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剑桥科技吧] 高开低走没错的!快买易迅精密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9-2209-22 09:59
- 1214 6 [云意电气吧] 我的帖子上了东财的头条 童心协力 09-2109-22 09:59
- 56 0 [永杉锂业吧] 要ST吗? 鼎上美景 09-2209-22 09:59
- 66 0 [中简科技吧] 从目前来看,业绩这么好,股价连续跌一个月,肯 jp600855 09-2209-22 09:59
- 93 0 [华斯股份吧] 嘛的垃圾 炒股养家us 09-2209-22 09:59
- 73 0 [天壕能源吧] 跌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!不跌你是我孙 一路向北369369 09-2209-22 09:59
- 61 0 [新易盛吧] 凉凉,回本无望,了 英俊潇洒的任泽哈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云鼎科技吧] 大单托,小单出 韭菜枯骨 09-2209-22 09:59
- 73 0 [退市华嵘吧] 大盘短期见顶的情况下怕是庄家要暴力压盘清人了 yomii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爱尔眼科吧] 朱力欠的债,早就该还了,何必当初做了个玩意! 注定安于平凡 09-2209-22 09:59
- 63 0 [炼石航空吧] 司马老贼,和主力配合的不错 股友5h677920G8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创业慧康吧] 毫无底线真的 hhgaoij 09-2209-22 09:59
- 71 1 [广西能源吧] 怎么回事??一路跌?? 陈老板123456 09-2209-22 09:59
- 118 3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不应该是高开30厘米吗 股神bafeite 09-2209-22 09:59
- 71 1 [宁波韵升吧] 赶紧跑 温暖de道奇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公元股份吧] 又诱多骗了一群人哈 股友d03358d092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中简科技吧] 熬吧,恶心 义无反顾之公子羽 09-2209-22 09:59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什么时候能解套,板块都涨了20个点上来了, 贵州龙哥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棕榈油吧] 妈的,又装死了 股友m2Tw6I 09-2209-22 09:59
- 73 0 [海油发展吧] 哈哈哈 我不是好宝宝 09-2209-22 09:59
- 82 0 [银河电子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每天阴跌直到3.2元后会宣布s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2209-22 09:59
- 86 0 [海洋王吧] 阳光照明差点板了 fupc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梦百合吧] 天天跌的垃圾 股友190k0k3515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*ST益通吧] 全破位 聪明的陶易5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现在走强了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2209-22 09:59
- 209 1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如果7,8拾元的就看看不抛,如果5,6拾元的 股友jXiOP7 09-2209-22 09:59
- 79 1 [锦江在线吧] ,你退市吧 万般皆随命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别装了,要跌就痛快点 凛然的齐瑶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来了就牛市,主力走了就熊,这种股市要来干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中欧班列停运 实沈坚守 09-2209-22 09:59
- 70 0 [东方通信吧] 13.53补 短线聚焦A 09-2209-22 09:59
- 77 0 [协鑫科技吧] 跌下来我就再接点,本来还以为没机会了呢 发哥巛巜 09-2209-22 09:59
- 64 0 [TCL中环吧] 国字企业不能做的事情让民营去干,清洗不良资产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9-2209-22 09:59
- 61 0 [中毅达吧] 为什么这么多的破公司不让它退市,还在让它吸老 基民1h133M8926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同仁堂吧] 为什么大盘会跌跌不休? 天天赚的盆满钵满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招商公路吧] 啊 笨跑de韭菜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冠捷科技吧] 涨了 有志不在年高 09-2209-22 09:59
- 65 0 [深南电路吧] 想创历史新高吗? chengzhangniu 09-2209-22 09:59
- 100 2 [顺丰控股吧] 在坐的各位,也算是求锤得锤了 壹鹿生花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康达新材吧] 拿了一个半月了这个股真是拉几 特良普海盗 09-2209-22 09:59
- 78 0 [沧州大化吧] 你又没有MDI,你跟着跌(o)啥? 股友A86665c733 09-2209-22 09:59
- 321 0 [新华制药吧] 走的好难看,今天如果收个墓碑线,短期内应该上 幸福的卢菲松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泰慕士吧] 三板组的就别来了啊,坑了多少人了 网络写手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跨境通吧] 是不是我惹了谁?一跌到底? 命理天数言多易变 09-2209-22 09:59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股东大会,今天大概率是涨停。 乐观的差价 09-2209-22 09:59
