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吧 股友87136k3E77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飞利信吧] 洗不干净,我买的更多 股海劈浪 09-1509-15 11:11
- 60 0 [电力ETF广发吧] 上海电力都起飞了 可可西里没有海29 09-1509-15 11:11
- 328 1 [金发科技吧] 去卧龙吧他才是主线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509-15 11:11
- 208 3 [复星医药吧] 兄弟们我们重仓熬了两年,从套40%到今年盈利40% 股友yKlHMQ 09-1509-15 11:11
- 628 2 [汇川技术吧] 持仓额度不够,只能申购这点了希望握着老爹,在 卅二年韭菜 09-1509-15 11:11
- 66 1 [银行ETF富国吧] 慢慢阴跌到0.8左右就行了 股民Vgd59632466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中国海防吧] 走吧 High noon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完了,回落太大了 股友6C9R077325 09-1509-15 11:11
- 93 0 [焦点科技吧] 大单已经卖过了 深谋远虑的跳脱9 09-1509-15 11:1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开盘后行情分化,沪深300震荡走高,其他几 股友q519X76267 09-1509-15 11:11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明天要一字涨停板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509-15 11:11
- 140 1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招财斗金的程咬金 09-1509-15 11:11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要是涨停我 孤心清阳 09-1509-15 11:11
- 474 1 [中国电影吧] 起飞起飞 旺果果 09-1509-15 11:11
- 96 1 [碳酸锂吧] 缺口补了,开空 嘎子把持得住 09-1509-15 11:11
- 98 1 [北方国际吧] 我就说一早无恼唱张婷的都是来搞传霄拉人投的吧 股友oBP7QT 09-1509-15 11:11
- 79 1 [幸福蓝海吧] 这炒作什么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509-15 11:11
- 166 4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哈哈哈,亏麻了啊 亏不起的龙哥 09-1509-15 11:11
- 124 1 [神农种业吧] 每天只要下来,就不可能再涨上去了,反弹都不可 股友cAVUqB 09-1509-15 11:11
- 139 4 [太极股份吧] 未来的牛股 以空制有 09-1509-15 11:11
- 100 3 [三丰智能吧] 看看人家三花智能吧,人家那个才叫智能,垃圾 股友50378mP931 09-1509-15 11:11
- 135 5 [动力源吧] 我想知道它到底咋了,跌个什么劲 股友zU71673102 09-1509-15 11:11
- 79 4 [星源卓镁吧] 拉高获利不走,非得亏钱了才割肉!!!韭菜命?? 股友93577E873P 09-1509-15 11:11
- 73 0 [紫天退吧] 退市不赔偿还拉低板块指数搞什么 股友68E622705h 09-1509-15 11:11
- 95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量都是家人们在玩吧 哼哈哼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ST南都吧] 这样的换手率,要么是出货,要么是洗盘! 想天天涨停板 09-1509-15 11:11
- 116 0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GPU封装用碳化硅衬底,核心是看重它的散 股友66688ll 09-1509-15 11:11
- 63 0 [迦南科技吧] 垃圾桶下跌还需要理由? 空仓诸葛亮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又跑了一个亿,总共跑了近50个亿了,还没跑 股友2319aC2610 09-1509-15 11:11
- 82 1 [渝开发吧] 大家都被坑怕了,没人卖也没人买 T天路 09-1509-15 11:11
- 92 0 [锌业股份吧] 韭菜们开始唱多了,赶紧跑吧 买在山顶卖在谷底 09-1509-15 11:11
- 541 22 [*ST金科吧] 这次转赠多了一倍的股票,金科资产还是那么多, 西若 09-1109-15 11:11
- 107 0 [果麦文化吧] 70-73左右 认认真真的惊奇 09-0909-15 11:11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还得是涨停 风生水起dq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无语了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德赛电池吧] 这就出货?谁敢敢接盘?…………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509-15 11:11
- 98 0 [仟源医药吧] 持股一个月了,真是够够的,垃圾呀 股友29953y306U 09-1509-15 11:11
- 81 0 [国瑞科技吧] 船舶制造板块吊都不盘盘块 一分天意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万顺新材吧] 汕头佬着草 有魄力的见好就收 09-1509-15 11:11
- 82 1 [晶科能源吧] 打压吸筹阶段,弱者恒弱,等弱转强,快速拉升阶 慢熊足矣 09-1509-15 11:11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如果调整,它绿的最快 股友GebfaT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中信博吧] 坏到骨髓了 昆仑天山雪狐 09-1509-15 11:11
- 97 0 [世纪鼎利吧] 明智点,今天不会涨了的,量线下面洗盘。卖了,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已经没救了 老丁999999 09-1509-15 11:11
