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恒力石化吧] 上引线能捅穿红红的一天 孤岛aaaaa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越格局越亏,真六,会玩 开心的投资者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旗滨集团吧] 丢人现眼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1609-16 10:06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垃圾哦 股友2z0001038W 09-1609-16 10:06
- 63 0 [盛达资源吧] 套的牢牢的 股友880127dn39 09-1609-16 10:06
- 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硅料价格企稳回落,带动组件成本下降,刺激 幸运hh 09-1609-16 10:06
- 65 0 [杭州高新吧] 35~36问题不大了。给林老板点赞,等着看结果。 凡人2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每天都被按在水下摩擦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新瀚新材吧] 随便折腾 zkm红 09-1609-16 10:06
- 84 0 [高测股份吧] 青龙取水,放过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,坚决搞起! 股友5ff6rX 09-1609-16 10:06
- 61 0 [长源电力吧] 主力吃饱了没,开始干活吧 股友67Y7Q91555 09-1609-16 10:06
- 65 0 [捷捷微电吧] 赶紧退市 股友0301z2069u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药石科技吧] 马上补缺,50很容易的,正式迈入高价圈子,欲戴 泛泛而语 09-1609-16 10:06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顺利逃顶 梦里翔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金钼股份吧] 这帮货夺门而逃,再不跑车都敢不上了, 降龙十八掌oooo 09-1609-16 10:06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祝留下的发财!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9-1609-16 10:06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久盘必跌,天天半死不活,一有风吹草动肯定更容 韬名189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斯迪克吧] 给你一双翅膀 涨停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0:06
- 62 0 [兰生股份吧] 本股东建议兰生改名为:东方国际 弘光世界 09-1609-16 10:06
- 41 0 [德生科技吧] 这票叠加数据要素十金融科技,所往下,吸。物必 乐哥钱进了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龙头股份吧] 真龙现 w7384 09-1609-16 10:06
- 374 0 [科森科技吧] 我猜中了这开头,却没猜中结局 再买杂毛剁手 09-1609-16 10:06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啊 股友76Z801711v 09-1609-16 10:06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上18啊,压在这干嘛 股友2g9727d890 09-1609-16 10:06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汉宇集团减速器大涨17元,富临精工减速器大跌证 ww88853 09-1609-16 10:0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水下很犹豫就是不敢进去 股友lQoH9v 09-1609-16 10:06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国重器! 股友ps6WDE 09-1609-16 10:06
- 56 0 [三六零吧] 中科曙光110多了,这货还11都站不住。。。。 中国牛在何方 09-1609-16 10:06
- 62 1 [爱慕股份吧] 暂时不管几,这庄见过以来最黑的,大不了陪几半 股友2F3579m711 09-1609-16 10:06
- 59 1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的主力 财星通明的马 09-1609-16 10:06
- 69 1 [世纪华通吧] 叒新高了兄弟们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0:06
- 73 3 [赛微电子吧] 太熟悉这货了,拉高就要跑 肉山萌嘛 09-1609-16 10:06
- 260 8 [中国广核吧] woc挂委托忘记撤单了 waqcxs 09-1509-16 10:06
- 53 0 [惠发食品吧] 补缺口? 博学de小石榴 09-1609-16 10:06
- 49 0 [ST南都吧] 估计还要阴跌半个月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609-16 10:06
- 47 0 [园林股份吧] 谁砸盘我砸谁 股市届霸王龙 09-1609-16 10:06
- 165 0 [飞利信吧] 不好意思,买涨了 股友208c0F0336 09-1609-16 10:06
- 58 0 [商络电子吧] 看看8.27号高开低走后,跌的样子,都慌没慌 时尚精神病 09-1609-16 10:06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板块红了 一刀倾城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不放量,是真好啊 大A复利哥 09-1609-16 10:06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卖就拉这是人干的事吗 星一浮沉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广州酒家吧] 天天都是老套路冲高回落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1609-16 10:06
- 70 0 [恒立液压吧] 特斯拉都最少涨一点你这个还要继续哎 致富源代码 09-1609-16 10:06
- 62 0 [紫江企业吧] 底部区域在6.99-7.02之间,不要盲目抄底 一手多两手空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好在里面呆着吧,外面惨不忍睹,在大A挨打还 只信不涨停涨不停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6 股友0177008hP7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鬼都是小单买 股友12l21B3889 09-1609-16 10:06
