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光大银行吧] 每天一跳,垃圾 A小趴菜 09-1609-16 09:46
- 6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不争气的拉圾股严查造假公司 股友0k800820A2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天合光能吧] 妈的,每天死蟹一只 股友772HZ50158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华丽家族吧] 买了就跌 股友987T9P8689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出湖南白银进了凯撤旅游和文锋文货,还可以 海岛生活 09-1609-16 09:46
- 1489 12 [酒鬼酒吧] 买买买,第一目标100元,第二目标120 HD99 09-1509-16 09:46
- 52 0 [*ST南置吧] 还有什么利空来继续来现在除了退市其他没有任何 当年富豪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操盘手要换啊,400亿不到的票搞成象4000亿的票 基民0wH9875515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跌到26 股友768u1x0761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哭死在厕所,上个礼拜全仓清了,昨天只买回四分 大度的纳兰婉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这拉及不敢跌,一跌,带崩大盘 股友5OA1505938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格林美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炒股包小3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天天跌,人气越来越少 HX7808094275966678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没涨停今天给你们补上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简直烂透了 稳心稳性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抛压这么小,看来八十可期 VV333 09-1609-16 09:46
- 69 1 [金龙机电吧] 我去,卖了你就开始拉伸 风雨同舟的蒲包花 09-1609-16 09:46
- 1977 31 [玻璃吧] 高抛等回落。最好22点40分跳水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509-16 09:46
- 152 3 [亿帆医药吧] 只要这里还有无脑唱多的庄托,那就还没跌完,明 坚决不满仓了 09-1509-16 09:46
- 146 4 [小型纳指吧] 被反倾销吓绿了 狩猎者zzz 09-1509-16 09:46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早盘主力增仓,高位振荡 明月泛舟 09-1609-16 09:46
- 151 0 [博安生物吧] 死吧 早点卖韭菜 09-1609-16 09:46
- 72 0 [XD新凤鸣吧] 早上拉高这波不会出完了吧,现在没人管了,可能 冰爽凉茶123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酒鬼酒吧] 白酒板块有资金在进,不知道能不能做一波 下跌势不碰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做了两块钱的T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609-16 09:46
- 60 0 [ST云动吧] 开始涨停了啊,大家注意 股友120中心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最高点14.77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多氟多吧] 卖三蹦子都能赚钱的股就这水平? 西北狼的狼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*ST航图吧] 这是啥么?涨一天,跌一周 股友922Vu07215 09-1609-16 09:46
- 42 0 [一脉阳光吧] 医疗涨疯了。阳光啊,你啥时候起来。 耗子哥0210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突破3700你砸盘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9-1609-16 09:46
- 71 1 [晶科科技吧] 不急跌了,开始箱体震荡一段时间,还会拉升创新 djdjurb 09-1609-16 09:46
- 91 1 [鸿远电子吧] 垃圾是真垃圾 基民ixlzuw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两天时间夸死多少散户高标不是那么好玩的数据是 股友7058O7C372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此庄仁义,一直给机会,把握不住只能怨手贱呀 唯有再坚持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皓宸医疗吧] 反弹结束??? 吉巴达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恒力石化吧] 这就是lj股的特征。。。 股友13575nQ113 09-1609-16 09:46
- 60 0 [凯众股份吧] 胜宏科技配这个小丑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放羊妞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甩下车了吗?哪有这么玩的 我去你这坑货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纯真质朴的发大财 09-1609-16 09:46
- 273 1 [乐惠国际吧] 回本就清仓,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 空头大王A 09-1509-16 09:46
- 44 0 [旭升集团吧] 哈哈,太差了,绿毛龟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9-1609-16 09:46
- 76 0 [华森制药吧] 别的医药股都拐头向上涨了,这个还在下面 股友Xdur1D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浙江鼎力吧] 不是热点不是题材破位了 忘忧999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生猪吧] 马上掉下来 东河滩股神尹豹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隆利科技吧] 压抑不住了 吾亦我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科创债ETF景顺吧] 持有$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$波动小,收益稳,还是 学做投资牛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坚信曙光就在眼前 股友1099il2150 09-1609-16 09:46
- 56 1 [ST派瑞吧] 啥都不缺就缺德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609-16 09:46
- 81 1 [多氟多吧] 钠离子电池今天爆发? 戴星星8197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若羽臣吧] 太高了,追不上啊!下来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9-1609-16 09:46
- 61 0 [海南机场吧] 4.02卖了 茶道的帅蕊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中航重机吧] 这个中航重机成了中航重疾了,天天跌 霈公子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向上 爱运动之白菜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浙江鼎力吧] 发公告就是跌 果汁VC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泰豪科技吧] 麻了 买了就涨吧 09-1609-16 09:46
- 128 1 [方正科技吧] 对那些想捡漏的散韭菜来说,可以很明白的告诉, 横眉冷对小小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是点背,上周买了就一直跌,隔了,真不如加 花开有余地阿兽 09-1609-16 09:46
- 211 0 [永贵电器吧] 这票没进的。没进的,我劝大家别进,这票无论从 打你不用砍牛刀 09-1609-16 09:46
- 103 0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牛逼,今天的最低价居然仅比昨天高了两分钱 一游客 09-1609-16 09:46
- 94 0 [康斯特吧] 又拉上影线啦 宽容的游熙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峨眉山A吧] 别的旅游都涨疯了 涨不涨随缘吧 09-1609-16 09:46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科创板新高,大家给点面子 热情的吕凌10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康力源吧] 板块涨得多,你涨一点点,板块跌的少,你跌的多 股友31378M1q07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中国铁物吧] 马上过山车,必须黑起来 瞎买小王子 09-1609-16 09:46
- 60 1 [英唐智控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? 岁月留白 09-1609-16 09:46
- 90 2 [得利斯吧] 我感觉主力也尽力了,这么多散子卖,谁能顶住, 店小二变掌柜 09-1609-16 09:46
- 113 2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目标上涨到5‰,就行啦,要求不高。每天涨5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1609-16 09:46
- 87 1 [福斯达吧] 这个股不折不扣已经废了! 股友58B556J077 09-1509-16 09:46
- 47 0 [大为股份吧] 无语子 安安爱喝汤 09-1609-16 09:46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华辰转债吧] 这垃圾真的好恶心 股友7286973n2c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亚太股份吧] 继续破90 股友90187m95M6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花园生物吧] 连跌这么久的,少见 花开利市地殷野王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白云山吧] 每天这个走势,是出货吧? 基民82013r652A 09-1609-16 09:46
- 71 0 [ST新华锦吧] 551进货200手底仓,退市不符合逻辑,弊大于利, 宝总也销户 09-1609-16 09:46
- 61 0 [建元信托吧] 上海石化爷叔低位概念龙头买买买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基民15R5262D89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西域旅游吧] 利好这么多还不能大涨。为啥别的票有朦胧利好就 爱520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金龙机电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被套七年的老韭菜 09-1609-16 09:46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龙头,国之意志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09-1609-16 09:46
- 133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16日快速反弹 步步高资讯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中毅达吧] 犯了天条,准备打入地狱了吗 新手捡漏 09-1609-16 09:46
- 81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9月16日快速回调 洁雅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冲天炮 二层楼 09-1609-16 09:46
- 244 6 [沃尔德吧] 明天包低开低走的 晴空的焦晖 09-1509-16 09:46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你。。。 美好的鲁筱漪 09-1609-1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