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3 2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苍梧子 09-1309-13 09:40
- 711 2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在核电领域扮演着关键材料供应商的重要 股友05052xa691 09-1209-13 09:40
- 2877 1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控股股东香港俊耀拟减持不超1751万股, 华利集团资讯 09-1309-13 09:40
- 385 1 [洲明科技吧] 请介绍洲明公司的ai潮玩有何特色,系列产品何时 洲明科技股友 09-0909-13 09:40
- 334 1 [华夏银行吧] 为什么好几个银行都被集中砸盘?这是一种什么行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309-13 09:40
- 886 1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龙腾吟 09-1309-13 09:40
- 209 4 [宝明科技吧] 不买了从50手买到100手一点都不带动的 是个俗人吗 09-1209-13 09:40
- 405 1 [通化金马吧] 你要这样死脑筋,钻牛角尖了,我都没办法,你都 股友9U13060q58 09-1309-13 09:40
- 218 1 [阳光电源吧] 那么多公告什么意思啊?没人评论?我是小白 夏学生 09-1309-13 09:40
- 429 1 [太钢不锈吧] 墨脱雅江项目估计能分点肉了,好期待等回本 要长肉2635 09-1209-13 09:40
- 317 2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: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防范控股股 西部材料资讯 09-1209-13 09:40
- 359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1309-13 09:40
- 264 1 [科思科技吧] 冻结略等于不等买卖不能出借,再略等于不出幺蛾 常州炒股小星星1 09-1309-13 09:40
- 309 3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中签是不是内定的 骑牛闯天下66666 09-1309-13 09:40
- 438 2 [航天电子吧] 业务优化大幅拓展,业绩稳步提什,特别是近期加 谨慎稳健 09-1309-13 09:40
- 219 0 [东方通信吧] 从月线上看还没有特别的大阳线,值得一买 心中有财 09-1309-13 09:40
- 220 0 [幸福蓝海吧] 我看了下好多电影院,满场全时段连续排影4天。 股友tm2ONk2819 09-1309-13 09:40
- 517 0 [嘉实价值精选股票A吧] 嘉实基金太差劲 许昌巴菲特 09-1209-13 09:40
- 190 1 [奥克股份吧] 为什么你就不能学学上海洗霸转型好好搞电池电解 周周林林 09-1209-13 09:40
- 6254 21 [三维通信吧] 从套牢盘结构来看。一部分机构或者主力也被套着 仰望不仰望 09-1209-13 09:40
- 200 0 [隆华科技吧] 唱多的托真多 实话照直说 09-1309-13 09:40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票 n8073133014414167300 09-1309-13 09:40
- 1813 3 [豪恩汽电吧] 利好来袭 财运富贵de殷野王 09-1209-13 09:40
- 466 2 [四方股份吧] 上面这么大3个字,解禁股,这种只能低吸,高开 等风来用盆接 09-1209-13 09:40
- 192 0 [佰维存储吧] 周一大涨 海洋天空阳光 09-1309-13 09:40
- 213 1 [工业富联吧] 代加工没有什么硬货小心为妙! 股友X2TtKF 09-1309-13 09:40
- 292 1 [五洲新春吧] 8、12日精准控在4.81% 乙木的毛毛 09-1209-13 09:40
- 474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,你可要争气啊!主力你也要硬气一点啊 沃轮巴非特 09-1209-13 09:40
- 137 1 [日经225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飞 掌喔核心科技 09-1209-13 09:40
- 107 9 [华泰股份吧] 甲鱼 马上红彤彤 09-0109-13 09:40
- 269 1 [甲骨文吧] 看来王小雨真能扛的一天,这还没卖? 财源包围 09-1309-13 09:40
- 247 0 [华工科技吧] 看好别的光模块公司就去买,来来华工这踩,搞得 傻子真多 09-1309-13 09:40
- 352 3 [亿纬锂能吧] 可转债是不是利空? 孝顺的怨止 09-1209-13 09:40
- 699 14 [王府井吧] 今天是王府井启动前的试盘行为,有多少认可的吗 自强不息得丁香 09-1209-13 09:40
- 3930 24 [立讯精密吧] 关注了就选择相信 黑白马 09-1109-13 09:40
- 6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周一继续涨2个点 聪慧的姜依硕 09-1309-13 09:39
- 255 1 [当虹科技吧] 如果真回调下来,40应该有支撑的 一个老九菜 09-1309-13 09:39
- 222 1 [巨星传奇吧] 如果接下机器狗爆火,就是第二个泡泡玛特了。想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3 09:39
- 1013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1309-13 09:39
- 218 4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11.55补仓,不怕不回本 认证游资赵老割 09-1209-13 09:39
- 536 3 [宋城演艺吧] 请问公司管理层,大好资本市场环境下,公司受重 宋城演艺股友 09-0309-13 09:39
- 2738 7 [盛屯矿业吧] 细心的可以看出从昨天一直到今天盘面时不时就有 老夫亲自操刀 09-1209-13 09:39
- 290 5 [*ST赛为吧] 创业板的ST股,一定要远离,你们会感谢我的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1209-13 09:39
