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宋城演艺吧] 吹涨停的呢?吹机器人的呢? 信威集团股东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和而泰吧] 一看就是里面有傻瓜散户看股吧评论感到焦虑卖了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2209-22 09:45
- 65 1 [云铝股份吧] 你要关注云铝股份的日线OBV线,非常不好,就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209-22 09:45
- 87 3 [恒宝股份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09-2209-22 09:45
- 71 1 [三峡旅游吧] 6.79又进了些货 股友tXTxTt 09-2209-22 09:45
- 119 3 [云南铜业吧] 来来来,周末吹了两天产金产银的人呢,你的云南 一波流99 09-2209-22 09:45
- 404 4 [R东方1吧] 为了拍个好价格,股票只能不停的涨停板,拍卖时 股友218R2252y2 09-2209-22 09:45
- 675 4 [宁波海运吧] 波兰关闭中欧班列,我们启动北极航道,启动宁波 阿斯塔特泰图斯 09-2109-22 09:45
- 943 13 [众泰汽车吧] 半个月,距离老婆的大金镯,越来越接近了 佛门赌徒 09-1709-22 09:45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3.2进来的,天天跌连续跌20天了没有人气。 保护环境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天虹股份吧] 再破新低了,加油! 持股者大富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圆弧顶哈哈,有的跌了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2209-22 09:45
- 69 0 [浙江龙盛吧] 今晚加餐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冲一下绿 股友0X5397A656 09-2209-22 09:45
- 63 0 [江丰电子吧] 一路上行 n880713315149064 09-2209-22 09:45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系都是涨停或者15.6个点就你不行 股友153519lC21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玻璃吧] 玻璃沙河煤制气到底进展怎么样,感觉也是个雷 guruda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南极光吧] 31的本今天能回来不能 驰骋的太昱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ST绝味吧] 10抄底 股友1572189O6l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黑子说话! 大呱嗒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巨星农牧吧] 没救了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开盘即收盘,这股性近期就是这样 股友na10665999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华纺股份吧] 极度无语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一群打广告的只要发,这个股必跌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快下来十日线好买了~ 十_年后见 09-2209-22 09:45
- 56 1 [证券Ⅱ吧] 汪汪队,今天还继续压券商吗?再压人气都没了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冲高比回落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9-2209-22 09:45
- 72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和好上好比,华强一负好上好一正相差最少5 向着光前进 09-2209-22 09:45
- 618 3 [国安股份吧] 周一下午发动924行情! 交通财经 09-2109-22 09:45
- 9346 34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好多人在讨论这个位置价格涨太多了,做什么 老刘爱炒股772 09-2109-22 09:45
- 82 0 [潍柴动力吧] 鼓励什么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从你的走势来看都是屁 股友QYgzSi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比亚迪吧] 够膈应的 S紫汐 09-2209-22 09:45
- 70 0 [盈方微吧] 这几天不看30天都跌没了 核按钮创始人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*ST金科吧] 老赖重整第一股,股市第一笑话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只要散户多,就算涨都会避开这种票,但是跌就一 股友Mrx5iL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受不了,出一半 股友965q50898M 09-2209-22 09:45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11.2进,重仓猛干妻离子散,浮盈加仓一把亏光。 荒天帝10001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不完,根本就买不完 余粮满仓 09-2209-22 09:45
- 78 0 [华软科技吧] 核心板块聚光科技,依米康,晶锐电材,调整到位 财富中的财富人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酿酒概念吧] 你到底得罪了谁 手持皇台看星月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永远没法跟御膳房比 崇高的妙玉 09-2209-22 09:45
- 61 0 [来伊份吧] 还跌啊,你真是我孙子,一点反弹都不给啊 股友78H6716A77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中国人保吧] 又要下跌了 富可发财的花满楼 09-2209-22 09:45
