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这个票没有任何规律性可言 股友mhHp6M 09-1509-15 19:10
- 402 3 [ST能特吧] 有啥大利空吗 股友6y28U13930 09-1509-15 19:10
- 114 1 [动力源吧] 我被洗掉了 黄蜂h 09-1509-15 19:10
- 95 1 [风范股份吧] 必须破位 十万亿化债的玩家 09-1509-15 19:10
- 571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的管理层,请认真对待。市值管理如同企业 一路杨红 09-1509-15 19:10
- 1199 5 [广和通吧] 先迈吧,桃住再研究总想靠谷市“一夜保负”,频 糕手中的糕手 09-1409-15 19:10
- 245 3 [广大特材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看好未来。 隐士80989 09-1009-15 19:10
- 92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跌多涨少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509-15 19:10
- 162 1 [禾赛-W吧] 我230认购的,你这228还是涨了7个点,什么意思 旭日东升之大魔王 09-1509-15 19:10
- 150 2 [联盛化学吧] 这线是老鼠仓吗? 看对做大拿住别动 09-1509-15 19:10
- 87 0 [一脉阳光吧] 不看好的赶紧割肉,不割肉不会涨。我是锁仓到40 股友356786554 09-1509-15 19:10
- 99 0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每天拉半个点就好。我喜欢最长线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9:10
- 156 0 [矽电股份吧] 怂货,看看人家思瑞浦开盘就20%,收盘也有10%, 股友05296T03l2 09-1509-15 19:10
- 134 0 [中颖电子吧] 英伟达被调查,明天海光信息又要大涨了。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509-15 19:10
- 4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DOWLAIS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77 0 [固力发吧] 固力发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 固力发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88 0 [京能华清吧] 京能华清:年度报告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京能华清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19 0 [京能华清吧] 京能华清:印鉴管理制度 京能华清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22 0 [白云山吧] 广药参访片仔癀、华润三九和同仁堂,这三家分别 清逸灵动的冯淼洋 09-1509-15 19:10
- 124 0 [晶合集成吧] 芯片代工的股票是不是都是打螺丝的血汗工厂,怎 ultralook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最垃公司,没有之一 噢西吧 09-1509-15 19:10
- 4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不新鲜,危害健康 股友PMxgQf 09-1509-15 19:10
- 89 0 [英伟达吧] 你不玩有的是人要,偷偷也要买 恭_喜_发财 09-1509-15 19:10
- 141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09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13 1 [国轩高科吧] 49元站岗了 赢多多Q 09-1509-15 19:10
- 114 0 [科拓生物吧] 公司高管坏得很,每次公布利空都是和主力的阴谋 睿智英明的华杰 09-1509-15 19:10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东芯和中芯二选一选了你,还是和之前一样拉垮, 炒股养家娶娇妻 09-1509-15 19:10
- 166 3 [特斯拉吧] 还有什么比实控人增持更让投资者疯狂的事情? 不解套不睡觉 09-1509-15 19:10
- 1200 8 [比亚迪吧] 又是长上影线,尾盘出了一半,明天看看有没有机 一缕蓝光 09-1509-15 19:10
- 83 0 [英伟达吧] 他不卖给你不满意,卖给你你又耍找渣 工行一枝花 09-1509-15 19:10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高科。牛逼 股友10078ET193 09-1509-15 19:10
- 95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北京安理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美迪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99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北京安理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美迪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550 1 [*ST春兴吧] 现在法拍正常的流程是一拍流拍,二拍打8折,二 本游资来了 09-1509-15 19:10
- 98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47 0 [伊之密吧] 10月份40见,今年以来减持的翻倍股还少吗?长点 马斯克干涨停 09-1509-15 19:10
- 86 0 [英伟达吧] 故意挑在16点01分发布,和7月30日13点01分一样 合肥壹号 09-1509-15 19:10
- 99 0 [锦欣生殖吧] 看下一个定期报告,找拐点。 tiddy05 09-1509-15 19:10
- 258 1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$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$换成什么了? 股友S1gotK 09-1509-15 19:10
- 191 3 [浙江东日吧] 东日屠宰,这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19:10
- 106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股价回升。 n143029981728367 09-1509-15 19:10
- 84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稳了 股友fF1JwE 09-1509-15 19:10
- 606 0 [骆驼股份吧] 有没有涨停不好说,但北上是确定的,南下没有出 股友IqkuIW 09-1509-15 19:10
