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6 [南山控股吧] 早上平盘清仓,然后312已满仓 投机吧 09-1509-15 14:29
- 86 1 [亚星锚链吧] 买亚星股,吃哑巴亏!!! 天选炒股王 09-1509-15 14:29
- 182 13 [仁智股份吧] 740我有卖单,有种去拿 盘中观势 09-1509-15 14:29
- 425 3 [中成股份吧] $中成股份(SZ000151)$ 股友69H7551W82 09-1509-15 14:29
- 363 2 [大东南吧] 10个点到只剩4个点,我服了我走人。这几个月里 悟空悟饭和我悟道 09-1509-15 14:29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002167下午2.30分析痒痒跳水 上海股痴股友 09-1509-15 14:29
- 88 1 [新炬网络吧] 阴跌,跑路吧,挨打就要认 股友0L7923x717 09-1509-15 14:29
- 132 1 [海立股份吧] 看见岩石放量异动,立马水下2.1个点割了,今天 赚彩礼取她9万8 09-1509-15 14:29
- 103 1 [正邦科技吧] 所有猪肉股里面股价最低的票 游泳的小鱼儿 09-1509-15 14:29
- 115 1 [方正电机吧] 兄弟们,继续发,拜拜了,熬不起了。反着看 只有一种模式 09-1509-15 14:29
- 77 1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跌起来真的吓人,同志们,我熬不住了,我先 星火相传 09-1509-15 14:29
- 426 3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这都全部十几个点了,怎么可能才只有6个点,有 基民zAHF9I 09-1109-15 14:29
- 242 10 [金洲管道吧] 优秀,全仓在金洲躲牛市。 股友1189N62l72 09-1109-15 14:29
- 88 0 [物产中大吧] 走的这图型,木驴 最勇猛的资金 09-1509-15 14:29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利好消息对它都没用呀, 股友2239OH5180 09-1509-15 14:29
- 70 0 [美团-W吧] 发生什么了,直线跳水 股友i9209O3720 09-1509-15 14:29
- 69 0 [广和通吧] 你 赚到麻 09-1509-15 14:29
- 93 0 [第一医药吧] 救命 二虫不吃韭菜 09-1509-15 14:29
- 77 0 [三峡旅游吧] 放量滞涨出货了,可以走了 愚昧的智者 09-1509-15 14:29
- 80 0 [奥瑞德吧] 有前劲没够劲 股友CRC5hw 09-1509-15 14:29
- 75 0 [海底捞吧] 一尿没火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犬养小A 09-1509-15 14:29
- 100 1 [联创电子吧] 到11元 长线不是王 09-1509-15 14:29
- 110 1 [钱江水利吧] 红不红不要紧,问题是主力连1500万倒手钱都没有 股友P8116u5071 09-1509-15 14:29
- 75 1 [数据港吧] 40的本,让我解套我就卖给你 躺平资本 09-1509-15 14:29
- 102 2 [蔚蓝锂芯吧] 各位老师来说说什么大利空? 野王你怕了嘛 09-1509-15 14:29
- 92 2 [上海建工吧] 页数不会还没回本卖完了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4:29
- 248 2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不买 一只飞鱼 09-1509-15 14:29
- 143 4 [爱慕股份吧] 老比庄又要洗一个月还是二个月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4:29
- 75 1 [晓程科技吧] 还好27跑路 只买浙江股 09-1509-15 14:29
- 127 4 [南华期货吧] 还会洗,拉高就出,下午再接回来,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1509-15 14:29
- 189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给欧阳良琪先生 赞一个 基民05z1Z92208 09-1209-15 14:29
- 4554 50 [明星电力吧] 请问尊敬的董秘:贵公司有改名的打算吗?正常不 明星电力股友 07-0909-15 14:29
- 14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真的蛮后悔波动期没及时加仓,不过现在也不晚, 小白啊小白呀 09-1509-15 14:29
- 79 0 [中国海防吧] 涨你不跟跌你一个不落下 坚韧的多心道13 09-1509-15 14:29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关键时刻,万手哥都去哪了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509-15 14:29
- 90 0 [瑞普生物吧] 超大单子绝种了绝种了绝种了…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1509-15 14:29
- 172 1 [宏辉果蔬吧] 拿住了,庄家志在高远,多看看最近的临时会议决 紫气东来一永顺 09-1509-15 14:29
- 85 1 [嘉泽新能吧] 冲红即可 爱理财de风清扬 09-1509-15 14:29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要死不活的,垃圾 股友z885D15182 09-1509-15 14:29
- 790 2 [*ST宝馨吧] 逃顶的感觉比赢多少都开心 月不绿 09-1509-15 14:29
- 81 0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跌的莫名其妙,还是不敢进,观望一下看看! 股友V68w539095 09-1509-15 14:29
- 110 0 [国泰海通吧] 已经杀的没有流动性了,全是量化,现在这一波下 先S后B龙头战法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中欣氟材吧] 不知咋决好了 股友7i396U0891 09-1509-15 14:29
- 269 0 [COMEX黄金吧] 3648-51空,预留加仓位。亚欧看3658-3635区间震 阳Lyangv190 09-1509-15 14:29
- 76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日上涨0.47个点今天恒生科技走势太猛了!有消 股友A0795N1188 09-1509-15 14:29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能绿吗 我5K挑战1W 09-1509-15 14:29
