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省广集团吧] 启动了? 股友0LOm2I 09-1309-13 09:46
- 257 8 [华泰股份吧] 昨天它嘴没痒痒,今天再放它一天假 股友96F2t97153 09-1209-13 09:46
- 209 0 [华光环能吧] 接近二佰亿市值怕什么,而且还有龙虎板怕毛线干 尴尬一森哥 09-1309-13 09:46
- 760 1 [电投水电吧] 国家电投集团旗下百亿重大资产重组即将达成中国 财气老衲 09-1309-13 09:46
- 716 1 [北证50吧] 我的安信证券9月8日就收到关于920代码信息了, 万雪根收割机 09-1209-13 09:46
- 5950 30 [贵州茅台吧] 飞天跌破1800元 贵州茅台回应 贵州茅台资讯 09-1209-13 09:46
- 211 0 [山子高科吧] 卖出榜被拉萨军团霸榜了啊,好事情 蒜苗炒的回锅肉 09-1309-13 09:46
- 204 0 [融创中国吧] 存款搬家提速,是投资了,还是消费了 民工也炒股 09-1309-13 09:46
- 217 0 [拓荆科技吧] 大基金三期投的第一个项目 带头大哥666 09-1309-13 09:46
- 243 2 [TCL科技吧] 这次牛了,下周五个一字板吗 股友XhHv2F 09-1309-13 09:46
- 907 1 [佳云科技吧] 董秘您好: 公司管理层已换新大股东的了,可 佳云科技股友 09-0909-13 09:46
- 128 5 [海澜之家吧] 天天在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. 狼公主 09-1209-13 09:46
- 1205 7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股东金诚公司质押1555万股 同时解除质 吉林敖东资讯 09-1009-13 09:46
- 235 1 [中建环能吧] 把名字改回环能科技吧! 布老虎777 09-1209-13 09:46
- 203 0 [华塑股份吧] 恭喜上海建工爷叔 鸡鸭鹅狗 09-1309-13 09:46
- 256 0 [盛和资源吧] 埋伏的那十几手出手了,回来看看,也就这样了, 股友C5dyXp6773 09-1309-13 09:46
- 222 1 [当升科技吧] 要不固态电池的大哥你来当吧,我感觉你可以的 烂股概念多 09-1309-13 09:46
- 195 4 [涪陵电力吧] 与涪陵结婚那个离婚没有?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9-1209-13 09:46
- 226 0 [大港股份吧] 周一回封 水聚财 09-1309-13 09:46
- 487 5 [瑞芯微吧] 下周一限售解禁了,我不懂,是利好不? 股友921gO57717 09-1309-13 09:46
- 200 0 [景嘉微吧] 这股,我早就割肉了。 子辉138 09-1309-13 09:46
- 234 0 [达刚控股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可乐0716 09-1309-13 09:46
- 512 6 [豪鹏科技吧] 前几天说过周五收盘价会有惊喜,比我想的弱了些 快乐第一挺好 09-1309-13 09:46
- 210 0 [小商品城吧] 啥时候两位老师走了,这个股就正常了 你有问题吧 09-1309-13 09:46
- 196 0 [爱慕股份吧] 拉萨跑得快买了这么多呀 长安城XZK3PD19 09-1309-13 09:46
- 296 1 [星光股份吧] 看看分时成交的粉红色笔数,过千的买进交易有几 红依小仙姑 09-1209-13 09:46
- 219 0 [北方稀土吧] 都疯了吗 股友378i1170x1 09-1309-13 09:46
- 327 3 [民生银行吧] 这股在下降通道中。可是我看股吧里面的小散,一 纯真善良的秦梦香 09-1209-13 09:46
- 127 3 [博苑新材吧] 下午继续跳水砸盘大甩卖收盘77左右如有雷同纯属 伏虎芩龙 09-1209-13 09:46
- 216 0 [京北方吧] 尾盘主力出货,周一下跌1-2%。短线还是看多5%涨 鹰帆风投 09-1209-13 09:46
- 201 0 [贵广网络吧] 干啥啥不行,三帖第一名 股友50791q237i 09-1309-13 09:45
- 230 1 [百洋医药吧] 这么多人看好下周吗?难道周五是主力倒车接人? 生命熱力 09-1309-13 09:45
- 389 2 [R东方1吧] 不看了!这主力太磨叽了!你慢慢玩呗,归0也罢 鏖铏刮 09-1309-13 09:45
- 495 8 [宜搜科技吧] 港股通持有者必须3个月内卖出,超过180天未卖出 基民326dt90228 09-1209-13 09:45
- 400 0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吹,天天骗,天天跌,但事实胜于雄辩,你就 股友116R337c21 09-1309-13 09:45
- 29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?看看券商的位置! 六一东路支行 09-1309-13 09:45
- 228 0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提示风险,但是易中天,东山精密,胜宏却没 恭喜兴隆的杨无敌 09-1309-13 09:45
- 231 1 [白银有色吧] 真能赔偿吗?有经验的能告知下吗?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1309-13 09:45
- 198 5 [申菱环境吧] 好票、59进来83走的、68接回来、希望还能到80 淡看江湖路 09-1209-13 09:45
- 1416 1 [甲骨文吧] 纳指续创历史新高 甲骨文两日跌超11% 甲骨文资讯 09-1309-13 09:45
- 220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基本就这样了,把精力花机器人上吧 容百迷 09-1309-13 09:45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观察—— AI让服务消费无微不“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45
- 60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年年腾达的王怜花 09-1309-13 09:45
- 211 0 [行云科技吧] 为什么王维不是董事,持股最多了 道心要稳 09-1309-13 09:4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十二号分享,20000u账户昨日跑了142u,日化 可爱的雷宇航 09-1309-13 09:45