- 128 3 [海南机场吧] 根本没人看好的海南,感觉不到丢脸吗? 股友9Sl0c8 09-1509-15 19:10
- 115 3 [海南机场吧] 超大户,大户在卖,小散户在买,今日预测,跌。 天之青 09-1509-15 19:10
- 367 9 [中烟香港吧] 一直想加仓一直没机会,那就只买不卖呗 股友05338Ah905 09-1109-15 19:10
- 127 0 [宜宾纸业吧] 此股不太好判断了,都是不确定的变量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9-1509-15 19:1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津津乐道的故事?有脸这样形容的 阿刚2026 09-1509-15 19:10
- 116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墓碑线来了… 子之燕居 09-1509-15 19:10
- 14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按今天下午的走势有点像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9-1509-15 19:10
- 1530 40 [荣科科技吧] 没必要讨论,最近不会有消息的,就是有消息也到 肖陈陈 09-1209-15 19:10
- 107 0 [深纺织A吧] 顿顿打,一顿都不少 白果树神 09-1509-15 19:10
- 89 0 [得利斯吧] 消灭低价股,空间完全打开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509-15 19:10
- 9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早上吓跑了,下午又跑回来的,有没有?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509-15 19:10
- 116 1 [鸡蛋吧] 明天末日期权3200以上的统统归零 又双叒叕叠 09-1509-15 19:10
- 266 2 [长青集团吧] 新成立ai公司发力了 暗影蔽日 09-1209-15 19:10
- 194 0 [电广传媒吧] 上海建工这一波最少6元,绝对龙头。电广传媒一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509-15 19:10
- 79 0 [越秀地产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越秀地产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17 0 [深信服吧] 明天开始震荡一周,然后拉升,回调到支撑线再震 奇异的金莺2 09-1509-15 19:10
- 87 0 [数据港吧] 希望明天涨停 老百姓一杆秤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宁德时代吧] 按耐不住了,明天涨停一个 买什么套什么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金风科技吧] 到顶了么 股友235hY16625 09-1509-15 19:10
- 333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北向+中金+中信上海分+建国门外大街+ 股友61hV316882 09-1509-15 19:10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好了 股友H01812O115 09-1509-15 19:10
- 96 0 [中原内配吧] 改名中原勾配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509-15 19:10
- 98 0 [奥特佳吧] 明天走揉搓线的概率大 盆满如意得尔泰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到现在英伟达盘前跌了一个多点,没什么事 基民H3VVye 09-1509-15 19:10
- 105 1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: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限制 利通电子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238 6 [寒武纪吧] 必须新高,今天又骗了不小筹码明天20% AI作图 09-1509-15 19:10
- 248 7 [*ST春兴吧] 都不看好了是吧,明日开盘就买。,短期破新高, 晴晴姐姐 09-1509-15 19:10
- 97 0 [东华软件吧] 10.14才开始减持……都在急啥 股友805100D5R1 09-1509-15 19:10
- 121 0 [圣邦股份吧] 不用慌,接近板进去稳稳睡好觉,圣邦与贝岭主创 股友93L1297Q51 09-1509-15 19:10
- 112 1 [*ST沐邦吧] 妈的今天主力确实流出7000个,真的难受。 滴滴滴上车了 09-1509-15 19:10
- 1632 7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有宇树科技的股权 伤心老股民3093 09-1509-15 19:10
- 185 3 [棕榈油吧] 晚上是什么故事? 喜娃实盘 09-1509-15 19:10
- 92 0 [神农种业吧] 割了 股友z19317r366 09-1509-15 19:09
- 163 1 [ST信源吧] 今天开会说啥有用的没,我7块的本等着涨停呢 涨停大保健 09-1509-15 19:09
- 1299 17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绝对不可能借壳了。200亿市值借壳?近3年被 股友K719D21980 09-1509-15 19:09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盘子太大,逻辑不硬,属于杂毛! 时髦之爱莱塔 09-1509-15 19:09
- 105 0 [佳隆股份吧] 庄家应该连续涨停,好过佳隆酱油请人代言更有效 马威士 09-1509-15 19:09
- 120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不挣钱,开放给赎回吧,硬撑有意义吗? 基民06U9728N56 09-1509-15 19:09
- 92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 豁达的秦昆 09-1509-15 19:09
- 121 0 [长春一东吧] 汽车零部件,还是买浙江的公司更好。 路上人 09-1509-15 19:09
- 106 0 [奥锐特吧] 好股明天再来2个点 小鳄鱼老师哥哥 09-1509-15 19:09
- 93 0 [维科技术吧] 进了你10几天了,明天该说再见了,删自选再也不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9:09
- 1878 8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历史高点29.36,目前27.40,还差1.96, 财神老人 09-1509-15 19:09
- 241 5 [福田汽车吧] 就是不让过2.83,走的好好的,忽然有人1.9万手 SQFT 07-0409-15 1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