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9月16日快速反弹 中际旭创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65 0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同飞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81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9月16日快速反弹 菲林格尔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68 0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全筑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绿地控股吧] 感觉有点弱啊 丨吾刀丨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9月16日快速反弹 欧陆通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76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9月16日快速反弹 光库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要消灭低价股,这股还算不上啊 QS依旧 09-1609-16 09:47
- 66 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9月16日快速回调 绿岛风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破位了,开始选择向下 股友2F05281v91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此股必跌到3,75起稳反弹,然后继续跌 盆满钵满酒杯更满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勇敢勇敢我的朋友,放量上攻 T天涨不停 09-1609-16 09:47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利好一来我就跑、跑的及时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47
- 162 5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吸了一点,今天站不上五日线就走了。 又菜叒爱炒 09-1609-16 09:47
- 83 1 [创业黑马吧] 这股节奏慢的很稳定,买点看看什么情况 打野的小猫 09-1509-16 09:47
- 61 0 [中色股份吧] 唱多诱多,号称要涨妮那些个托儿,麻烦汝等出来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蓝晓转02吧] 死磕到底,永不言败 股友aC5wRU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ST金顶吧] 被量化玩废了,拉高都是套人的服不服 喜聚财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好吓人,跑跑跑,各位,我走了,拜拜,感觉今天 开朗地牡丹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王子新材吧] 逃命要紧 夜太黑等黎明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景嘉微吧] 涨那么多都没回本……惭愧了 股友wZdcwj 09-1609-16 09:47
- 76 0 [远洋集团吧] 砸盘、让上周跟进的挣包烟钱出局、不出局明天继 股友6Q89c16912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中南文化吧] 来啦老弟,我说了跟你耗着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9-1609-16 09:47
- 65 1 [豫园股份吧] 今天玩几分 啊姑9034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蓝海华腾吧] 把固态电池去掉不跌停就不错了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09:47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5个点跑了,早盘急拉不涨停就跑 身材的乔兰 09-1609-16 09:47
- 121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恶桩太坏了!!! DNMMDF 09-1609-16 09:47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控盘,操盘太牛逼了。跟着吃大肉 鯉林莲花 09-1609-16 09:47
- 65 0 [大北农吧] 想多了吧,说突破4.40的人是不是想多了,这个是 我叫大乐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相信你不回调! 炳哥888 09-1609-16 09:47
- 61 0 [江化微吧] 操盘手真zang 股友Af53731567 09-1609-16 09:47
- 45 1 [甘肃能化吧] 中午买包榨菜改善伙食 须弥山科莫多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会张停 你是人间四月天使 09-1609-16 09:47
- 65 0 [万凯新材吧] 需要调整,真正的主升浪还没到,但需要抗住这波 大树418 09-1609-16 09:4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自选估值发个图,看能不能发出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金新农吧] 一面两吃 酋长有点慌灬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国邦医药吧] 垃圾 成本优先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现在连马都不炒了,彻底废了 新叶123450799 09-1609-16 09:47
- 74 0 [华丽家族吧] 这叫板指洗盘法,还在洗看来后市大大大 sjj5888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北斗七星阵,七连阳,成本低。一直拿,无惊稳赚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丽人丽妆吧] 拿着这波应该会到12吧 向天借运三万天 09-1609-16 09:47
- 55 1 [德马科技吧] 加油啊 晨曦16 09-1609-16 09:47