- 1449 16 [中船科技吧] 新赛季第十天 实盘挑战三十天 08-0309-13 09:39
- 552 0 [首开股份吧] 十年大顶,看看哪只大怨种接最后一棒! z69神人69 09-1309-13 09:39
- 238 3 [正邦科技吧] 这货长三毛感觉大家都特别激动,看来真的是被割 吾紫彬 09-1209-13 09:39
- 235 15 [裕太微-U吧] 真以为自己是科技,亏那么多还100多元 股友3H3F889952 09-1209-13 09:39
- 296 1 [同宇新材吧] 上市以来第一个跌停为时不远了。 从小就喝汾酒 09-1209-13 09:39
- 342 3 [汇金股份吧] 拉高出货 无欲则刚的小强 09-1309-13 09:39
- 551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通过墨西哥孙公司(预计2025年下半年投 只做集合 09-1309-13 09:39
- 212 0 [东百集团吧] 这破股这么多天上下揉搓,神仙也挡不住啊。 股友地天板 09-1309-13 09:39
- 474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今天回撤控制的蛮好。前十大票有7个跌幅也蛮大 n675213627091864 09-1309-13 09:39
- 228 0 [ST任子行吧] 感谢庄家,感谢主力又送了一天的生活费给我 股友529031i25o 09-1309-13 09:39
- 216 0 [雪龙集团吧] 十月底以前不要出,等宇树上市 大空头所罗斯 09-1309-13 09:39
- 206 0 [罗曼股份吧] 4个量化真猛 方新侠神 09-1309-13 09:3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潇潇潇 09-1309-13 09:39
- 204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1309-13 09:39
- 225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说别的,靠直播间和小视频拉人气的股票,你们 温文尔雅的周麦克 09-1309-13 09:39
- 448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前半月为什么跌?可能说,机构出货。也 股友WJOe9Z 09-1309-13 09:39
- 541 9 [聚飞光电吧] 周一妙板 智慧的爱 09-1209-13 09:39
- 243 1 [股市实战吧] 亚厦股份 上海建工 要素市场全面展开@妙想 @炒 大牛5日上上升 09-1309-13 09:39
- 184 1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动了 基民bhxfKW 09-1209-13 09:39
- 51 0 [*ST春兴吧] 收购控股权没多钱,特拉斯为啥不来收了,哈哈不 喝汤的小角色 09-1309-13 09:39
- 246 1 [上汽集团吧] 刷到名爵机舱都漏水,笑死了。 股友173oT83158 09-1309-13 09:39
- 2438 16 [中国电建吧] 收盘了,把自己看笑了……原本是在中国电建,上 做一个仙人 09-1209-13 09:39
- 214 1 [纳斯达克吧] 不管它多少家涨跌,能赚钱就是硬道理 平和的基雨匀 09-1309-13 09:39
- 247 0 [平安银行吧] 红狐呢? 股市太难赚钱知足 09-1309-13 09:39
- 322 1 [荣盛发展吧] 并购重组没了,哎呦我去故事结束了吗? 放量就跑 09-1209-13 09:39
- 202 1 [东通退吧] 如何赔偿投资者一个字也不提???也是醉了 唯美T紫 09-1309-13 09:39
- 276 4 [纳斯达克吧] 坚持住冲上去!!! 股友k981167u00 09-1309-13 09:39
- 235 1 [厦门港务吧] 高手分析一下 机灵聪慧的许钧坤 09-1209-13 09:39
- 379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财说|利润下滑逾四成 科伦药业还能“回血”吗 股友572I802n29 09-1309-13 09:39
- 864 2 [寒武纪吧] 左江兄弟团放大你们眼睛看看 AI作图 09-1209-13 09:39
- 826 0 [寒武纪吧] 第二个重磅利空来袭,据最新消息,英伟达正逐步 八年一千倍实盘 09-1309-13 09:39
- 88 0 [新闻集团-B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新闻集团-B资讯 09-1309-13 09:39
- 1059 1 [北京利尔吧] 看看商汤科技港股的走势,就可以想象一下未来北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1309-13 09:39
- 180 1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498.33万元( 金证股份资讯 09-1309-13 09:39
- 368 2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: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 博腾股份资讯 09-1209-13 09:39
- 430 9 [华如科技吧] 这次军采倒查9年没有华如的份,这是极大利好 小韮菜66 09-1209-13 09:39
- 341 1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,你这波涨的真是弱爆了,龙头都被香农芯 光华世纪 09-1209-13 09:39
- 270 2 [光环新网吧] 云计算周一要大面了 斐然满腹de夏雪宜 09-1309-13 09:39
- 209 2 [国华退吧] 莫名其妙砸盘 股友O2600R9303 09-1209-13 09:39
- 246 1 [华峰超纤吧] 入股高盈证券后人气暴涨,看看周末人气能不能进 学业的衡籦 09-1309-13 09:39
- 196 0 [晶瑞电材吧] …… 股友0125Xi8603 09-1309-13 09:38
- 193 0 [大商股份吧] 西单小伙呆在这里成功躲过了一波牛市行情有格局 割肉就是捐款 09-1309-13 09:38
- 320 4 [广汽集团吧] 融资应该是后面有更大的项目发展,否则也不可能 基民dQ5Osv 09-1209-13 09:38
- 1573 16 [特锐德吧] 老鼠仓利益输送的样子 有自信的苏沛6 09-1209-13 09:38
- 207 0 [福建金森吧] 再见,挣了20个点。后续阴跌35% 北京市西城区 09-1309-13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