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世龙实业吧] 今天没有单笔200万元的买单的话,就不要买了 股友29a8Z35890 09-1209-13 09:52
- 475 1 [新开源吧] 在药品审评流程中,综合审评的时长因申请类型和 yxd7788 09-1309-13 09:52
- 431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丽妃的AI毛绒玩具,要让家长掏钱首先必须起AI教 沧浪拾瓢 09-1309-13 09:52
- 284 1 [方正证券吧] 请高手帮我看看,最后一小时放量杀跌,资金大幅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1309-13 09:52
- 264 3 [广田集团吧] 闽中财经 广田牌拖拉机 09-1209-13 09:52
- 231 0 [康德莱吧] 新股东入股,一般至少两年不会动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309-13 09:52
- 260 1 [中金公司吧] 9.24号配合美不降息预期落空砸盘33,危机前后1 Wosen 09-1209-13 09:52
- 186 6 [世龙实业吧] 站稳10.24第一个涨停板上方还有希望。再掉下10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209-13 09:52
- 387 0 [四创电子吧] 中国《原子能源法》的颁布对可控核聚变领域是显 基民SAAgiJ 09-1309-13 09:52
- 432 1 [粤桂股份吧] 固态最关健产业链:1硫铁矿-----2提硫(高纯度 股友rIYiTo 09-1309-13 09:52
- 138 3 [福建金森吧] 北高峰股神阿森已经全仓800w快点跟进吧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209-13 09:52
- 220 1 [首开股份吧] 暗线:低价股+房地产 阿森钠 09-1309-13 09:51
- 200 3 [R天源1吧] 兄弟们买进没有 金洲九菲特 09-1209-13 09:51
- 1275 1 [特斯拉吧]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,特斯拉大涨 特斯拉资讯 09-1309-13 09:51
- 308 1 [三峡能源吧] 盈利这么好的公司,股价却玩成这么低?? 谦恭平和之罗汉松 09-1309-13 09:51
- 204 1 [中天科技吧] 最好大盘暴跌300点,中天回到14.68五月线,狠狠 反向思考者 09-1209-13 09:5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上 疾风劲草de肯尼士 09-1309-13 09:51
- 202 2 [海底捞吧] 大家的分红到账了吗?怎么查不到 勤劳善良的星野4 09-1309-13 09:51
- 381 1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停牌两天 股级以上领导 09-1209-13 09:51
- 239 1 [浙大网新吧] 开始了还想他涨吗,可能吗 今嗨翻天 09-1309-13 09:51
- 210 0 [罗平锌电吧] 要是涨停就好了哎差了点 旺旺旺东方红 09-1309-13 09:51
- 361 6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股价5.31 股友0766M196k9 09-1309-13 09:51
- 183 1 [中金公司吧] 我淦明明我买你就是看你波动小安全早上套利。没 乔乔老大 09-1209-13 09:51
- 600 13 [杉杉股份吧] 这是个好票啊!开始主升浪!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1209-13 09:51
- 195 0 [东通退吧] 强制退市,好惨烈。。。之前买过这个股票。要紧 小蜜雪冰城 09-1309-13 09:51
- 2893 0 [贝莱德卓越远航混合A吧] 013426,贝莱德代表作品,请大家格外谨慎购买, 基民cAquWi 09-1309-13 09:51
- 19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周一我来了 迪迦丶奥特曼 09-1309-13 09:51
- 174 2 [特一药业吧] 你是不是做假药的 股友1NN9195982 09-1209-13 09:51
- 196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绿油油肥肥的韭菜 09-1309-13 09:51
- 243 0 [北方国际吧] 周线四连阴,下周应该还有个阴十字星,才会反弹 热血的韭菜黄 09-1309-13 09:51
- 284 2 [利欧股份吧] 成交有量,业绩大增,人气旺盛;雄壮无比,蓄势 股友qZDdeF 09-1309-13 09:51
- 303 1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当ETF迅速跌破5个点的时候,就是加仓机会,这个 胡狗熊 09-1109-13 09:51
- 270 1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: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沈阳机床资讯 09-1209-13 09:51
- 218 0 [润和软件吧] 出货完毕,下周大跌,苹果卖断,大势已去。 勿全仓抄底与北向 09-1309-13 09:51
- 407 5 [山东威达吧] 明天威达反弹两个点左右,今天假摔的概率很大? 长城乐队 09-1209-13 09:51
- 218 0 [紫金矿业吧] 你们就犹豫呗,追高吧。逢跌,我就入。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1309-13 09:51
- 168 11 [裕太微-U吧] 赚不了大钱的都在跑,这个起码拿个一两年 淦就完了呗 09-1209-13 09:51
- 233 0 [步步高吧] 为啥评论里这么多的人瞎,好像一个个都是专家似 股友P07782Y722 09-1309-13 09:51
- 218 1 [青山纸业吧] 下周一给机会买进吗 刚炒股的学长 09-1309-13 09:51
- 305 2 [丽人丽妆吧] 这种离婚分股权的公司,没有可能持续反弹的,36 轩昂的呼岚 09-1309-13 09:51
- 216 0 [TCL科技吧] 全球首家 琴定一生 09-1309-13 09:51
- 212 3 [中金公司吧] 大哥你可是国企啊,还能支棱起来不 孟鑫闯大A 09-1209-13 09:51
- 177 1 [国投丰乐吧] 到6元5角买入第一笔,6元买入第二笔, 金山银滩 09-1209-13 09:51
- 22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星期一预备集合竞价打一个涨停板买,不知道能 恭喜多谋的大乔 09-1309-13 09:51
