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奥特佳吧] …… 股友U7191Y3017 09-2209-22 09:49
- 53 1 [卧龙新能吧] 有本事跌停 一卖就涨韭神 09-2209-22 09:49
- 232 3 [盛和资源吧] sb主力、sb 缙_云 09-2209-22 09:49
- 601 20 [江特电机吧] 我就是不走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9-1909-22 09:49
- 1330 17 [渤海租赁吧] 又到周末,当是盘点得失的时候了,本周未能与海 哪无阿弥陀佛 09-1909-22 09:49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烦燥,每天精神恍惚,没有王者风范,像街边 小小苦苦韭菜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山西汾酒吧] 没格局的东西,活该 股友rufjHU 09-2209-22 09:49
- 62 0 [金达威吧] 兄弟们祝安好吧,我挺不住了我也看好,但是真坚 股友5g85392r20 09-2209-22 09:49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涨停就是总龙头,不涨停就今天退了 种子的成长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是倒数第一 平原的景晟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跳水:冠军水平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2209-22 09:49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说没有雷的解释一下,等下板块回调跌死你 股友275u233h85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玩意儿还能起飞? 今天我生日哦 09-2209-22 09:49
- 89 0 [博拓生物吧] 37再入 股友707d33u256 09-2209-22 09:49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以后中字头的股最好不要弄,TCL 赤脚股神 09-2209-22 09:49
- 54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腥风血雨 勤劳善良的砚台7 09-2209-22 09:49
- 76 0 [新力金融吧] 等着大盘跌呢,大家别急,一会开始下跌套人了 股盘大跌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欣旺达吧] 垃圾,一起清仓。。。 飞云流水528 09-2209-22 09:49
- 62 1 [康泰生物吧] 怎么做到跌的这么丝滑 英气俊朗的竹喧4 09-2209-22 09:49
- 74 1 [天府文旅吧] 7.2希望3年内能解套 久睡成瘾401 09-2209-22 09:49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开始反转了吧。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09:49
- 66 1 [百利天恒吧] 还需要暴跌大跌了 股友53fcVm 09-2209-22 09:49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永远的神 青铜紫气东来 09-2209-22 09:49
- 100 2 [创维数字吧] 不带这样的!我上周五刚买进。 从善不怠 09-2209-22 09:49
- 255 1 [慈星股份吧] 下周能反弹一下吗? 希望之永远在 09-2009-22 09:49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600150)$ 这回知道什么叫杀猪盘了吧 RNM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药易购吧] 今天医药板块整体表现咋样? 股友552Z9u5301 09-2209-22 09:49
- 49 0 [明星电力吧] 直接退市吧 只想回本0_0 09-2209-22 09:4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就那几个股,跌的永远大多数,国庆出去玩没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09-2209-22 09:49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不是你有病?你都跌成什么样了还跌? 股友77890w58p6 09-2209-22 09:49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没脸红过 炒股周伯通 09-2209-22 09:49
- 108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9月22日快速上涨 湖南白银资讯 09-2209-22 09:49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拜拜了 生财高升地云中鹤 09-2209-22 09:49
- 618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山高控股高开近15% 山高控股资讯 09-2209-22 09:49
- 65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9月22日打开涨停 鼎信通讯资讯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国际医学吧] 敢不敢今天来个跌停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9-2209-22 09:49
- 124 3 [云赛智联吧] 市盈率超过150有的他跌的,不到15不要想着入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金达威吧] 没量阴跌 持筹向丰途 09-2209-22 09:49
- 611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涨停走出3连板 XD福龙马资讯 09-2209-22 09:49
- 211 0 [山西汾酒吧] 会有修复,大宗交易和正股股价波动之间其实没有 极品帅哥 09-2209-22 09:49
- 4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看你们这顿吹我就知道,今天还得跌 股友a01k513622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海兰信吧] 跑跑跑 玉凤大哥0678 09-2209-22 09:49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杂毛股 独钓寒寒江雪 09-2209-22 09:49
- 56 0 [鼎泰高科吧] 发出接盘信息了,这个股主力在出货 ganxiaofeng 09-2209-22 09:49
- 266 1 [长安汽车吧] 市值都要破千了 桀骜不驯的西门涛 09-2209-22 09:49
