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0 [华电新能吧] 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期于2025年8月14日结束。 聪骢论古 09-1309-13 09:44
- 70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年年腾达的王怜花 09-1309-13 09:44
- 322 2 [泰和科技吧] 很多事,都是相互矛盾的,其实都不过是“博弈” 质量越大引力越大 09-1309-13 09:44
- 4052 4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公告!子公司在建矿山发生安全事故 致1 盛达资源资讯 09-1209-13 09:4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中国人自己的游戏驿站 创业炒股兼职业余 09-1309-13 09:44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2228F6M660 09-1309-13 09:44
- 8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中心安铁成:“十五五”期间汽车产业需锻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44
- 887 2 [盟固利吧] 很多人说月线怎么怎么样,那你看看这月线怎么样 恰逢时势 09-1309-13 09:44
- 218 0 [嘉化能源吧] 股东户数现有多少? 股友aKmP0A 09-1309-13 09:44
- 209 0 [友升股份吧] 7373对子号,中一签 ZT婷 09-1309-13 09:44
- 53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年年腾达的王怜花 09-1309-13 09:44
- 19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北正低市盈率pe的绩优股将被炒作一轮了,买广道 长沙穿云箭 09-1309-13 09:44
- 2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本周总结:继上周科创医药etf大幅跑赢港股创新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309-13 09:44
- 202 0 [卓胜微吧] 利空是利好,周一加仓,3900点再走人 股友924295075 09-1309-13 09:44
- 149 6 [道氏技术吧] 讲故事的货,什么都想搞,什么都干不成,四不像 股友uasrFV 09-1109-13 09:44
- 253 2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下,龙虎榜数据里,量化基金啥意思?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1309-13 09:44
- 267 3 [海南华铁吧] 至少跌倒922投票结束才会拉,现在拉太多散户影 董秘郭海兵 09-1209-13 09:44
- 194 0 [华光环能吧] 连续A杀了,赶紧出来呀,雷很快来了 长安城XZK3PD19 09-1309-13 09:44
- 201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融资余额25.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复星医药资讯 09-1309-13 09:44
- 368 2 [新蛋吧] 上面的缺口应该会补的。 股友83028g212p 09-1209-13 09:44
- 209 1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这一浪调整充分了,向下10%之内,向上5 cxswj钓好股8008 09-1209-13 09:44
- 196 0 [东通退吧] 人民日报都发出来了还想出来 股友05I8x17972 09-1309-13 09:44
- 225 2 [工业富联吧] 48割肉的在等你下来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309-13 09:44
- 208 0 [东方红睿和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这种水平能当基金经理我就能当基金董事长!大盘 炒股致富168 09-1309-13 09:44
- 507 1 [先导智能吧] 10个交易日监管期,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不超过20 渝小强 09-1309-13 09:44
- 191 2 [胜蓝转02吧] 169买了1000张,下星期一涨停。 股友NrFNMQ 09-1209-13 09:44
- 331 5 [景旺电子吧] 和首开三板差不多,就是这个涨的太高了 铁面无私的栖云8 09-1209-13 09:43
- 411 4 [浩物股份吧] 浩物股份是不是换庄主了?怎么改变以往抽疯似的 杨姐好人0975 09-1209-13 09:43
- 89 2 [R美讯1吧] 每个星期几开盘呀? 峰小小 08-1509-13 09:43
- 4186 17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还能安全出逃吗 主打高吸低抛 09-1209-13 09:43
- 211 0 [福石控股吧] 希望利空出尽,涨一下吧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309-13 09:43
- 700 4 [锦华新材吧] 看来482万只能100股了?只有这点钱。 股友1hZ30B 09-1209-13 09:43
- 251 1 [东通退吧] 杀鸡儆猴吧 财源来财的黄忠 09-1309-13 09:43
- 240 1 [上海洗霸吧] 上周四受甲骨文概念带动,科技股大涨一天,受周 股友078691G1t9 09-1309-13 09:43
- 218 1 [天通股份吧] 弄个10元回购价,公司也不回购拉几管理 昆仑御尘 09-1309-13 09:43
- 352 5 [华创云信吧] 长期破净值,不能减持,利用拍卖变相减持,实在 股友Z125158Q77 09-1209-13 09:43
- 444 5 [科力远吧] 下周一突破前高6.84就一马平川了… 股友K0698u3799 09-1209-13 09:43
- 301 1 [雷赛智能吧] 科技领袖马斯克:特斯拉80%价值将取决于机器人 会空仓会守财 09-1209-13 09:43
- 2399 11 [隆盛科技吧] 四十万今已翻倍用时第五十九天 易启银 09-1109-13 09:43
- 203 0 [鼎胜新材吧] 历史最低五元,买到五元可以了,持有三年,分析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09:43
- 290 0 [东通退吧] 5.52的净资产是最新的财报,24年最新没有造假的 不懂装懂的人 09-1309-13 09:43
- 342 1 [*ST国中吧] 一个人能否成功,核心因素不是智商、情商,不是 金凤凰200207 09-1309-13 09:43
- 314 2 [博敏电子吧] 没毛病 深为ac 09-1209-13 09:43
