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华光环能吧] 居然还能往下跌 家财多谋的李秋水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分批,低吸 AVN鹂ike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*ST南置吧] 笔挺。 国宝家的长工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10点 股友87808VR020 09-2209-22 09:45
- 64 0 [伊之密吧] 出货中 正好的钱丽8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景兴转债吧] 我爽完了,复读机老师们可以出来装神弄鬼了 有适应能力的舒严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估计今天没那么容易涨停 感性的石韶华 09-2209-22 09:4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搞什么鬼 一介书生1999 09-2209-22 09:45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湖南白银,不如现在买进去等板了,明天吃个 万事积玉得廉颇 09-2209-22 09:45
- 92 0 [旋极信息吧] 吹玄极有摩尔根线程,摩尔根线程正宗的两支票和 股友B5v7823858 09-2209-22 09:45
- 95 0 [银之杰吧] 你准备好了嘛,本周是加仓的黄金时间,本周互联 股友1Z9q000352 09-2209-22 09:45
- 63 0 [澳柯玛吧] 小加一点T你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中交设计吧] 无量下跌,没有人买。感觉破7是早晚的事 小小韭菜能力强 09-2209-22 09:45
- 72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洗盘功力一流,不坚定的统统洗出去 理智的晴雯 09-2209-22 09:45
- 73 1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肯定涨停板 牛顿的哥哥牛比 09-2209-22 09:45
- 55 1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跟央企改革了 zhencheng159 09-2209-22 09:45
- 69 2 [XD浙江鼎吧] 新产品有船舶喷涂除锈机器人、隧道打孔机器人, 股友16Y79q9253 09-2209-22 09:45
- 53 1 [片仔癀吧] 伤心199.9 股友xwnCDe 09-2209-22 09:45
- 172 1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326.1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45
- 56 0 [光大银行吧] 都别跑,加仓向上冲啊 股友8273G52x89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杉杉股份吧] 最少能T个10分钱 伟大的硬汉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海鸥股份吧] 不坚定的都出去了最少5个板 喆_羽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A杀,等60日线再考虑。 中瓷九昌轩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抄底干 我修魔道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奥特佳吧] [献花] 静候潮起 09-2209-22 09:45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,持仓金额不到20万了。亏麻了 hyp赚钱中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学习天普硬汉本色吧 c2547013 09-2209-22 09:45
- 114 2 [盛和资源吧] 咱都有矿了怎么还下跌?啥情况啊? 股友P9m7l86189 09-2209-22 09:45
- 388 9 [古鳌科技吧] 鉴定看看好你得未来,加油,坚持持有。储存芯片 世界争霸科技为王 09-1909-22 09:45
- 54 0 [菜油吧] 跌还早着呢,看样子是不断的诱空 股友021L17X220 09-2209-22 09:45
- 37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试下水博弈 福哥擒龙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其实就一点,国产替代以后的价值重估! 股友9of3710609 09-2209-22 09:45
- 64 0 [中新集团吧] 磨蹭了那么多天,直接玩a杀?有什么资格玩?你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2209-22 09:45
- 425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招财早班机】华为鸿蒙知行发布会来袭,英伟达 招商基金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我不信今天会绿 股友OWt1iA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首钢股份吧] 短期不行,中长线看好,但是今天别接危险。 目标300W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无量阴跌,偶尔盘中诱多。就是一个垃圾股!清仓 涨停568 09-2209-22 09:45
- 73 0 [克明食品吧] 生生被董事长把食品概念股,玩成了养猪概念股, 步启真0439 09-2209-22 09:45
- 79 0 [昌红科技吧] 看来我是要找你索赔了 股友893IR32161 09-2209-22 09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一直涨,跌的一直跌,就问你来不来接盘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就是小别三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比卧龙好十倍,为何主力资金看不上? 股友6966X120R2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纳尼 只想讨个饭钱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乐歌股份吧] 下杀,谁也跑不了。 股友vLL3K2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天能重工吧] 胆子再大一点 小花不花心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北京文化吧] 没人吹了。没人唱多了?都被绿老实了亏老实了。 技术性反抽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三特索道吧] 支巴 WU短线加长线 09-2209-22 09:45