- 100 1 [五矿资本吧] 一个上午换手率就已经干到了百分之零点四三,没 风中拔刀 09-1509-15 11:11
- 131 3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比胜宏跌的还多 海光ll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来了就套三个点了 我不是大哥 09-1509-15 11:11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普洛斯中国新一期收益基金完成募集 投资规模近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11
- 519 0 [中超控股吧] 感谢兄弟的指点 人间一哥 09-1509-15 11:11
- 97 0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价值,不洗掉一层皮,不会拉的,这里性价比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509-15 11:11
- 86 2 [斯达半导吧] 果然是硬不起。幸好T了。。。。 财神密码 09-1509-15 11:11
- 137 0 [东北证券吧] 大盘涨时他不动,大盘跌时它跟跌,说明机构还是 c3625741434467727 09-1509-15 11:11
- 78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股都涨50%了,还不套现那就真的冤种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鸡蛋吧] 大概率啦啦啦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1
- 80 0 [东通退吧] 看看紫天7元净资今天跌到6毛,东通要多少跌停? 股友9W132003l1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出工不出力,假装很卖力在干。 福建股友8899 09-1509-15 11:11
- 115 2 [广汇物流吧] 前几天转去华通那哥们,我有点佩服你了 时来转运L 09-1509-15 11:11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K线顶底信号识别多学干货多进步!每天10分钟学 佛系邱小姐 09-1509-15 11:11
- 88 0 [*ST美丽吧] 小单拉,大单砸了 股友c30O278125 09-1509-15 11:11
- 93 0 [麦捷科技吧] 指数回调,要下三个点去了 股友6216382Ew1 09-1509-15 11:11
- 78 1 [晋西车轴吧] 我准备拿着当股东养老了 温文尔雅的苗昊祥 09-1509-15 11:11
- 121 0 [卧龙新能吧] 传媒,体育,游戏包括旅游,大概率是节前资金潜 财富君歌 09-1509-15 11:11
- 739 0 [新宏泰吧] 太极实业已经持有锡产微芯7.68%的股份,上市太 股友cipe3p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汤姆猫吧] 又是万手哥砸盘 股友KyYAqB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平高电气吧] 老杂毛 每股赚一亿 09-1509-15 11:11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靠一己之力,硬生生把人家北方长龙拖下水了北方 有执行力的贺熠5 09-1509-15 11:11
- 89 0 [节能铁汉吧] 大宗交易1.72元就卖了,往上拉是要继续吗? c5335141436452447 09-1509-15 11:11
- 94 0 [若羽臣吧] 1年分红两次? 张锦攸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ST应急吧] 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还有更低 坚韧的蝶飞羽13 09-1509-15 11:11
- 456 2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Janwa 09-1509-15 11:11
- 143 3 [蓝思科技吧] 你怎么洗我都不会下车,你还没到我的目标位40 我是神秘资金 09-1509-15 11:11
- 121 2 [迎丰股份吧] 各位,因为a杀属性太强,险票不争,交易者对迎 化yone 09-1509-15 11:11
- 213 5 [中衡设计吧] 坚定持有,里面有主力在吸筹,迟早主升浪 骏哥买股票 09-1509-15 11:11
- 191 7 [横河精密吧] 今日37买的,有课代表吗?有学霸吗?有千里眼吗 兴高采烈的潘佳玉 09-1509-15 11:11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…… 股友hftK2zV3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全仓杀入,赌一把看看。 青島港 09-1509-15 11:11
- 78 1 [巨人网络吧] 卖了他涨了 涨不停跌不下 09-1509-15 11:11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早晨卖了卧龙买了你,倒霉 基民yRiqtn 09-1509-15 11:11
- 98 1 [孩子王吧] 我都说了,到9.9元才能有一个小反弹!然后再继 mnbvcxzzxcvbnm11 09-1509-15 11:11
- 231 3 [上海建工吧] 2025年第一妖股,炒的是价值投资的情怀,虽然进 一只眼看世界1 09-1509-15 11:11
- 149 2 [海光信息吧] 对子 魔脑壹医科 09-1509-15 11:11
- 84 1 [赣能股份吧] 跑路了速度。下面托单大的,基本预测今天铁定下 敏捷的戚飞文 09-1509-15 11:11
- 79 1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图画的很好,但依然是杂毛 专治无脑狗007 09-1509-15 11:11
- 66 1 [光库科技吧] 下午直接-20CM你们就拿着吧 单恋白酒 09-1509-15 11:11
- 84 2 [索菱股份吧] 十点之前封了板,主力实力不一般,要想上车没得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1509-15 11:11
- 105 2 [平潭发展吧] 能不能到5啊 黄狗白面 09-1509-15 11:11
- 91 4 [中国电影吧] 打过21,我先走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509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