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3 [五洲新春吧] 继续喜提暴跌版,还是回调 新奇的陆渝素 09-2209-22 09:56
- 234 1 [九鼎新材吧] 股价下来,拍卖才有人买,才能拉升,不是坏事。 大度的小散 09-2009-22 09:56
- 190 1 [凌云光吧] 既然没有阻力,股价当然就没有上限了。直到崩盘 cooljimmy 09-1909-22 09:56
- 245 9 [双飞集团吧] 与易关系不清不楚 泰临复升 09-1909-22 09:56
- 1422 42 [二六三吧] 主力在6.8元挂大卖单,打压股价,疯狂吸筹,只 S温水煮青蛙S 09-1909-22 09:56
- 49 0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看样至少能到4.60,也许更低一些,准备抄它 超级大翻倍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泰慕士吧] 卧槽 稳稳的龙鱼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长春高新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量化指标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牛 鹊信自动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投胎,早上没卖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7905F1d176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爱旭股份吧] 低吸好机会!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芳源股份吧] 近期节奏小阴小阴大阴 慷慨的丁芸菲 09-2209-22 09:56
- 72 0 [海达股份吧] 每天早上拉高出货? 股友F0637675t5 09-2209-22 09:56
- 94 0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红豆就像四月份的红墙走势,包括持票 福生無量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深信服吧] 周五走了半仓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9-2209-22 09:56
- 60 1 [深证成指吧] 真的是,大盘没咋跌,我的账户快跌完了 有志气的dd 09-2209-22 09:56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还真是开板了 wksjz 09-2209-22 09:56
- 92 0 [京源环保吧] 买不完,根本就是买不完。这是要把公司卖给我的 股友63653N3D87 09-2209-22 09:56
- 453 3 [宝通科技吧] 百分之一千,先后两次投资入股摩尔,别问为什么 WMyF888赵本九 09-2109-22 09:56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先走了,等下来在接,跟卧龙的 股市黑马哥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广哈通信吧] 能不能站起来 不回头的乔峰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低开高拉 米爸888 09-2209-22 09:56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上周五,秒炸板后,迟迟没封板,在14.50左右9个 韭菜茄汁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腾远钴业吧] 刚果有权低价回购生产超过配额的钴!让你洛阳钼 超级成长为皇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次次都是这么玩,下午收盘又是绿油油 股友0k278E2806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没有半点道德底线大盘创出新高你跌跌不休央企啊 股友m580V86363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日经225吧] 致敬道琼斯,每日新高 股友NYgHy37155 09-2209-22 09:56
- 8464 2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大宗交易成交5435.72万元 银之杰资讯 09-1809-22 09:56
- 414 12 [迪森股份吧] 今天应该成龙 北京猎人 07-0909-22 09:5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户一直都在,一会涨停了。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楚天龙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 大叔抄盘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中国电信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退休老头赚菜钱 09-2209-22 09:56
- 222 0 [和而泰吧] 这几天把车门焊死就对了,让空枸们使劲叫唤 甚麽叫惊喜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旭升集团吧] 欠大家一个涨停 强盛集团_高启强 09-2209-22 09:56
- 28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股只适合快进快出 柔弱的日渡怜2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创新材,连续往下行。兆头不大妙,大家应注 身体安康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狗 平原的景晟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华电科工吧] 主力已经撤了,现在交易的是散户 股友chengs2049 09-2209-22 09:56
- 81 1 [梦洁股份吧] 什么时候梦洁跟红豆一样搞几个连板 高贵典雅的谷涛 09-2209-22 09:56
- 100 1 [重庆钢铁吧] 那么多帖子都说早涨停,,韭菜们千万不要上当, 股友t76073621D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,大跌眼镜啊! 雅明君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ST际华吧] 不争气 股友f7107237x8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还在找厉害的人是不是有病??真跟摩尔线程 只搞钱的摩羯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放弃治疗了 向上888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比亚迪吧] 真虚啊,一点风吹草动就废了 兴奋地楚留香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麦捷科技吧] 放假呀。没人拉升了 黑了黑了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范式智能吧] 太折磨人了 宏宏就好了 09-2209-22 09:56
- 69 0 [粤万年青吧] 今天能给点力吗? 以后嘎嘎嘎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国安达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赶紧跑吧 我是李琰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换了个量化上台,天天割散户,真后悔买低价股, 股友065391O73V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天天跌,天天跳水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涨指数跌的时候跌个股。还有哪个故事是 Czaimi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没量快跑 正好的钱丽8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一贯风格,不会绿了吧。 达摩流浪者 09-2209-22 09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朋友们,都割肉卖了吗?主力虎视眈眈啊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2209-22 09:56
- 67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为什么啊 不去打板 09-2209-22 09:56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的朋友你们还好吗,我以为我岭南掉了4个多 天生丽质小白龙 09-2209-22 09:56
- 71 1 [滨海能源吧] 都新低了就没有一点反弹的趋势 淋雨_猫 09-2209-22 09:56
- 192 4 [浙农股份吧] 又是小心肝受伤的一天开始了。大家加油满仓干啊 变态柚子头 09-1909-22 09:56
- 47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真的太扯了 格列佛游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早就说过,堵它这种跟随股不如直接买入中科曙光 Albert_W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至少连跌15天以上,拭目以待。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金隅集团吧] 拉满拉满仓干 E小强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迈为股份吧] 我的乖乖,你咋还跌? 股友730a319n88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一年翻倍了,是不是要回调个5-10个点? 星辰大海的旅人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顺灏股份吧] 赶紧跑啊,要绿了 欢快的罗淼洋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l2元及以下的价位必将实现,债转股动能十足,下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抚顺特钢吧] 缩量下跌,未来阴跌不止 股友2023rN9052 09-2209-22 09:56
- 63 3 [中原证券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基民9K59sc 09-2209-22 09:56
- 389 17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必补跌,回到29附近,虽然我只出了五分之一 请叫我小伙伴 09-1809-22 09:56
- 57 0 [贵州轮胎吧] 吹出的风都滂臭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小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敢拉,拉起来就有人抢跑, 股友91k7895U73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美格智能吧] 垃圾 豪迈奔放的哈哈哈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买你开始就一路下跌真菜 坚决的华翼扬 09-2209-22 09:56
- 95 0 [减肥药吧] 套人板块目前高位横盘周线死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没完了是吧 洛斯里克的面壁者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买错股了,太垃圾 股友qatNZW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节点?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XD国泰海吧] 证券股票里选择了一个垃圾股,哎,幸好买的不多 不是吃货的女吃货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TCL智家吧] 真没救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6
- 59 1 [骆驼股份吧] 可能又和周五一样哦。 股友2V36P33022 09-2209-22 09:56
- 3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什么时候调整 股友0822Kf1288 09-2209-22 09:56
- 60 1 [蓝箭电子吧] 一卖了就涨 渌水青冥 09-2209-22 09:56
- 67 2 [药石科技吧] 一阳破三阴,干啊 韩道友理财 09-2209-22 09:56
- 276 5 [紫金银行吧] 中报大股东增持啦+2.21% 勤奋的魏梦香1 09-2109-22 09:56
- 2157 3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蓝黛科技资讯 09-1909-22 09:56
- 52 0 [风华高科吧] 强者恒强,利和兴挑大梁 莽夫梭哈哥 09-2209-22 09:55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依然下跌中继 股友o358M62319 09-2209-2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