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8 0 [天际股份吧] 为啥还回头 娴淑典雅的范衍慕 09-1509-15 13:13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围绕围绕箱体震荡,题材上升是算力+电池新 跟随市场和合力 09-1509-15 13:13
- 2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黑嘴可以看到听到。但黑心就难捉摸了 股市成就我富裕 09-1509-15 13:13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300等不到了360了 股对人生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这垃圾在国内割韭菜,还想到香港去割韭菜 LIOU1587337612 09-1509-15 13:13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图穷匕见 股友WFveTh 09-1509-15 13:13
- 78 0 [天山股份吧] 加速上涨 工农兵网友 09-1509-15 13:13
- 87 0 [达梦数据吧] 本周云数据大暴发! 大吉生财得弗兰德 09-1509-15 13:13
- 489 0 [拓维信息吧] 最近感觉,被主力监控了? 洋芋在锅里 09-1509-15 13:13
- 116 1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到底跟谁,板块这么强它绿 基民GaItAy 09-1509-15 13:13
- 112 2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为了让老头解套,大资金压单,舆论太大。 thanks_0415 09-1509-15 13:13
- 139 3 [永辉超市吧] 下来啊T飞了 有远见的雪飘翼5 09-1509-15 13:13
- 11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不怕死的买,接盘侠上啊。 我的牛回来了 09-1509-15 13:13
- 117 2 [富邦科技吧] 垃圾股一个,内部隐患,10月份揭晓 股友725l5D1308 09-1509-15 13:13
- 206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有么有感觉到,我们国家这几天开始,对数字货币 潜伏等大风 09-1509-15 13:13
- 3961 7 [华林证券吧] 两融余额站上2.3万亿,券商提额揽客抢市场 华林证券资讯 09-1409-15 13:13
- 81 0 [泰林生物吧] 加油加油泰泰 肖恩先生 09-1509-15 13:13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股价说明一切,看来外界也不看好享界S9T,外面 股友039P00y008 09-1509-15 13:13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涨停涨停 竹报的沙籧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华新建材吧] 吃点99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反正严重异动,一分钟买单不能超过1000万,你们 芝麻小钱 09-1509-15 13:13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阶段式抽风,我半身不遂了 侯爵长子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60一旦站稳,接下来就是80了 亚太首席嫩菜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英威腾吧] 麻痹,死不动 股友0312075Z7t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是诱多还是真上拉 天涯童哥 09-1509-15 13:13
- 70 0 [凌志软件吧] 唉,估计今天,红不了。持仓中 元元元888 09-1509-15 13:13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赚了6个点,撤 米老鼠有米吃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你赢了,你成功把我的筹码洗掉了,不管你是 章鱼老师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上海凤凰吧] 这都不走,真是真爱 专心的汤三仟 09-1509-15 13:13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看业绩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509-15 13:13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只大傻春也就这样了 国哥燎亮 09-1509-15 13:13
- 63 0 [首都在线吧] 刚割肉就。。。 股友D2793d5275 09-1509-15 13:13
- 89 0 [亚邦股份吧] 逼货 股友86V2197K18 09-1509-15 13:13
- 75 0 [恒锋工具吧] 又一根大天线,狗1 股友tGLDia 09-1509-15 13:13
- 74 0 [ST龙大吧] 起立,敬礼! SyUtau 09-1509-15 13:13
- 80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$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$2年 基民3wbXIY 09-1509-15 13:13
- 73 1 [光迅科技吧] 那些嘴巴比鸭子嘴巴硬的,赶紧把光迅拉上去呀, V坚持梦想者V 09-1509-15 13:13
- 1852 4 [江淮汽车吧] 看看你俩谁牛逼 修罗场行者 09-1509-15 13:13
- 397 4 [精华制药吧] A股五千多只股,精华制药独领风骚,全年涨幅-0. 式道行者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雅本化学吧] 谁谁刚卖了就上涨了? 我是职业经理人 09-1509-15 13:13
- 79 0 [龙利得吧] 突破了,拉升! AH8899 09-1509-15 13:13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ai的尽头是能源ai股走到尽头也是能源 麻利麻利哄哄哄95 09-1509-15 13:13
- 154 1 [亚康股份吧] 略微抽风了? 问道投资 09-1509-15 13:13
- 89 1 [国光连锁吧] 低点卖了高点又买回来了 足智发财地哪吒 09-1509-15 13:13