- 46 1 [*ST赛为吧] 苟史图不上墙 股友i961k27167 09-2209-22 09:49
- 60 0 [曼卡龙吧] 潮宏基今天想要带节奏,你们这珠宝首饰板块是吃 霖霖灵 09-2209-22 09:49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md继续绿,冲一下就歇菜 郑阳光7156 09-2209-22 09:49
- 78 0 [康弘药业吧] 今天没人气 龙虎真人 09-2209-22 09:49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跌破300整数关口,沟庄你赢了好么 温州古神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欣旺达吧] 节前出货行情 股友6969R363L6 09-2209-22 09:49
- 116 2 [朗科智能吧] 上周五被洗出去了 贫道很寂寞 09-2209-22 09:49
- 579 14 [华鹏飞吧] 下周一高开秒涨停概率99.88%!主力都给前面买的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909-22 09:49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为什么总是没徐工强 卡特三一 09-2209-22 09:49
- 48 0 [国网英大吧] 倒数第一又被你轻松愉快拿下了 zhencheng159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汇绿生态吧] 红的时候就感觉会大跌死就是不卖 股友2p60577m38 09-2209-22 09:49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lj啊,自从入了股市以来,想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87e81y6852 09-2209-22 09:49
- 161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$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$陈鹏扬你在立讯精密上输了 股友I179615G02 09-2209-22 09:49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也就这样了,小心利润倒吸~ 指法飘逸 09-2209-22 09:4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磨磨唧唧,下去就速度吧,恶心 废A渣渣 09-2209-22 09:49
- 60 1 [台基股份吧] 为什么涨的时候一分两分,跌的时候一块两块 股友73V893u229 09-2209-22 09:49
- 263 2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应该过400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2109-22 09:49
- 306 9 [海鸥股份吧] 早盘关注 教授有好股V 09-1909-22 09:49
- 2125 35 [金发科技吧] 吴姐 午评记录 抓牛吴姐 09-1809-22 09:49
- 272 0 [福赛科技吧] 【个股异动】福赛科技(301529),涨幅15.16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209-22 09:49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科技跌了,地产消费要起来了 海南黄花梨 09-2209-22 09:49
- 52 0 [南京聚隆吧] 再见 phj3123105 09-2209-22 09:49
- 49 0 [深圳新星吧] 出货了 主力是d0g 09-2209-22 09:49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润欣科技快要涨停!!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09-2209-22 09:49
- 50 0 [华纺股份吧] 不看好华纺 股友zf5yFq 09-2209-22 09:49
- 62 2 [荣盛发展吧] 下周退市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9-2209-22 09:49
- 279 7 [奥瑞德吧] 24年6月1元——25年8月涨了四倍.好股.一年涨四 雾里看花9566452129246 09-1909-22 09:49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很庆幸割了你!兄弟们,真心奉劝一句,不要再这 泰来泰来否极泰来 09-2209-22 09:49
- 130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从来都是假涨真跌。 峰回路转2019 09-2209-22 09:49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是抄底好时机啊 盆满发戚家军 09-2209-22 09:49
- 96 0 [大悦城吧] 港股私有化成功,稳赚30亿 天生我才没有用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新产品,新合作团伙,是不 股友2c6vLn 09-2209-22 09:49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密码,就红一天还买山顶了 天天涨月月涨 09-2209-22 09:49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股友85v890a809 09-2209-22 09:49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怎么回事,这点点高度就见顶了啊。太吧 韭菜一号9528 09-2209-22 09:49
- 47 0 [柳钢股份吧] 真垃圾啊真的 无畏的朱莉萍 09-2209-22 09:49
- 49 0 [汇川技术吧] 为啥呢 有耐心的浪之竹12 09-2209-22 09:49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了,这次又要回调到19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2209-22 09:49
- 164 0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 御股飞行 09-2209-22 09:49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有兴趣的韭菜去找一找,谷为陵教你炒股票系列博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209-22 09:49
- 58 0 [中金黄金吧] 能不能带带中国黄金,你个垃圾 股友087E09f815 09-2209-22 09:49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八,绿了 牛牛麒 09-2209-22 09:49
- 60 0 [民生银行吧] 到底了 霍万鑫 09-2209-22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