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看看人家当升 受信任de加斯顿 09-2209-22 09:46
- 56 0 [天合光能吧] 拒不缴码 雷厉风行的盛舒茜 09-2209-22 09:46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有点离谱,10多分钟波动这么大,上2个多点然后 股友51tN569512 09-2209-22 09:46
- 103 0 [海达股份吧] 这股,真是熬人 股友3508i6g130 09-2209-22 09:46
- 44 0 [江波龙吧]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星空第一股神 09-2209-22 09:46
- 59 0 [沃尔德吧] 45度向上。。。。。。 知微知彰 09-2209-22 09:46
- 71 0 [国芯科技吧] 芯片边角料,怎么轮都没这货的份,还得是大公司 平静的纳兰麦克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液冷 看淡点呀 09-2209-22 09:46
- 60 0 [比亚迪吧] 快点跑呀,尾盘100接回来 艾克889 09-2209-22 09:46
- 61 0 [中金黄金吧] 有本事砸个跌停 拿住命运 09-2209-22 09:46
- 66 1 [药明康德吧] T起来,开始卖,尾盘接 青岛郭少 09-2209-22 09:46
- 66 2 [士兰微吧] 到底犯了哪个天条这么跌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09-2209-22 09:46
- 88 0 [舒华体育吧] 边角料概念!!! 鲜红的怨止2 09-2209-22 09:4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炒股炒龙头,果然不套人 福见狼 09-2209-22 09:46
- 61 0 [*ST中岩吧] 周五的不破五日线全是假象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2209-22 09:46
- 57 0 [惠云钛业吧] 这破公司的货币资产全部进了实控人的私人腰包。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2209-22 09:46
- 60 0 [海陆重工吧] 下到7块我满仓 谦虚的浪里龙0 09-2209-22 09:46
- 67 0 [科力尔吧] 快跑吧,都快历史最高位了。 Deanmjd 09-2209-22 09:46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加仓了 lx887255 09-2209-22 09:46
- 67 0 [尖峰集团吧] 这垃圾真恶心 基民g5622t3679 09-2209-22 09:46
- 72 2 [格力电器吧] 40必破 点金圣手111 09-2209-22 09:46
- 82 1 [北方铜业吧] 幸亏成交了一半13.91 多才的狄昀 09-2209-22 09:46
- 77 1 [星辉娱乐吧] 太狠了吧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2209-22 09:46
- 58 1 [德方纳米吧] 核心在于没业绩显现和支撑 东海小带鱼 09-2209-22 09:46
- 52 1 [光弘科技吧] 今日大阳 皮皮8888 09-2209-22 09:46
- 44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今天能不能涨5个点 糖心荷包蛋的 09-2209-22 09:46
- 667 2 [康希诺吧] 综上所述,31省区市昨日新增确诊47例均为境外输 小鹏GX 09-2009-22 09:46
- 337 4 [鲁北化工吧] 兄弟们,我准备买进这票,股性怎么样? 太阳风11 09-2009-22 09:46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没救了 一路长虹1015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是脏东西,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每天看着无不让人失望。 股友68H131w921 09-2209-22 09:46
- 69 0 [盈新发展吧] 放心,我会好好帮你宣传的。尽管砸。 股友83ND332568 09-2209-22 09:46
- 58 0 [浙江建投吧] 绝代好股,绝了,绝了,后无来人 朝阳去东北 09-2209-22 09:46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九应真经已炼成 开心小柯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五块钱的料子 老牛比樂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一脉阳光吧] 这是什么垃圾,天天阴跌,一点点没有量 赚它600万 09-2209-22 09:46
- 63 0 [豪悦护理吧] 两周前走的,哈哈哈哈哈 健帆82进18出 09-2209-22 09:46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往下砸,不破不立! 张挺不要停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别以为冲高就没事了,我是主力,我今天绝对拉高 丘一道 09-2209-22 09:46
- 78 1 [润欣科技吧] 还有2个涨停板,别跑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6
- 543 3 [世纪天鸿吧] 新疆志鸿教育集团工商股权变更后,世纪天鸿第一 索鑫东威 09-2109-22 09:46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怕风浪大,风浪越大鱼越贵! 一枚牛弟 09-2209-22 09:46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跑了。 洒脱随性的章翼扬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东通退吧] 好好跌停,不要害人了 剑阁大学士 09-2209-22 09:46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哎,割肉跑了,一点点钱割了心静 股友5K71668m78 09-2209-22 09:46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基于现在这个行情,三金的思路:顺应趋势,回调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6
