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国资背景?继续价值回归,加油。 股友C5dyXp6773 09-2209-22 09:47
- 68 1 [一心堂吧] 好十年爷叔的准备,一起手牵手白头到老 炮渣渣 09-2209-22 09:47
- 303 3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我买好了,下面开始吹票:1.格力出局,清 贤者之怒 09-2209-22 09:47
- 307 15 [和而泰吧] 大家小心,庄家可能借利好出货,走出高开低走跌 股友1fYDKq 09-2209-22 09:47
- 105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卖了,等16元再接了 st大平头 09-1809-22 09:47
- 61 0 [珀莱雅吧] 每日一骂,拉吉 冉儿学炒股 09-2209-22 09:47
- 79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加油智能汽车,马上来波反弹行情吧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深科技吧] 真啊 盖世老八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69.5跑了 合肥v看 09-2209-22 09:47
- 74 0 [云煤能源吧] CLn的b公司 gfcvh 09-2209-22 09:47
- 67 0 [红太阳吧] 下跌趋势 马虎莽夫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优刻得-W吧] 难道我看错你了 菲戈大人我 09-2209-22 09:47
- 67 0 [华西证券吧] 买跌 祥和势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你选出来的公司领导人水平就这? 股友QrlWZf 09-2209-22 09:47
- 111 1 [铖昌科技吧] 郁发新被留置了! 逸风足球队西米 09-2209-22 09:47
- 73 2 [盛新锂能吧] 水下买,买,买 充实的老玩童 09-2209-22 09:47
- 104 6 [保利发展吧] 这地产是真不能买每次大阳第二天就直接闷杀。。 股友K3CeJp 09-2209-22 09:47
- 105 1 [云汉芯城吧] 中签的昨天晚上就该收到通知了。 投基分子之小钱钱 09-2209-22 09:47
- 271 3 [华银电力吧] 8块6的本难道要3年才能解套 基民6V686O8306 09-2109-22 09:47
- 259 11 [沙特ETF南方吧] 1.1套了的还有机会回本吗 不平凡的慢慢 09-1909-22 09:47
- 50 1 [安井食品吧] 继续唱空,唱空唱空,跌到72最好,分红前谁拉啊 豪爽的冰心 09-1809-22 09:47
- 55 0 [沙钢股份吧] 都没有散户了,还在跌,这家可能有什么风险 非洲蛊神 09-2209-22 09:47
- 42 0 [步步高吧] 你抄底,它抄家 杭瑞高速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*ST国中吧] 50万股拉了根长红线!你们看到了么 嘎嘎脆脆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晶科能源吧] 不错加仓,陪你退市可以吗? 牛哥8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*ST华西吧] 跌停收盘价无悬念,2.7逐步建仓,2.4再建仓 捉妖师55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唱多的人拉西了么 马行天空者 09-2209-22 09:47
- 71 0 [球冠电缆吧] 。晨光股东减持,对球球影响很大。 股友YxwhhF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肯定涨停34.40进600股,怕啥, 刚强的何艳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爱婴室吧] 99.9%的人被套,真的垃圾啊 股友80z703P275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TM什么玩法,这么玩? 股友K136z88155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通源石油吧] 冲鸭,6快以上拼命追,现在怎么不买了 cb泰然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你可是创业板的 豪迈奔放的何春燕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去 s879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云维股份吧] 受不了了卖的干干净净 万里尘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东通退吧] 强监管下,还指望听证翻盘?真是梦里啥都有? 股友37q3919l13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跌无止境 奋发的洪杰 09-2209-22 09:47
- 327 0 [国轩高科吧] 情况不对,跑了。选择对的 为了股市交学费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九丰能源吧] 又要失几日了,大家作好心里准备 股友178iQ71297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盛新锂能吧] 龙头了,服不服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华鼎股份吧] 12个涨板怎样形成的?就是砸盘形成的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梦天家居吧] 千万别买,买了必套! 土豆在流浪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是出货,千万不要进 飞驰的酷酷0088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安井食品吧] 68也可以到 股友G23151961f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初灵信息吧] 求求你们别买了,26号才IPO,让我买一些吧 最爱吃韭黄炒蛋 09-2209-22 09:47
- 93 1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2.05等你。 富才路姜哥 09-2209-22 09:47