- 271 0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已占在年线上,还要涨, 股友8095kM6395 09-1309-13 09:45
- 204 0 [安科生物吧] 梦是好的, 坐看起云 09-1309-13 09:45
- 354 6 [露笑科技吧] 第一大股东减持,肯定知道什么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1309-13 09:45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纽约金价12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45
- 217 1 [元隆雅图吧] 别骂了,能从水下拉上来已经不错了! c3526741437925771 09-1309-13 09:45
- 493 2 [亚太实业吧] 有没有感觉很熟悉的节奏?亚太重组时,好心人喊 来财来财1388 09-0809-13 09:45
- 22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本周总结:继上周科创医药etf大幅跑赢港股创新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309-13 09:45
- 464 1 [北证50吧] 华岭股份,北交所唯一存储芯片股,估计一直还在 lb笑中思 09-1309-13 09:45
- 235 2 [上海建工吧] 三元肯定要到的,树立一下典型,才能吸引更多的 游荡收割机 09-1309-13 09:45
- 226 0 [白银有色吧] 走势基本和珠峰一样,借也是利空打压拿筹,后来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3 09:45
- 302 0 [甲骨文吧] 王小雨概念股 痔青春 09-1309-13 09:45
- 256 2 [东通退吧] 罚单落地,教育为主,最坏时期已过,不必过度惊 股友q7C8590893 09-1309-13 09:45
- 224 0 [禾望电气吧] 技术实力不亚于阳光 曾经的放牛娃 09-1309-13 09:45
- 537 5 [天融信吧] 完了,追高了,星期一要吃大面了 丑凯虫误我啊 09-1309-13 09:45
- 217 0 [焦煤吧] 昨天夜盘看涨势格局了一下,回撤不少,锻炼心态 顺天应时2018 09-1309-13 09:45
- 332 4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日是涨是跌?在哪里能看到? 悦悦贝贝 09-1209-13 09:45
- 370 1 [新时达吧] 涨停的第二天没跌破开盘价,有戏。新时达看来要 股友zEgFxk 09-1309-13 09:45
- 659 2 [士兰微吧] 这个股票有三个问题、第一就是前期高点过不去以 多空观察者 09-1209-13 09:45
- 214 0 [华光环能吧] 这种连续一字跌停,肯定有散户不知道的原因,远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309-13 09:45
- 1489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固态电池起飞 一路向东北2 09-1309-13 09:45
- 330 0 [S佳通吧] 有人说,土豆对于佳通退市1块5的价格太低,说实 超级土豆888 09-1309-13 09:45
- 626 5 [哔哩哔哩-W吧] 做了2次超短,都赚了一丁点,不会再追涨了,因 温柔的割韭手 09-1209-13 09:45
- 190 0 [上海建工吧] 卖房梭哈 榴莲ikun 09-1309-13 09:44
- 224 0 [世纪华通吧] ST东通吓我一跳 阿皮发发 09-1309-13 09:4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 wazpzly 09-1309-13 09:44
- 318 7 [寒武纪吧] 卖寒武纪,买上海建工,必有厚报 冷呀哇 09-1209-13 09:44
- 204 0 [超图软件吧] 辣机玩意,天天骂你一次 股海老韭菜A 09-1309-13 09:44
- 196 0 [华光环能吧] 这票可以直接拉黑删自选了 长安城XZK3PD19 09-1309-13 09:44
- 235 1 [海兰信吧] 出利好,不会是让散户接盘吧? 股友89U669c833 09-1309-13 09:44
- 199 0 [TCL中环吧] 大A倒数 小3快快跑 09-1309-13 09:44
- 225 0 [威尔泰吧] 月底回头来看,这票翻倍了。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309-13 09:44
- 75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年年腾达的王怜花 09-1309-13 09:44
- 206 0 [龙利得吧] 小庄,来个大幅杀跌,就又能吸到一大批廉价筹码 专吸狗血 09-1309-13 09:44
- 287 5 [淳中科技吧] 下一个左江科技,真有沙韭来接盘? wokjiulomou 09-1009-13 09:44
- 218 0 [景旺电子吧] 星期一继续板,稳了! 娴雅文静的赵菡 09-1309-13 09:44
- 498 1 [微芯生物吧] 国常会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究和临床转化 东财网友6582513775424426 09-1309-13 09:44
- 260 1 [新炬网络吧] 打板这种手法很适合我,只有赚和割两种走势,本 股友2159nk3939 09-1309-13 09:44
- 204 3 [康希诺吧] 今天又收84.88 L不定 09-1209-13 09:44
- 342 6 [寒武纪吧] 看看董事会公告吧:对散户来说肯定是重大利空了 ZDCPV 09-1309-13 09:44
- 238 0 [ST洲际吧] 1元再来抄底这个价格现在太高了还要继续跌 股友90wd526298 09-1309-13 09:44
- 252 1 [*ST香雪吧] 横盘稳定。。。。专业操盘手在操作,价格预计在 YA先生 09-1309-13 09:44
- 195 1 [汤姆猫吧] 9个月来没有涨停过 股友2g3e162818 09-1209-13 09:44
- 4441 12 [焦作万方吧] 直击股东大会|焦作万方319亿元资产重组案获股 焦作万方资讯 09-1009-1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