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阿莱德吧] 莱德兄弟,加油!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收红,拿住就行了 股友9358O9a958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5个点就好 乐晨努力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天域生物吧] 垫底儿了,不行啊!看错你了 特菲巴牛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卖的是不是有点傻 天才交易员呢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华光新材吧] 公司都不看好自家股票,还定增给谁 股市稳赢666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全筑股份吧] 说三个板的出来 股友56o7078a52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*ST东智吧] 韭菜们的戏路都编好了,就不知主力演不演 cby213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英洛华吧] 为什么主力天天拼了命的跑路?跑了快一年了,还 股友DEKBri 09-1609-16 09:4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哥变成爷叔,在等十年? 赢有理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晶澳科技吧] 每次都这样好玩吗 冷面狗宝 09-1609-16 09:46
- 71 1 [中国稀土吧] 回调一下不要紧张 股友SIdAch 09-1609-16 09:46
- 65 1 [东土科技吧] 早盘上串下跳,芭比客优了 让我大干快上 09-1609-16 09:46
- 62 1 [闰土股份吧] 每天搞家人们一下。 东财网友3797513639424586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甘肃能化吧] 今天有点软 心想事成啊73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红宝丽吧] 无语了 等回本梅子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*ST聆达吧] 这是拉几,你们不能要求太高 广东巴菲森 09-1609-16 09:4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猛男 那一束光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要做大资本市场我没意见,但是有一个最重要 发新股满嘴是油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海利得吧] …… 股友97263OR688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金陵饭店吧] 换股,太了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量能已是极低点,上方惜售。 笑嘻嘻摘果子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连续减持为啥不公告?装哑巴又为何?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马上要跌破净了 红彤彤地郭靖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金龙机电吧] 昨天刚走,真的服了 持股红满天 09-1609-16 09:46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掀涨停潮,关注下一个:000552、000589 股友866118m7A0 09-1609-16 09:46
- 106 1 [望变电气吧] 这货要洗多久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1609-16 09:46
- 61 1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要涨天上了,业绩要大爆炸了 随疯飘扬 09-1609-16 09:46
- 66 1 [今世缘吧] 幸好割肉去了龙盘科技,哈哈哈哈 涨_表停 09-1609-16 09:46
- 69 1 [国安达吧] 真醉了 炒股周伯通 09-1609-16 09:46
- 57 2 [紫光国微吧] 大哥,你不是有存储吗 飘向了南 09-1609-16 09:46
- 142 6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此时煤炭期货大6%,多晶硅大涨3.15%,所以今 无药治病 09-1609-16 09:46
- 79 3 [常熟银行吧] 今天回抽一点,明天继续跌。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09:46
- 112 1 [文灿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 股友XgI5Rw 09-1609-16 09:46
- 75 1 [迪森股份吧] 机构都不看好有可能真有问题 c5335141436452447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怎么还是绿的,板块大涨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宝新能源吧] 到3.8元再进点货 一年十倍1998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新易盛吧] 妈的 努力得巨蟹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你是怎么回事 勇敢的欣若明19 09-1609-16 09:46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股价走成了这样说明减持这哥们儿没啥实力,连花 什么都被和谐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浙江仙通吧] 再次加仓,主力赶紧拉 翡翠生财得展翔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不看储能,不看柴发,这两天汽车零部件也涨的凶 鑫鑫鑫666888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18cm 股友ZUOtbr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鹏辉能源吧] 很奇怪 有条理的武霄 09-1609-16 09:46
- 65 0 [长亮科技吧] 15.9走了保本出去 姥九采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老妖你就是天杀的满肚子都是虫 牛牛不怕难 09-1609-16 09:46
- 67 2 [士兰微吧] 卖了曙光进的你,鳖孙,气死我了 长城666 09-1609-16 09:46
- 96 2 [北方铜业吧] 追高,14.8又在套,草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1609-16 09:46
- 83 1 [益民集团吧] 这票我熟透了,这斜率看着要起飞,99%要往下去 炒的是贾股 09-1609-16 09:46
- 564 4 [泰禾智能吧] 这厮大哥涨了150%,它却震荡了整整一年,目前刚 wangjp339 09-1509-16 09:46
- 1120 2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股份控股子公司8000万元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天能股份资讯 09-0509-16 09:46
- 48 0 [浙江鼎力吧] 啦叽啦叽 明天绝对大涨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每天涨停减一手,赚点零花钱,挺好 周密的付娴皓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华发股份吧] 逃命啦,留下的发财 寂寞散户Wayne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今世缘吧] 酒鬼酒都能这么涨 股友sDgaVX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真被玩坏了大盘涨它就小跌,大盘跌它就往 天蝎102201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软控股份吧] 软骨虾 低买永远没错 09-1609-16 09:46
- 6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拉稀了 基民kuoOtn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你真是个朱大昌 lalalallal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挂个6.10看能不能出来 甜蜜的司马雪梅1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快上车 顺顺发发666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二六三吧] 主力还在拿带着血的筹码 做梦吧888888 09-1609-16 09:46
- 68 0 [*ST宝实吧] 明天准备退市了!我提前告诉你们 股友8776U8m777 09-1609-16 09:46
- 42 0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魅力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09:46
- 174 1 [特变电工吧] 明显有大资金在吸筹,吸得比较贪,严防死守不让 股友ZayOr8 09-1609-16 09:46
- 66 1 [中再资环吧] 潜力股,拿稳了就行 丨人心丶向善 09-1609-16 09:46
- 141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见底了,买买买 此子断不可留 09-1609-16 09:46
- 414 1 [ST信源吧] 有一个段子说现在都在说骗子太多太多!都不够用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609-16 09:46
- 87 3 [晶方科技吧] 30元66遛赶紧遛! 夜明珠998 09-1609-16 09:46
- 265 8 [恒瑞医药吧] 从年初的42,涨到74,涨幅76%,还有人接盘嘛 仗剑走天涯520 09-1109-16 09:46
- 52 0 [皇马科技吧] 点评一下,还在洗盘,里面有个恶庄 超短线博弈张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海利得吧] 啥玩意 小熊猫虎mm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居然智家吧] 惨不忍睹 股友68KP679902 09-1609-16 09:46
- 64 0 [绿田机械吧] 今天是极好的补仓点 淼淼521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五粮液吧] 割完开心? 意纳万物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海信视像吧] 你的RGBMINILED呢?发力啊 踞岸观潮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鸟股真是差劲,一买就跌。 永不言败Willams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慧博云通吧] 血崩/逃命 n551913402409720 09-1609-16 09:46
- 74 0 [盐田港吧] 只要勾衵的工银基金减持,盐田港就不会涨 三洋开泰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早上啦高套人,下午回落 不亏便是赚3829 09-1609-16 09:46
- 107 2 [顺络电子吧] 主力与融资客斗智斗勇 股友D72Qp4 09-1609-16 09:46
- 43 1 [盟固利吧] 要被埋咯,哈哈哈 笃定心神 09-1609-16 09:46
- 115 2 [中宠股份吧] 是彻底的废了吗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9-1609-16 09:46
- 157 8 [中色股份吧] 太弱了,还好一开盘换了北方 基民UJDObq 09-1509-16 09:46
- 5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中国电影你这拉几 拉冼拉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黄山旅游吧] 陈总请客吃饭了,大赚 街友窦威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科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6dQ076077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浩物股份吧] 抄个底 股友EmAKhG 09-1609-1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