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牛逼,7连跌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2209-22 09:49
- 41 0 [和而泰吧] 主升,等待的就是摩尔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209-22 09:49
- 4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低开高走 梦回上古 09-2209-22 09:49
- 61 1 [万里扬吧] 涨停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2209-22 09:49
- 66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涨停涨停。重要事情说三遍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2209-22 09:49
- 102 2 [健尔康吧] 弱庄向下洗,强庄往上洗 小资金翻倍就是这么自信 09-2209-22 09:49
- 97 2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五个点 小算盘财富自由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思特奇吧] ST思奇 LGPB285369 09-2209-22 09:49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正所谓高位横盘又冲高抓紧时间赶紧抛!贪得无厌 大刀客 09-2209-22 09:49
- 54 0 [新华医疗吧] $新华医疗(SH600587)$ 锣輯昇財 09-2209-22 09:49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踏马 宽心的石莉萍1 09-2209-22 09:49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是神船吗?一艘烂透了的破船 沉着冷静的悦儿3 09-2209-22 09:49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跳水冠军 羽_默3755 09-2209-22 09:49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果然上涨五拉是为了这周更好的跌. 又是红盘的一天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广百股份吧] 看你能磨跌什么价位 股友37139d705k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美格智能吧] 每天都拉高出货骗人 坚强的柳岑枫2 09-2209-22 09:49
- 61 0 [向日葵吧] 背靠国内化工产业优势,供应链整合能力强,成本 乔小白12 09-2209-22 09:49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我是发现了跌6天红一天明天看看是不是 壮志凌云之桃子 09-2209-22 09:49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又来到每天3个点的阴跌模式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元祖股份吧] 你特喵连跌多少天了 善良得穆婉清 09-2209-22 09:49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弱势股就是跌多涨少 Liao99 09-2209-22 09:49
- 102 2 [天普股份吧] 可惜了就买到一千多股 股友PCtE6Q 09-2209-22 09:49
- 51 1 [方正科技吧] 被洗下车了,割肉了,庄太坏了 摘星的祖茗 09-2209-22 09:49
- 93 2 [橡胶吧] 开始上攻了 股友C110bM 09-1909-22 09:49
- 45 0 [寒武纪吧] 主力有多上瘾了 股友63119x115E 09-2209-22 09:49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猛 巴菲琞 09-2209-22 09:49
- 68 0 [甬矽电子吧] 看看润欣科技 有魄力的凝山影9 09-2209-22 09:49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卖卖卖卖 做不完的空 09-2209-22 09:4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要是大低开可以试试 股友1F912701M7 09-2209-22 09:49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卓翼都两个点 股友97P13t1799 09-2209-22 09:49
- 45 0 [欧菲光吧] 消费电子都在涨,主力不要压了 石老人的春天 09-2209-22 09:49
- 46 0 [珠免集团吧] LJ, 股友7F5z162209 09-2209-22 09:49
- 50 0 [龙洲股份吧] 奔着缺口就去了 善诗的茶客 09-2209-22 09:49
- 58 0 [麦克奥迪吧] 开始砸了,漏出本性了 我本是仙 09-2209-22 09:49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啊 基民94fD11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仙琚制药吧] 赔钱 香长江 09-2209-22 09:49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很快开板 火炮手 09-2209-22 09:49
- 46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货看不到希望,还好发现社保不在了亏了10左 adcbef 09-2209-22 09:49
- 104 1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17的散热都是他家的是真的吗? 无中生有mi 09-2209-22 09:49
- 82 0 [西陇科学吧] 多看看它历史走势,什么时候连过板。今天不水下 A拥抱 09-2209-22 09:49
- 331 1 [华工科技吧] 周五追一手就套了,等跌二十点再看,这是我现在 老牛iliepr 09-2209-22 09:49
- 69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,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问题拉上去没有突 迷人的马心宇 09-2209-22 09:49
- 343 4 [北京利尔吧] 摩尔行。利尔的曦望更行。甚至于以后的投资的固 忘情风君 09-2109-22 09:49