- 81 1 [西藏天路吧] 暴力拉跌,大幅不及预期,早盘跑不了的,下午全 世界唯一股神 09-2209-22 09:45
- 75 2 [歌尔股份吧] 一股不卖,等你到100 a股新手 09-2209-22 09:45
- 100 2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,聚焦光伏发 天天炒天天涨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青岛双星吧] 这老庄不干人事 虎皮猫大人12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没人托了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片仔癀吧] 走了走了天天阴跌 基民E6JLPF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希望多跌点 橙子的夏天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一口气都不挣垃圾 鸡蛋炒瓜皮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申华控股吧] 垃圾破玩意,你不倒闭谁倒闭,别人都是涨多了跌 股友7186675Pl3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百远古 有激情的沈玺11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有希望要去有加仓了 A12435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和而泰吧] 不到90元1股都不要卖! 股友02N60506a3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开盘就来了大比兜 V反弹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全部投反对票! 喜欢潜水好8209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福斯特吧] 自选就你是绿的,牛逼牛逼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安乃达吧] 小涨大跌,下跌中继。。。。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2209-22 09:45
- 4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通信挣钱银行亏 小罗师傅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进入标准下降通道 云淡风雅 09-2209-22 09:45
- 60 1 [岭南控股吧] 砸盘,为何砸盘 股友JwukSP 09-2209-22 09:45
- 107 3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可能下跌?全是利好啊,想不通 saiyiwukan 09-2209-22 09:45
- 1304 2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广脉科技:控股孙公司签署共建国产万卡算力集群 广脉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22 09:45
- 160 1 [京基智农吧] 有机构看好接盘,敢进就敢炒。 感性的洪晨光 09-1909-22 09:45
- 60 0 [今世缘吧] 本来对它印象还挺好,以后不会再碰了,下三滥 DAISY小海洋 09-2209-22 09:45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来来回回的,反而给我搞亏了,老老实实待着吧 观潮迎牛 09-2209-22 09:45
- 9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事实证明,m买入之后不看了,持有收益率更高$前 凤凰增值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舒华体育吧] 哎,这股啊 一生何求1168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ST迪威迅吧] 没得救了 好運来 09-2209-22 09:45
- 61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,你是黑马呀你在搞什么呀?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要被ST了吗? 锋利的水果刀 09-2209-22 09:45
- 93 1 [宁波华翔吧] 小宁波加油,回到37 股友pe12326929 09-2209-22 09:45
- 59 1 [贝斯美吧] 你是一点都不美啊,就给你起名字的那个人美了 明亮的柳宜仲 09-2209-22 09:45
- 230 1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稳定的曹美波 09-2209-22 09:45
- 98 1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涨了这么多,应该都在出货了,还买不要命了 每天都是净流出 09-2209-22 09:45
- 70 2 [初灵信息吧] 竞价才这点量,屁用没有 小飞侠712 09-2209-22 09:45
- 158 3 [玉禾田吧] 家庭服务机器人一个城市能过亿,我们有多少城市 股票瞄准器 09-2209-22 09:45
- 882 12 [星图测控吧] 买测控就是买它的稀缺性, 宝宝发横财喜喜 09-2009-22 09:45
- 87 0 [万里股份吧] 死股一只\垃圾 股友iy9RPk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兴齐眼药吧] 医药就是个没有人疼的野孩子,大盘好的时候没有 温情的钱明雪1 09-2209-22 09:45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给我翻红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浙江交科吧] 加速下跌,看戏 股友666f65630Z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鸿腾精密吧] 涨势如虹 出云的明月 09-2209-2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