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艾芬达吧] 2波拉没三个点,继续套人,今天收盘56 慕容寒烟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中原传媒吧] …… 奇迹会出现 09-1609-16 09:44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错过了10年一遇的科技大牛市,开盘又是闷杀,重 随机生成的牛仔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真垃圾,大垃圾 温和友善的静渊9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吃点溜溜梅吧 股友192316nP25 09-1609-16 09:44
- 89 0 [珈伟新能吧] 破了4.36我会全部梭哈。等会儿进 股友92682E9l39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弘业期货吧] 加仓加仓加仓 不二1518 09-1609-16 09:4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609-16 09:44
- 97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9月16日加速下跌 东杰智能资讯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打冲锋一波,试试水 金银高升得白鹤 09-1609-16 09:44
- 44 0 [步步高吧] 什么成这b样了? 大道至简2004 09-1609-16 09:44
- 40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*ST皇庭资讯 09-1609-16 09:44
- 69 1 [江西铜业吧] 果然高开低走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1609-16 09:44
- 390 1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炒得心都冷了,每次都这样 只买一元股 09-1609-16 09:44
- 65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大盘跌,你下跌,大盘上涨,你还是不涨 只做可转 09-1609-16 09:44
- 102 2 [锡业股份吧] 公司市值管理何在?兴业银锡都快500亿市值了, 一笑而过810503 09-1609-16 09:44
- 76 1 [ST中装吧] 今天涨停 股友GnA8JT 09-1609-16 09:44
- 208 2 [XD伟测科吧] 哈哈,割了这垃圾多挣了16% 股友JJKziw 09-1609-16 09:44
- 87 2 [豪威集团吧] 在出货? 股友xMII3A 09-1609-16 09:44
- 80 1 [五矿资本吧] 连ST都不如 莽熊的往后余生 09-1609-16 09:44
- 86 1 [ST中装吧] 全筑股份涨停,今天应该有会涨吧,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609-16 09:44
- 60 1 [内蒙一机吧] 连个高开都没有,不像话吧 长线持有者大 09-1609-16 09:44
- 64 1 [交投生态吧] 情绪大师还在吗 五谷风等 09-1609-16 09:44
- 129 7 [金晶科技吧] 大股东来电:融资盘,散户盘皆杀无赦,再不行放 探讨研判7085 09-1609-16 09:44
- 216 6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没有任何操作!全天打酱油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9-1509-16 09:44
- 2094 6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操作还行吧,就剩1股,,过段时间买回来。 抬票大王 08-2209-16 09:44
- 90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9月16日打开涨停 ST百利资讯 09-1609-16 09:44
- 88 0 [苏州规划吧] 苏州规划9月16日快速上涨 苏州规划资讯 09-1609-16 09:44
- 60 0 [佛塑科技吧] 做人不好吗?非要做鬼 坚定地花满楼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每天看着难受吧,哈哈哈,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1609-16 09:44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开盘跑了,拍断大腿 烤蒜苗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时代电气吧] 理解不了 Hisenburg 09-1609-16 09:44
- 10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化工反内卷推动高端涂料进口替代,如汽车原厂漆 y香香 09-1609-16 09:44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日内和长线交易 懂你投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还是有单想压着不让涨 什么也不想说1 09-1609-16 09:4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强达电路,你是啥清苦 股友v2776Z6879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*ST动力吧] 大哥立方不动,它哪敢动。 财劲报道 09-1609-16 09:44
- 309 0 [珠海中富吧] 珠海中富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珠海中富000659 09-1609-16 09:44
- 59 1 [三湘印象吧] 炒上海低价股 发财飞利信 09-1609-16 09:44
- 155 2 [香港证券吧] 小白不懂咨询下,尾盘拉的情况,明天香港证券et 灵动活泼的董渝影 09-1509-16 09:44
- 113 1 [华域汽车吧] 即不跟汽车零部件板块,也不跟电池板块,这家伙 小波段5MA 09-1509-16 09:44
- 105 2 [士兰微吧] 下午大概率暴跌开启,上午降半旗不跟预期,拭目 姚湘丶 09-1509-16 09:44
- 55 0 [雷科防务吧] 还得跌4.9然后在拉起来 有魄力的魏晨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还要横盘几天 股友02h9z59589 09-1609-16 09:44
