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*ST东珠吧] 还是首开厉害,又涨停了 心若尘 09-1509-15 14:38
- 89 0 [中钢国际吧] 量化基金把这个股玩死了 默守诚贵 09-1509-15 14:38
- 455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我怕你砸? 拱拱红尘 09-1509-15 14:38
- 90 0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吧,拉高套人,不行了 摩托变单车丶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还真的拉红了 努力的纳兰伟涛 09-1509-15 14:38
- 114 0 [荣科科技吧] 彻底拉废了! 老龙明 09-1509-15 14:38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波主力可以用心了,散户不团结,跑太多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767 09-1509-15 14:38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好废 sigiy 09-1509-15 14:38
- 90 0 [海马汽车吧] 涨停什么消息啊 专业地人马座 09-1509-15 14:38
- 117 1 [兰石重装吧] 继续收长上影。 股友1122789 09-1509-15 14:38
- 92 1 [卫星化学吧] 尾盘突袭拉升小心提前割肉! 股友3cF7122737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良信股份吧] 11.60刚上车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就这样砸别拉尾盘消耗了明天的动能 跟风佬大 09-1509-15 14:38
- 111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震荡收集筹码,明天向上拉升,这星期创新高 股友p1076y1181 09-1509-15 14:38
- 87 0 [日科化学吧] 沉睡的野兽也有苏醒的时候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509-15 14:38
- 107 3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杂糭 whehdh 09-1509-15 14:38
- 86 0 [精华制药吧] 一天成交四千万垃圾 n1428664227afb2e 09-1509-15 14:38
- 125 0 [冠捷科技吧] 主意主意,封单量减少,明天高开或者冲高就跑,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能不能也一把、让我少亏一点 有成的徒昭 09-1509-15 14:38
- 71 0 [华特达因吧] 不如亏损股 近水台1594 09-1509-15 14:38
- 72 0 [东通退吧] 这跌到2毛可怜 姜雪源 09-1509-15 14:38
- 74 0 [华钰矿业吧] 踩踏来了,快跑啊 委拉斯开兹 09-1509-15 14:38
- 79 1 [洪都航空吧] 不止我一个人骂这只垃圾股吧 不要叫我丛先生 09-1509-15 14:38
- 210 3 [力诺药包吧] 交易低迷,没人卖了哇 股友11h5y80206 09-1509-15 14:38
- 447 2 [云赛智联吧] 真是韭菜命 股友E329c00591 09-1509-15 14:38
- 244 13 [会稽山吧] 熬不住了,兄弟们!这破玩意太耽误行情了 SSSSS_会卖是王道 09-1509-15 14:38
- 88 0 [鸡蛋吧] 低位不做空;坚定持有 坚韧的许衡3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白云山吧] 看不懂这货唱的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本来前途坦荡,哪个砸的 永敬畏市场 09-1509-15 14:38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50都站不稳 股友936132w1i9 09-1509-15 14:38
- 95 2 [国光连锁吧] 20.30进的 独饮心上秋 09-1509-15 14:38
- 96 3 [巨轮智能吧] 此票吧里神精蛮多的,一天到晚唱高调,跌无止境 美梅子芊km 09-1509-15 14:38
- 227 5 [万马股份吧] 买错了..本来打算买5千股试试水的,结果买成了5 基民g6SXq2 09-1509-15 14:38
- 214 3 [*ST聆达吧] 估计14:30-14:40还会到8.10,应该不会莫名其 满仓钱满仓 09-1509-15 14:38
- 104 2 [云南锗业吧] 收盘站上30就是轻舟已过万重3。 dhwshm 09-1509-15 14:38
- 262 3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股东大会投票,一年一次行使你们的权利时候 酌贪泉觉爽 09-1509-15 14:38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过20了,太厉害了 股友6wX0Ul 09-1509-15 14:38
- 296 0 [股指期货吧] 无形大手按住不让涨 八方万贯的李元芳 09-1509-15 14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逢缺口必补 趋势不可阻挡2020 09-1509-15 14:38
- 71 0 [津荣天宇吧] 木头一根 股友iJQtwy 09-1509-15 14:38
- 82 0 [中国石化吧] 买不完,买不完完全买不完,地下室下还有地狱, 股友0iC9889082 09-1509-15 14:38
- 28 0 [预制菜概念吧] 西贝中央厨房在哪呢?口头上吧! 看好就搬走 09-1509-15 14:38
- 84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股友39177q01X3 09-1509-15 14:38
- 85 0 [兴森科技吧] 整不会了又对子 易升改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泸州老窖吧] 双节的电影旅游板块儿都涨,马上轮动到白酒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8