- 61 0 [博亚精工吧] 什么拉鸡票 双子星369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才垃圾。 股友79Y27301a1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继续一字涨停板,空苟们继续气急败坏 股友158168178 09-2209-22 09:59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周五怎么吃的,周一怎么吐出来,还得倒贴点,这 股友G793O36050 09-2209-22 09:59
- 82 0 [恒盛能源吧] 中国外运,冲冲冲 上涨哥召唤万手哥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招金黄金吧] 软软的问一下这是以前的镰刀中润吗,对不起我错 简单哥o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晶盛机电吧] 早说了跟什么摩尔线程完全无关 兴高采烈的777 09-2209-22 09:59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真让人窒息! 友爱的林柏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跨境通吧] 加仓,今天地天板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恐怕705都不一定能保收盘 蚍蜉撼青天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快上车 股友237132G01q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在卖股票? 安之若命_张子逍遥 09-2209-22 09:59
- 80 0 [宁波联合吧] 这是什么股?垃圾股 迷人得大雁 09-2209-22 09:59
- 72 2 [ST新华锦吧] OK亏了5个点,成功逃离 向书语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越补越亏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玉马科技吧] 真是一匹好马,可惜我不是伯乐,11块钱就把你贱 窝要张婷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贝泰妮吧] 做个人吧 你看我做什么呢 09-2209-22 09:59
- 73 0 [长江通信吧] 玩意。长飞涨不跟,长飞跌跟的真快,臭 股友Zf5QbY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本以为上周五才是套人日没想到是今天才是 股友O3001k9612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6.05买的赚10%,好股就是不套人 股友rn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周必上58 诚实的琳月亮16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盘古智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有风险才蜕变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,再不跑就没机会了,我先跑了,留下的发 westmood 09-2209-22 09:59
- 159 0 [北新建材吧] $北新建材(SZ000786)$ 慈祥的样子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佛塑科技吧] 问你们死不死 焉知我是情圣 09-2209-22 09:59
- 261 0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9月22日快速回调 勤上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霸气,快快追上 基民BR8Y8M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毅昌科技吧] 下跌是无法阻挡的 股友w596613E29 09-2209-22 09:59
- 85 0 [凌钢股份吧] 三只乌鸦 抖矛賊 09-2209-22 09:59
- 68 0 [海新能科吧] 七连跌了,再不反弹就完了! 英俊得贾探春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Nvjdeyeye 09-2209-22 09:59
- 63 0 [森麒麟吧] 3000手卖单,有得跌了,大盘趋势性回调。 断水问路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现在是在等汇科退吗? 薛定谔de小手手 09-2209-22 09:59
- 79 0 [侨源股份吧] 有什么特大利空?竟然跌得如此之狠 股友7D55188w19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太阳能吧] 不就是过个十月一吗,吓成这得性。 韭菜侠客联盟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此时不上,更待何时,发车 一个山顶洞人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寄希望于你了 东来财888888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XD鲁信创吧] 每天都一样的戏码 二苗子 09-2209-22 09:59
- 91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股坚决不买!!!出生人口急剧下降,房子 股友NNnn2B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跑吧 股友95767L1Q99 09-2209-22 09:59
- 71 1 [嘉元科技吧] 资金目前仍在持续流出,今天情况非常不妙,就看 股友0O27700w70 09-2209-22 09:59
- 80 0 [万科A吧] 7块拉红五六次都下来,这次真的了吗 shark77717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川能动力吧] 买了三四年了,垃圾永远垃圾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9-2209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