- 58 0 [*ST中岩吧] 大概被调查了! 股友08722uY857 09-2209-22 09:46
- 76 0 [ST百灵吧] 这么砸为什么六块都不让上啊成本多低啊 水山乾 09-2209-22 09:46
- 60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属于谁涨他都不涨吧! 大白d 09-2209-22 09:46
- 8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假九喝多了的,打了鸡血的~~~快出来喊兰天必 ab6480766423 09-2209-22 09:46
- 56 0 [红日药业吧] ST都比它强无语了 股友Atc9VU 09-2209-22 09:46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3.91给我吓跑了我去 生机大展de邀月 09-2209-22 09:46
- 92 3 [国光电器吧] 卖飞了,只有半仓 股市的小黑鼠 09-2209-22 09:46
- 71 1 [金发科技吧] 有人周末被空gou忽悠瘸了,挂跌停卖的吗? 股友2d98276m30 09-2209-22 09:46
- 544 6 [海伦钢琴吧] 崔老板转让公告到底啥时候出?谁能给个准信,会 小菜蔡哥 09-1909-22 09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多数个股都是跌的,这个阶段炒股看热点科技, 征途如歌 09-2209-22 09:46
- 64 0 [*ST精伦吧] 下跌趋势不变 涨分跌毛 09-2209-22 09:46
- 60 0 [中钨高新吧] 这只会st吗 豪爽大气的栖迟8 09-2209-22 09:46
- 68 0 [中远海能吧] 一根穿云箭掉了吧 升哥168 09-2209-22 09:46
- 68 0 [苏州银行吧] 今天破8元 股友AEc0Tk 09-2209-22 09:46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你因为卖预制菜吗? 迪卡分局城sir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和而泰吧] 好悬,上周尾盘45.66没卖出去 义无反顾的紫荆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一个担保公告至于吗退市没法担保了啊 大a突破3000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加速下跌开始了 股友708039ul89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开盘价割了 善良的云水褝心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容大感光吧] 跟着楠哥冲锋啊 橘仔胖 09-2209-22 09:4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执行完成,教育核掉了,煤炭冲高清掉了,现在空 盛京赵子龙 09-2209-22 09:46
- 113 2 [前沿生物-U吧] 不管真假。哪几个新药研发赶上了好时候。估计是 股友7275z109f3 09-2209-22 09:46
- 50 1 [中来股份吧] 呃 叫人炒股得判刑 09-2209-22 09:46
- 70 1 [新通联吧] 砸吧,主力迟早把自己玩废 大盘好好研究 09-2209-22 09:46
- 135 2 [兆新股份吧] 说了都没人信,8月1日10万股向日葵到如今变成了 n153313399868080 09-2209-22 09:46
- 78 2 [九洲集团吧] 很久前缺口都补上了、应该有反弹一下吧,这一路 东郭先生wf 09-2209-22 09:46
- 82 1 [新里程吧] 怪不得上周五融资盘疯狂买入原来是这样 借运借势涨 09-2209-22 09:46
- 261 2 [祥龙电业吧] 没财运,19年软通借壳没成功,成功5元到30元, 东海卫士 09-2109-22 09:46
- 58 0 [御银股份吧] 根本不可能拉的起来,拉起来两分立马就大单砸起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209-22 09:4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 股友lL83208726 09-2209-22 09:4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3.38,3.84 我的曼迪发展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而已还真信啊? 股友k5736800e0 09-2209-22 09:46
- 61 0 [天富能源吧] 打板的今天都舒服了吧 股友298i18H318 09-2209-22 09:46
- 74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得把王金玉留下的烂摊子处理完,才能步入正 谕吉猫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若羽臣吧] 还是稳,离新高一步之遥,就是慢了点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2209-22 09:46
- 69 1 [博雅生物吧] 不放量,永远都是阴跌,看到20 量化韭菜市场 09-2209-22 09:46
- 55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地板的买到就爽了 继国缘一82 09-2209-22 09:46
- 69 1 [新易盛吧] 主力又给了一次低吸的机会,上午买入下午卖出 阿山888888 09-2209-22 09:46
- 87 1 [中州证券吧] 中洲,你千万别涨,听我的:就这个价,爱买不买 一莲斋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和而泰吧] 小散被忽悠瘸了,卖了700股还留了1500手,主力 生财亨通的风清扬 09-2209-22 09:46
- 71 0 [信德新材吧] 信德,信球吧 黑牛哥16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湖南裕能吧] 跑 股友4wBZas8753 09-2209-2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