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金隅集团吧] 亏了百分25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股友0vi6385523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股还把老子之前其他股的盈利亏了 马上发财的轮几 09-2209-22 09:55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真扛跌啊 股友22Q812091Z 09-2209-22 09:55
- 52 0 [天地科技吧] 比寒武纪业绩多的公司几千家,套人水平太差 断水问路 09-2209-22 09:55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炒股票要炒强赚钱要买龙头 诚实的如花秋18 09-2209-22 09:55
- 41 0 [和而泰吧] 只要大盘不暴跌就能连板 JC蜉蝣666 09-2209-22 09:55
- 59 0 [欧普康视吧] 非常好,一步步跌回10元,老陶很早100多减了很 盆满富贵的珮青 09-2209-22 09:55
- 73 1 [和顺电气吧] 上个高点放大量,这个高点量能更大,山顶上套着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2209-22 09:55
- 124 3 [正泰电源吧] 关注本周1266低吸。 小诸葛的量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超级大兰货。啦鸡股。 股友WgDmnl 09-2209-22 09:55
- 56 0 [五矿发展吧] 买的创意已经ST了!这货连续跌会不会也ST 乘风破浪之小琵琶 09-2209-22 09:55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杀伤力不大啊,加仓加仓 地狱魔鬼 09-2209-22 09:55
- 75 0 [牧原股份吧] 最近一个月对牧原的涨跌预测准确率100% 诚恳的游心宇 09-2209-22 09:55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怎么天天出长上影? 股友91389XF699 09-2209-22 09:5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叫出货,换庄懂吗?超大资金接盘呢,后面要 老夫与子 09-2209-22 09:55
- 44 0 [特发服务吧] 不知羞耻,没有底线的跌! 相识是缘1967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绿是早晚的事,不上就下,没有别的说法 股友7xSU5T 09-2209-22 09:55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买不到了 精准的尹瑜树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滨江集团吧] 不带动几个兄弟不行啊,单打独斗没戏。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2209-22 09:55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加油宝贝12等你 涨啊涨工资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我佛了,上周刚进就套住了 流星月 09-2209-22 09:55
- 142 1 [立讯精密吧] 卖在了起涨前,你是我错失的财富 舌灿的上绮 09-2209-22 09:55
- 82 1 [卓郎智能吧] 贪便宜跟工业富联二选一,选了这股错过百分40倒 股友C5i6010580 09-2209-22 09:55
- 292 5 [科华数据吧] 什么意思这个票?跌成这样呀 股友7u20671O92 09-2209-22 09:55
- 74 2 [索菲亚吧] 我是怎么瞎了眼才买你这个票,前段时间股市大涨 温柔娴静的齐琪冰 09-2209-22 09:55
- 198 4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直上四千尺,不见涨停不停 宇宙大霸主 09-2109-22 09:55
- 153 5 [勤上股份吧] 万事俱备只差换手率,有换手率才有主升浪 炒股养家不养鸡狗 09-1809-22 09:55
- 79 0 [尚品宅配吧] 天天新低了,股价证明一切,还有大阳线等待中 生意满腹de梦竹 09-2209-22 09:55
- 55 0 [跨境通吧] 周五赚没有卖,今天直接活埋 股友8093Z19y55 09-2209-22 09:55
- 48 0 [沪银吧] 抄底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,你是犯了天条了吗?天天开盘就是往下砸 胸怀坦荡de令狐冲 09-2209-22 09:55
- 71 0 [千里科技吧] 什么情况,大单卖出那么多?谁接了 大度的南宫晨光 09-2209-22 09:55
- 54 0 [索通发展吧] 喜欢吹,使劲吹 一天一个点1 09-2209-22 09:55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这价格我真的觉得搞笑,一个个都瞎眼了 阿达牛 09-2209-22 09:55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你真是个垃圾 基民T1KjP6 09-2209-22 09:55
- 69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都是多久的事了,现在拿出来说?巴菲 蔚蓝93 09-2209-22 09:55
- 52 0 [新亚电子吧] 散户太多了。难 东荣168 09-2209-22 09:55
- 73 2 [创业板指吧] 看来真到顶了 坚持目标导向 09-2209-22 09:55
- 106 2 [大秦铁路吧] 买了这CS,恶心好几年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209-22 09:55
- 134 3 [湖北广电吧] 各位,筹码都交出来了吗 J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9.05入的我擦 努力赚10个亿 09-2209-22 09:55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幸亏上周五炸板跑了 猫狗大战超人 09-2209-22 09:5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份,16个交易日,赚了三天钱,亏了13天钱 只做可转 09-2209-22 09:55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看涨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2209-22 09:55
