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3 2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泥菩洒 09-1509-15 13:14
- 144 4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继续放量上攻 股友85I23356z7 09-1509-15 13:14
- 90 0 [盛美上海吧] 买了这个股票。就是被套的感觉。 n1429227176a890d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大腿拍断。你就差我点股吗 远离古市 09-1509-15 13:14
- 58 0 [R东方1吧] 今天指数涨我的自选绿油油的冒绿光 退市勇往直前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天舟文化吧] 原来是游戏板块的,后来被肖志鸿去掉了。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13:14
- 220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的基金经理 股友0H02K71555 09-1509-15 13:14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单拉小单出,你们会玩什么,还加仓 诚实的红夜舞2 09-1509-15 13:14
- 100 0 [*ST利源吧] $利源股份(SZ002501)$ 逆风亮剑兵团 09-1509-15 13:14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几股 股友3566C0e018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今天跟大盘不跟板块,大盘又要往下走了 没技术派 09-1509-15 13:14
- 120 1 [江特电机吧] 和数据港一个主力机构 贝莱德看世界 09-1509-15 13:14
- 105 3 [沪银吧] 看看鸡蛋都要涨停了。你可是白银啊。涨停一次让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1509-15 13:14
- 100 1 [普门科技吧] 丧门星犯了天条。 股友xxihqS 09-1509-15 13:14
- 273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恐怕只有天才才会持有这票吧 遛狗中 09-1309-15 13:14
- 72 0 [光大银行吧] 挥剑学神功? 股友9959m7956x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批股,申通圆通韵达里选了你 打灰养股 09-1509-15 13:14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定要封住,兄弟们,顶起来66666666666 追梦炒股小陈总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*ST易录吧] 假概念股换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509-15 13:14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己走坏、注意仓位,逢高出,不到10.38忄下坚决 歪歪上涨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涨2个多点换手率这么高 生动的冉京城1 09-1509-15 13:14
- 70 0 [赛腾股份吧] 真是拉垮啊 股友5211C8Y602 09-1509-15 13:14
- 95 1 [ST任子行吧] 这个时候卖出的都是动物了,没看到新进很多牛散 张老伍子 09-1509-15 13:14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跑吧,垃圾股 帅的奥义 09-1509-15 13:14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快来了 月桐清禾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我要出安倍买高澜 lm3859102 09-1509-15 13:14
- 80 0 [皖能电力吧] 改为皖能无能 股海局中人 09-1509-15 13:14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到阳光电源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7o30a81925 09-1509-15 13:14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99Z8i73881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再接再厉,再创阶段新低 股友1u5890C779 09-1509-15 13:14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准备吃大肉 股友095i38Z898 09-1509-15 13:14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这是搞什么名堂 炒股永不亏本 09-1509-15 13:14
- 84 0 [中信出版吧] 闲得疼,800手可以拉8个点 N777888999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都是散户在攻 诚恳的任智妍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开始跳水表演赛 股友1L72236R03 09-1509-15 13:14
- 9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在这里守着,不如去佰泽医疗博一下,我感觉佰泽 嘉高达剑指百亿 09-1509-15 13:14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随着创新药产业景气度的逐步兑现,创新药长期价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509-15 13:14
- 89 0 [海利得吧] 这股板块涨不跟题材涨也不跟 钱从八方来来来 09-1509-15 13:14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永远跟在后面吃灰的玩意 自作主张先生 09-1509-15 13:14
- 90 0 [西部牧业吧] 你是大韭菜,我是小韭菜 小小编 09-1509-15 13:14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快给青山助攻 乾龙润泽 09-1509-15 13:14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要像建工爷叔一样拥有此股 狗吹阳光少年啊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雅本化学吧] 拉个涨停带带 魅力听觉 09-1509-15 13:14
