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什么鬼一百多万封单 布谷鸟bGn 09-2209-22 10:03
- 5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看看英维克你个弱z! Albert_W 09-2209-22 10:03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毫无底线的下跌 火箭冲天弹 09-2209-22 10:03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痴心妄想 股友ZUOtbr 09-2209-22 10:03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卧槽 股友9ok5669899 09-2209-22 10:03
- 64 1 [鑫科材料吧] 这次跌到4块钱以下??? 养牛的妹妹 09-2209-22 10:03
- 95 1 [源飞宠物吧] 下跌通道正式确认 有耐心的扬林想1 09-2209-22 10:03
- 120 6 [天山生物吧] 百思不得其解,再这样子,我这个托都做不下去了 韭菜根是我 09-2209-22 10:03
- 106 3 [*ST易录吧] 还能上25.9吗? 释怀cui21 09-2209-22 10:03
- 318 7 [融捷股份吧] 真是垃圾,一个涨停的,一个5个点的,就你2个点 威猛无比的韭菜花 09-1909-22 10:03
- 48 0 [天目湖吧] 流通盘2.7亿小盘 财神好运 09-2209-22 10:03
- 51 0 [杭可科技吧] 5000家下跌 股友8Da7610105 09-2209-22 10:03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全仓等你 白萝豆 09-2209-22 10:0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幻想了,摩尔线的都涨停了。这是散户找出来 股友73953Gl865 09-2209-22 10:03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你是真牛买强势的还是猛 白841 09-2209-22 10:03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走势让人一头雹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2209-22 10:03
- 132 0 [A50期指吧] 旅游是我五天前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今天迎来四连 小司机2 09-2209-22 10:03
- 39 0 [横河精密吧] 涨不停不涨停 e积少成多ee 09-2209-22 10:03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是流水线加工厂做音响公司,这股埋了30万人 来日方长丶077 09-2209-22 10:03
- 66 0 [正丹股份吧] 开始建仓 天晴已久 09-2209-22 10:03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法看了 股友87626Zk756 09-2209-22 10:0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绝对要走第二波不走第二波出不了货,加上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0:03
- 47 1 [蓝思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H股快,跌的时候比H股快!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2209-22 10:03
- 77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庄可以,这么喜欢反包 哟哟鹿鸣z 09-2209-22 10:03
- 61 1 [上汽集团吧] 笑死了,这个股票。真是 mansonbab 09-2209-22 10:03
- 102 2 [天壕能源吧] 这个价格吃进 M弥赛亚 09-2209-22 10:03
- 74 1 [山西汾酒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190接 天降任斯 09-2209-22 10:03
- 118 1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本周融资净买入784.77万元,居航空机场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10:03
- 219 1 [天康生物吧] 单阳不破,后市必涨 主力意图分析 09-2109-22 10:03
- 231 1 [重庆银行吧] 银行股短期是不会大幅下跌的,只是采取每日阴跌 稳操胜券bqn8jr 09-1909-22 10:03
- 295 9 [钛能化学吧] 昨天刚买的5000股,5.20,我5.27两个涨停后卖了 股友Y25Rje 09-1609-22 10:03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无语了,庄家都匝肿了 理财的青蛙王子 09-2209-22 10:03
- 51 0 [跨境通吧] 5.46来的。来个反包 股友885UR39600 09-2209-22 10:03
- 57 0 [上海凯宝吧] 死了人的节奏 n1423271614d34b0 09-2209-22 10:0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市盈好高!一个个的傻…还高位接盘… 股友359161qd79 09-2209-22 10:03
- 99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这么低价格一直砸,脑袋有坑吗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9-2209-22 10:03
- 5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易中天这么不给力 十年不减仓 09-2209-22 10:03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拉机不跟板块还大跌 基民z1XPjR 09-2209-22 10:03
- 134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对啊,怎么又没有呢 萌熙投资 09-2209-22 10:03
- 97 0 [亚华电子吧] 快跑,这垃圾要创新低,股东低位减持一定是业绩 n1410873357d4e4a 09-2209-22 10:03
- 73 1 [欧菲光吧] 出货了看不懂吗?还在幻想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2209-22 10:03
- 61 1 [青岛双星吧] 还没吃够筹码呢?你都弄多长时间了,软蛋 拉了一裤兜 09-2209-22 10:03
- 92 2 [国旅联合吧] 敢紧挂单,看情况有很多人被洗出去了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2209-22 10:03
