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券调整差不多了,趁着低位建个底仓 宝总的理财日记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企业无人感兴趣 金银的郑玮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海兰信吧] 初生还在压股价 股友568D29757c 09-1609-16 09:47
- 7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主力感谢你们这些榜一大哥几万几万的送钱 漫漫飞云 09-1609-16 09:47
- 72 1 [厦门钨业吧] 都别买,留我自己吃肉 水生财11823 09-1609-16 09:47
- 71 5 [广东建科吧] 高开高走 股友286H3019t6 09-1609-16 09:47
- 79 0 [法兰泰克吧] 天天绿,牛逼了 勤勉的金蓓1 09-1609-16 09:4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体贴的柳皓轩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兰石重装吧] 昨天一帮人在晒买单,一群啥比,今天主力不割你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1609-16 09:47
- 45 0 [隆平高科吧] 此股散户太多,只可能跌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涨停板已跑,再见咯 yi个人的路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又是一如既往的冲高。。。。。 股友B7oBTe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高新发展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 韭色财器 09-1609-16 09:47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割了 基民r2b5NH 09-1609-16 09:47
- 143 0 [DR华建集吧] 不贪,挣一个板就走了,二波预期不高 风雨无阻ee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没量没换手率,没人看好这拉几,主力左手倒右手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9-1609-16 09:4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出了出了,落袋为安哈哈,昨天水下进,20几点满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609-16 09:47
- 96 2 [东方国信吧] 年线资金还没吃饱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09:47
- 52 1 [沧州明珠吧] 手里票就一个绿的你猜是谁? 夏宇77777 09-1609-16 09:47
- 470 1 [蓝色光标吧] 跑路啦 小马乖乖乖乖 09-1609-16 09:47
- 64 1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有机器人概念么 股友8OxBVx0884 09-1609-16 09:47
- 174 2 [厦门钨业吧] 融资的余额二十二亿元人民币。厉害呀。 ZHUJ 09-1609-16 09:47
- 1213 5 [长城证券吧] 中信证券研究员,给长城证券的,目标价够低的, 张小乐895 09-1509-16 09:47
- 127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乘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 回头便是岸 09-1509-16 09:47
- 6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都特么有点拿不住了,来来回回就这些收益 宽容的鲁国使者 09-1609-16 09:47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量化能耐了,不几分钱做T了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跑了,谢谢庄家 溜哒的石头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东方日升吧] 跑吧嘿嘿,早上一跑。 自信的魏睿博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冠龙节能吧] 今天涨停板 无心智者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这种垃圾庄永远 股友jFR1DE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片仔癀吧] 醒醒,该上班了 股友gmghxP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天顺风能吧] 不用说第三季度海工还是没什么订单或交付不理想 严谨的北极贝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创业环保吧] 又在酝酿中阴线了 天600874津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华能蒙电吧] 谁在人为压盘 AVN鹂ike 09-1609-16 09:47
- 41 0 [恒邦股份吧] ganx感谢h 蚜虫789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我爱我家吧] 天天倒数 基民EkQdIP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一群好事者天天找利好安慰自己,有用吗?主力看 投资忍者8734 09-1609-16 09:47
- 6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是怎么做到同类型市值最大的,因为长期更好 涅槃自在 09-1609-16 09:47
- 60 1 [机器人吧] 不行改名吧,叫假装机器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中国石化吧] 没有跌透! sxh010909 09-1609-16 09:47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开盘就跑了,利好落地,今天一地鸡毛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1609-16 09:47
- 100 0 [建材ETF富国吧] 真垃圾一点行情也没有 股友362p5l5029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中午加个鸡腿! 股友Y580206g50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进来就开始跌,庄家就盯着我这几个米子钱? 股友02h65t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中洲控股吧] 最近这个中洲表现真的不行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 平双李 09-1609-16 09:47
- 14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只能安慰自己说投资不是没有风险的,这算风险的 深思熟虑的米 09-1609-16 09:4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落,你可以的,继续冲 烈彦火 09-1609-16 09:47
- 6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唉,亏10个点了,垃圾,怎么又不跟国轩了呢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609-16 09:47
- 68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公司相对于A股,估值还在低位吧?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引力传媒吧] 离晒大谱 芬哥哥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见顶了 股老丁4256 09-1609-16 09:47
- 61 1 [中信证券吧] 我的镰刀未尝不利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甘好的市道,居然不涨,天理站在那里。 为你发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驰宏锌锗吧] 主力太菜了 张绅士 09-1609-16 09:47
- 164 0 [珠江股份吧] 进入加速阶段,收了吧! 咚感光啵 09-1609-16 09:47
- 45 0 [速腾聚创吧] 丢人啊,43都站不住厕所44了 福来hhh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10.7收盘 白衣小木匠 09-1609-16 09:47
- 323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就是这么玩的,必须要跑得快。放心吧,13破 细致的吴皓轩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冲鸭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浙江鼎力吧] 已经彻底躺平了 忘忧999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诚邦股份吧] 应该放心了 情绪反向用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杀融资盘,不杀个片甲不留不罢休 测易观卦 09-1609-16 09:47
- 70 0 [上港集团吧] 每天一分 股友532ya22699 09-1609-16 09:4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开板了 HX9842094365267512 09-1609-16 09:47
- 7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完犊子了 大吉大利的宝宝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曼恩斯特吧] 跑就对了,主力五天跑了1.2亿 股友yNCEu8 09-1609-16 09:47
- 77 0 [顺威股份吧] 一线封板,果然没让我失望!该来的总会来! 股伴人生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*ST中岩吧] 套在山顶 股友26p557362a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几天要不是大盘和板块拉,估计早就回到10块了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609-16 09:47
- 77 2 [沃格光电吧] 这不涨吗,又买错了, 阳光的耿明雪1 09-1609-16 09:47
- 93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建议直接调整到50元,布林周线下轨,一步到位, 什吗值得买 09-1609-16 09:47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好在昨天25.7清仓跑了 n1431538266a42683451 09-1609-16 09:47
- 82 1 [恩华药业吧] 要见顶了,游资出货了! 财富68abc 09-1609-16 09:47
- 369 3 [新朋股份吧] 此时此刻,依然有大量的人看空市场,空仓等待,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509-16 09:47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我真是有病,我买这个 没头脑的大豆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只要主力心情好,随时都可能扬帆起航! 基民Q96652g632 09-1609-16 09:47
- 46 0 [ST京蓝吧] 还在装孙子。继续装,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… 毛毛细雨湿人衣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不让卖 Nanceo 09-1609-16 09:47
- 419 1 [飞马国际吧] 今早新闻,估计有一波 股友623qa25177 09-1609-16 09:47
- 97 3 [电投绿能吧] 来个7连板,我想放个假不想上班了 ST多情 09-1609-16 09:47
- 53 1 [晶合集成吧] 全投反对票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09:47
- 218 8 [洛凯转债吧] 168 五路护身 09-1509-16 09:47
- 50 0 [四川九洲吧] 怒涨0.06跌就是-1起步 股友Y01723162m 09-1609-16 09:47
- 122 0 [中科曙光吧] 前一个交易日走的赚了17个点,看来是放跑了大牛 买啥啥不涨的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在地板接着,各位别怕。 Dod 09-1609-16 09:47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了以后没看到你发过光。 股友t59o129760 09-1609-16 09:47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比个股波动还要大,这就是慢牛吗,我认为是 从此不再买A股 09-1609-16 09:47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大盘绿你红今天大盘红你绿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1609-1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