- 289 2 [长荣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如果暴雷就必然退市 天赐富贵 09-2009-22 09:47
- 414 10 [西域旅游吧] 我说一句我个人看法这个票我看到90.90元可以 才情卓绝的郑睿博 09-2009-22 09:47
- 58 0 [深振业A吧] 果然是萎哥 宏图发财de古榕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行情,还在出货,活该做韭菜 秀外慧中的鹿溪9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锡业股份吧] 比特币与金属锡二十年后哪个更有价值? 股友51861D2c72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所有票里全都是绿的,就你一个红的加油啊,做龙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传音控股吧] 节前别追 请输入你的昵称吧 09-2209-22 09:47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阴跌了一年了吧这群里的大佬们错过了多少行情, 小学股民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片仔癀吧] 哈哈哈速度跌停。第一目标175 正牌奥利给 09-2209-22 09:47
- 68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涨停 想赚1个亿188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华软科技吧] 光刻胶都没有卖钱 无敌开心小和尚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*ST沐邦吧] 主力是做T妖精,对散户不友好 响亮的谢灿怡1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立霸股份吧] 这个弱,没有潜力 你加马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没的救了,问候做空的们 卓韦小二 09-2209-22 09:47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六天跌了30多个点,这就没异动了吗!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209-22 09:47
- 57 1 [金正大吧] 这样挺好,大跌大涨才好玩 小韭菜来报道 09-2209-22 09:47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应该严肃查谁在打压股价????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2209-22 09:47
- 117 3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,可以哭了 被你弄的脑壳疼 09-2209-22 09:47
- 197 1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增发60亿,年底效益可观,每天市场成交 股友PVo6eZ 09-2209-22 09:47
- 160 1 [ST龙大吧] 明天让我上车! T皇MVP 09-2109-22 09:47
- 427 4 [益生股份吧] 遭了,下周一又要涨 有自制力的常瀚16 09-1909-22 09:47
- 42 0 [东通退吧] 去不得! 股友YtKkAl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了一个垃圾 股友VEWWYw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周五就感觉不对,那么多托都看多,不跌就反常了 n141822751361181 09-2209-22 09:47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走弱了 知足顺势不短视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贝因美吧] 下跌中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2209-22 09:47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股真阴 缩量不格局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丽珠集团吧] 举报超级大烂股,无良公司 红叶一遍 09-2209-22 09:47
- 157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天普,你提鞋都不配 牛转乾坤6688 09-2209-22 09:47
- 62 0 [京运通吧] 建仓位置有了 温柔的悬念hqh 09-2209-22 09:47
- 39 0 [山西焦煤吧] 煤炭减仓 价值成长088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和半导体没有关系的 n306113240304738 09-2209-22 09:47
- 127 2 [永辉超市吧] 短时间不可能再给你们涨回去了,磨半年说不定能 菲特看了都摇头 09-2209-22 09:47
- 54 1 [航锦科技吧] 冲高真该卖 拾涨总捡 09-2209-22 09:47
- 146 5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跌停了快跑 股友770530G00Y 09-2209-22 09:47
- 61 1 [汇源通信吧] 丝股无人问津 巫山四哥 09-2209-22 09:47
- 105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最近表现太差劲了, 光彩的戈薇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几分钱的上涨是为了明天几毛钱的下跌做准备 股神168一六八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ST京机吧] 再跌一个点,今年白玩。 茄子炒茄子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从2025年年初到现在潍柴怒涨2.50个点 开心捡钢镚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上不去了啊 生活甜甜 09-2209-22 09:47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东华国光都涨停了,这个感觉不行啊 股友23012d0E95 09-2209-2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