- 411 1 [吉视传媒吧] 嗯,基本没毛病了,电影低于期待,所以只有拼命 机灵俏皮的陈芝菲 09-1309-13 09:43
- 11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就这还能当基金经理? Elegance 09-1309-13 09:43
- 1516 2 [天娱数科吧] 原因在这里,不用猜了,董秘面对股民的提问,每 爱家小牛 09-1309-13 09:43
- 287 4 [荣联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在炒什么 粒尘填海 09-1209-13 09:43
- 143 1 [蓉中电气吧] 蓉中电气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蓉中电气资讯 09-1209-13 09:43
- 130 5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要不是受影响,成本早就降下来了,现在成本0.91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3 09:43
- 394 1 [昊创瑞通吧] 这股上市可以涨到多少钱 兴盛优选 09-1309-13 09:43
- 317 0 [科思股份吧] 横盘到9月底 买必跌必退市 09-1309-13 09:43
- 204 1 [R恒立1吧] 这不是普通票,大股东退市前购买股权加无息借款 和蔼可亲的小叶 09-1109-13 09:43
- 222 0 [上汽集团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人家要涨的都是撅着往上去 股友gtuRQX 09-1309-13 09:43
- 460 8 [华泰股份吧] 不睬侬的 烟台的北海公园 09-0509-13 09:43
- 1208 1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机器人已完成了股改,IPO已箭在弦上,东方 看万山红遍了 09-1309-13 09:43
- 279 0 [S佳通吧] 有人说,土豆对于佳通退市1块5的价格太低,说实 超级土豆888 09-1309-13 09:43
- 17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相当历害了,前天涨11个点,左天只跌1个点,只 开心投资年年丰收 09-1309-13 09:43
- 211 0 [道氏技术吧] 业务太杂的公司,不会成为牛股 股友uasrFV 09-1309-13 09:43
- 220 0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逢低加仓 股友FlXaQy 09-1309-13 09:43
- 186 0 [东通退吧] 造假不用抓人吗? 年年满堂de马红俊 09-1309-13 09:43
- 257 3 [漫步者吧] 这股大股东不宣布减持不买 股友pndRV9 09-1209-13 09:43
- 258 0 [盐湖股份吧] 亚钾老板都抓了,还涨了三倍,真讽刺 伐木工人的道路 09-1309-13 09:43
- 213 2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下周大概率上28元。 勇敢的顾羽1 09-1209-13 09:43
- 432 3 [光启技术吧] 最近这个大宗交易,搞明白一点就行了,这个钱没 悲催小菜鸟 09-1309-13 09:43
- 307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是我见过最有意思的股了哪方面都很好就是股 豪放不羁的赵佳玉 09-1209-13 09:43
- 313 2 [青岛双星吧] 重大利好,明后天涨停,周一调整8个点 别管乌迪尔 09-1209-13 09:43
- 339 0 [中国通号吧] 美国降息对中国通号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309-13 09:43
- 725 2 [京东方A吧] iphone17系列卖爆了!明天可以再加点仓位。 股友7R7517V003 09-1309-13 09:43
- 245 1 [创新新材吧] 创新新材其实是垃圾股,没有机构没有庄家,就是 股友0h5615717D 09-1209-13 09:43
- 231 0 [世名科技吧] 到现在还没破24年10月8号的价,安心放着 剑心123456 09-1309-13 09:43
- 215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什么时候也能象正常的上市公司那样一天 股友71M163d209 09-1309-13 09:43
- 397 2 [欧菲光吧] 苹果卖爆,相应的国产下跌,下周一开始估计要开 有礼貌得 09-1209-13 09:43
- 265 2 [运营活动吧] 今天减了半仓,但继续看好,申请起飞了 跑毒达人 09-1109-13 09:43
- 226 0 [建设银行吧] 下周一是涨还是跌? 见好就收_不贪心 09-1309-13 09:43
- 98 0 [福克斯-B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福克斯-B资讯 09-1309-13 09:43
- 980 1 [剑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总经理胡长飞透露,华工正源已获美国市 股友2552m7m893 09-1309-13 09:42
- 193 0 [*ST沐邦吧] 买不到的空抓到一点机会就开始疯狂吠 天空才是尽头丶 09-1309-13 09:42
- 218 0 [中国电建吧] 雁过拔毛,兽走留皮最后还是敢怒不敢言 一年割一波韭菜 09-1309-13 09:42
- 604 7 [多晶硅吧] 涉及10家多晶硅企业内蒙古阶段性完成2025年多晶 股友891089o32y 09-1309-13 09:42
- 259 0 [欧菲光吧] 现在应该干果链,那么大的销量,估计果链的哪些 甜美的唐昀棋 09-1309-13 09:42
- 315 0 [恩捷股份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都别问多次,毛哥已多次讲 中国小宝88888 09-1309-13 09:42
- 257 2 [保隆科技吧] 贵公司是否有不为人知的利空,为何净利润占营收 保隆科技股友 09-1209-13 09:42
- 112 2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月底票涨到22元应该没问题 股友c0H2071950 09-1209-13 09:42
- 240 4 [东通退吧] 退了对谁都没有好处,不退才会利益最大化。 卖烧饼的武大郎 09-1309-13 09:42
- 332 0 [中金黄金吧] 高盛建议三季度超配(市销率1.3)中金黄金并长 PSR股市观察员 09-1309-13 09:42
- 257 0 [光启技术吧] 加快速度下周把剩余大宗减完,成交价格44.02以 纳英纳伟纳达 09-1309-13 09:42
- 208 0 [中熔电气吧] 下跌趋势别抄底,补完缺口在看咯 梦里有翻倍 09-1309-13 09:42
- 321 0 [翰宇药业吧] hims两天大涨15% 有点莫名的冲动 09-1309-1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