买了它 股友12036g0L68 09-1509-15 15:16
- 349 3 [农业银行吧] 喜欢银行的可以调股换仓了,交通银行刚增发利空 股友YcyJzW 09-1509-15 15:16
- 246 4 [万通发展吧] 海南华铁大家都做过吧,这万通就是同一个操盘的 后排靠窗 09-1509-15 15:16
- 103 1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进场了 兆赢丰 09-1509-15 15:16
- 155 2 [阿石创吧] 全仓,明天吃肉 金马玉姚 09-1509-15 15:16
- 136 5 [海尔生物吧] 按照今天的量,收盘涨3%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1509-15 15:16
- 82 2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建议改名天州股份,不配享有龙字。 罗百福 09-1509-15 15:16
- 96 1 [海格通信吧] 我说行。买进长线 不看股票2年 09-1509-15 15:16
- 80 2 [电科芯片吧] 不是龙头又是空G控盘,能红已是万难,要高抛的 Astor523 09-1509-15 15:16
- 95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大幅低开,尾盘拉升非奸即盗。 股友F0wLFv 09-1509-15 15:16
- 66 0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 莲映雅盈 09-1509-15 15:16
- 83 0 [厦钨新能吧] 破了五日线,风险已经出现 大A涨子 09-1509-15 15:16
- 200 0 [汇安嘉诚债券A吧] 易方达恒生科技近1年涨幅65.02%,与恒生科技板 女神a 09-1509-15 15:16
- 80 0 [华特达因吧] 等我筹钱,也来举牌你 近水台1594 09-1509-15 15:16
- 136 1 [金溢科技吧] 洗盘结束,准备起飞 算股师 09-1509-15 15:16
- 102 1 [中通客车吧] 11.8干,明天貌似有一个板 一点成牛 09-1509-15 15:16
- 320 6 [西藏城投吧] 突然多了好多刚注册二三十天的新号唱停牌和微电 有教欧言 09-1509-15 15:16
- 812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也该起来了吧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1509-15 15:16
- 386 8 [中青宝吧] 彻夜难眠,悔恨啊。赌错了,大错特错,明天不知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16
- 229 2 [中煤能源吧] 惨了估计半年才能解套了,三季度继续亏,漫长下 涨停小二比 09-1409-15 15:16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2.13走了、等机会再进 牛气冲天冲冲冲8 08-2509-15 15:16
- 215 3 [吉视传媒吧] 6.4山顶好凉快,还能走吗?恍的一批。心好慌。 股友F30152k989 09-1509-15 15:16
- 90 1 [银行Ⅱ吧] 把他们通通挂山顶。让他们买银行套他们一辈子 投资跟投机都是投 09-1509-15 15:16
- 161 7 [皇马科技吧] 快跑吧……明天减持了……要大跌…… 多头哥只看多 09-1509-15 15:16
- 136 2 [奥特佳吧] 这个股做短线只能被收割,股性极差,V4大佬说的 战神丶无漾 09-1509-15 15:16
- 94 1 [科华数据吧] 来科士达吧 一飛衝天炮 09-1509-15 15:16
- 2088 40 [*ST华西吧] 华西从目前技术指标看已经走出超强趋势指标,调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109-15 15:16
- 102 0 [中泰股份吧] 双头明显 n350913400694260 09-1509-15 15:15
- 100 0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加仓可加的还行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1509-15 15:15
- 68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继续涨 股友797208q5h0 09-1509-15 15:15
- 364 0 [腾龙股份吧] 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5x91108E75 09-1509-15 15:15
- 111 3 [上海电力吧] 我关注他的时候才八块多 股友792E86876h 09-1509-15 15:15
- 107 2 [步步高吧] 所谓的主力兄弟,随你哦,钱不多粘性足,粘在你 股友32096n12V1 09-1509-15 15:15
- 296 5 [北方稀土吧] 60日快流出200亿了,卖公司 艾瑞达双鱼 09-1509-15 15:15
- 367 5 [三江购物吧] 不去外面店里吃预制菜,更多人都会选择下班逛超 双重喜庆 09-1309-15 15:15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人气排名218,才涨这么点 独恋银行6688 09-1509-15 15:15
- 226 0 [东杰转债吧] 强迫症患者,越T越高 富贵到我家6 09-1509-15 15:15