- 75 0 [用友网络吧] 这公司每年亏几十亿,后面大概率会退市 南方原油老鼠仓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有股的股友们快快出了,跌破10日线,奔下个均线 股海弄潮678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公元股份吧] 股 股友Y307791E35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跌起来,都是二三个点的跌 时髦地布谷鸟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说了,大盘你不能再涨了,你涨多少,我 休想再骗我了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乃刘备的儿子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妈滴 八方满腹de尘心 09-2209-22 09:45
- 161 1 [向日葵吧] 兮璞材料2024年收入同比增长超250%至9854.40万 森森不息的巨浪 09-2209-22 09:45
- 132 4 [城地香江吧] 三分钟真男人 钉子户68 09-2209-22 09:45
- 69 2 [星光股份吧] 加满!加满!呵呵 公告哥 09-2209-22 09:45
- 105 3 [国机汽车吧] 我就不信你还能再跌下去!反正我还有子弹,再跌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9-2209-22 09:45
- 72 1 [新疆交建吧] 这消息怎么是利空 股友lE12022529 09-2209-22 09:45
- 75 3 [包钢股份吧] 坐等1.36元,估计两年之内就能到。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2209-22 09:45
- 78 1 [亚威股份吧] 一大早好多买入大单,但是股价并没有显示出来 有点甜1 09-2209-22 09:45
- 119 6 [TCL科技吧] 消费电子大涨,离得开屏幕吗? 倾国倾城的庄言秋 09-2209-22 09:45
- 302 1 [派诺科技吧] 派诺科技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股权激励 派诺科技资讯 09-1909-22 09:45
- 43 0 [移为通信吧] 今天涨的话,到收盘最多涨3分就行了,多了就不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看了山子在看你,你就是一 股友63L22825l0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精锻科技吧] 卧槽,牛逼,涨停来三个 砸盘小能手666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不会有雷吧?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走一步退两步麻的 股友R6612m8330 09-2209-22 09:45
- 54 1 [泸天化吧] 不相信我说的吗? 股友wbGKit 09-2209-22 09:45
- 665 7 [宋城演艺吧] 这波是第三次补缺,起点低,爆发力强劲 到处找黑马 09-2109-22 09:45
- 61 0 [山鹰国际吧] 1.93抄底那位兄弟还好吗.. 股友9g287R5126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走了走了,资金转科技了。 皖东长红路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寒武纪吧] 买啊2000 RichRich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XD中国国吧] 距离几天前高点已经下跌1元了!这波套人速度挺 国贸跌停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太钢不锈吧] 废柴哈哈哈 股友7X399666n2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融捷股份吧] 中狗 股友26118cO515 09-2209-22 09:45
- 6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反复震荡下,其实反而体现了新机会。正好再加一 无懈可击的金色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寒锐钴业吧] 腾远也太惨了吧 温暖的胡桃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天山电子吧] 抢筹成功了啊 zs0608 09-2209-22 09:45
- 66 1 [泰豪科技吧] 合理价位6元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2209-22 09:45
- 85 2 [金隅集团吧] 牛市,北京国资委控股的低价股首开股份,股价今 股友mjrgXQ 09-2209-22 09:45
- 263 2 [蓝海华腾吧] 怎么把固态电池概念去掉了 招财腾达de周芷若 09-2009-22 09:45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加油吧,不是很强 股友01032X9u66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TCL中环吧] LJ呀,必须卖出,已经破位了 游旅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罗曼股份吧] 怎么跌这么快。。。 股友Qz29233933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宽容的夏欣儿1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行权价格只有9块钱,不到9块附近不买, 与你共享心脏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巨震洗盘。先看三个涨停 人生大赢家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nm铜箔都红了 股友713599hT98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濮耐股份吧] 举报吧,坑害散户 一口灌汤包 09-2209-22 09:45
- 83 0 [豆粕吧] 看压力位基本上只能算反弹,要是能续上,这次可 没事炒炒股咧 09-2209-2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