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3 [中芯国际吧] 周一涨得头晕目眩 苦逼搬砖的韭菜 09-1209-13 09:30
- 336 5 [安正时尚吧] 大量员工离职后,股份被注销,这是利好? 股友L1g9973058 09-1209-13 09:30
- 1230 11 [西藏天路吧] 董秘,要不要再核实一下是不是真的25万多股东, 飞黄为富的墨子 09-1209-13 09:30
- 325 2 [金种子酒吧] 为啥不先中低端新品打进大众心里,等经济向好时 King家冕 09-1209-13 09:30
- 205 0 [凯撒旅业吧] 满眼算是高唱者,不见半点散碎银。一贯的作风,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09:30
- 294 4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大跌,我们是要加息了吗? 公爵858 09-1209-13 09:30
- 1712 4 [二六三吧] 这才叫有行情不到2的换s手,现在一堆人上车主力 国家队在里面 09-1209-13 09:30
- 2889 22 [白酒吧] 买酒的人不活了吗? 财星领航 08-1809-13 09:30
- 757 0 [财经评论吧] 矩阵起源发布超融合异构云原生数据库、AI原生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29
- 194 0 [寒武纪吧] 载板涨价了,深南电路一字了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9-1309-13 09:29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牛乐了 09-1309-13 09:29
- 189 1 [云知声吧] 兄弟们,今天休息,不要想太多,只要不死,总会 连续涨才能赚钱 09-1309-13 09:29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谨防连续效应 迷之穿越者X 09-1309-13 09:29
- 197 0 [工业富联吧] 手机太难抢了 你说得不对 09-1309-13 09:29
- 337 4 [汉威科技吧] 这人气到底是什么消息?周五刚清了,大家说说看 股友H0IN7d 09-1309-13 09:29
- 223 2 [浙江东日吧] 主力完全控盘,等你来接,同以前仁东控股一样, heroxu_sz9781 09-1209-13 09:29
- 218 0 [德尔股份吧] 定增没出来,股价不会涨,可能要到年底应该会出 股友0257366H5K 09-1309-13 09:29
- 200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就这么遭资金嫌弃的么?从来没有涨停的说 吉祥发财的哪吒 09-1209-13 09:29
- 2232 2 [长城军工吧] 太难受了,又回来了 风姿绰约的游婕 09-1309-13 09:29
- 332 3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水下-5割了,3天白玩,理由如下:1.固态作 股友09Y3a13661 09-1209-13 09:29
- 219 0 [天正电气吧] 做股票一定要有耐心 一路大发的阿发 09-1309-13 09:29
- 202 0 [寒武纪吧] 下周破新高带领科技 云自如 09-1309-13 09:29
- 228 1 [阿石创吧] 涨一点就晒,又觉得自己行了,这类人挨打不冤。 神秘涛涛 09-1309-13 09:29
- 206 0 [国机汽车吧] 用一地鸡毛这四个字来形容这几年的国机汽车最合 洗澡睡觉美滋滋 09-1309-13 09:29
- 207 0 [精锻科技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,主力敢砸我就敢接, 温和友善的馨 09-1309-13 09:29
- 222 0 [上汽集团吧] 能证明你的实力只有两种方式,1.你的车在央视新 Ak股票初级者 09-1309-13 09:29
- 428 1 [长信科技吧] 红土地出来了。星期一估计又得跌了! 星星点灯345 09-1209-13 09:29
- 183 5 [*ST东晶吧] 上次10.40毛挂单,这次降到10.40,接回来 ST马甲 09-1209-13 09:29
- 673 3 [*ST香雪吧] 盘后创新药又来利好了!国常会会议指出,加快技 Tlong 09-1209-13 09:29
- 208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48以下才会考虑接,毕竟最近五个交易日都是45-4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1209-13 09:29
- 1315 25 [景旺电子吧] 55.25买入了景旺电子 CXJandZJD 08-1509-13 09:29
- 240 2 [中国银行吧] 不懂就问:今天这么大的资金流入意欲何为? 基民L6917625F8 09-1209-13 09:29
- 175 1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那个SB天天喊昨天没出来就升了‘主力和他有 人生酒库168 09-1209-13 09:29
- 77 2 [诺德股份吧] 铜泊概念,锂电,PcB,怎么其他PCB都大干特干, 活泼俏皮的康晨光 09-1209-13 09:29
- 370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9-1309-13 09:29
- 227 4 [赛力斯吧] 最近外资回流,看看能不能带动赛力斯估值修复 到处惹人怜 09-1209-13 09:29
- 395 0 [乐歌股份吧] $乐歌股份(SZ300729)$ 万马奔腾777 09-1309-13 09:29
- 762 3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展现穿越周期韧性:商业筑牢护城河 新 新城控股资讯 09-1209-13 09:29
- 197 0 [探路者吧] 牛市大盘板块大涨,两天跌了8个多点,两天涨了1 D随缘Y 09-1309-13 09:29
- 263 6 [中国化学吧] 蹲守好多天都没买到,下周我再来。 福星武汉福总 09-1209-13 09:29
- 197 0 [ST南都吧] 都把自己当股神,人家机构该叫你去了。赌就闭眼 你我同行 09-1309-13 09:29
- 2412 1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降息?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紧急调整美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29