- 327 4 [渤海汽车吧] 各位大神:把你们赚钱的票发出来抄一下作业 平等的何泽哈 09-2009-22 09:49
- 126 4 [日月股份吧] 这sb庄家越洗越多散户还拉个毛线 股友t650O75713 09-1909-22 09:49
- 54 0 [科力远吧] 磨吧你就 股友kXY1i3 09-2209-22 09:49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波行情比赣锋差好远,不知道什么原因,明明是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六块左右是个心理锚点,感觉这是大股东层面对自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国芯科技吧] 下来吧,天上不适合你 神机的胥涵 09-2209-22 09:49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西飞过来擦鞋了 亿小风 09-2209-22 09:49
- 62 0 [中船科技吧] 啥玩意啊每天一绿 股友897210zd55 09-2209-22 09:49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是烂股倒数第一 杯浊酒 09-2209-22 09:49
- 67 0 [科沃斯吧] 我追高,是我不对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2209-22 09:4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帮大资金可恶可恶 w稳点稳着点w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,再见!你们发财 英姿飒爽的溪暮8 09-2209-22 09:49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点火 惬意的陶小达 09-2209-22 09:49
- 63 1 [统一股份吧] 只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股友k81175p395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!最垃圾的股了! 扶摇直上云霄 09-2209-22 09:49
- 59 0 [汉得信息吧] 地量 YDJX621621 09-2209-22 09:49
- 46 0 [寒武纪吧] 1300左右买了4手,卧槽 股友79q2256O56 09-2209-22 09:4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3800还要继续砸 财神附体88发 09-2209-22 09:49
- 63 0 [台华新材吧] 市场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080Nw28856 09-2209-22 09:49
- 81 0 [豪美新材吧] ……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827P8M2602 09-2209-22 09:49
- 40 0 [和而泰吧] 主力估计是没想到散户能顶一字板吧 叶落随风 09-2209-22 09:49
- 47 0 [锦江酒店吧] 加油,快抢筹 好还是不好啊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70.5元我过来抄底。 股友009383RQ58 09-2209-22 09:49
- 50 0 [欣旺达吧] 天天高开低走哎 波高的水人 09-2209-22 09:49
- 615 6 [恒银科技吧] 炒股是炒天时,地利,人和,还要一个关健,是给 刘得草 09-2009-22 09:49
- 262 4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明天会崛起,看你能拉几个涨停 健康的车婉1 09-1809-22 09:49
- 4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吃了粑粑,没办法,天天恶心人! 文静秀雅的蒋昊祥 09-2209-22 09:49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谁再说借壳,谁就的同学,我孙子的小伙伴 善良的司马兰芳 09-2209-22 09:49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乐死我了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2209-22 09:49
- 176 0 [力勤资源吧] 港股力勤资源高开逾8% 力勤资源资讯 09-2209-22 09:49
- 57 0 [民和股份吧] 没说的,必须跌停 一亿富人 09-2209-22 09:49
- 71 0 [精达股份吧] 弱势股永远是弱势股 厚厚的肚皮 09-2209-22 09:49
- 50 0 [温州宏丰吧] 那些水军又来了,量化跟上了,小心各位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2209-22 09:49
- 44 0 [玻璃吧] 下来了,还是空 能者隐于市 09-2209-22 09:49
- 71 0 [乐普生物吧] 连跌5周 hhy66667207 09-2209-22 09:49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不跌,个股又暴跌了,咋办啊 清泉的仰菲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誉衡药业吧] 一会要绿高抛低吸 专抓妖股王 09-2209-22 09:49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二通是爷你是孙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2209-22 09:49
- 88 2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不发公告? 徐锡沛 09-2209-22 09:49
- 69 1 [大众公用吧] 我5.25买入!! 一切从头来zggs 09-2209-22 09:49
- 75 1 [南方泵业吧] 国际复材也是不错的!玻璃纤维概念!大家留意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09:49
- 61 1 [海辰药业吧] 十连阴了,大盘涨也绿盘,真是天理难容! 股友DBdEGz 09-2209-22 09:49
- 58 0 [桂发祥吧] 不要怕,一会就拉涨停 小菜苗 09-2209-22 09:49
- 64 1 [金冠股份吧] 主力在这里没有丝毫想拉升的意愿,早听我的少亏 喜欢买仙股 09-2209-22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