- 82 1 [海螺水泥吧] 再跌啊让主力也亏钱 坚韧的温虔 09-2209-22 09:55
- 5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OpenAI没找你么,黑心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2209-22 09:5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妖股已现 n142595128327dc19357 09-2209-22 09:55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红色光标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209-22 09:55
- 48 0 [聚合顺吧] 这个走势,服了 散户一个007 09-2209-22 09:55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回购简直是笑死人!gou庄是抓住一切可能的机 股友35l82869x7 09-2209-22 09:55
- 54 0 [汇川技术吧] 走了,拿了半年20个点都没有,真浪费行情,我就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9-2209-22 09:55
- 44 0 [香港宽频吧] 这是个老干股 重生解放 09-2209-22 09:55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接 想学丅十0 09-2209-22 09:55
- 53 0 [ST百利吧] 跌停算了,想再补点,-5都补早了,一点底线没有 北炒888 09-2209-22 09:55
- 60 1 [同仁堂吧] 板块是红的,你继续绿!说得过去吗? 张婷犇 09-2209-22 09:55
- 117 1 [扬电科技吧] 28.18跑路应该是正确的,26.7杀回马枪又错了,1 股民1992年 09-2209-22 09:55
- 61 1 [天际股份吧] 重仓跌了二十个点电池里的败类 ATM送钱者 09-2209-22 09:55
- 56 1 [五洋自控吧] 你可真要磨到403去吗? 雷冬至 09-2209-22 09:55
- 128 3 [长飞光纤吧] 你们快跑吧,反正我不会走的,这么明显的吓人抢 潇静弦 09-2209-22 09:55
- 165 2 [乾照光电吧] 股价回落为什么要不开心呢,是因为你要上涨的差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2209-22 09:55
- 188 4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大概率16.08元买不到,其他的不多说了,欢 广西南宁人o 09-2109-22 09:55
- 182 1 [捷邦科技吧] 明天继续高开,直接高开8%预计09:38分涨停 股友085oy32909 09-2109-22 09:55
- 263 3 [肇民科技吧] 坚持住,下周一绝对大涨,可惜我没买进 求财小民 09-1909-22 09:55
- 51 0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喝了多少啊, 煜楠宇 09-2209-22 09:55
- 63 0 [*ST美丽吧] 丑陋态 Bigbullqilai 09-2209-22 09:55
- 110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快跑,来不及啦 有没有必要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太狠了吧!真的太狠了! 盘中别乱动888 09-2209-22 09:55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人气涨这么快 等待等待再等待 09-2209-22 09:55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磨刀不误砍柴工! 股友shNe33 09-2209-22 09:55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因为没有任何希望跑跑 收益长红8 09-2209-22 09:55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,天天都跌 小小牛不吃草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中毅达吧] 把账号封了不看了随便你 股友HGxFPO 09-2209-22 09:55
- 70 1 [麦格米特吧] 这里的资金真差劲 悬崖x勒马 09-2209-22 09:55
- 93 1 [邮储银行吧] 农行完了以后应该就轮到你了吧 股霸牙擦苏 09-2209-22 09:55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又是拉稀时刻 招财招福 09-2209-22 09:55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说过多少次了,憋了3年,才4板,然后一路暴跌,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2209-22 09:55
- 44 0 [乐歌股份吧] 砖家继续彻夜难眠,哈哈 股友7L07r23390 09-2209-22 09:55
- 65 0 [中泰股份吧] 调整3日,周四低点可进 战到2025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XD中远海吧] 多头顶住,每跌一块接一波 股友09g101w080 09-2209-22 09:55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华为太弱 股友062X5x7061 09-2209-22 09:55
- 55 0 [ST洲际吧] 该加仓了! 股友677M2x8595 09-2209-22 09:55
- 68 0 [京东方A吧] 坑杀了散户二十多年,神仙都难救,这那是投资, 功成的门琬 09-2209-22 09:55
- 64 0 [洋河股份吧] 三季度我囤了那么多洋河酒,你的业绩还不能改善 飞黄腾达军工 09-2209-22 09:55
- 44 0 [日经225吧] V5 正派de蝙蝠侠 09-2209-22 09:55
- 246 0 [友发集团吧] 上交所官网显示,沐曦集成电路(上海)股份有限 股友x99I025717 09-2209-22 09:55
- 72 1 [赢合科技吧] 34不走,33.4才走!我也是一个大傻瓜了到头了! 投机者777 09-2209-22 09:55
- 7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天天都是冲高回落,有球意思? 干练的唐麦克 09-2209-22 09:55
- 134 4 [星宇股份吧] 洗盘中,大家不要慌 zzz62755 09-1909-2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