- 73 1 [捷成股份吧] 绝地反击了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09-1509-15 13:14
- 88 2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来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509-15 13:14
- 219 2 [四川双马吧] 和一起启动?水泥板块却没有同步,那就是四川单 期货韭菜2015 09-1509-15 13:14
- 121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帖子给删了! 京古123 09-1509-15 13:14
- 141 2 [泰恩康吧] 赚了就可以跑,又到压制位,不突破就做短线 东森899 09-1509-15 13:14
- 66 1 [佛山照明吧] 回来看看,这票还是一如既往的跟跌不跟涨。中原 须弥一粒沙 09-1509-15 13:14
- 98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创新高了吗? 沙粒2022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套好多人,包括我 强势逼空 09-1509-15 13:14
- 126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狗儿 金融三十年一直在 09-1509-15 13:14
- 66 0 [众兴菌业吧] 上方抛压重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9-1509-15 13:14
- 113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在海南就是最大的免税平台,品牌效应在 粗莽强 09-1509-15 13:14
- 190 1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下跌是意料之中的。周五业绩说明会该涨反跌 我不知道怎么抄底 09-1509-15 13:14
- 84 1 [ST任子行吧] 拉上去 韭韭财经 09-1509-15 13:14
- 132 4 [河钢股份吧] 七八年来没有一次涨停过,始终在三元一下织布 聚宝盆八方来财 09-1509-15 13:14
- 143 0 [盛新锂能吧] 这走势还冲进去干嘛 木木青 09-1509-15 13:14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上午急了,熬到下午点火或许胜算更大。 李云帆0222 09-1509-15 13:14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想着你低价股,会涨呢。没有想到啊!早知道你 股友n3y2Vf8886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bn你特么有本事砸-20 生机勃发地玉兰 09-1509-15 13:14
- 71 0 [太平洋吧] 清仓走了 股友M8770g5636 09-1509-15 13:14
- 71 0 [科恒股份吧] 反对票已投,垃圾股 僵尸会道法 09-1509-15 13:14
- 314 1 [雅本化学吧] 终于来量了!早盘挂单还进了,还是坚持国庆前只 老王财富 09-1509-15 13:14
- 84 1 [*ST威领吧] 天天砸盘 股友kW66c2 09-1509-15 13:14
- 129 1 [中国石化吧] 资产配置很重要,成本很重要,这是我这几天的感 股友k651816h93 09-1509-15 13:14
- 126 4 [永泰能源吧] 建工都涨停了,你看着办吧 最不喜欢割肉 09-1509-15 13:14
- 107 2 [韵达股份吧] 跟申圆通每次跟不了,别人涨5个点,你就涨1个点 森马R 09-1509-15 13:14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不要说买就是我关注一下就得跌三分 涨爱停 09-1509-15 13:14
- 73 0 [天奇股份吧] 在A股不能炒弱势股,涨没几个点跌起来爹妈不认 股友307p30r628 09-1509-15 13:14
- 73 0 [ST东尼吧] 开股东大会,来个涨停吧 A股带我飞 09-1509-15 13:14
- 69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行业龙头更值得作为行业投资的选择 欣儿要发财 09-1509-15 13:14
- 120 2 [赛诺医疗吧] 昭衍新药发布减持公告后4天3板了你能不能别整天 股友MCtr1e 09-1509-15 13:14
- 76 2 [大胜达吧] 中国的大胜达,世界的大胜达,熊斌的大胜达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509-15 13:14
- 103 5 [石药创新吧] 顺势而为,金发科技,上海电力 水遇方而法方 09-1509-15 13:14
- 1082 39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关于收购成都中科华微电子有限公司51% 康达新材资讯 09-1209-15 13:14
- 153 3 [开创电气吧] 今天进的韭菜套个十年八年定了哈哈兴好早上跑了 股友22232P69q0 09-1109-15 13:14
- 142 7 [银宝山新吧] 每天下午准时搞偷袭,有意思,每天做T,利润也 股友60595Ht661 09-0909-15 13:14
- 89 0 [安科生物吧] 自从高管发减持公告后,股票走势就往下了,这时 N88888899 09-1509-15 13:14
- 81 0 [硅铁吧] 没对手盘了,无敌了 专杀鸡狗 09-1509-15 13:14
- 188 0 [北矿科技吧] 已成拉级走势了, 股友uG6WON 09-1509-15 13:14
- 73 0 [复旦微电吧] 国货当自强 股友2036O3z221 09-1509-15 13:14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经典红三兵加油啊弘信 安屿辰 09-1509-15 13:14
- 148 0 [燕京啤酒吧] 好股。 果断的祝淼洋 09-1509-15 13:14
- 74 0 [横店东磁吧] 不绿行不行? 股海钓者 09-1509-15 13:14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情绪上涨,板块都没红 股友2029511EZ9 09-1509-15 13:14
- 77 0 [热威股份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A刚发芽的小韭菜A 09-1509-15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