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62 42 [江苏银行吧] 九月是我的幸运月:本月目前仅一天亏损,跑赢上 老股民新网友 09-1209-13 09:32
- 375 3 [东通退吧] 让我看看,上人民日报的牛股 天策大弟子 09-1309-13 09:32
- 223 0 [光启技术吧] 虽然前景看好,但也不能忽视分散投资的重要性 殢雨尤云语 09-1309-13 09:32
- 238 0 [泰豪科技吧] 10.49清仓了。不知对错 导航0011 09-1309-13 09:32
- 207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、董事及 永杰新材资讯 09-1209-13 09:32
- 241 1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银行股拉垮会不会有负面消息,按理说不应该 股友0QGQdi 09-1209-13 09:32
- 221 2 [寒武纪吧] 炒上天了,接盘侠太少出不货,唯有拉升吸引韭菜 直率的许子轩1 09-1309-13 09:32
- 283 3 [东通退吧] 完了这次真完了,这个是20厘米的不是5厘米的, 豪迈奔放的苗睿博 09-1309-13 09:32
- 187 2 [景兴纸业吧] 是不是烂版出妖股?今天就可以验证了,不然的话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0509-13 09:32
- 230 0 [汉威科技吧] 张萌主也买了汉威科技,上一只是寒武纪 CHua同學 09-1309-13 09:32
- 451 2 [立讯精密吧] 不管涨还是跌周一不涨停这票就费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309-13 09:32
- 262 2 [二六三吧] 现在减持都是随便减持的吗?不提前发公告吗? 股友f87070856U 09-1309-13 09:32
- 263 0 [汇川技术吧] 高管减持都是大宗交易,不是抛给散户。坚定看好 山水依然我非我 09-1309-13 09:32
- 266 3 [TCL科技吧] 这只票我拿了一年多没见过有什么利好消息 不讲素质 09-1309-13 09:32
- 235 3 [华如科技吧] 买华如的都是一批什么样的人,才能一直坚守到现 wyxm777 09-1209-13 09:32
- 205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期货和衍生品 永杰新材资讯 09-1209-13 09:32
- 480 4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常见,多在起飞时。当然仁者见仁,我就一句 知行合一XZJ 09-1309-13 09:32
- 1243 7 [中国广核吧] “科改行动”标杆企业广利核:用市场化改革催生 中国广核资讯 09-1209-13 09:32
- 386 8 [ST京机吧] 14.73山顶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K88l770975 09-1209-13 09:32
- 237 7 [天赐材料吧] 亏了一万,出了,看情况再进 爱吃鱼的牛 09-1209-13 09:32
- 216 0 [中装转2吧] 破产拿啥还你?空气?看看叟特…… 可转债之间 09-1309-13 09:31
- 236 5 [中国电影吧] 周一应该有高溢价,周二上蹿下跳做T,周三清仓 崛起666666 09-1309-13 09:31
- 275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团队素质太低看看新势力造车在产品定义和营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9-1309-13 09:31
- 344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管理制度 永杰新材资讯 09-1209-13 09:31
- 517 1 [西藏珠峰吧] 不要设定目标,设定目标有可能坐电梯,也有可能 坚强不屈的云栖9 09-1309-13 09:31
- 160 2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只有我能告诉你300元见面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3 09:31
- 246 0 [五洋自控吧] 这股是不是易老流氓的关系户哦?4元贱卖还没人 Timokang 09-1309-13 09:31
- 1498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T+0收米。跟单盈亏自负 往事如烟不抄底 09-1209-13 09:31
- 226 0 [石油石化吧] 下周起看行情 sucksid 09-1309-13 09:31
- 483 2 [科思科技吧] 股权被冻结了咋解读? 豪爽泼辣的吕烨凌 09-1209-13 09:31
- 1089 6 [省广集团吧] 赶紧抛售,这点儿利润连分红都不够套人没商量,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309-13 09:31
- 327 6 [华夏银行吧] 第一次买银行股,刚买就把我套住? 潮潮潮涨涨涨 09-1209-13 09:31
- 281 0 [大位科技吧] 上冲前高983放量冲高回落后下来挖坑不破前期高 咖啡没糖 09-1309-13 09:31
- 219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学校不知道卖了没 渔樵江渚之 09-1309-13 09:31
- 181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5.6的成本,有更高的吗 好运来一堆 09-1209-13 09:31
- 894 3 [阳谷华泰吧] 那些说落袋为安的,天天发估计也没买,感觉可能 机智的曹衍慕 09-1209-13 09:31
- 289 7 [开普云吧] 虽然我已经没有重仓你了,但还是希望你越飞越远 数字王孝安 09-1209-13 09:31
- 230 0 [指南针吧] 第一次来感觉这个票挺牛的,给点意见。 大A是一场修行 09-1309-13 09:31
- 219 1 [景旺电子吧] 现在的A股被北上资金玩坏了,量化是散户杀手 股友k1NfbV 09-1309-13 09:31
- 217 0 [华阳新材吧] t 股友R12867823A 09-1309-13 09:31
- 299 0 [湘电股份吧] 现在无非就是两种情况,一种是定增那些人每天做 休息不玩了 09-1309-13 09:31
- 238 1 [万丰奥威吧] 庄家已经出来了!!!!观望不参与!!!!!! 股友008916iU27 09-1309-13 09:31
- 197 0 [步步高吧] 预制菜啊,能跌几天 股友223A076v85 09-1309-13 09:31
- 441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北交所这些上市小巨人公司来说,市值小,具有 杰西67 09-1309-13 09:31