- 330 2 [大元泵业吧] 现在40-50块你犹犹豫豫,两年后500块价位回头一 股友732326u63Q 09-1209-13 09:51
- 804 8 [多晶硅吧] 起草到公示需要一年,公示到执行需要一年,影响 有声的紫荆223 09-1309-13 09:51
- 210 1 [*ST高科吧] 如果营收不达标百分百ST,这两天好像有庄撤退。 股友BQ8bs8 09-1209-13 09:51
- 329 7 [丛麟科技吧] 要想买重零(丛麟科技)可泣的投资者,先看一看 流畅的魏莉1 09-1209-13 09:51
- 419 10 [R东方1吧] 星期一100多万手封单,星期三60多万手,今天30 磨砂12k0720 09-1209-13 09:51
- 268 0 [宇信科技吧] 看月线,支撑在24.5,目前估值40倍,在软件股是 股友F5x6795265 09-1309-13 09:51
- 669 7 [永泰能源吧] 要是永泰到了2元,大家舍得卖吗?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1209-13 09:51
- 211 0 [金发科技吧] 拿住就好了,没啥压力了,这个月等着吃肉肉了 养家陈的老祖 09-1309-13 09:51
- 914 8 [寒武纪吧] 有人说,巴菲特也看好科技股,也买了苹果股票。 投资客ABC 09-1309-13 09:51
- 1077 8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与三大通信运营商的eSIM服务合作二六三作 坚决的董宜仲 09-1209-13 09:51
- 187 0 [*ST沐邦吧] 拉黑了这群无脑的和玩不起的,真是清静啊! 顺义王金蛋 09-1309-13 09:51
- 1789 2 [COMEX黄金吧] 经济价值65OO亿中金黄金中国黄金集团与辽宁省政 PSR股市观察员 09-1309-13 09:51
- 329 4 [博敏电子吧] 层数高又如何,又不是接到英伟达大单 保涨王 09-1209-13 09:51
- 276 0 [常熟汽饰吧] $常熟汽饰(SH603035)$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09:51
- 585 1 [省广集团吧] 之前就禁过了,利空已经释放过了,现在谈判的话 古风韵味 09-1309-13 09:51
- 211 0 [友升股份吧] 天灵灵,地灵灵。这次是我行不行。发行价46,要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309-13 09:51
- 237 0 [昊创瑞通吧] 东财中签 股友03190ek126 09-1309-13 09:51
- 557 7 [巨人网络吧] 多了这么多人,放量滞胀,悬了 光明使者齐天大圣 09-1209-13 09:51
- 311 0 [水晶光电吧] 叠加下周三的MetaConnect大会,下周热点 哈哈哈哈哈12334 09-1309-13 09:51
- 391 5 [国芳集团吧] 我要反思一下,前几天国光微利出局,因为我想着 股友WaYyge 09-1309-13 09:51
- 271 0 [哈铁科技吧] 哈铁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交通概念 哈铁科技资讯 08-2509-13 09:51
- 354 3 [云从科技-UW吧] 最便宜的独角兽四小龙 股友HSmoXk 09-1209-13 09:50
- 2841 18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跃亭执行购股计划 增持约20万美元法拉第未来 法拉第未来资讯 08-2709-13 09:50
- 266 2 [惠发食品吧] 预制菜突然火了,不知道算利好还是利空。 不动如山老股民 09-1309-13 09:50
- 186 0 [天华新能吧] 牛市没有利空 受信任de加斯顿 09-1309-13 09:50
- 521 0 [白云电器吧] 这股除了前十大股东,剩下也就20来个亿流通市值 一只大猫蛋 09-1309-13 09:50
- 157 1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:融资余额14.5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浙江东日资讯 09-1309-13 09:50
- 1063 19 [中国西电吧] 哈哈求稳的兄弟们,目前可以介入西电了,介入价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109-13 09:50
- 198 0 [ST易购吧] 瘦身健体效果挺显著的,希望能早日摘帽 谦虚谨慎的舒沛霖 09-1309-13 09:50
- 264 1 [二六三吧] ,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与甲骨文公司(Or 草根般若 09-1309-13 09:50
- 339 6 [COMEX黄金吧] 周五见好就收!3631附近的多可以走了!! 淘金者志新 09-1209-13 09:50
- 244 1 [儒意电影吧] 星期一兄弟们顶起来10厘米 股友w596613E29 09-1309-13 09:50
- 225 2 [兆驰股份吧] 这应该是最便宜的芯片股了吧? 凤天711 09-1209-13 09:50
- 225 1 [上海建工吧] 衷心恭喜建工爷叔 给我涨停涨停涨停 09-1309-13 09:50
- 391 4 [华光环能吧] 这只股的内幕我是知道一些的 股友7r221q9235 09-1309-13 09:50
- 1234 8 [药石科技吧] 三季报药石扣非20亿往上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209-13 09:50
- 222 0 [青山纸业吧] 让你儿子恒宝通走慢点,牵青山老爷子一起登上20 股友hR27936053 09-1309-13 09:50
- 268 1 [中金公司吧] 证券排名倒数第一的原因 金圣2000 09-1309-13 09:50
- 199 1 [东通退吧] 血淋淋的大肥肉啊 惬意的汪璐凝 09-1309-13 09:50
- 723 3 [首开股份吧] 自行对比重要内容提示,看清楚天普有黑体字,如 没有施工图 09-1309-13 09:50
- 207 1 [新易盛吧] 小心下周一一字断头铡刀 画技的叶莘 09-1309-13 09:50
- 924 3 [航天电子吧] 九院管理层重视上市公司的发展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9-1309-13 09:50
- 318 4 [中文在线吧] 大股东减持筹码,股价走牛市通行证。左手倒右手 牛耳钉 09-1209-13 09:50
- 236 1 [唐源电气吧] 我不是泼冷水,这个票近2-3年效益恐怕不会很理 辣闷游 09-1309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