- 52 0 [碳酸锂吧] 主力要涨停 外星修行人 09-2209-22 10:03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修了几辈子的福气能买到这只股票 火炎焱燚焱焱焱燚 09-2209-22 10:03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太让人失望 RONGDD6062 09-2209-22 10:03
- 47 0 [海辰药业吧] 这次应该跌到51左右看能不能企稳。 锦汐纳福 09-2209-22 10:03
- 61 0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票死了,垃圾 抱水而行 09-2209-22 10:03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十年磨一剑,华工成佳绩 嗨嗨的迷之 09-2209-22 10:03
- 58 0 [比亚迪吧] 明年是巴菲特清仓一周年,记得明年发一下消息 韭菜的立方 09-2209-22 10:03
- 75 0 [欧圣电气吧] 买进来一看头条新闻是解禁股,无语了今天要亏多 下跌的不能买 09-2209-22 10:03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全仓杀入 股友810y52p011 09-2209-22 10:03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现在不行了。小米,华为开始搞家电了,这就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2209-22 10:03
- 49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股 n13988505406f3ef0634 09-2209-22 10:03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再抄底,吧里都在说知道尾盘小王子 acdxcvsef 09-2209-22 10:03
- 63 1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都给了大家机会,没有跑的只能说你自己太贪 婀娜多姿的游飞文 09-2209-22 10:03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13日线能不能稳住,5日线能不能收复,目前我就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2209-22 10:03
- 61 0 [科力股份吧] 要破36了 MikeJZ 09-2209-22 10:03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完辣 borrowmoneybuyA 09-2209-22 10:03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老师推荐的没毛病啊 小A韭菜大毛 09-2209-22 10:03
- 61 0 [葵花药业吧] 我亏了5个点了 幸福bb 09-2209-22 10:03
- 60 0 [贝因美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HKqYO2 09-2209-22 10:0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辈子这个票上不去60,越来越不值钱的废土 勤劳善良128 09-2209-22 10:03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涨停 基民9zogX9 09-2209-22 10:03
- 60 0 [中远海科吧] 这么下去如何是好,要st节奏啊,不会也是造假吧 小邋遢0 09-2209-22 10:03
- 58 0 [奥海科技吧] 至剑无敌 股友R0173c3988 09-2209-22 10:03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如果涨不停的话,就没有涨停 兰陵高某 09-2209-22 10:03
- 56 0 [启明信息吧] 涨多少就跌多少回去 邓sir 09-2209-22 10:03
- 57 1 [京粮控股吧] 可耻的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9-2209-22 10:03
- 61 1 [翠微股份吧] 问候你吗 一路长纮 09-2209-22 10:03
- 77 1 [XD浙江鼎吧] 海外销售77%,外围关系对此影响很大大呀,先减 股友7w777389g5 09-2209-22 10:03
- 58 1 [*ST南置吧] 房地产拉起来了,今天地天板。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209-22 10:03
- 64 2 [光线传媒吧] 上周五是白涨了 游走网络 09-2209-22 10:03
- 102 0 [万顺新材吧] 跟礼拜五一样托单全部砸破缺德操盘手冒烟了 龙在九渊 09-2209-22 10:03
- 73 1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板吃了不少,明天有机会! 弱水三千666 09-2209-22 10:03
- 177 3 [跨境通吧] 中欧班列解封了呀 飞利信天天向上 09-2209-22 10:03
- 57 1 [徕木股份吧] 前几天我说买买买没错吧 一年10变100 09-2209-22 10:03
- 186 0 [捷安高科吧] 这市场有百分之四十五的上市公司财务造假,小心 人在旅途7103298 09-2109-22 10:03
- 46 0 [ST南都吧] 依然 张婷小宝贝 09-2209-22 10:0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垃圾还能一直涨逆天了 lelde2793 09-2209-22 10:03
- 64 0 [民生银行吧] 反抽后跌幅更大。。 割韮菜 09-2209-22 10:03
- 169 0 [高新兴吧] 500亿的润和软件涨得欢。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9-2209-22 10:03
- 47 0 [华联股份吧] 赶紧下来,2.09 止吾丿 09-2209-22 10:03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全仓了,今年就靠你,哈哈哈 n660313749896348 09-2209-22 10:03
- 71 0 [XD紫金矿吧] 这次又咋了?铜涨了,金也涨了,还是跌 股友z27628n189 09-2209-22 10:0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跳水 领益钉子户 09-2209-22 10:03
- 64 0 [阿里巴巴吧] 马云也是马,马化腾也是马 股友Q6w1551127 09-2209-22 10:03
- 70 1 [海澜之家吧] 你想去哪???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2209-2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