- 154 0 [永泰能源吧] 突破了压力位,大家信心满满。成交量、换手率摆 股友N2Oe0i 09-1509-15 15:15
- 73 0 [步步高吧] 这主力就是一个叫花子,天天在这里要饭,继续格 论韭菜养成 09-1509-15 15:15
- 98 1 [万通发展吧] 13.66那两万手是主力的吧,精准控股价! 都快睡着 09-1509-15 15:15
- 110 1 [云南能投吧] 主力让我给大家传话,周末好心情,多喝了几杯, 睿智的池寄琴 09-1509-15 15:15
- 129 5 [金丹科技吧] 说跌不动的,是不是没操作过,没有被好好教育过 心静则上 09-1509-15 15:15
- 145 3 [开普云吧] 本周空间有限了,再涨就又进小黑屋了,先清仓走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9-1509-15 15:15
- 105 1 [工业富联吧] 全仓买入 言笑的毛琳 09-1509-15 15:15
- 306 3 [视源股份吧] 卖盘不大确卖不净,就是压着不想涨,这票和什么 截断天宇 09-1509-15 15:15
- 54 1 [*ST香雪吧] 10.76加了100股 精致的章莉萍 09-1509-15 15:15
- 155 3 [新易盛吧] 你躲开了今天的下跌,也就躲开了明天的大涨。好 日日红月月牛 09-1509-15 15:15
- 72 0 [福赛科技吧] 出货明显、大单在砸盘、空头牛 虎哥HG 09-1509-15 15:15
- 164 0 [通化金马吧] 静等花开含苞待放……今天减仓的不在少数(心性 A股法师道号涨停 09-1509-15 15:15
- 94 0 [农业银行吧] 从买开始就一直跌,就没起来过 重生的芒格 09-1509-15 15:15
- 106 0 [通鼎互联吧] 还以为8.25日是突破,结果套了半个月,今天还是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1509-15 15:15
- 379 0 [京东方A吧] 玩的贼溜,我还是去猪猪吧 做个好道士 09-1509-15 15:15
- 148 4 [御银股份吧] 啥时候能上去 小郝同志 09-1509-15 15:15
- 8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们团队已出货完毕,兄弟别,10块相见! 长金and短银 09-1509-15 15:15
- 262 3 [碳酸锂吧] 奔驰固态电池技术突破,固态电池已经来了!!!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1509-15 15:15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还是一根绿头,三根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15:15
- 118 1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分时图是洗盘形态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509-15 15:15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我被洗出去了 游资王小强 09-1509-15 15:15
- 87 0 [艾芬达吧] 又是一个光头阴,收盘-6.8比想象中的要惨烈,正 龙渊乘势 09-1509-15 15:15
- 309 0 [芯朋微吧] 明天能不能阳包阴 誉荣的月盘 09-1509-15 15:15
- 234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的收盘价都没有低于前五日的最低价,应该还 小时候好胖的 09-1509-15 15:15
- 416 2 [卧龙新能吧] 抓涨停 低调的虎哥 09-1509-15 15:15
- 228 2 [阳光电源吧] 147左右的过来报到,说个现实问题,明天要是大 聪明的黎胤芸 09-1509-15 15:15
- 198 5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估计也就是3.39左右,大概率3.39 单吊五筒l 09-1509-15 15:15
- 123 2 [狮头股份吧] 最近量一般,但是换手率一直不低,说明还是有关 股友75k287593H 09-1509-15 15:15
- 148 2 [兆新股份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,追进来以为还有涨停 WCldbq 09-1509-15 15:15
- 503 21 [上海电力吧] 千万不要在跌,上午6.5个点追进来的,而且还满 多财善贾得古榕 09-1509-15 15:15
- 101 1 [蓝月亮集团吧] 下午5元见。我先500万点炮。 股友mw28776172 09-1509-15 15:15
- 187 7 [ST易购吧] 这股只有长线,之前吧里有个SB嘲笑上海爷叔。看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1509-15 15:15
- 859 6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股东户数增加5.32%,户均持股9.47万元 万顺新材资讯 09-1209-15 15:15
- 228 5 [江淮汽车吧] 家人们今天又加仓了成本40.5的8500股成本52.5的 股友679t822L37 09-0809-15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