- 212 1 [东通退吧] 明天买100股门票 姜雪源 09-1309-13 09:29
- 649 5 [首开股份吧] 9.12复盘,一周完美收盘,剧透下周事件及题材 见时知己 09-1209-13 09:29
- 296 0 [塑料吧] 塑料 uca杆Bm梅异兽 09-1309-13 09:29
- 308 1 [科翔股份吧] 一个亏损公司,交易量这么大,庄家又搞什么鬼, 股友24Mtbg 09-1309-13 09:29
- 698 2 [宁波港吧] 没有用的,再大的利好都不会拉 A股躺平王 09-1209-13 09:29
- 1520 12 [先导智能吧] 9.12下周板块方向推演 高标成龙本尊 09-1209-13 09:29
- 215 1 [福龙马吧] 均线发散向下,周一继续阴跌 基民ZWAQVr 09-1309-13 09:29
- 427 2 [立中集团吧] 玛的,拉尾盘,周一又要挨刀子 股友20285E3t92 09-1309-13 09:29
- 196 0 [华昌化工吧] 应该快了,在等等 红茶333 09-1309-13 09:29
- 144 3 [潍柴动力吧] 臆造他人为托的都是业务狗,带葫芦子”膏药“也 不看好咋不走 08-1109-13 09:29
- 299 1 [ST德豪吧] 是不是要重组啊??? 潼睿牛牛牛 09-1209-13 09:29
- 1475 3 [汇嘉时代吧] A股消费类股票周四逆势上涨 汇嘉时代资讯 09-0409-13 09:29
- 832 6 [正邦科技吧] 看了下邦邦的财务数据,净利率居然只有2个多点 贪又蠢小韭菜 09-1209-13 09:29
- 2537 5 [英维克吧] 坐稳扶好吧,周一坐等打肿空狗的脸 笑三少少三笑 09-1309-13 09:29
- 277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又是高开咯 股友98c8c01162 09-1309-13 09:29
- 199 1 [东通退吧] 开盘涨停 下下下和上上上 09-1309-13 09:29
- 134 2 [汉仪股份吧] 垃圾股,外面屡屡大涨,你次次下跌,赶紧都卖掉 股友c1976K5801 09-1209-13 09:29
- 202 0 [蓝思科技吧] 周总到现在还没玩明白并购!她得去并购! 蓝思2蛋 09-1309-13 09:28
- 316 3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下跌大家赶紧跑,我前天出清了!我等低位加 像韭菜的草 09-1309-13 09:28
- 301 0 [天健集团吧] 结合目前公开可获取的信息,除了之前提到的壹创 seven787 09-1109-13 09:28
- 436 2 [二六三吧] 一看光头大阴线,散户和游资都害怕,人家宁愿不 股友f87070856U 09-1309-13 09:28
- 276 2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这边跌0.82,国债ETF那边应该涨0.8左右才对,才 股友o063Z68506 09-1209-13 09:28
- 218 7 [金能科技吧] 公司不配合庄家,庄也不想让转股,不可能现在拉 堆金高升得天天 09-1109-13 09:28
- 383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9-1309-13 09:28
- 250 0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18倍这个刺激点够了吧,可转债也转股了 乐悠悠之萧峰 09-1309-13 09:28
- 204 0 [百大集团吧] 垃圾股没有之一! 涨停短线客 09-1309-13 09:28
- 1119 11 [吉视传媒吧] 都别喷了,主力是打算控异动的,奈何量化太坏, 巴菲特他大哥 09-1309-13 09:28
- 239 4 [R汇车1吧] 应该和庄团结一致,再连收两个8就可回售, 勤快de独角龙 09-1209-13 09:28
- 556 1 [上纬新材吧] 合规性意见在稳步推进。8月28日完成了关键一步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209-13 09:28
- 4673 4 [*ST八钢吧] 贵金属、钢铁铜铝爆发!八一、易华录、北方铜业 只挣一个亿1 09-1209-13 09:28
- 229 0 [美图公司吧] AI应用暴涨,下周一飞冲天 舒缓的彭菡 09-1309-13 09:28
- 194 0 [长芯博创吧] 鸟儿太多 心向_大海 09-1309-13 09:28
- 218 1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一割肉,不陪你玩了,这种垃圾庄 金银高升的周伯通 09-1309-13 09:28
- 304 9 [上纬新材吧] 广西人民热烈祝贺智元成功成长,早日成为华为任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09-1309-13 09:28
- 1203 7 [千红制药吧] [图片] 股友LD59056571 09-1209-13 09:28
- 505 6 [瑞康医药吧] 兄弟们放心,下周保证大涨了,因为我卖出了,一 股友3651F85u28 09-1209-13 09:28
- 211 0 [贵州茅台吧] 只有品质过硬,不扩产,保持奢侈品光环,40岁后 韭菜炒鸡蛋一二三 09-1309-13 09:28
- 187 2 [紫建电子吧] 怎么都上不去,就是弱 锐城聚阳 09-1209-13 09:28
- 799 0 [*ST赛为吧] $ST赛为(SZ300044)$ 股友09i8h80192 09-1309-13 09:28
- 255 0 [锦盛新材吧] 9月9日已经收到函,12日才发出来。9月9日开始吸 股市养家118 09-1309-13 09:28
- 195 0 [天华新能吧] 我一卖就放利好,晕 谢二回本就销户 09-1309-13 09:28
- 234 1 [昂利康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!拿好了! 中哥哥来股海收针 09-1309-13 09:28
- 1072 1 [珠免集团吧] 不知道利好利空的,直接问AI不就行了,机器总不 股友93116Rh106 09-1209-13 09:28
- 236 0 [中公教育吧] 上海建工爷叔说,解套赚钱了,就摆庆功宴! 好心态好风水 09-1309-13 09:28
- 968 2 [金发科技吧] 卖亏了啊 股友82K11006Y9 09-1309-13 09:28
- 381 2 [深桑达A吧] 仅仅是因为半年报披露了然后更新一下文件,不知 用户ndjidndbekx 09-1309-13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