- 331 3 [扬杰科技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我就放心了,你们一卖主力就拉 Allin天才交易员 09-1309-13 09:31
- 176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三巨头都红了,难得 股友0Z2065i729 09-1209-13 09:31
- 226 1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的主力拉拉大商股份呗,绩优破净低市盈率红 arancheung 09-1309-13 09:31
- 193 0 [金陵体育吧] 洗盘 岛主的故事 09-1309-13 09:31
- 183 0 [东通退吧] 大家让一让,我是主力,让我先跑 兴高采烈的汪柔红 09-1309-13 09:31
- 301 1 [新瀚新材吧] 下周一,直接拉涨。一周内创新高,好赛道,主要 亮相姓亮 09-1309-13 09:31
- 472 1 [金能科技吧] 金发科技那时候5块,今能4块,金发快20了,金能 财源成章得张良 09-1309-13 09:31
- 281 2 [中国化学吧] 这货真是妖怪,套老子五、六年了,解个套行不 独泥火山 09-1209-13 09:31
- 322 3 [荣盛发展吧] 抛开重组,荣盛已经被严重低估了! 股友k2077w1705 09-1209-13 09:31
- 465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到九月底,股价有望突破6元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09-1309-13 09:31
- 271 1 [省广集团吧] 全发利好,周一开盘就跑 娇艳的冯琮 09-1309-13 09:31
- 247 2 [东通退吧] 周一打板买入,利空出尽!深交所退市程序启动 为了亏损 09-1309-13 09:31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有没有大佬看下现在香港那边什么走势 拿零花钱炒股致富 09-1309-13 09:31
- 858 8 [华新精科吧] 请问贵公司产品能应用于液冷服务器的生产制造吗 华新精科股友 09-0509-13 09:31
- 189 0 [鼎胜新材吧] 分析过于复杂,最简单就是最有效。买到一倍净资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09:31
- 212 0 [晶科能源吧] 中信证券要是找个外国知名企业接手晶科能源的4% 禾木平 09-1309-13 09:31
- 1008 1 [新时达吧] 场景落地的进程已悄然启动。预计本月,新时达人 nktv1006230000 09-1309-13 09:31
- 539 6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刚买的这个股怎么感觉这个股吧的人不太正常 动人的倪世渚1 09-1209-13 09:31
- 205 0 [中国中免吧] 1.6亿融资盘,又是炮灰,注意控制风险 豪迈的臧荁 09-1309-13 09:31
- 208 0 [楚天龙吧] 主力卖的资金够你家小孩看病了吗?不够下周继续 明智的苏鸣昊 09-1309-13 09:31
- 1243 1 [财经评论吧] 9月12日(周五)热门美股、中概股收盘一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30
- 35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周一再战 sucksid 09-1309-13 09:30
- 212 0 [蓝色光标吧] 快去省广 牛市167 09-1309-13 09:30
- 226 1 [中国电建吧] 养了十多年的儿子长大了,自己出去挣钱给你花, 举世吾霜0490 09-1309-13 09:30
- 223 1 [特斯拉吧] 终于轮到世运电路了吧 核力菲菲 09-1309-13 09:30
- 685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9月13日走势分析 价值投资大师 09-1309-13 09:30
- 201 0 [科大讯飞吧] 翻倍股行情也不是不可能 殢雨尤云语 09-1309-13 09:30
- 143 2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:融资净偿还1220.27万元,融资余额2.2 长江传媒资讯 09-1309-13 09:30
- 427 1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中鼎股份股友 09-0909-13 09:30
- 629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买了兄弟们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汤姆z 09-1309-13 09:30
- 317 0 [赛微电子吧] 真的应该查一查,上市公司的研发费用和研发成果 东方哲学家 09-1309-13 09:30
- 225 1 [兆易创新吧] 退市不赔到底是公平么 各位炮灰感谢主 09-1309-13 09:30
- 428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管日,周,月,走势都是丑陋的 股0点3点5E0点025 09-1309-13 09:30
- 122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P Materials Cor资讯 09-1309-13 09:30
- 317 2 [桂林旅游吧] 请问公司低空旅游今年能否推出? 公司资产收购 桂林旅游股友 07-0109-13 09:30
- 214 2 [潍柴动力吧] 一张嘴,梦里不知身是韭,自曝业务狗 不看好咋不走 07-3009-13 09:30
- 404 3 [机器人吧] 美股机器人暴涨,周一看你表现 多财亨通地丁春秋 09-1209-13 09:30
- 260 3 [首开股份吧] 谁知道有被重点监控吗? zgrm008 09-1309-13 09:30
- 96 3 [神州泰岳吧] 广告做得好,不如看股价! 吉川先生 09-1109-13 09:30
- 703 1 [传化智联吧] 蚂蚁数科(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科技 大脚老牛 09-1309-13 09:30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300元这股有必要的,你难受吗[得意][得意] 股友H652D83758 09-1309-13 09:30
- 122 1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:融资余额6.6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2 纳芯微资讯 09-1309-13 09:30
- 1169 3 [东兴证券吧] 研究业务持续低迷,东兴证券时隔6年公开招聘首 东兴证券资讯 09-1309-13 09:30
- 1230 5 [四川长虹吧] 你以为他知道不知道? 捕妖王 09-1209-13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