- 58 2 [七匹狼吧] 你卖的是衣服,不属于消费概念吗 行不见深浅 09-1609-16 09:47
- 1726 12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销量持续上涨,抖音自营品本月日均销售 股友6QX0559906 09-1409-16 09:47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快跑啊,加速下跌 夺目的陈昭东1 09-1609-16 09:47
- 54 0 [亚星锚链吧] 想要万劫不复,就买亚星锚链!!! 天选炒股王 09-1609-16 09:47
- 68 0 [申菱环境吧] 银轮涨停,希望带你们一把 azby6699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玉米吧] 横盘然后拉出大阳,等着看吧 每日一赢 09-1609-16 09:47
- 293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hBCrSb 09-1609-16 09:47
- 137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牛逼啊,6595打板进的,现在这票111 找个理财小姐姐 09-1609-16 09:47
- 66 2 [佐力药业吧] 加仓 放牛娃555 09-1609-16 09:47
- 122 2 [金银河吧] 这分明是支出货票,怎么还有那么多人看多? 红谷谷主 09-1609-16 09:47
- 119 1 [奇安信-U吧] md看来今天补仓补早了,这垃圾估计还要跌两天 股友RVSOFd 09-1509-16 09:47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很快就能40以下了,希望能到35吧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毫无还手之力,这货今天弱得一匹!彻底废了没戏 Jay168666 09-1609-16 09:47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守俩月分毛没挣昨天3.86都清仓了,但不放弃,要 福瑞德二哥4646 09-1609-16 09:47
- 66 0 [中远海控吧] 又是被红利ETF基金摁在地上的一天 gomy3366 09-1609-16 09:47
- 71 0 [信科移动-U吧] 完蛋 矿工clark 09-1609-16 09:47
- 65 0 [平煤股份吧] 我要去参加股东大会了 爱抄底的首富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来个反包吧 韩信枯木逢春美滋滋 09-1609-16 09:47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专业发套1330 星游记X 09-1609-16 09:47
- 53 1 [TCL科技吧] 贱公已经三板了,你慢慢走等我清仓贱公再补仓 aaaa1081 09-1609-16 09:47
- 300 2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真不能格局,昨天跑了,不知道又要回调几天 股友3663H7a853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隆盛科技吧] 豪恩汽电的小跟班。。。 陳小小 09-1609-16 09:47
- 70 0 [嘉诚国际吧] 重点关注统一大市场概念股 yuer898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高新发展吧] 没人气 n1430125005d55141948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不是你爹亲生的 顽强的吕颖严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在这里躲牛市, 股友3dR1302009 09-1609-16 09:47
- 63 0 [艾迪康控股吧] 抱住低位不放手,最好在相对低位的时候筹码要打 龚泰成不成 09-1609-16 09:47
- 9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刚买不久的兄弟有吗 股友2976976Z7I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交通银行吧] 我在交行躲牛市买点什么不好买银行真是服了 股友NW02583296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黑芝麻吧] 三秒真男人 股友1002356q3c 09-1609-16 09:47
- 76 1 [国安股份吧] 现在无锂,不代表以后也无,是不是? zhilong不是龙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恰恰相反007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下跌趋势,快跑 业绩下跌就st 09-1609-16 09:47
- 88 0 [恒通股份吧] 幸运数字选的股票,冲呀 低空经济长线两年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片仔癀吧] 再跌一半差不多。 orton2008 09-1609-16 09:47
- 68 0 [上港集团吧] 是在等李家港吗 鸿运_10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高开低走,每天演一遍 欢乐股王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ST兴化吧] 买入三成 大愿所成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主力发红包!谢谢 芊穗嘉禾 09-1609-16 09:47
- 216 0 [ST南都吧] 我回来了 火红红大公鸡 09-1609-16 09:47
- 102 0 [诚邦股份吧] 继续拿 超短857 09-1609-16 09:47
- 136 2 [福龙马吧] 今日高点已现,20.38,今天不会再突破这个价位 股友aenJSU 09-1609-16 09:47
- 75 1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高位追进去的,不割肉10年都出不来。 赌友777 09-1609-16 09:47
- 69 2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这几天心脏怦怦跳 股友25m2781Q08 09-1609-16 09:47
- 61 2 [润和软件吧] 再次杀入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47
- 54 2 [天汽模吧] 众所周知,唱多必跌,唱空必涨,唱多的才是不想 每日乂T 09-1609-1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