- 50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 木风季 09-1609-16 10:06
- 2805 14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浮亏245元,无操作。招行今天领跌,老窖和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1509-16 10:0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急呼小燕子 138100068966854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红宝丽吧] 有沙子主播推的票肯定跌 亲切的康莉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家族企业就是渣,上市卖公司坑股民,垃圾本性难 股友6wdnpC 09-1609-16 10:06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做T神股,比打板强多了 BOLL抓主升 09-1609-16 10:06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谁买谁套 基民iJkTT5 09-1609-16 10:06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完了啊,都散了吧 追龙附凤 09-1609-16 10:06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好家伙,天天围着4.82转 大发万贯的亚瑟 09-1609-16 10:06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离半年线,年线还有一大段距离,下跌空间打开了 barca句 09-1609-16 10:06
- 45 0 [光威复材吧] 29.92就是甩锅 韭菜精66 09-1609-16 10:06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怕他跌现在我个人感觉问题是买盘枯竭了今天走 林克就是林克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美团-W吧] 底部确认,补贴大战结束,该你涨了团子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9-1609-16 10:06
- 67 2 [中船科技吧] 套了大半年了,太kk了吧 不回头的乔峰 09-1609-16 10:06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从科技泡沫开始流入食品饮料了 PIANOT 09-1609-16 10:06
- 18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会被资本做局的,这个股天天一字板拉上去 停云阅川 09-1609-16 10:06
- 97 1 [思泉新材吧] 敢问各位股神,思泉在8月22日触发连续30交易日2 轻松的韩翠花4 09-1609-16 10:06
- 73 3 [广东鸿图吧] 能反包 东方欲晓888888 09-1609-16 10:06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三板没问题,但成交量来看,明天会开板。主力也 开心逍遥佬 09-1609-16 10:06
- 78 1 [联合动力吧] 只有三个股东啊,如果中签了,大家都集体进前10 躺平198 09-1609-16 10:06
- 407 1 [海立股份吧] 去年N个板了,是不是今年公司出什么问题了? 若水111111111111 09-1609-16 10:06
- 63 2 [旋极信息吧] 总有一些的去问董秘那些问题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609-16 10:06
- 152 4 [新易盛吧] 胜宏超过新易了。新易垃圾 股友eFL2mC 09-1609-16 10:06
- 668 11 [贵州茅台吧] 很快工业富联就会超过你,要么你下去,他不动, 养老金补仓隆基 09-1509-16 10:06
- 256 8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票在半导体是什么地位 股友2936318l5x 09-1509-16 10:06
- 324 5 [R同济堂1吧] 什么时候归零,我的30万就这样没了? 玩股毁半生 09-1209-16 10:0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我梭哈了,你们随意 Vinceg 09-1609-16 10:06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通过保利年纳税额倒推盈利。保利公司再配合庄家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票一个月我做他三次每次都亏,真的是无语了, 辞君临 09-1609-16 10:06
- 46 0 [尚太科技吧] 玩这货都是看昨天涨停今天回五天线附近了,博下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1609-16 10:06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对子顶 风中的贾诩 09-1609-16 10:0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,指数大涨,照样几千家绿油 基民277F89p007 09-1609-16 10:06
- 88 0 [科达转债吧] 此时此刻,我们一起说一声,再见了,科达债! 股神张择端 09-1609-16 10:06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是不是出货了啊 庾哈哈 09-1609-16 10:06
- 85 1 [华光新材吧] 我是庄家要打压下跌洗盘,希望散户今天交出全部 红苹果西红柿 09-1609-16 10:06
- 73 3 [华海清科吧] 还好筹码拿住了前边没走 买中翻倍股666 09-1609-16 10:06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半小时,放巨量流出将近2个亿,自己合计合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609-16 10:06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呆了半年了,股性真差,只要涨一点点就会有无数 冰山0821 09-1609-16 10:06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了! 豹之韵 09-1609-16 10:06
- 61 0 [TCL中环吧] 本来低点和晶澳相差两块钱的,现在转眼和晶澳相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1609-16 10:06
- 53 0 [海汽集团吧] 准备套我到什么时候?? 乐观的舒卓婷1 09-1609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