- 80 0 [华恒生物吧] 诱空性压盘,大胆大量钱进!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14:29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带带起飞 真的用了心113 09-1509-15 14:29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汪汪队拉证劵救救市场吧这样跌下去受不了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509-15 14:29
- 91 0 [国电南瑞吧] 又让主力利用利好消息拉高走货,明天走大货的可 阿凡提的小驴 09-1509-15 14:29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挑战历史新高,加油 大真赚 09-1509-15 14:29
- 81 2 [富满微吧] 杂毛给你机会也不中用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1509-15 14:29
- 87 0 [中航西飞吧] 韭哥我的持仓总结名称西飞,管理层250股权激励1 聪慧的董晨光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威力传动吧] 这咋回事?犯天条了!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509-15 14:29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上午最低点割的,不用看了涨停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509-15 14:29
- 7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胯 等啊等风来 09-1509-15 14:29
- 86 0 [三祥新材吧] 烂股票 义无反顾地宙斯 09-1509-15 14:29
- 90 0 [格林美吧] 又是一场悲剧 炒股包小3 09-1509-15 14:29
- 63 0 [康盛股份吧] 快跑我跑了,这货没有连板基因,基本大概率会开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1509-15 14:29
- 95 0 [江苏北人吧] 今天抄底的,明天脱层皮出去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9-1509-15 14:29
- 65 0 [炬申股份吧] 每次都是这个套路 好好先声128 09-1509-15 14:29
- 8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整体向好,指数涨幅可观,资金流入明显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4:29
- 123 0 [日发精机吧] 买了8成你2成岩山科技,后悔了,胆子小了没全买 哎71049 09-1509-15 14:29
- 86 0 [旷达科技吧] 神奇两点半呢 幸福的温隆庆 09-1509-15 14:29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作孽啊 张婷888888888 09-1509-15 14:29
- 284 0 [神剑股份吧] 机构自己玩,老百姓不会再沾了,5元必下。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主力出货了,到顶了 深情的姜文涛 09-1509-15 14:29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岩山快涨停了,你该起飞了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9-1509-15 14:29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别着急,兄弟们,停盘后涨停都会出来,哈哈 抄底的大师兄 09-1509-15 14:29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下午下拉那会卖了5个多亿 股友6O97160o52 09-1509-15 14:29
- 74 0 [当升科技吧] 冲这么高就是为了出货?不停出货 股友U6818D0379 09-1509-15 14:29
- 82 2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股 闲来喝茶913914 09-1509-15 14:29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醋孙啊!!!!!!!!!!!!! 江河7753191 09-1509-15 14:29
- 45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短期先卖为净 股友22725gw696 09-1509-15 14:29
- 79 0 [光大证券吧] 我以为今天会涨,买入给套了,只能老实不动了 股友5U0120e899 09-1509-15 14:2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强了 股友P07782Y722 09-1509-15 14:29
- 76 0 [宏柏新材吧] 的,拉一天跌5天,真行 宣恩炒股养家 09-1509-15 14:29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又要绿了 股友2V5509a873 09-1509-15 14:29
- 65 0 [欣旺达吧] 跑吧,还犹豫吗啊 专心致志的我 09-1509-15 14:29
- 112 2 [太极集团吧] 一直在说散户多了没好事,没人信,我是买久了, 小散爱玩 09-1509-15 14:29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,没时间了! 吉星的郭煜 09-1509-15 14:29
- 76 0 [ST汇洲吧] 太烂的烂泥垃圾,太让人恶心,总是无法站上4.2 慎入股市 09-1509-15 14:29
- 106 0 [华阳新材吧] 死了 抄底长涨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此股威武! 六零后 09-1509-15 14:29
- 88 0 [广电计量吧] 一托单,包跌,散户线直线上升!你们玩吧! 张婷小宝贝 09-1509-15 14:2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吃,收你来了。 特爱吃菠萝蜜 09-1509-15 14:29
- 83 1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犹犹豫豫什么,拉一把,我们加仓,跟主力资 旭峰9858 09-1509-15 14:29
- 87 1 [凯众股份吧] 烂到家了 股友YrR55T 09-1509-1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