- 106 3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卧龙 基民ZWAQVr 09-1509-15 13:13
- 88 1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47.53 股友8E335096T2 09-1509-15 13:13
- 159 1 [大行科工吧] 哇呀呀呀呀向100冲锋啊! 才才姐 09-1509-15 13:13
- 154 3 [XD浙版传吧] 直接500万压单盖上去了,比棺材盖还结实 wangdamobiubiu 09-1509-15 13:13
- 113 3 [*ST中迪吧] 《《000609低价垃圾中迪想象很美好 .现实很残酷 股友oYS7jK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*ST东智吧] 主力,使劲砸,把今天砸跌停 苜蓿之乐 09-1509-15 13:13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开盘恶心得就想收盘奶奶的! 热忱的炎帝 09-1509-15 13:13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换庄,不是洗盘,高度就看新资金的心情了 深读92科比 09-1509-15 13:13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超大单一直在水下平稳不动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509-15 13:13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抛压还是很大 明智的柳泳初 09-1509-15 13:13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拓维 向上的任茁 09-1509-15 13:13
- 103 0 [DR华建集吧] 这个跟壳应该没关系,上海国投唯一上市儿子,手 股友666n768o79 09-1509-15 13:13
- 91 0 [ST天圣吧] 呵呵,被忽悠掉不少散户 张大道 09-1509-15 13:13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这垃圾比起荣联科技不是一个档次 大鲨鱼83892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买的你最少你长得最好 通古斯n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就是一坨勾士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509-15 13:13
- 93 0 [天宇股份吧] 比较喜欢发套发套 am888888 09-1509-15 13:13
- 123 1 [迪普科技吧] 宏衫科技是否注入取决于大股东 HB春之恋 09-1509-15 13:13
- 83 1 [大华股份吧] 周末不是大涨吗 沪MS0L33 09-1509-15 13:13
- 313 3 [吉林敖东吧] 大盘向上券商股怎么可能不涨??? A市游戏代码 09-1509-15 13:13
- 1010 12 [粤传媒吧] 这个分歧很大,波动一毛钱,几秒钟的事情,所以 布局涨停板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舍得酒业吧] 回本清仓 池顺昊1 09-1509-15 13:13
- 87 0 [比亚迪吧] 数据港啥情况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509-15 13:13
- 70 0 [广立微吧] 博主大力推荐的票不能买 大海的景简 09-1509-15 13:13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在我们老家的厂,招工 森林之源 09-1509-15 13:13
- 2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主要是口味不行 WANGXIXIANG 09-1509-15 13:13
- 95 1 [融发核电吧] 拉一下感觉是诱多 牛熊的叠加态 09-1509-15 13:13
- 124 2 [能科科技吧] 应该有重大利空 股友zS7mQP 09-1509-15 13:13
- 115 4 [金风科技吧] 全走了,你涨吧,就看我这仨瓜俩枣,看你能不能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509-15 13:13
- 84 2 [天汽模吧] 7.24的本,终于回本了 雨中A流浪汉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恒科513130的多头开始发力了,牛市渐入佳境,感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佛山照明吧] 6.5能补仓吗? 发财树大鹏0308 09-1509-15 13:13
- 2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应明示。吃与不吃让消费者选择。 股友A6C6202801 09-1509-15 13:13
- 78 0 [超图软件吧] 老逼登,不停的减持,快要取经的老家伙了,要晚 股友08H9h80929 09-1509-15 13:13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猛干 股友t768912G06 09-1509-15 13:13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赶紧下来啊,t一半出去了 基民57961D9F33 09-1509-15 13:13
- 92 0 [楚天高速吧] 这股彻底死了 超凡脱俗的曹昊祥 09-1509-15 13:13
- 158 0 [富国双利增强债券C吧] 市场波动下,稳健成为关键词,债券资产受青睐,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509-15 13:13
- 163 0 [旋极信息吧] 卧槽才吃2点就跑了这 大家一路长红红 09-1509-15 13:13
- 84 0 [陕天然气吧] 我进了60手,对吗 小白菜169168 09-1509-15 13:13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卖掉估计得后悔死 股友89O656O681 09-1509-15 13:13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来去自由,充分换手,炒股炒的就是心态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天壕能源吧] 快飞了 M弥赛亚 09-1509-15 13:13
- 77 0 [燕京啤酒吧] 快点卖啊,不然要大跌了 深沉的梅京城1 09-1509-1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