- 111 1 [新研股份吧] 彻底破位了,拿及半年多守了个寂寞! 加油赚米 09-1509-15 14:38
- 81 1 [每日互动吧] 收盘说不定又要跌回原位了 股友y2ZrZv4214 09-1509-15 14:38
- 105 3 [祥源文旅吧] 2点半开始砸 股友F07270695X 09-1509-15 14:38
- 160 1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行业有啥利好消息吗 鸽鸽剑心犹在 09-1509-15 14:38
- 108 0 [地素时尚吧] 大师说了,它掐指一算说地素时尚应该下午涨停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509-15 14:38
- 84 0 [昊志机电吧] 跳水不丝滑,差评 西门吹牛zzw1447 09-1509-15 14:38
- 63 0 [*ST东珠吧] 哎抄底山顶了这一波牛市就没赚到钱还亏了2倍不 带满口袋星星 09-1509-15 14:38
- 88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要碰30日线不要急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剑桥科技吧] 走了走了 活泼俏皮的叶婕辰 09-1509-15 14:38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慢涨具备,只差急跌 昪曌桂祎 09-1509-15 14:38
- 81 1 [紫天退吧] 自从买了这货欲哭无泪 XIAOBIN 09-1509-15 14:38
- 58 1 [信达地产吧] 被蛇口超了 正四价1983 09-1509-15 14:38
- 139 0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天天这个样子,等着哪天红了,快撤出来 招财发财de雅典娜 09-1509-15 14:38
- 13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在牛市里,市场波动频繁,组合配置红利资产可降 成功后可怜虫 09-1509-15 14:38
- 93 0 [信通电子吧] 衰退电子,又准备拉尾盘了 damao520 09-1509-15 14:38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他为什么这么精准的在我成本线上 笑逐颜开的李博弘 09-1509-15 14:38
- 81 0 [拓荆科技吧] 稳步上升 开挂的数据 09-1509-15 14:38
- 214 3 [长芯博创吧] @妙想,出货到头了? 非诚勿扰之者 09-1509-15 14:38
- 239 6 [贝因美吧] 主力,你出来,我问你,上方有压力吗?你出来, 湖中小树 09-1509-15 14:38
- 144 1 [佩蒂股份吧] 12块钱震荡那么久,以为能翻倍,没想到20都突破 股友5f7V055282 09-1509-15 14:38
- 84 0 [济民健康吧] 还不跌下来吗 热心得郭靖 09-1509-15 14:38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无良节能 土木共程有前途 09-1509-15 14:38
- 72 0 [德林控股吧] 压力有点大啊,10个点接着砸下来 财不入急门123 09-1509-15 14:38
- 104 0 [南方泵业吧] 买少见少了,千万不要涨,一定不要涨,想独吃? 望着海一片 09-1509-15 14:38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最后一哆嗦,马上完蛋 富贵富贵的胡列娜 09-1509-15 14:38
- 68 0 [孩子王吧] 垃圾股,害人 股友793808fx71 09-1509-15 14:38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没有卖盘了 小晓芽2890 09-1509-15 14:38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回爷叔可以到锦江拉动消费了 坚持就会嬴 09-1509-15 14:38
- 101 0 [嘉泽新能吧] 预期给太足了,想着涨停,,,还是得执行纪律不 只做接力啊 09-1509-15 14:38
- 70 0 [正业科技吧] 做梦去吧 傲视的秦岚 09-1509-15 14:38
- 80 0 [大悦城吧] 加油 齐鲁秦川 09-1509-15 14:38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:出货 道之无为 09-1509-15 14:38
- 66 0 [立中集团吧] ,出了多少货 LD8999 09-1509-15 14:38
- 88 0 [中科电气吧] 为什么有中科两个字?有什么来头 兴奋得段誉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能来个红十字,就是你起飞之时 从容炒股 09-1509-15 14:38
- 105 1 [创维数字吧] 对倒拉升,振荡出货 股友N21L205596 09-1509-15 14:38
- 85 1 [玻璃吧] 大人时代变了,现在玻璃是龙头,焦煤是弟弟 股友327301v1I7 09-1509-15 14:38
- 153 5 [凯撒旅业吧] 不理解,就算出货也出得不干脆 华尔街之啷 09-1509-15 14:38
- 1267 12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真的第一次见 KevinJay 09-1509-15 14:38
- 242 9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价多少大哥 马年发大财59 09-1509-15 14:38
- 153 3 [中捷资源吧] 那个等他1块多的朋友还在吗?如果到3.4左右我准 江河汇湖海 09-1509-15 14:38
- 72 2 [英威腾吧] 涨完了,接下去就开始横盘向下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509-15 14:38
- 92 0 [菲林格尔吧] 你厉害我卖完你拉上来了 股友79278W1p82 09-1509-15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