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食品 自己不言败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全志科技吧] 嗯,怕习惯套路 上班族小散2008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真心地祝福 出名的蒋含卉5 09-2209-22 09:45
- 74 0 [菲林格尔吧] 这么牛 股友18U906980k 09-2209-22 09:45
- 54 1 [盟固利吧] 奔20日线去了,快跑吧 不知道道不知 09-2209-22 09:45
- 99 2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这么多还在坚挺证明什么 练习7749 09-2209-22 09:45
- 60 1 [联创股份吧] 没有丝毫悬念,修炼! n670213735188102 09-2209-22 09:45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你还开什么股东大会?丢人得使劲丢 股友9N0969A825 09-2209-22 09:45
- 96 3 [*ST雅博吧] 还得跌,必补1.68缺口, 专炒业绩差的股 09-2209-22 09:45
- 364 1 [南山铝业吧] 快要涨了,只要一个借口。 识香的龙茜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陕国投A吧] 这货还没到位 股友79N1802I00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兴业科技吧] 都说机构票能买进就是套 风雨塑世界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叫个小卡拉咪滴滴代罚怕啥,想做老大就得去苦窑 股农砖家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*ST正平吧] 空狗害人!不过又让我进了一万股,但害了那些洗 罗罗罗1945 09-2209-22 09:45
- 94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车开疆扩土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目标100 大富豪666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一条破船 A股小挣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得好报,拼好饭 超市捏方便面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桂林旅游吧] 准备封板,9.47分 炒股小老王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久盛电气吧] 三个多点瞬间就没啦 财神懂我心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九典制药吧] 17.28/17.85.T一把 股友Q由客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出2000万货就可以砸跌停,这盘子真会玩 股友37I05m0198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跑,趋势坏了 炒股改命568 09-2209-22 09:45
- 56 1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 股友I879286E57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北证50吧] 要信心真的虽然没买个股但是也希望涨起来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全通教育吧] 教育界的lj和cr 愣头青456 09-2209-22 09:45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涨 基民EVhiAQ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ST中路吧] 跌到8元抄底 股友369E0178l8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公元股份吧] 抄底 小蒂亚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炒着炒着不会忘了自己原本的样子吧? 全仓纳指 09-2209-22 09:4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少了!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那位成天唱多的投资二笔妹请出来走两步,每次都 我滴个批斗hi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京运通吧] 跑吧,大盘倒车接人 股友1g73p59737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华勤技术吧] 再等等吧,消费电子涨那么多,而且提前终止也算 回本战神 09-2209-22 09:45
- 93 0 [兆驰股份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。 增量资金低吸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有点说不过去了,首开红了,山子要涨停了,你却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四川九洲吧] 要涨停吗 黄冠曲奇 09-2209-22 09:45
- 73 1 [中国船舶吧] 恭喜连续一周板块倒数第一!也是没谁了,沉船名 懒人橙 09-2209-22 09:45
- 71 1 [兆新股份吧] 真,出什么天大的利空了吗?你老是大胆去压,算 好想看书 09-2209-22 09:45
- 75 1 [新相微吧] 这个弄不好要跌十个点以上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209-22 09:45
- 102 2 [中国中免吧] 台风桦加沙会不会影响海南啊,导致十一黄金周的 股友010370Iv20 09-2209-22 09:45
- 468 5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冲击涨停板 股友36rP885955 09-2109-22 09:45
- 360 10 [波长光电吧] 前有寒武芯片,后有波长光刻机!问题是一直在排 股友q8v9978202 09-1909-22 09:45
- 53 0 [鸿利智汇吧] 刚到8.17就砸妥妥的恶赃 用户7351185417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现代投资吧] 市值提升计划计划…… 股友A十B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南山铝业吧] 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 青山绿水19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,蹄朝北 大师兄谈股论道 09-2209-22 09:45
- 63 1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情况? n1430866426bfd34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周末那些空呢 今天什么牛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没倒,这个跟着干就完了。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富满微吧] 庄家一直在出货打压股价,直到自己st 金银生财地玉小刚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这种走势像之前凯撒,应该不久要st 一万个暗恋的人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焦煤吧] 易涨难跌,下来吧让我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盛新锂能吧] 一天天的,水下漂 股友1131x75o31 09-2209-22 09:45
- 75 0 [同花顺吧] 你准备好了嘛,本周是加仓的黄金时间,本周互联 股友1Z9q000352 09-2209-22 09:45
- 73 0 [四方新材吧] …… 股友e560912v75 09-2209-22 09:45
- 65 1 [四维图新吧] 说啥都是多余!庄家就是不做! 好久没涨了 09-2209-22 09:45
- 103 3 [市北高新吧] 上海不建算力中心了? 股友BKrXXA 09-2209-22 09:45
- 184 2 [浙江震元吧] 10.26买入1000股 低点狙击 09-2209-22 09:45
- 105 1 [潍柴重机吧] 四十多块咋一下子变三十多了? 谨记贪心的苦 09-2209-22 09:45
- 61 1 [辽港股份吧] 到头了吗? 和气生财有道之道 09-2209-22 09:45
- 78 2 [国际医学吧] 不会ST吧 股友bLwc76 09-2209-22 09:45
- 470 5 [锐奇股份吧] 再次卖出一些!煎个蛋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9-1909-22 09:45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破股请那么多的托。。。 勇敢小毛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森麒麟吧] 垃圾是真垃圾啊 凌云踏雪 09-2209-22 09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主力调仓换股成功了再来吧 窗户纸上的乌鸦 09-2209-22 09:45
- 164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虽然很考验耐心,但好在还是涨起来了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上周五怎么说的,应验了吧! 知微知彰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南京商旅吧] 真™能砸 股友2689an7910 09-2209-22 09:45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所有当时质疑我预测的,你们是否觉得很汗颜?10 天道求和66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东风股份吧] 二手货车销售不行了。 加仓只为减套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朋友问我重仓什么票,我只能告诉他中国潜艇。 高兴的尤夏青4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破股一只 可爱的乔博弘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银河电子吧] 盘久必跌,不跌没有反弹空间,不跌没法洗盘,直 福不缺 09-2209-22 09:45
- 76 1 [天府文旅吧] 一样叫文旅的,你看看曲江 股友rt1yRH 09-2209-22 09:45
- 58 1 [我武生物吧] 这股票,天天跌!!!!! 阿根廷帅帅 09-2209-22 09:45
- 205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的人气上涨,不知道是什么吸引过来的。 反向操作绿买红卖 09-2109-22 09:45
- 1443 4 [福耀玻璃吧] 合肥市委书记费高云与曹德旺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 福耀玻璃资讯 09-2109-22 09:45
- 47 0 [协创数据吧] 这是好股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天天找利好 王二丫呀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泰慕士吧] 这个庄家真狠,秒跌停,不给散户出逃机会。 国色天香的雷顺昊 09-2209-22 09:45
- 112 0 [浙江震元吧] OK。我这是反向指标 低点狙击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日经225吧] 越来越看不懂风格了,这么涨没有风险吗? 股友A717W76835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中远海特吧] 6.5去吧这垃圾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2209-22 09:45
- 75 0 [太钢不锈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浪费在了太钢不锈!前天卖了一半 生财纳福地雨秋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股,最好跌到0元退市算了 股友98g5161I77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全天高点。快跑吧。 刻不容缓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金圆股份吧] [赞][赞][赞]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2209-2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