- 111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玩完了 逍8遥8游55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的春天终于来了 股友h2z9777868 09-1609-16 09:4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预售今天要过一个亿 股友190Q62P762 09-1609-16 09:4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赚钱我不眼红 唧唧嘛 09-1609-16 09:44
- 62 0 [益生股份吧] 涨很难,跌很快 股友88586v2p90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峨眉山A吧] 只涨一个点多的股 大度的曹莉萍 09-1609-16 09:44
- 69 0 [找钢网-W吧] 难搞,拿时间换空间。 下笔千言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长白山吧] 走了走了走了 兴冲冲的怨止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设研院吧] 冒头就大单砸! QSLS 09-1609-16 09:44
- 65 0 [启明信息吧] 拿了半个月,亏12个点割肉离场, 点点流氓 09-1609-16 09:4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和银行一直反着来,银行涨券商就跌,券商涨 纵横经纬369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段时间好猛啊,凯撒大帝 大秦归来 09-1609-16 09:44
- 52 1 [杭州高新吧] 有万来了吗,昨天走了 涨就跑跌就买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29元进了3分之一仓位,留三分之一观察立中3 逐梦者888 09-1609-16 09:44
- 56 0 [雷科防务吧] 真想把这货突突啦 奔驰人生在大A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罗平锌电吧] 说实话,3000天了,从来都没有惊喜,简直就是垃 股友7599382YP6 09-1609-16 09:44
- 94 0 [风神股份吧] 小熊庄欠款太多,最近以出货还融资欠款为主,呵 与庄共玩 09-1609-16 09:44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看了很多的票,基本都早已超过了去年十月份左右 有涵养的道奇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ST美晨吧] 抛了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1609-16 09:44
- 64 0 [ST文峰吧] 起飞喽 混的人69 09-1609-16 09:44
- 3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买了个最垃圾的恒生科技其他买啥都赚了 王肥毛 09-1609-16 09:44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开盘不到15分钟主力又忽悠了十个亿筹码 福总一手研究 09-1609-16 09:44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已加仓 股友069g0V3587 09-1609-16 09:4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拖单出货了! 呼家楼分楼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不如金财互联一根 股友6A52992F16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*ST亿晶吧] 纯粹的拉机 基民2297Y77M72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北路智控吧] 下来吧,不要装了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9-1609-16 09:4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321发射。。。 海航00狗 09-1609-16 09:44
- 65 0 [东方电缆吧] 今天收不回来10日线就减仓,保住利润才是硬道理 国机东方红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裕太微-U吧] 今天涨停 馨逸在线 09-1609-16 09:44
- 92 1 [日照港吧] 学学上海建工 热心助人之万磁王 09-1609-16 09:44
- 70 1 [中国船舶吧] 这回知道2个票分开复盘,要是一起复盘,直接2个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609-16 09:44
- 96 2 [金发科技吧] 又特喵的T飞了 股友qyyKZ6 09-1609-16 09:44
- 65 1 [安井食品吧] 等我房地产涨完,分后后再来给你们接盘 豪爽的冰心 09-1609-16 09:44
- 114 5 [华天科技吧] 盘子太大难涨 严峻的卫文倩3 09-1609-16 09:44
- 246 2 [分众传媒吧] 明天涨到8.5吧 冲锋号666 09-1509-16 09:44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说了这货25昨天都上不去一定去20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全部抛售吧,这股票不能买,入手十几万股一天没 股友199c9R0038 09-1609-16 09:44
- 66 0 [现代投资吧] 学上海建工吗? 喜鹊天天有 09-1609-16 09:44
- 244 0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前面等你跌,你不跌,等我进仓了,你跌欺负人 甜蜜的杨茁 09-1609-16 09:44
- 37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行情远远还没结束,每日定投 深思熟虑的米 09-1609-16 09:44
- 77 0 [奥来德吧] 这种钓鱼的方式我喜欢,每次一元钱 有礼貌的陆晨18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必得科技吧] 你不得了,要上天了吗 万物皆可联 09-1609-16 09:44
- 67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拉的是草甘膦,草甘膦喷在韭菜上 我对大A只有恨 09-1609-1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